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弱點 結果共206筆

  • 流川楓被點名《灌籃高手》最強球員 作者親揭:他有弱點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戲份最多的宮城良田帶球過人速度無人能及,但就有身材矮少這個弱點;那湘北隊最完美球員是誰?是籃板王櫻木還是三分王三井?有網民曾寫長文分析,流川楓是個努力的天才,球技近乎沒有完美的存在,並直接將文章hastag《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大師爽快親自回答,更點出流川楓1個最大弱點,克服了才算全能。
    2023/01/14 17:32
  • 美FAA系統當機萬架航班受影響 議員怒:對外暴露自家弱點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台北時間12日凌晨,突然發生電腦系統故障,嚴重影響全美上萬架次航班,聯合航空、美國航空等多家營運商都受到衝擊,甚至一度要求國內線全面暫停起降。《路透》(Reuters)報導,雖然在搶修後系統重新上線,各地機場也逐步恢復起降,但這起當機事故也惹怒國會和拜登總統(Joe Biden),不僅要求交通運輸部徹查問題所在原因,共和黨議員甚至嗆聲,「對此一故障事件,完全無法接受!根本是對外自曝美國航空運輸系統弱點所在。」
    2023/01/12 09:52
  • 10連勝還不夠!賈奈特點出籃網弱點 球迷敲碗:簽魔獸

    籃網在今年球季開打之後,成績並不理想,甚至還一度面臨分崩離析。不過,近期一波10連勝卻扭轉了整支球隊的命運,戰績更因此來到東區第2,距離龍頭塞爾提克僅有2場半的勝差。為此,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認為,雖然籃網看似步入正軌,但實際上仍欠缺了一塊重要的拼圖。
    2022/12/30 23:17
  • 魂斷異鄉!台人赴柬國遭囚禁凌虐 家屬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轟動全台的柬埔寨人口販運案還沒完全落幕,回顧整起事件,在今年七八月,也就是畢業生求職旺季的時候爆發,還引發各黨立委展開救援行動,在疫情之後,經濟環境普遍不佳的情況下,詐騙集團利用年輕人想賺快錢的弱點,讓人步入陷阱,甚至有國人因此魂斷異鄉。
    2022/12/25 21:40
  • 世足/法國力拚60年來首度衛冕 2傳奇球星點出弱點在此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決賽戲碼將由傳統足球強權法國及阿根廷擔綱,雙方不只爭搶大力神盃,也有望創造紀錄,如法國將挑戰高懸60年的世足衛冕軍紀錄、阿根廷則要力拚拿下隊史第3座及梅西(Lionel Messi)首座世足冠軍。
    2022/12/16 11:33
  • 世足/梅西爭冠路上最佳伙伴 天使之翼Angel Di Maria

    即將開踢的卡達世界盃將是35歲的梅西(Lionel Messi)生涯最後一次參戰,阿根廷在奪冠呼聲上大致上也僅次於巴西、法國,但這是因為他們的後防線在列強中相對較薄弱,如果能在這短期決戰中解決、或是淡化這個弱點,大有機會第3度搶下大力神盃。
    2022/11/18 15:54
  • 習近平3連任總書記「大權在握」 專家分析:反曝集權弱點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20大連任且進一步鞏固權力。美國智庫專家張彥認為,習近平鬆不了手,反映對自己打造的體制沒有信心;一旦出問題將沒有代罪羔羊,反倒暴露集權弱點。
    2022/10/27 08:30
  • 擺脫歐戰能源危機 德.日廢核路線急轉彎

    俄烏衝突暴露了全球能源體系的弱點,為了確保民生用電,德國緊急暫停了應在今年底實現的廢核承諾。總理蕭茲宣布,尚未關閉的三座核電廠繼續運作到明年4月中旬,以度過今年寒冬。日本也決定擁抱核電,除了計劃重啟多座核電廠,也研發「次世代反應爐」,提高核電安全與效能。
    2022/10/19 19:55
  • 俄買伊朗無人機自曝弱點? CNN:沒錢買飛彈、又無力自製

