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張俊宏 結果共78筆

  • 張俊宏陳勝宏涉賄選 民進黨表遺憾

    去年12月新瑞都大股東蘇惠珍指控,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勝宏與張俊宏透過她,在黨內初選時進行買票,經過半年的調查,下午民進黨中常會決議,「陳勝宏知情但沒有教唆行賄,張俊宏則是不知情」,不過這樣的裁示,讓兩位當事人相當不滿。 張俊宏特別出席中常會後的記者會,為自己辯護,他強調,即使黨中央認為請出專業律師出面調查,一樣無法還他清白,甚至是一種透過黨外勢力打擊自家人的做法。
    2003/06/24 18:12
  • 陳主席下令辭退 蔡同榮:盡量配合

    民進黨主席陳水扁下令所有黨員在9月5號之前,退出媒體經營之後,幾乎所有兼營媒體的黨內政治人物,都立刻辦理辭退的手續,只剩下蔡同榮還未做出抉擇。他只表示願意盡量配合主席的指示,但必須再給他兩個月的時間思考,他會在立委和媒體之間做出選擇。 面對陳水扁主席明確指示要在9月5號退出媒體,經過一夜的思考,蔡同榮有了初步的回應。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宋楚瑜不能當選,阿扁總統應該要連任,這樣的原則下,我應該要認真支持與配合陳水扁總統的觀點,他要做什麼樣的決定,我還要跟家人商量,還有兩個月。」 蔡同榮說民視是他宣揚本土理念的重要管道,要他離開民視,就等於毀了他的使命,但要他辭立委,也是困難的決定。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因為立委205個,哪有差你蔡同榮一個,立法院這麼大,蔡同榮你死在立法院裡,說不定都沒有人知道,但是叫我辭立委,對我來說,也是很痛苦的決定。」 提到在中常會抨擊他的立委羅文嘉,蔡同榮改換成長者的語調。民進黨立委蔡同榮:「(羅文嘉)很打拼很努力,很有表現,對一個新科立委,我可以了解,了解與諒解。」 陳總統下達退出媒體的命令之後,除了原先就已經請辭環球董事長的張俊宏之外,其他黨籍立委包括葉宜津、周清玉、邱創進以及侯水盛,都已經立刻辦理辭退的手續,蔡同榮成為唯一沒有立即配合主席指示的黨員。
    2003/06/11 11:53
  • 面對馬市長 萬華業者大吐苦水

    萬華地區受到SARS影響,人氣一蹶不振,台北市政府卯足了勁,召開萬華振興委員會,今天第一次開會,要幫萬華找回消費者,而業者們面對馬市長大吐苦水,說現在的生意,連過去的一成都不到。 後SARS時代,被煞到的萬華區,即使扁馬同台遊夜市,商機還是回不來。台北市長馬英九第一次召集振興委會,業者們的苦水吐不完。飯店業者侯博文:「過去住房率九成以上,現在連一成也不到,就算有人來住,我也怕怕不太敢接。」西門徒步區管理委員會主委高文峰:「從早等到晚,一個客人也沒有。」 龍山寺執行秘書張俊宏:「以前每天遊客超過一萬人,現在一百人都不到,自從馬市長宣布我們有問題以後。」馬英九:「很抱歉,我們不是針對龍山寺來的。」業者的抱怨,馬市長也只有說抱歉。 要擺脫萬華區等於SARS疫區的污名,接下來,將舉辦一連串促銷以及平安祈福活動,但人氣能不能回來,就看消費者青睞。
    2003/06/0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