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張京 結果共7筆

  • 「最美」參政 小心「職業傷害」過來人這樣說

    美女參政的例子不少,鹿港鎮代張愉婕、台中市的里長張京玲,都是23,24歲開始參選,現在尋求連任,或轉換跑道。她們說有優勢、有困擾、還有「職業傷害」。有最美民代之稱的竹南鎮代陳怡樺,動向受到矚目,但是她說不選連任。
    2022/08/14 20:12
  • 台灣天才高中生擊敗大陸將棋冠軍 日本「三冠王」也讚賞

    台灣16歲業餘四段棋士張京鼎,今天在第8屆國際將棋巡迴賽擊敗中國大陸棋士許衎昀奪得冠軍。雖然張京鼎之後在「紀念對奕」上敗給日本「三冠」藤井聰太,但實力已獲藤井盛讚。
    2021/10/17 23:24
  • 16歲張京鼎獲國際將棋冠軍 自學2年達業餘6段

    16歲的台灣高中生張京鼎今天在國際將棋大賽決賽迎戰中國大陸選手,最後擊敗對手拿下冠軍,同時獲得與日本天才將棋士藤井聰太進行對弈的機會。
    2021/10/17 20:07
  • 中美對談各說各話 美女翻譯官張京意外爆紅

    中美高層戰略對話,雖然已經落幕,但是楊潔篪一段長達16分鐘的即興發言,讓隨行女翻譯「張京」意外爆紅,大陸網友稱讚張京落落大方,而且專注記下發言,流利地翻譯出來,相比之下,美方派出「染了一頭紫髮」的中文翻譯,卻有失外交禮儀,「讓情況糟糕了100倍」。
    2021/03/22 23:14
  • 美中對談翻譯成名 布林肯:該幫她加薪

    日前美中阿拉斯加會談,雙方態度緊繃,卻也出現一個讓許多大網友為之瘋狂的「亮點」,就是大陸外部翻譯張京,以流利英語一口氣翻譯楊潔箎說了16分鐘的話,連對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都忍不住打趣,說應該幫她加薪。
    2021/03/22 11:24
  • 臉書子公司杭州註冊 攻陸市場再邁一步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近年為了進軍大陸市場,動作頻頻,根據大陸網路財經媒體報導,18日臉書終於在杭州成立了子公司,資本額3000萬美元,法定代表人張京梅是之前臉書在大陸,低調發佈的一款APP公司執行董事,不過大陸網民對這樣的消息,似乎並不買單,甚至調侃說會不會出現社會主義特供版的臉書平台。
    2018/07/25 13:03
  • 富邦證又錯帳 京城銀昨爆量跌停

    繼去年發生史上最大的錯帳事件,富邦又下錯單!昨天一位營業員誤把盤後要賣的4千張京城銀股票,提前在盤前下單賣出,造成京城銀一下子從上漲變跌停。富邦表示,因為營業員聽錯指令,估計1、2百萬的價差,由營業員全數買單,公司正在研擬處分。
    2006/10/03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