    俄羅斯最近頻頻使用伊朗無人機,針對烏克蘭住宅區和基礎設施,發動神風式攻擊。不過美國軍事專家卻認為,這也暴露出俄軍的弱點,因為俄羅斯恐怕已經沒有足夠的經費,製造更多的飛彈來攻擊。只是俄羅斯持續攻擊烏克蘭平民,加上當地天氣越來越冷,讓烏克蘭人很擔心,這個冬天如果沒水沒電,該如何度過。
    2022/10/15 18:49
  • 高虹安民調奪冠沒用?他揭「致命弱點」:這族群不投就掛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有一份最新民調指出,高虹安支持度仍然領先,勝過對手民進黨沈慧虹及國民黨林耕仁。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認為,支持高虹安的多為年輕人,但年輕人投票率最低,萬一年輕人不出來投票「高虹安就掛了」。
    2022/09/25 12:45
  • KKday商業機密外洩 調查局追跳槽競業公司員工涉案

    國內知名旅遊體驗平台KKday日前發現,內部營運系統遭人非法登入,藉此竊取營業和商業機密。法務部調查局資安工作站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發現嫌疑人疑似就是KKday前員工,因離職後前往競業公司Klook擔任主管,才會以先前任職時得知內部資安的弱點,藉此竊取營業資料。調查局人員隨即前往台北、桃園等地搜索,帶回涉案5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分別以3到30萬元交保,而針對此次事件,KKday及Klook也都做出回應。
    2022/09/09 12:34
  • 木木《愛玩客》搭檔胡祖薇竟成大花臉 成功克服1弱點:吃辣好爽

    全新一季三立外景節目《愛玩客》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工作,後又加入新搭檔木木(林葦妮),她曾參加選秀「DD52」菱格世代,比賽期間表現亮眼,受邀擔任《原子少年》的暖心學姐兼主持人。個性活潑外向的木木剛好與知性溫柔的胡祖薇互補,兩人搭檔組合,原本不認識的兩人一碰面就聊不完,出了兩次外景之後已相當有默契。
    2022/08/29 21:40
  • 點出大陸武統台弱點 CNN:共軍43年無實戰經驗

    解放軍大陣仗軍演,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CNN專訪時強調,面對大陸的武嚇,台灣已經展現出自己的韌性。另外對於共軍這次升級演習規模,CNN分析認為,解放軍從1979年後,就沒有實戰經驗,這次演習的目的,一方面是練兵,一方面是要強化解放軍的士氣。
    2022/08/08 19:08
  • 《原子少年》總決賽/水星戰力解析 黃莑茗聯手林毓家水星萌弟「拚出道機會」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超萌的水星成員有黃莑茗、林毓家、須弘道、李秉諭、范范、盧佾暘和王柏融,團員平均只有17歲。身為團中21歲的黃莑茗已是「最年長」,他時常扮演照顧弟弟的角色,曾自爆記舞步是最大弱點,為練舞2天睡不到8小時,練到流鼻血。
    2022/07/14 16:30
  • 原子少年專訪/黃莑茗北漂追夢「練舞練到流血」 吃飯用逼的親媽看不下去

    TVBS每週日首播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近日掀起一陣旋風,見面會的門票開賣就秒殺。身為「水星」隊長的黃莑茗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今年21歲的他是「水星」中年紀最長的選手,時常在團隊中扮演照顧弟弟們的角色;黃莑茗從台南離鄉背井,上台北讀流行音樂系,他坦言參與《原子少年》的這段期間的變化,其實出乎自己預料,還自爆「記舞」是他最大的弱點。
    2022/07/14 14:23
  • 「蘇瓦烏基走廊」恐遭俄攻 CNN:北約最致命弱點

