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張亞中 結果共333筆

  • 趙少康、張亞中藉中常委選舉逼宮? 朱立倫:別讓綠營見縫插針

    國民黨中央委員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呼籲黨中央改革黨公職選舉制度,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炮打黨中央,頗有逼宮意味,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上週才與趙少康吃飯,兩人談了很多黨改革的事項,也歡迎張亞中提出改革建言,不過也要呼籲,不要給各界見縫插針的機會,年底目標就是團結一致打贏選戰。
    2022/02/21 16:12
  • 偕中央委員逼宮朱? 趙少康:全力挺黨中央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下個月5日就登場,但現在就有中央委員喊話,黨中央必須立刻遏止敗壞的內部換票行為,並且立即召開臨時的中央委員會議。今天上午,中央委員史碩仁更找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向黨中央提建言,頗有叫陣主席朱立倫的意味。
    2022/02/21 14:20
  • 高票任中央委員、操盤九合一 張亞中劍指傅崐萁「高度爭議」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訂於3月5日登場,頻傳換票、賄選等情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1)日對此表示,換票聯盟臭不可聞,完全是為了某些人利益而考量,甚至某些家族中有兩人進駐中央委員,且高票當選;他也指出,黨中央為九合一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但執行長一職卻是前總統馬英九高度質疑、在各方面具有爭議性的人物,要求黨中央出面解釋。種種指控都劍指立委傅崐萁。
    2022/02/21 13:40
  • 中常委改選盛傳換票、請客送禮 趙少康點名朱立倫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剛結束,3月5日將舉辦中常委選舉,歷年以來「換票聯盟」情事已久,但盛傳本次選風舞弊嚴重,除了請客吃飯更傳出招待旅遊,中央委員候選人「全台買透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1)日則點名黨魁朱立倫,應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端正選風,「這東西沒有什麼人情可講」,黨中央應展現黨的紀律。
    2022/02/21 11:35
  • 主席戰後有芥蒂?張亞中「傳訊」邀同台 朱立倫避回轉身離去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集結數百位民眾捍衛蔣中正,也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立委蔣萬安,但朱立倫上午被問到會不會參加時,只說謝謝、轉身就要離開,或許也跟當時兩人在角逐黨主席時戰況激烈有關!
    2022/01/23 19:32
  • 藍3連敗!張亞中要朱立倫下跪道歉 馬英九挺:覺得不必

    國民黨連三敗選,重創黨內士氣,黨內不斷有聲浪要求黨主席朱立倫下台負責,甚至「下跪道歉」。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表示,他覺得不必,但朱立倫應該要檢討改進,同時特別要向大家說明怎麼改最重要。
    2022/01/15 12:19
  • 藍營連吞敗朱立倫遭嗆下跪道歉 馬英九:不必、但要檢討

    國民黨近來三個月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更直言黨主席朱立倫應該「下跪道歉」。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受訪時幫緩頰表示,朱立倫當然要檢討改進,至於下跪道歉,「我覺得不必」。
    2022/01/15 11:31
  • 嗆爆朱立倫「該下跪道歉」! 張亞中點出國民黨慘敗原因

    面對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和罷昶投票,國民黨經歷6連敗,然而在9日敗選當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選擇缺席記者會,事後才說對失敗或責難會一肩扛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直言,敗選當下朱立倫就應該下跪道歉,同時他也分析藍營慘敗的原因,及回應外界喊出「朱下張上」的聲音。
    2022/01/14 19:47
  • 藍營氣勢低! 基層拱郭台銘救國民黨

    國民黨連吞敗仗,基層情緒炸鍋,開始出現要郭台銘救國民黨的聲音,甚至有人立拱他選2024總統,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甚至痛批朱立倫,說他應該向支持者下跪。
    2022/01/14 18:22
  • 基層低迷!國民黨「藍色風暴」來襲 韓國瑜發聲了

    國民黨面對公投、罷免、中二補選「連三敗」,黨內對於黨主席朱立倫產生諸多批評,甚至迎來「藍色風暴」,使得黨內基層的士氣低迷,有黨員喊出「朱下韓上」,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聲了。
    2022/01/12 16:26
  • 張亞中現身罷昶 喊「團結下架林昶佐」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1/9就要投票,在地議員應曉薇也邀請張亞中到國宅旁邊宣講,要催出藍軍鐵票,而鍾小平則是邀請其他議員催票,另外一邊林昶佐也挨家挨戶拜訪爭取支持,不過,卻遇到民眾不滿單,直接嗆他說「開會都沒來」。
    2022/01/05 15:41
  • 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變身NFT!全球發行 曝2「密碼」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5)日與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凱道發起「論文速還真」群眾集會活動,為總統蔡英文的假論文事件抗議。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說,孫文學校特別發行台灣第一張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的NFT,並且在全球NFT交易平台上架,全球發行的主要目的,是要讓全世界知道,中華民國的總統蔡英文,是「真」的有一張博士學位證書。
    2021/12/25 17:04
  • 張亞中赴民進黨抗議 拿「關刀」斬蔡英文假論文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2)日上午率隊前往民進黨中央,質疑總統蔡英文是假博士、假論文,要求她「速還真」,現場有年輕人身穿寫有「假」字的背心蹲跪在地上,張亞中則是拿起關刀揮舞,號召支持者12月25日共上凱道,與打蔡英文假論文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視訊,一起還原論文、課綱與台灣史真相。
    2021/12/22 18:16
  • 挺張亞中選桃園?趙少康否認「六都夢幻名單」

