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張介凡 結果共1,651筆

  • 號稱最大就業博覽會 高科技大廠求才多

    台北市內湖地區今天有一場就業博覽會,預計釋出7千個民間工作機會,以及2萬5千個軍職名額,包括聯電、台達電等科技大廠,都加入求才的行列,因此這一次的就業博覽會,徵求技術人才的比例大增;而台北市長郝龍斌因為身為軍人子弟,也特地幫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站台,說當軍人收入穩定,希望有志青年來從軍報國。
    2010/01/16 13:36
  • 台女孩埋瓦堆 我救難隊設法進海地

    友邦海地大地震,還有一名我國籍的10歲小女孩,埋在瓦礫堆中生死未卜,搶救黃金72小時逐漸流失,目前我國救難隊雖然已經抵達鄰國多明尼加,但因為交通中斷,而且當地搶案頻傳,治安非常糟糕,因此外交部希望確定安全後,再讓救難隊進入救人;另外也將調集救援物資,用DHL快遞的方式,趕緊送到海地。
    2010/01/15 12:32
  • 股東告焦仁和詐騙6億 焦現身互嗆

    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離開海基會之後,在華達海運擔任董事長,希望搶攻兩岸航線市場,不過華達的股東億富地公司公司,今天卻開記者會,指控焦仁和涉嫌跨國詐騙、掏空華達,更沒想到的是,焦仁和自己竟然出席這場記者會,雙方當場開槓,場面非常尷尬。
    2010/01/13 18:21
  • 畸零地變建地 博愛特區煉金術?

    博愛特區寸土寸金,但有議員踢爆,質疑財團以購買小畸零地併吞大塊畸零地的方式,低價跟國有財產局,買下位在博愛路緊鄰總統寓所的建地,以市價一坪250萬計算,財團可能因此獲利超過1億,但這塊地上,已經有住了超過60年的住戶,現在被迫要搬家,他們不滿地說,這是國有財產局圖利財團,五鬼搬運!
    2010/01/13 13:50
  • 一品苑糾正誰之過? 各單位「推」字訣

    位在博愛特區內的元大一品苑,因為樓高過高引發爭議,監察院昨天針對一品苑違規適用停獎政策,糾正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趕緊澄清,這不是郝市府任內做的決策,而當年的市長馬英九其實也不知情。其實當時包括內政部、國安局,通通都有參與意見,也都認為一品苑興建沒有問題,不過現在真的出了問題,誰要負起責任?每個單位又都覺得跟自己沒有關係。
    2010/01/07 18:07
  • 一品苑恩怨情仇 郝收糾正案爛攤子

    位在博愛特區的元大一品苑,因為樓高過高引發爭議,監察院昨天針對一品苑違規適用停獎政策糾正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公開說,這不是郝市府任內做的決策,而當年的市長馬英九其實也不知情,不過民國95年的錯誤政策,已經造成元大一品苑暫時無法得到使用執照,現在追究誰的責任,都不及讓住戶入住來的急迫,因此市府也喊話,希望元大趕緊出面溝通,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2010/01/07 12:09
  • 北市跨年 TVBS請「A咖」藝人輪流唱

    今年跨年夜,台北市政府再度跟TVBS合作,在市府廣場開PARTY,從31日晚上7點,唱到元旦凌晨1點,表演的卡司陣容超堅強,「A咖藝人」飛輪海、林宥嘉今天都提前來站台,保證今年的跨年晚會一定會很精采。
    2009/12/28 14:49
  • 捐救難機成空軍一號 巴拿馬擺我道

    馬政府的外交政策是活路外交,總統也多次強調,他絕對不會搞支票簿外交,不過中美洲友邦巴拿馬的報紙最近報導,台灣送了一架飛機給他們的總統馬丁內利,批評台灣根本還在搞「金援外交」,外交部今天只得出面解釋,說當初巴拿馬希望我方送他們飛機,是要當做救難飛機用的,台灣才會捐助4千萬給他們,但飛機在人家手上,要怎麼用不是我們能干涉的。
    2009/12/28 12:55
  • 1/9立委補選冷 國民黨守住3席難