    北約版圖東擴,已成定局。不過俄羅斯總統欽似乎沒在怕,對於G7領袖大肆調侃他愛脫衣服,普欽親自回嗆說,那些領袖的場合,真令人作噁!另外波蘭、立陶宛,靠近俄羅斯邊界的「蘇瓦烏基走廊」,可能淪為俄軍下一個攻擊目標,CNN形容這裡是地球上最危險,也是北約最致命弱點。
    2022/07/01 22:30
  • 選北市「最大威脅」!他曝陳時中致命弱點:她一出手丟災系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目前各政黨相繼推出各縣市首長提名人選,但首都北市卻遲遲不見民進黨公布。據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綠營內部疑似早已確定由陳時中參選台北市;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就點出陳時中的一大弱點,直言只要黃珊珊確定參選,陳時中的市長夢恐就此破滅。
    2022/07/01 16:32
  • 被傳婚變曹格!王思佳開箱「吳速玲天母豪宅」驚喊:找不到弱點

    曹格3月初遭網友爆料於餐廳喝醉鬧事,又發文嗆藍心湄「不要帶我老婆(吳速玲)出去認識男人」,讓老婆衝到藍心湄家道歉,外傳兩人因此婚姻亮紅燈,吳速玲帶兒女搬到天母、曹格住內湖辦公室,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王思佳近來在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開箱速玲的天母美宅,只見對方專收稀有精品,「限量款哲學」讓人驚嘆連連。
    2022/06/15 17:28
  • 俄軍攻烏受阻 專家:中國汲取教訓「恐調整對台計畫」

    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的戰事進展不順,頻頻遭受烏軍挫敗,有專家指出,中國密切關注這場戰爭,不僅會仔細分析俄國入侵烏克蘭所暴露的弱點,且可能調整對台灣的計畫和態度。
    2022/04/22 08:59
  • 強攻12天攻不下烏克蘭 CNN曝「俄軍致命弱點」

    俄羅斯從2月24日發動拂曉攻擊到現在,僅攻陷一座烏克蘭城市,進度不如他們的預期。CNN分析指出,俄羅斯低估烏克蘭的反戰決心,同時俄羅斯軍隊有一個弱點,那就是過去的訓練,都是以防禦,而不是以攻擊為主。加上後勤缺乏,俄羅斯打了一場,在不對的時間,以不對的軍隊,所發動的錯誤戰爭。
    2022/03/07 22:20
  • 俄軍車隊停滯基輔城外 美智庫分析:有弱點但未必勢衰

    連日來,一支龐大的俄羅斯軍方車隊停滯在距離烏克蘭首都基輔約25公里處。一般認為,基輔是俄軍攻打烏國的核心目標,這支車隊遲未動作,令人好奇俄方的戰爭藍圖。
    2022/03/04 16:23
  • 丟這裡!往軍車「天靈蓋」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教丟汽油彈

    面對俄羅斯的侵略大軍,烏克蘭武器、裝備都不足,不過烏克蘭民眾燃起奮戰決心。烏克蘭國防部也在網站指導民眾,如何用玻璃瓶製作汽油彈,並且以圖解說明使用方法,告訴大家要往軍車的弱點丟。
    2022/03/01 13:26
  • 亮眼的背後,是努力不懈和勇敢面對

    李安導演曾說:「與其說我的成功是從脆弱開始,不如說我很勇敢面對我的脆弱!」台灣許多青少年將上台發表、公開演講視為自己的弱點,會寫、肯讀,但卻不敢說。勇敢面對自己的弱點,往未來職涯前進是青少年必須正視的課題,也是成長關鍵的轉捩點。
    2022/02/24 09:00
  • 東引雷達其實超強!唯短程搜索差「像遠視」 學者:共機在測我盲區

    日前我國離島空域遭到共機入侵,暴露了我國雷達漏洞,專家分析,事實上台灣的防空雷達性能非常強大,但專責長程預警,反而短程監控成為死角,這恐怕是未來國軍必須積極強化的弱點。
    2022/02/22 22:40
  • 好猛!可樂當水喝胖到114kg 她戒1年減掉半個自己

    太厲害!一名女子過去因克制不住慾望,每天都把可樂當水喝,還狂吃糖果餅乾等零食,把自己餵到114公斤,造成腰部、關節以及腳步疼痛。後來女子決定好好愛惜身體,克服自己弱點、戒掉不良飲食習慣,並親手把零食分送出去,才花短短1年時間就瘦下半個自己的體重,減下57公斤成功找回腰身。
    2022/01/0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