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弱點 結果共206筆

  • 領導演員罷工! 天才保姆德瑞雪發揮影視影響力

    在上個世紀的90年代,以影集「天才保姆」走紅的美國影星德瑞雪現在正領導演員工會發動罷工。美國有娛樂雜誌主編認為,德瑞雪和不少影視公司有義務往來,也讓她更瞭解資方弱點。儘管娛樂圈內對她願意領導罷工,感到相當意外,不過她已經獲得廣泛支持,連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也加入抗爭。
    2023/07/16 18:33
  • 拜登又被拍到在階梯上「腿軟」險摔 年紀仍是連任大弱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多次在公開活動上被拍到踉蹌、跌倒畫面,繼上個月在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原地摔」之後,拜登13日又被拍到走上「空軍一號」的階梯時疑似「腿軟」差點摔跤,也讓他的年紀問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隨著2024大選越來越接近,已經宣布將爭取連任的拜登除了得擔心年紀問題外,要如何守住年輕選票也成為團隊當前最重視的問題之一。
    2023/07/14 13:29
  • 美國軍援集束彈引爭議 烏克蘭承諾:不會在俄境內使用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今天對美國決定提供基輔集束彈表示歡迎,同時承諾不會用在俄羅斯境內,僅會協助解放遭俄國占據的領土。莫斯科則稱,這項決定顯示烏克蘭陣營的弱點。
    2023/07/09 08:54
  • 80歲好萊塢巨星甘於平淡卻成超級巨星 曝:從沒想過會當主角

    好萊塢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近日為了他最後一次扮演印第安納瓊斯,再一次站在鎂光燈前接受訪問,談起這個扮了40多年的角色,他說:「我不是印第安納瓊斯,但印第安納瓊斯只能是我!」《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導演詹姆士曼格對這個角色的解析更精闢:「他是一個總是讓我們感到驚訝的角色,我認為他非常人性,他的怪癖、焦慮及各種弱點都是他吸引人的地方。」而哈里遜福特剛好把這位考古學教授的所有特點都發揚光大。
    2023/06/28 17:19
  • 瓦格納兵變凸顯普欽體制弱點 德智庫:俄國未來恐再發生內鬨

    俄羅斯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發動兵變直逼首都,讓全球屏息度過驚風駭浪的一天,德國智庫學者分析,這場猶如「黑天鵝」的兵變凸顯普欽體制的弱點,發動戰爭的國家終將遭到反撲,未來兵變隨時還可能再發生。
    2023/06/27 08:44
  • 侯友宜選情有救嗎?沈富雄嘆「我真的錯了」:他不是猛虎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卻一落千丈、淪為「侯老三」。對此,多次表達出「看好」之意的前立委沈富雄,也在今(26)上節目時坦言「我真的是錯了」,並分析出侯友宜為人本質的弱點。
    2023/06/26 17:47
  • 普欽陷內鬥危機兩頭燒! 澤倫斯基:俄羅斯自爆明顯弱點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的首腦普里格津揚言要推翻俄國軍方領導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24日)說,瓦格納的武裝叛變,證明了俄國素來政局不穩。
    2023/06/24 22:19
  • 反攻出師不利? 分析:烏保存戰力找俄防禦弱點突破

    烏軍大反攻開打超過36小時,遭遇俄軍超乎預期的頑強抵抗,烏軍斬獲相當有限,西方情報認為,烏軍還在保存火力,就等找到俄軍防禦破口,再大舉出陣殲滅俄軍。與此同時,北約25國周一即將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空中軍演,把攔截俄羅斯無人機與飛彈納入假想目標。
    2023/06/11 17:34
  • 烏軍反攻多點進擊! 「第3突擊旅」奪回南巴赫姆特