    1月9日有3個縣市要立委補選,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今天就特地回到桃園,幫黨籍候選人陳麗玲站台,國民黨內分析,選情冷、投票率不高,要勝選真的不容易,加上陳麗玲以及台中縣候選人余文欽知名度都不高,要拉抬聲勢真的很困難,至於台東,鄺麗貞的形象爭議多,3席立委補選,對國民黨來說都是硬仗。
    2009/12/27 13:09
  • 北市跨年遊行 郝龍斌:明年仍我辦

    五都縣市長選舉倒數1年,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嗆聲,要民進黨天王蘇貞昌快表態參選,今天郝龍斌參加一年一度的台北市跨年遊行活動,立刻測試自己的人氣,一路發糖果都受到民眾的歡迎,因此郝龍斌非常有信心的說,明年的這場遊行活動一定還是他辦,意思就是他一定會連任成功!
    2009/12/26 15:22
  • 林森北路好危險! 行人被車撞冠軍路

    走在台北市街頭哪裡最危險?答案是林森北路!台北市交通局統計,今年1月到11月,行人被車撞傷最常發生的路段就是林森北路,而林森北路、民權東路口,則是最常發生行人被車撞傷的路口,算一算,今年到目前為止就有23個人受傷,榮登台北市「最不友善行人道路第一名」。
    2009/12/26 12:19
  • 江陳會/陳雲林脫西裝探災區 江丙坤跟著學

    陳雲林抵達南投,除了拜訪惟覺法師,還特地去探視八八風災時的南投災區,他脫掉西裝外套走下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看到他沒穿外套,也趕緊學他脫掉西裝;到了災區,陳雲林除了感嘆大自然的威力,還說大陸同胞可是日日夜夜都掛念著災民。
    2009/12/24 18:40
  • 江陳會/陳雲林抵中台禪寺 惟覺老和尚親迎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抵達南投,第一站就選擇中部佛教聖地中台禪寺,拜訪惟覺法師,惟覺老和尚親自迎接,不過陳雲林在禮佛上香時還是不太了解宗教儀式,必須得偷偷觀察別人怎麼做。
    2009/12/24 10:36
  • 江陳會/〈獨家〉嗆陳雲林!改裝車衝撞 還飆給警車追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到苗栗西湖渡假村吃午飯,場外抗議又是鬧哄哄,最誇張的,是有人開著改裝的小客車,在大馬路上衝撞管制交通錐,還原地打轉,繞給警車追,嚇壞路過的人車!最後這輛車一路飆車上公速公路,苗栗縣警方加上國道警察都沒追到他,而且查出來這輛車的車牌根本就已經被註銷,到底是誰嗆聲這麼囂張?警方現在要循線抓人。
    2009/12/23 19:16
  • 江陳會/賀江陳會簽3協議 陳雲林敬酒出槌

    第四次江陳會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簽署三項協議,包括農產品檢疫協議、漁業合作協議,以及標準檢測認證合作協議;簽完協議之後,海基、海協也總算把保密多時的禮物秀出來,海基會送給海協會一座法藍瓷,名為「安和昇祥」,海協會則是回送揚州漆器,名為「和平發展」;而簽署儀式上也有爆笑插曲,就是兩岸協商經驗豐富的陳雲林,竟然在敬酒的時候搞錯了方向,全場笑成一團。
    2009/12/22 18:52
  • 江陳會/媒體迷航記爆口角! 胡不透露陳行程

