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引言人 結果共44筆

  • 金馬53/張震開場引言 憶首部電影感動眾人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7時準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張震擔任引言人,他提到主演的第一部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這部片在1991年上映,更獲得第2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
    2016/11/26 19:27
  • 玖壹壹辣妹台客歌 登金曲收視最高點

    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而哪些片段最受觀眾歡迎呢,今天(27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4.38,總共有392萬觀眾收看,而收視率最高的段落就是玖壹壹的表演橋段,有134萬人收看,其次是林依晨擔任引言人,第三名是彭佳慧奪得最佳女歌手的致詞片段,而最受好評的康熙合體和張惠妹的橋段,則是位居當晚第6和第16名的收視排行榜。
    2016/06/27 17:05
  • 快訊/金曲獎收視率出爐 玖壹壹表演是當晚高點

    金曲獎頒獎典禮哪個段落最受觀眾歡迎呢,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4.38,共有392萬觀眾收看,收視率最高的是八三夭和玖壹壹的表演,有134萬人收看,其次是林依晨擔任引言人,第三名是彭佳慧奪得最佳女歌手的致詞片段,而康熙合體和張惠妹的橋段則是位居當晚第6和第13名的收視排行榜。
    2016/06/27 14:17
  • 金曲爭鋒/林依晨:人們都忘記是因為愛而出生

    林依晨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第五段引言人,一出場,她先說自己愛演戲勝過唱歌,因為唱歌只有那短短4分鐘能訴說一段故事,而自己沒有那個本領,接著話鋒一轉帶進主題,以感性的語調與沉穩的聲音,和在場的音樂人以及觀眾談『愛』,她說到,社會上許多令人擔憂的現象與各種紛擾爭端,「但他們都忘記,自己原來也是因愛出生的!」
    2016/06/25 21:08
  • 金鐘餘波盪漾! 吳宗憲引言風波越演越烈

    金鐘獎都已經落幕2天,焦點還是繞著幾位綜藝人打轉,吳宗憲的引言風波越演越烈,不只豆花妹的經紀人反嗆,吳宗憲也不甘示弱地回應豆花妹「該換經紀人了」,還有黃子佼在台上的霸氣求婚也被女友孟耿如打臉拒絕。
    2015/09/29 13:16
  • 「S佼寶」金鐘同台! 小S逼問:你曾經比較愛誰

    小S和蔡康永擔任金鐘典禮的引言人,不過犀利風格依舊不變,更在典禮舞台上演世紀大和解,把前男友黃子佼和昔日情敵曾寶儀叫到台上,並且還問黃子佼到底比較愛誰。
    2015/09/27 08:46
  • 紅毯超『靚』眼! 林心如最美、 林依晨典雅

    金鐘50,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星光大道由知名電視人岑永康和老婆張珮珊共同主持;擔任這次金鐘引言人的胡瓜帥氣開場,隨後客家電視台戲劇《新丁花開》的男女主角朱芷瑩和藍葦華步上紅毯,朱芷瑩一襲寶藍色透膚開岔晚禮服,鎮壓全場,堪稱今晚紅毯最美五姝之一。
    2015/09/26 19:45
  • 金鐘50/3王1后出席金鐘!吳宗憲:我當刺客嗆評審

    金鐘50晚間登場,重量級主持人張菲、張小燕、胡瓜和吳宗憲,3王1后將擔任引言人,先前在臉書公開槓評審的吳宗憲,原本對於要不要參加金鐘,一直語帶保留,前一天彩排還怒嗆說,自己是刺客、就是要來罵評審的,不過很可能只是講講,連張小燕都說吳宗憲一定會脫稿演出。
    2015/09/26 14:09
  • 《山丘》變「金鐘五十」 曾國城典禮開唱

    本屆金鐘典禮有開場和3個表演,除了動力火車與信高唱經典連續劇主題曲,曾國城、民雄、黃品源、Janet與聶雲5人將表演一代歌王、歌后的經典歌曲,改編《山丘》的歌詞來呼應金鐘獎。而綜藝圈的大哥大姊也沒閒著,蔡康永、小S擔任引言人,張小燕、胡瓜將在開場炒熱氣氛,與選秀歌手們一同歌舞,帶觀眾重溫昔日綜藝風華。
    2015/09/20 20:16
  • 金鐘引言張菲急喊卡 來不及準備推辭

    金鐘獎今年來到第五十屆,原先主辦單位想擴大舉行,找來張菲、張小燕、吳宗憲、胡瓜等綜藝大老出席擔任引言人串場,但沒想到距離典禮剩3個禮拜,張菲突然失聯,透過助理表示來不及準備所以不參加金鐘獎,但也傳出張菲是因為和金鐘獎轉播電視台,因為先前合作節目案談不攏,所以金鐘獎才臨時喊卡不去了。
    2015/09/05 12:52
  • 金鐘「感情蜘蛛網」 新歡舊愛爭獎增看點