    針對2022縣市長大選,傳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織的「戰鬥藍」團隊,已規劃一份六都市長夢幻名單,但趙少康今(9)日澄清絕無此事,並強調所有戰鬥藍人事布局、活動規畫以及政策訴求,均以趙少康本人說明或辦公室發出的新聞稿為唯一管道,外界各種打著趙少康或戰鬥藍旗幟的放話,一概與趙少康無關,更不代表戰鬥藍。
    2021/11/09 12:16
  • 組青年戰隊! 藍全代會朱邀新生代上台

    國民黨全代會,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大會師的形式,改為全台30個地方共同視訊,主席朱立倫也積極改革黨內風氣,邀請青年軍一同上台呼口號,歷任主席也都到現場,另外朱立倫也特別向,先前的黨主席競爭對手張亞中致意,要展現國民黨的團結意志。
    2021/10/30 13:29
  • 高雄市長不保?3大戰神殺血路「狠鬥陳其邁」民調超驚人

    明(2022)年九合一選舉前哨戰已經暗潮洶湧開打了,六都之一的高雄競爭白熱化,外傳國民黨派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應戰,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排除參選,此外韓國瑜昔日副手李四川也是熱門人選之一,最新民調也跟著曝光。
    2021/10/13 20:53
  • 人氣不減!張亞中國慶號召入黨 5000份申請書被搶光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雙十國慶當天,發起「辛亥行動」黨員招募工作,親自搭著行動宣講車,前往台北、桃園、新竹,一天下來5000份入黨申請書全部搶光,千本的「孫文思想基本讀本」也被搶購一空,張亞中即便在黨魁選舉落敗,依舊展現了高人氣。
    2021/10/11 16:51
  • 較勁朱?藍黨部前升旗 張亞中自慶雙十

    雙十國慶,國民黨在黨部前舉辦升旗典禮,但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沒參加,而是在國父紀念館自辦升旗,許多支持者都來參加,甚至還有「辛亥車隊」校閱儀式,似乎是在跟主席朱立倫各自較勁,不過張亞中說,黨中央根本沒邀請他。
    2021/10/10 21:53
  • 府前升旗大咖齊聚!柯文哲猛「閉目養神」

    國民黨慶雙十,朱立倫率領黨務主管舉辦升旗典禮,前總統馬英九也一起參加,對於習近平前一天談話,朱立倫回應兩岸交流,應該要尊重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的事實,而在府前的升旗典禮上,柯文哲則是不斷「閉目養神」。
    2021/10/10 13:12
  • 張亞中回來了! 11月起三階段號召黨員回娘家

    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中掀起旋風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競選期間曾喊出若當選黨魁,就要號召30萬黨員回黨,雖最後競選失利,但近期仍趁著雙十國慶期間,預計11月12日國父誕辰紀念日開始,要分三階段號召黨員入黨,未來還會開車繞行台灣宣傳,號召認同他理念的黨員入黨。
    2021/10/07 12:31
  • 高雄市長不保?傳「國民黨新戰神」戰陳其邁 他曝2關鍵

    明(2022)年將進行九合一選舉,其中六都市長前哨站已經悄悄開打,其中高雄市長一位更是競爭激烈,現任民眾黨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明不排除參選外,國民黨也傳出將派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應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點出2大關鍵。
    2021/09/29 20:18
  • 朱立倫問「不會想選高雄吧?」 張亞中這樣答

    國民黨主席選舉上周六落幕,由前主席朱立倫當選,不過對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台北、高雄得票率顯著,對於2022是否投入兩個一級戰區?張亞中今(2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朱立倫昨天來拜會他時有試探性問「不會想選高雄吧?」但張亞中直言「不考慮,完全沒打算」,認為「人」不重要,國民黨的根基跟未來發展比較重要。
    2021/09/29 09:45
  • 致電賀親家朱立倫!吳宗憲說溜嘴「輸這麼多很危險」

    國民黨主席選舉日前落幕,最終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的得票率當選。前不久才和朱立倫正式結為親家的吳宗憲,昨(27)日被問及是否有向朱立倫道賀?他透露一開始看開票驚覺「輸這麼多」。
    2021/09/28 14:37
  • 黑馬!張亞中下一步選2022?不鬆口曝「會投入公投和刪Q」

    國民黨主席選舉殺得刀刀見骨的朱立倫和張亞中,選後首度私下會面,這回鏡頭前還握手拍肩,強調團結的重要!而張亞中聲勢高,被點名可以代表藍營選2022,張亞中只強調以黨為主,但也宣布接下來會跟黨一起拚公投和「刪Q」罷免案!
    2021/09/28 14:29
  • 2022出戰高雄?張亞中曝可能性:難像韓國瑜這麼強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日前落幕,最終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8萬5164票當選,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拿下6萬632票位居第二,對於外界認為張亞中可代表藍營出戰2022高雄市長,對此,他回應應先解決黨內問題並建立思想理念和論述,「每次到選舉才在找人,這樣並不是好的方式。」
    2021/09/28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