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引退 結果共749筆

  • AV女優成地方媽媽!蒼井空認「兒慘遭霸凌」 引退近況曝

    紅遍日本、台灣、中國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自2018年結婚生子後,轉型成為溫柔地方媽媽,近日她接受網路電視ABEMA訪問,大談媽媽經,也承認自己AV女優過往,一度讓小孩遭到言語霸凌,但她寫在克服這一切,成為用心養育小孩的好媽媽。
    2023/11/14 14:56
  • 快訊/消失數月爆引退!42歲男星驚罹癌症 最新病況曝

    42歲韓國歌手李正(J.Lee)2002年以韓團7Dayz出道,隔年轉為solo歌手,以〈只有嘆息〉、〈你、你、你〉等歌曲深受粉絲喜愛。由於數個月未出現在YouTube頻道,令外界擔憂是否引退。今(9)日媒體報導,傳出他健康亮紅燈,被診斷出罹患腎臟癌,最新近況曝光。
    2023/11/09 11:12
  • 快訊/29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 生日拋震撼彈

    驚!出道14年,突然引退眼演藝圈!女星肥川彩愛昨(8)日歡慶自己29歲生日,但她也拋出震撼彈,無預警宣布,「我將退出演藝圈」。
    2023/11/09 08:41
  • 曾熱戀郭富城! 57歲女星「拍完三級片」閃電息影現況曝光

    女星姚正菁曾和天王郭富城有過一段情,分手後曾拍過多部三級片,也拍過許多電視劇,不過卻在事業起飛時閃電息影,決定退出演藝圈,後來到上海經商,如今已經57歲,時常透過社群媒體更新生活近況,保養得宜的她狀態極佳,外型仍相當有明星味。
    2023/11/06 10:10
  • 35歲男星宣布「退出演藝圈」!拋震撼彈:平凡過完餘生

    35歲男星三津谷亮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坦言這段時間以來,精神和身體都出現問題,「我想腳踏實地走完餘生」,無預警拋震撼彈。
    2023/11/03 15:20
  • 金馬影后引退內幕曝光 喪夫3年近況被讚「最美寡婦」

    71歲資深女星楊惠姍出道近50年,曾獲2屆金馬影后肯定,不過在1986年拍完最後一部片之後,就毅然決然轉戰跑道,成為琉璃工房的藝術創作者,形同息影,不過近日她接受好友陳文茜的邀請,在節目《茜問》露臉,鏡頭前侃侃而談自己的一生,以及陪伴導演老公張毅抗對抗病魔的點點滴滴,透露目前已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2023/11/01 17:40
  • 「摔角界林志玲」宣布引退! 最終戰1句話全場飆淚

    日本知名女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身材高挑、外型甜美,受台灣媒體冠上「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她自2013年加入聯盟至今已闖蕩10,在5月拋出引退預告,令許多粉絲震驚不已。近日,她迎來生涯最後一場單打賽,對上同門師妹荒井優希,兩人在場上廝殺難分難捨,最終奪下勝利的赤井沙希,突然在台上感性發言,瞬間讓在場的師妹與一票粉絲淚崩。
    2023/11/01 17:00
  • 神級女優無預警引退!曾陷賣身風波 「最強美臀」將成絕響

    今年32歲、曾獲封「最強美臀」的日本一線女優篠田優(篠田ゆう)驚傳引退消息,震驚不少粉絲;由於事發突然,加上此前並沒有任何預告,也讓許多人懷疑消息的真實性,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證實與對方經紀人確認過,得知雖然所屬的事務所有盡力挽留,但仍是抝不過去意已絕的篠田優,最終選擇成全、對於引退原因並未多做說明,是否將有告別坐也屬未知。
    2023/10/31 15:35
  • 小哥哥艾里「百萬粉專消失」!幫毒蟲約砲惹議 下跪吐真相:退YT界