    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也讓演藝圈新歡舊愛大集合,入圍多獎的主持人黃子佼,將和小S合體當引言人,而入圍男主角獎的藍正龍,將和吳慷仁爭新科影帝,老婆周幼婷也陪同出席,勢必會遇上舊愛,還有楊一展緋聞對象不少,包括賴雅妍、林心如都入圍影后,還要和女友江祖平的前男友周孝安,較勁爭影帝寶座。
    2015/08/27 14:17
  • 金馬獎/巨星頒獎超有梗 華仔、曼玉「靜音」搞笑

    去年擔任金馬評審主席的天王劉德華,今年雖然沒入圍,但仍舊力挺金馬,除了擔任介紹這次評審的引言人,還跟張曼玉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頒獎時,華仔也發揮搞笑功力,跟張曼玉故意「靜音」了10幾秒,搞笑說,「站出來大家就會拍手」。
    2013/11/24 07:31
  • 金馬獎/金馬50!郭采潔引言 遭質疑份量不夠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頒獎組合星光閃閃,其中一組引發關注,就是藝人郭采潔跟導演朱延平,要一起擔任追思電影人的引言人,不少網友質疑,為何郭采潔可以擔任引言人,認為她份量不足,甚至還有人爆料,是因為郭采潔後台很硬,才在典禮前一刻擠進名單。
    2013/11/23 17:09
  • 新聞戰的紅海 TVBS 56頻道另闢新戰線

    TVBS今年邁向20週年,TVBS 56頻道晚間7點將推出全新重量級新聞深度報導《FOCUS全球新聞》,19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LEAD FORUM,TVBS董事長張孝威擔任引言人,邀請政大校長吳思華、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商周集團執行長王文靜、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以及知名主持人、作家蔡康永,共同討論台灣電視新聞生態,並就商業電視台該怎樣在理想與現實中作平衡而交換意見。王偉忠表示,做世界新聞需要「錢財」及「人才」,他笑言:「張董事長你願意花錢,我向你鞠躬。」他同時也表示,做世界新聞必須要跟很多人有關係,關於收視率的迷失,希望早起不再看收視率。蔡康永則表示,台灣非常需要專業的翻譯者,把國際重要的事情翻譯給民眾知道,他表示,永遠不相信新聞客觀,新聞是被挑選,唯有如此才顯示新聞部重要,擋掉垃圾並解釋給觀眾聽懂新聞。
    2013/02/19 19:47
  • 宇宙有分身? 科學家找尋「平行宇宙」

    人類有雙胞胎,而我們所在的宇宙,有可能出現另一個分身,也就是所稱的「平行宇宙」的存在嗎?宇宙學家透過實驗,模擬當宇宙遇上平行宇宙,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同時還找來老牌演員摩根費里曼來當引言人,將太空中的奧秘抽絲剝繭,帶您來看Discovery的宇宙發現。
    2011/10/28 22:38
  • 本土對談!引言人誇謝批藍 馬尷尬

    蔣渭水基金會今天辦論壇,促成馬謝兩位總統參選人對話,但是座談主持人,前監委黃煌雄卻在致詞時大力肯定謝長廷,猛提國民黨過去的不是;今天在做談現場,還有民眾來發傳單意外引爆口角。
    2007/07/09 17:54
  • 強忍悲慟主持 張菲數度哽咽

    和倪敏然交情深厚的張菲,強忍悲慟,主持追思會,他擔任引言人,一度忍不住淚水潰提!少了倪敏然,張菲感嘆,以後再也沒有「黃金拍檔」,不過他仍賣力演出,演唱倪敏然生前最喜歡的歌,還安慰倪汀諾,雖然爸爸無法在結婚那天牽她的手,但還有他們在。張菲堅強、感性的表現,為追思會畫下完美句點。
    2005/05/12 12:11
  • 黃子佼鍾愛公仔玩具 使命推薦玩具展

    一向對公仔玩具情有獨鍾的黃子佼,這一天特地來參加香港台北玩具創作大展的記者會,擔任引言人的他,可是抱著使命感而來的。黃子佼:「玩具這個東西真的不是只有小孩子在玩的,基本上我們希望大人可以重新找回那個樂趣,尤其是台灣、香港很多創作人,其實是不會輸給美國或日本,所以我們希望這次,也是很義務的來支持這個活動。」
    2004/06/17 22:57
  • 布袋戲偶當演員 「反」常報導趕熱潮

    除了非常報導,現在台中本土電台還將出現以布袋戲偶為主角的反常光碟。製作單位表示,他們看到非常報導的演員受到許多壓力,才會突發奇想,乾脆以布袋戲偶當串場引言人,省去許多麻煩。
    2003/11/20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