    烏克蘭在多個陣線,發動大反攻。戰場不只在烏東地區,中部的札波羅熱,南部的赫爾松,烏軍都同時發動攻勢,試圖尋找俄軍防線弱點。另外烏軍「第三突擊旅」,經歷兩個星期作戰,成功奪回巴赫姆特南部失土。
    2023/06/10 00:01
  • 丟丟妹1晚賺3000萬!造型變了拚「跨界」 激動拍桌嚇壞女主播

    直播天后李明姍(丟丟妹)性格豪邁,擁有大批粉絲喜愛,今年5月她在新公司舉行開幕首播,一晚業績衝破3千萬,吸金能力不容小覷。丟丟妹日前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自認弱點就是「無法照稿說話」,過程中多次NG重來,讓平時毫無畏懼的她崩潰大喊:「好可怕!」
    2023/06/01 11:38
  • 電子發票平台爆資安漏洞! 財政部:弱點已改善

    立院三讀修改法案!要保護消費者個資,未來只要企業沒把顧客個資保護好,最高可以被罰到1500萬,不過就被立委酸說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因為最近財政部才剛出資安包,加上之前也有政府機關外洩民眾個資,直言政府沒事,就企業有事。
    2023/05/17 13:04
  • 星宇1決策爆了!他揭殘酷弱點:華航、長榮不會搞到不可收拾

    星宇JX800航班遇怪風無法順利降落,連帶影響到後面2班JX801、JX803,讓機上旅客一度情緒失控飆罵,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律師林智群則狠戳破星宇弱點,「如果是華航、長榮不會搞到這樣不可收拾。」
    2023/05/08 13:56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星之沙龍」好殘酷!黃柏峰操到飆出男兒淚 崩潰揭內心弱點

    24歲男星黃柏峰在TVBS校園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帥氣的「劉川楓」,也是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其中一員,演藝實力備受矚目。他日前加入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與鍾岳軒、蔡朕、孟維、珮含、羅奕傑等人擔任美髮助理,過程中培養出好默契與感情,在節目組釋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他不捨和大家分開,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
    2023/04/28 18:02
  • 日媒盤點大谷翔平弱點 不單獨接受女主播訪問原因曝光

    天使隊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不僅在經典賽奪下MVP,在大聯盟也表現活躍。除了場上的精彩表現,他私下也時常在球場撿垃圾等,流露出貼心的一面,讓許多粉絲讚嘆他簡直完美無缺,根本沒有事情能難倒他。為了讓粉絲更了解大谷,日媒就整理了大谷的弱點,還透露他婉拒與日本女主播一對一訪問的原因。
    2023/04/26 11:28
  • 郭台銘「內參民調超車」侯友宜?朱立倫:針對弱點強化改進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傳出黨內民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超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坦言,國民黨民調中心持續對國政議題都有做民調,但他也強調,國民黨民調持續穩定,一定針對弱點,應該要強化重點不斷改進。
    2023/04/15 10:48
  • 徐巧芯曝10政見 嗆費鴻泰:我能講敢戰出手從不手軟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徐巧芯不斷向費鴻泰叫戰辯論,但被費鴻泰拒絕,她今(13)日則自行舉辦政見發表會表示,自己可以成為國會即戰力,因為她是少數好好經營社群的政治人物,可以靈活運用戰術監督政府,而她的戰法是黨內過去所沒有的,能講敢戰是她的特性,「我認真追逐對手的弱點且從來不手軟」。此外,她也認為自己可以成為非綠聯盟的整合先鋒,只團結國民黨不夠,要有更多力量才能政黨輪替,「要成為連民眾黨都支持的對象」。
    2023/04/13 11:14
  • 烏克蘭孩童回家了!遭俄控制行動 誆稱「父母不要你」

