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張亞中 結果共333筆

  • 深藍抗議國民黨「降半旗」 侯友宜:肯定安倍對台日關係付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當街遭槍擊身亡,總統蔡英文日前決定降半旗以示哀悼,國民黨中央在11日也同樣降半旗,此舉引發深藍勢力動盪,包含前主席洪秀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新黨等團體都出現反彈,國民黨中央黨部昨(13)日更出現大批深藍支持者抗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及會不會擔心此事影響接下來選情,他表示,感謝安倍首相長年以來致力於世界和平穩定,我們要給予關懷也要肯定他為台日關係的付出。
    2022/07/14 13:07
  • 聲量比拚!柯志恩2度超越陳其邁 關鍵竟是「這議題」

    年底九合一大選逼近,國民黨布局高雄市長人選逐漸明朗,原先傳出有意角逐高雄市長寶座的張亞中鬆口祝福柯志恩當選,同時也透露「有人介入」讓他跟高雄斷姻緣。傳出國民黨最快29日將會正式提名前立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戰,迎戰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觀察分析近一個月柯志恩、陳其邁誰的聲量最高?柯志恩傳出要選高雄市長的近一週,大家又是如何討論這件事?
    2022/06/29 14:55
  • 藍營後山之亂!力挺花蓮議長 張亞中要傅崐萁退黨務運作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日前以「排黑條款」為由,將花蓮縣議長張峻參選年底縣議員的資格排除在外,引發張峻砲轟立委傅崐萁介入選務,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昨天特別前往花蓮拜會張峻,痛批花蓮已經成為傅家黨,黨中央應該要插手處理,儘快撤換親近傅崐萁的黨部主委。張亞中辦公室主何啟聖今(22)日再度指出,黨中央應即刻限制傅崑萁夫婦,不得再介入花蓮黨務與選舉提名相關事務。
    2022/06/22 17:02
  • 質疑藍營高雄市長提名不公 張亞中:假民調傷害同志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未決,有意參選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批黨中央不該用假民調傷害同志,假民調就是喪德、不把同志當同志,也是民主政治所不容許。
    2022/06/22 16:45
  • 柯志恩今赴高雄拜會黨團 議員參選人狠酸:空降好手

    年底大選在即,國民黨內高雄市長人選從原本乏人問津,到現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躍躍欲試,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被列為熱門人選,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也鬆口只要黨內有需要,自己願意承擔,一個個跳出來,眾人也陸續赴高雄市議會拜會黨團;對此,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就以「主持外景練就快閃功力」及「政治空降好手」大酸柯志恩,稱她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惜得罪黨內在地議員也要先聲奪人。
    2022/06/20 15:14
  • 高雄選戰/罷韓傷口還在誰戰陳其邁? 人選未決「只會放話」急壞基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難產,至今仍難以決定派誰來對陣民進黨爭取連任的陳其邁,在地黨內小雞急壞。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指出,藍營這次提名面對「罷韓」的傷口,並非容易之事,黨中央要決定人選前,應該先決定「在地」或是「空降」,他也籲有志之士,別再放話,趕快下來高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高雄年底的選舉不大可能再複製韓流,候選人要由民進黨執政的爭議提出論點,獲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19 09:24
  • 女戰神選高雄? 陳玉珍拜會議長又嗆陳其邁

    原本一直很「冷」的藍營高雄選情,一夕之間熱了起來。像是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天就到高雄市拜會議長曾麗燕,還嗆民進黨籍的市長陳其邁像溫室裡的花朵;且就連原本對參選高雄市,一向抱持「佛系」態度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也派人到黨中央,要求秘書長黃健庭,公開高雄市的藍營內參民調。
    2022/06/17 19:18
  • 【今日熱搜】NBA/台股/何超蓮/吳宗憲/張亞中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NBA」。NBA21-22賽季也在今日結束最後一場冠軍戰,最後是由「勇士」打敗塞爾蒂克,拿下NBA本賽季總冠軍,其中明星球員「柯瑞」也因表現出眾,拿下本年度FMVP。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7 13:36
  • 乏人問津變參選爆炸! 高市長民調藍自家人質疑真實性

    國民黨在2022高雄市長一戰,原本乏人問津,現在檯面上人選可不少,而昨天(15日)黨中央流出一份民調,高雄市長人選,第一名是柯志恩,早就表態有意參選的張亞中,質疑民調真實性,執行機構還有樣本數都沒有公開,他要求黨中央說清楚,才有足夠誠信,而立院戰神陳玉珍,曾鬆口願意為黨而戰,明天(17日)也要到高雄市議會拜訪議長。
    2022/06/16 18:22
  • 張亞中稱朱立倫選主席「投好幾億」 國民黨駁:子虛烏有

    去年參選國民黨主席失敗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說,他當時在沒有資源的情況下,獲得1/3選票,不像黨主席朱立倫選舉,「可能投了好幾個億」;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無端指控、子虛烏有,請張亞中勿散播不實言論。
    2022/06/15 14:42
  • 藍營高雄市長人選突擠破頭? 趙少康建議「辦初選」

    年底大選在即,各地首長參選人選陸續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卻遲遲未決。不過,國民黨內從原本無人響應,到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躍躍欲試,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也鬆口只要黨內有需要,自己願意承擔,一個個跳出來。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5)日建議,黨中央不妨舉辦初選,最後再讓黨員投票及市民民調來做決定。
    2022/06/15 14:12
  • 藍營女戰神挑戰高雄市長? 陳玉珍:若需要我「會勇於承擔」