    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次接待海協會長陳雲林,不過採訪媒體在台中市政府安排下,卻像是歷經了一場霧煞煞的「迷航記」。首先市政府以安全為由,不告知細節行程,統一帶記者坐專車,還在市區繞路,一度引爆媒體不滿,向胡市長抗議,胡志強最後為此低調致歉。
    2009/12/21 19:51
  • 江陳會/陳雲林維安高規格 陸台隨扈如銅牆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抵達台中,維安規格有如銅牆鐵壁!除了有來自大陸的中南海保鑣貼身保護陳雲林,台灣方面安排接機的車隊,包括前導車、警車和小巴士等就高達40幾輛,從機場到裕元飯店,沿途交管,陳雲林只花15分鐘就抵達目的地,台灣的維安和禮遇規格相當周到。
    2009/12/21 15:36
  • 江陳會/反恐?迎陳雲林! 台中機場閒人勿進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要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入關,天還沒亮,好幾百名警力部署,航站大廳明文規定,今天從早上5點到下午4點,非搭機旅客不能進入,旅客不但得出示證件,媒體也不能隨意進入採訪,沒想到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突襲進入機場大廳,和警方爆發口角,警察當場脫口說,就是因為陳雲林要來。
    2009/12/21 11:33
  • 江陳會/江陳會先遣團抵台 中南海保鑣護身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帶領江陳會先遣人員,抵達桃園機場,除了台灣有大批警力協助維安,對岸也派出傳說中的「中南海保鑣」貼身保護,保障代表團人員安危。人還在北京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對於綠營揚言要「活捉」他,陳雲林則是強調,絕對會尊重反對人士表達意見的權利。
    2009/12/18 18:20
  • 江陳會/馬陳不會! 江丙坤拜託:嗆聲別暴走

    第4次江陳會下個星期一開始在台中登場,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下午舉行會前記者會,會中除了正式宣布會談內容,還特別用了很大的篇幅,「拜託」要去抗議的民眾,一定要理性和平;而今天上午台中市長胡志強也主動記者會,提出他的7個拜託,同樣是希望不要發生暴力事件;而為了降低這次江陳會的敏感度,江丙坤公開表示,馬總統這一次絕對不會接見海協會長陳雲林。
    2009/12/17 14:44
  • 江陳會/江陳會若緊急 維安考慮封閉交流道

    江陳會前最後一次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集各單位來做最後報告備詢,不過由於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假沒來,這下引起民進黨立委的不滿,主席邱議瑩宣布委員會休息等江丙坤,就算等到晚上12點也要等,江丙坤聽說後立刻趕往立法院;對於維安問題,內政部也證實,如果情況緊急,他們考慮封閉中港交流道,保護陳雲林安全。
    2009/12/17 13:57
  • 馬首度坦誠談愛將 要金溥聰「更謙虛」

    金溥聰要回台灣擔任國民黨秘書長,消息一出,負面質疑多過正面評價!馬總統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他已經請金溥聰戒慎恐懼,要更努力、更謙虛,也直言只有金溥聰能夠貫徹他的政策;至於是不是因為三合一敗選,才急召金溥聰回來「救駕」?馬總統則是說,這是他上任黨主席就開始規劃的事情,只是選後才開始著手處理。
    2009/12/12 12:12
  • 國會好「白痴」 藍綠立委質詢都罵這句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白痴言論」餘波盪漾,現在成了政壇發燒語;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到立法院專案報告,題目是「四次江陳會」,不過藍綠立委卻都認為,陸委會應該在江陳會會前會的結論出來之後,再來報告,立委輪番把賴幸媛罵的臭頭,而且都有一句相同的台詞,就是「你把我們當白痴嗎」?
    2009/12/10 17:42
  • 江陳會/賴幸媛報告江陳會 立委:把我當白痴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到立法院專案報告,題目是第四次江陳會,不過同一時間海基海協兩會的先遣人員,還在福州開會前會,因此連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什麼時候到台灣都還無法正式公佈,這樣到底賴幸媛要報告什麼呢?藍綠立委都覺得很瞎,說陸委會根本是把立委當「白痴」。
    2009/12/10 10:42
  • 4千萬建花博碼頭 議員怒:花錢又沒用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知道台北市有一座「圓山碼頭」,因為興建5年多來,這裡泥沙淤積嚴重根本不能用!不過現在為了配合明年的花博,台北市政府要花4千萬擴建,在旁邊再建一座浮動式碼頭,台北市議員痛批,這碼頭不能用的原因就是泥沙淤積,不管怎麼蓋它還是會淤積,而且浮動式碼頭用完就要拆掉,市政府根本就是在亂花錢。
    2009/12/0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