    烏克蘭東部戰線仍在持續拉鋸,這時卻傳出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遭洩露,包括烏克蘭的戰備弱點、美國如何攔截俄羅斯情報訊息,都在網路上流竄,而且目前曝光內容可能是冰山一角,迫使烏克蘭更改戰略。俄羅斯受國際制裁,上週五盧布對美元來到過去一年來的新低;除了經濟還有輿論壓力,俄羅斯從開戰以來帶走1.9萬名烏克蘭兒童,被總統普欽稱為「人道行動」,在國際刑事法院3月份發出逮捕令後,31名烏克蘭孩童回到家與親友團聚。
    2023/04/10 19:59
  • 影帝自爆害羞弱點 看恐怖片「晚上睡不著覺」

    影帝羅素克洛近期在新片《梵蒂岡驅魔士》中,獻出自己的恐怖片處女作,對於為何直到現在才首次演出這種類型的電影,羅素克洛在訪談中提到:「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恐怖片,它們害我在晚上睡不著覺,不過我一直都很享受飾演真實世界的人物,能夠詮釋這些知名的偉人,給我一種特別的責任感。我一聽到阿摩特神父的人生故事,馬上就被他吸引了,他不只真的從事過驅魔的工作,而且還執業超過36年,真的太驚人了!」
    2023/04/08 11:54
  • 馬祖電纜遭切斷曝弱點 專家憂戰時聯外通訊不保

    專家與官員說,台灣正忙著確保若遭中國攻擊時的聯外通訊安全,但即使是在承平時期,台灣仍無法迅速修復關鍵的海底網路電纜,且缺乏合適的衛星備用設備。
    2023/03/15 17:03
  • 經典賽/中華隊「投手弱點」無解 土投無法壓制古巴吞敗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展開賽事,中華隊這次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同一組,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中華隊首場比賽碰上巴拿馬,全場攻下5分,但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最後中華隊就以5比12不敵巴拿馬。但中華隊第二場比賽立刻討回顏面,單場3轟、狂攻11分,最後就以11比7擊敗義大利。中華隊第三戰全體球員「將士用命」,以9比5力克荷蘭,拿下這次賽會的第二勝。中華隊最後一場小組賽碰上「紅色閃電」古巴,但投手群遭到古巴狙擊,加上打線遭到封鎖,中華隊以1比7落敗,這次賽會2勝2敗、無緣晉級八強複賽。
    2023/03/12 21:30
  • 美眾院中國委員會聽證會揭中共弱點 關注台海局勢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今晚舉行成立以來首場聽證會,與會證人揭露中共最大弱點是對自身人民的恐懼,並分析2024年台美接連舉行總統大選,恐是台海最不平靜時間點。
    2023/03/01 15:24
  • 經典賽/長他人志氣?美國隊長神鱒讚大谷翔平:沒有任何弱點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8日開打,美國為了力拚衛冕,積極籌組「史上最強」國家隊,並由洛杉磯天使隊的強打「神鱒」楚勞特(Mike Trout)擔任隊長,由於楚勞特的隊友大谷翔平也代表日本隊出征,近日楚勞特被問及是否會給隊友建議時,竟表示大谷翔平沒有弱點。
    2023/02/11 15:45
  • 預言「2024侯友宜當選」!沈富雄曝民進黨弱點:還沒覺悟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1年的時間,但目前除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預計一定會選」外,藍、綠2陣營卻尚未定案。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上斷言,新北市長侯友宜勢必會在2024年當選,更點出民進黨目前「抗中保台」的口號,其實已讓台灣人民們感到厭煩,認為他們「還沒覺悟」。
    2023/02/08 08:35
  • 等一個人?選總統起手式遲未出鞘 學者:侯友宜是在「等這個」

    被視為國民黨2024年最強戰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要不要參選總統遲遲未表態,外界解讀,除了因為藍營初選制度仍不明朗,侯友宜還在觀望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最終是否確定參選,也會牽動侯友宜的下一步。藍營基層人士擔心,不像民進黨早早定於一尊,國民黨的初選至今仍懸而未決,恐怕磨耗選民耐心,另外侯友宜也並非全無弱點,未來他的國防、外交和兩岸論述如果沒加強,結果不容樂觀。
    2023/02/03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