    知名YouTuber小哥哥艾里經常在台中逢甲夜市出沒,對逛街的廣大女性進行訪談,內容全圍繞在「腥羶色」,話題尺度極大。近日,他邀請一名因行為脫序在網上爆紅的女毒蟲,幫對方配對約砲,繼而惹火女戰神馮語婷,痛批他是「毒害社會的亂源」,更號召眾人檢舉其帳號。昨(31)日,小哥哥艾里百萬臉書突然消失,馮語婷誤以為撻伐成功,發文慶祝;沒想到,小哥哥艾里事後發片狠打對方的臉說:「其實是我自己關閉粉專的。」
    2023/10/31 09:56
  • 江蕙張菲快看!男星出道30年曝天大好消息 揭私交喊話台中見

    「芒果歌王」楊哲曾替天后江蕙創作金曲〈夢中的情話〉,他明(2024)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人生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記者會上,他透露將邀神秘嘉賓助陣,好奇會不會找引退多年的江蕙來看演出?對此他先是笑說想找恩人張菲來看,「這次是我的首場演唱會,希望透過媒體邀約菲哥,看能不能一起邀蕙姊來。」
    2023/10/26 14:13
  • 小S賭錯了!「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陳慕1年 冒引退念頭曝新計畫

    「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2018年就鑽研翻糖蛋糕,每年都會比賽,近日將參戰大型國際型比賽,風格會走中國風,因做工細緻、耗時,每天至少花10小時,要做3個月,所以暫時無法上節目。
    2023/10/24 08:00
  • 51歲影后拋「正準備引退」 出售自創品牌:沒人會再見到我

    51歲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經典好戲,近來更因參與漫威系列電影、演出鋼鐵人的女友「小辣椒」,被更多年輕影迷認識。不過她近來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卻突然拋下震撼彈,透露自己「正在準備引退」,之後也將出售自創品牌「徹底消失在公眾視線中」。
    2023/10/19 17:16
  • 三上悠亞甩不開標籤!開球遭日網轟「小孩在看」 霸氣發聲:我在台灣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日前卸下AV女優身分,讓許多老司機戀戀不捨,即便引退黑暗界,她仍接獲不少工作邀約。日前她飛往台灣為中職味全龍隊開球,豈料16日辣舞片段曝光後,卻遭日本網友質疑「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吧,AV女優不適合在那」,而她也罕見發長文回應,強調「這是台灣,並非日本」。
    2023/10/19 14:12
  • 體力不堪負荷驚爆引退!75歲黃西田「現身夜市叫賣」近況曝

    75歲資深藝人黃西田去年底(2022)請辭主持22年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電視台證實他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引爆退休說法,不過其實黃西田仍活躍圈內,陸續在電視台擔任總監、推出單曲,現更跨足直播賣貨,現況曝光了!
    2023/10/18 09:52
  • 三上悠亞現蹤台灣7-11!「素顏捧泡麵」美照連發 10萬人暴動朝聖

    日本前AV女優三上悠亞儘管已於今年8月16日引退,但她依然勤於更新社群媒體,維持超高人氣。其中,三上悠亞除了在10月8日接受中華職棒味全龍的邀約,特地來台擔任開球嘉賓外,昨(15)日晚間更大方分享她零偽裝在台灣7-11挑選泡麵的素顏照,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留言。
    2023/10/16 20:20
  • 河北彩花輸了!百位AV女優排名僅第6 20歲絕美新人奪冠軍

    每位男士心中都有自己心儀的AV女神,而日本大型書店Bookmate近日公開9月人氣最高的100位AV女優,在人氣女優三上悠亞於今年8月正式引退後,排名可說是重新洗牌,擁有「三上悠亞接班人」稱號的河北彩花竟只排到了弟六名,冠軍由剛出道的20歲新人村上悠華奪下。
    2023/10/15 16:32
  • 大咖男星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驚拋震撼彈:該引退了

    現年90歲的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今天宣布引退演藝圈。米高肯恩在數十年的演藝生涯中獲獎無數,角色深植人心。
    2023/10/15 10:55
  • 《魔鬼》男星發飆全被剪!內幕曝光他驚吐:若播出恐要引退