    佈局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內中參選者眾多,除了黨中央青睞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以外,藍委陳玉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也躍躍欲試。據了解,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已經邀請陳玉珍、張亞中會面,也希望黨籍市議員最能接受的人選柯志恩能夠親自南下一趟,聽取在地意見。
    2022/06/15 13:19
  • 朱立倫談九二共識惹議 張亞中:黨主席怎能說謊、講錯話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表示,九二共識具有內涵,有「2個共識」與「1個沒有共識」,這是非常清楚的,朱立倫做為國民黨主席,如果不了解怎能說謊或講錯話,九二共識絕對不是沒有共識的共識。
    2022/06/14 21:29
  • 誰將對上陳其邁?高雄市長熱議人選一覽 網狂點名他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高雄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高雄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14 20:02
  • 藍營誰選高市長 張亞中喊話國民黨:認爲我是咖就來溝通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4)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指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上週到高雄市議會討論市長人選時,有好幾位市議員都支持他,且當天會中的假投票,他排名在最前面。張亞中喊話,「如果黨內認為我還是個咖,早就該來跟我溝通了」,可惜黨中央至今一通徵詢電話都沒有,讓他有點難過。
    2022/06/14 10:43
  • 藍營高雄市長該派誰?柯志恩:地方共識不足 朱立倫頭大

    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選仍未出爐,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表示,就她理解,黨中央有把她、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7人放入民調,這就表示地方共識不足,她認為黨主席朱立倫應該非常頭大,建議藍營在地議員應多溝通討論。
    2022/06/13 14:34
  • 藍營拚高雄 柯志恩鬆口、張亞中揭關鍵靠15%「個性藍」

    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先前被點名的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都相繼拒絕後,當前以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討論度最高。張亞中雖未明確表態參選與否,但其近來勤跑高雄拜會地方人士,他認為現在高雄有一批約占15%的「個性藍」,年底這群人若不出來投票,國民黨在高雄一戰會很慘。
    2022/06/10 15:48
  • 國民黨高雄市長「假投票」 柯志恩、張亞中呼聲高

    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本週二(7日)南下聽取在地意見,並協調人選,當天已在黨部主委許福明、黨團總召童燕珍陪同下,請黨籍議員們寫下推薦人選,針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立委陳玉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4人進行假投票,據了解,以柯志恩、張亞中討論度最高。
    2022/06/09 15:42
  • 韓流再起? 高雄黨部提報市長人選含張亞中

    國民黨在高雄市要提誰來對戰陳其邁?市主委主委許福明透露,近日已透過中央選策會成員莊啟旺,彙報一份名單給黨中央。這份名單裡頭共有三個人,包括議員陳麗娜、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第三位,則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對此,張亞中表示,若黨需要,自己一定不畏戰,「該承擔就承擔」。
    2022/05/29 20:29
  • 複製韓流選高雄?勤跑基層、拜會黨團 張亞中4字妙回

    年底大選倒數6個月,國民黨的高雄市長人選還沒定案,但現在檯面上,表態有意參選的人越來越多;就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在臉書貼出拜會國民黨高雄市黨團的照片,似乎已經開始佈局。不過,張亞中表示,自己的態度是「不爭、隨喜」,他認為,國民黨在高雄最重要的目標,是讓國民黨在高雄的市議員都能當選,讓國民黨在高雄市發揮制衡效果,直言「議員選得好,市長才能選好」。
    2022/05/16 11:07
  • 複製韓流選高雄? 張亞中PO拜會黨團照

    年底選舉,國民黨的高雄市長人選還沒定案,但現在檯面上,表態有意參選的人也越來越多。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南投縣長林明溱都紛紛表示,如果黨需要他們,願意挺身而出,就連先前被點名選高雄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在臉書貼出拜會國民黨高雄市黨團的照片,似乎已經開始佈局!
    2022/05/14 19:13
  • 為「去蔣」槓蔣萬安 張亞中:和民進黨拿香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新人,紛紛找來黨內戰鬥力強的人來站台搏聲量,像是趙少康或是張亞中等等,就被外界質疑是因為蔣萬安太溫和,而最近拋出中正紀念堂改名議題,也被張亞中砲轟,這根本是拿著香跟民進黨一起拜。
    2022/04/09 19:06
  • 蔣公銅像怎處理? 蔣萬安:有人刻意操作仇恨不值得一談

    年底選戰逐漸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內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但其身世也屢遭攻擊,蔣萬安昨(8)日首度主張「中正紀念堂」可轉型改名為「台灣建設紀念館」,被解讀為參選台北市長的轉型正義議題拆彈,引發討論,而文化部長李永得認為,要先釐清蔣公銅像、堂體如何處理。蔣萬安今(9)日受訪表示,最重要是讓社會充分溝通討論,這絕對不是任何一個人、政黨或少數官員可以任意決定,若有人藉此刻意操作意識形態,讓社會仇恨對立,那根本不值得一談。
    2022/04/09 11:08
  • 出席紀念活動 張亞中:蔣中正不是228元兇

    適逢二二八事件75周年,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總統蔡英文今(28)日表示,一個民主國家不該再以威權的形式來紀念卸任的總統。不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受訪表示,「依我過去所讀過的檔案資料,其實(前總統)蔣介石不是二二八的元兇」,是因為民進黨認為他是元兇,所以要拆除中正紀念堂,這是在一件錯誤的事實上所做的錯事。
    2022/02/28 16:14
  • 朱批內鬥「想2024都黨內敗類」 張亞中:又沒人要鬥他

    國民黨於日前舉辦「2022黨務幹部共識營」,在北區場時,有黨工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對2024表態,不過朱卻直說「現在想2024都是黨內敗類」,更批國民黨成為「內鬥黨」。對此,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提出質疑,認為黨員都應該提出不同看法,也直言沒有要鬥朱立倫,納悶「我們有要推翻或罷免他嗎?」
    2022/02/22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