    人氣Netflix韓綜《魔鬼的計謀》已於10日全數播畢,燒腦的遊戲與12位參賽者間激烈的心理戰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其中有「腦性男」稱號的演員河錫辰,擁有帥氣的外型,節目裡冷靜沉著的表現與精湛的邏輯,收獲一大票的粉絲。然而在官方日前釋出的節目後記影片中,河錫辰竟然親口透露,承認自己在第五集真的被惹火,火爆的過程都被剪掉了,一位參賽者更驚吐「這個如果播出了,錫辰哥可能就要引退了。」
    2023/10/13 15:00
  • 哈瑪斯屠殺以色列! 「世界第一AV女優」公開支持:歷史會證明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射出大量火箭,而後更血洗音樂祭對全場進行掃射,甚至將人當作玩物,殺死後並吐口水褻瀆,以巴戰爭也一觸即發,目前已釀1100人死亡。然而,已引退AV界的「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卻發文支持哈瑪斯組織的大屠殺行動,許多網友因此湧入留言區撻伐。
    2023/10/09 13:39
  • 專訪/64歲金佩姍結婚27年 羞曝尪每天「那檔事」至少25次

    因唱紅〈一代女皇〉、〈神鵰俠侶〉等八點檔主題曲,有著「金八點」之稱的金佩姍,近幾年鮮少公開演唱的她,為了12月2日在台中惠蓀堂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再度登台演唱,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當年結婚後就引退,她表示除了因為家庭,主要還是希望陪伴媽媽,認為錢夠用就好,對演藝圈沒有太多留戀。
    2023/10/07 07:00
  • 遇性騷還被譏「XX立牌坊」 D槽女神浜崎真緒嘆:考慮引退了

    今年有來台參與「TRE台北國際成人展」、「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日本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昨(5)日發文指出,在上週回飯店的路上,遭到一名陌生人士從背後觸摸她性騷,浜崎真緒強調,無論什麼行業都應該要得到基本尊重,就算是AV女優也不應該受如此對待。不過,此事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浜崎真緒今(6)日再嘆,從業10年也得不到一點尊重,不如考慮引退了。
    2023/10/06 22:30
  • 不甩傑尼斯醜聞!男偶像停工休養 遭直擊帶AV女優出國極樂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8月引退暗黑界,日前爆出與捲入性侵醜聞的傑尼斯事務所,其旗下男星千賀健永與師弟尾謙杜,僵持在三角戀的困境。然而,近日又爆出隸屬事務所的男星塚田僚一與AV女優彩美旬果搭上線。
    2023/10/04 17:11
  • 劉文正快看!巫啟賢合體飛鷹三姝「獨缺她」 網瘋猜下一步

    「男神始祖」劉文正引退歌壇40年,今年2月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烏龍死訊,他的二姨發聲駁斥此事,才平息紛爭。但他當年引退後,接連栽培巫啟賢以及「飛鷹三姝」方文琳、裘海正及伊能靜,昨(3)日方文琳等人驚喜合體聚會,雖然獨缺伊能靜,但依舊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激動直呼:「要開演唱會了嗎?」
    2023/10/04 12:17
  • 睽違17年! 「老莊小林」不敵南韓奪男雙銅牌 

    桌球男雙夢幻老少配,莊智淵和林昀儒,今天中午面對大會的頭號種子南韓組合,打得非常激烈,被說就像是金牌戰。不過最後南韓率先拿下四局,贏得金牌戰門票,而老莊小林則是收下一面銅牌,也是中華隊和莊智淵,睽違17年的男雙首面獎牌。不過外界好奇莊智淵是否引退,他則說一切都看自己狀態。
    2023/10/01 19:21
  • 「棒球情人」高國輝引退淚崩 憶受傷復健點滴

    昨天中華職棒例行賽後,富邦悍將替「棒球情人」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吸引上萬名球迷進場。高國輝看到親朋好友以及球迷的祝福,一度淚崩。將要轉戰卸下球員身分,轉戰教練的高國輝,打擊熱度不減,在儀式中的全壘打大賽,三分鐘敲出三發全壘打。
    2023/10/0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