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引擎 結果共3,749筆

  • 2年請不到店長!亞尼克狂關6門市 「汰舊換新」內幕全說了

    台灣知名連鎖生乳捲品牌亞尼克傳出3、4月將陸續關閉6家分店,引起外界議論紛紛,延燒數日後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舉行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目前經營狀況,澄清並非營運出現問題,而是面臨缺工、原物料上漲等因素調整策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發現,探索概念出現以「倒店潮」和「汰舊換新」兩種概念相反的網路討論方向,後續如何發展,受到各界關注。
    2024/03/03 11:19
  • 明星網紅手搖飲Top10!第一名竟是「他」開的 嗆打趴對手

    身為「手搖飲王國」的台灣,全台有近2萬6千家的飲料店,每條街都至少有兩、三家手搖店,店量近10年成長近3倍。許多藝人、網紅也看準這項商機,紛紛自己出來投資、開店。在這些明星光環的加持下,不僅能吸引一波粉絲的買氣,更能帶起個人品牌的流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一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明星網紅」手搖店,看看榜單上有沒有你的私藏飲料愛店呢?
    2024/03/03 10:21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MWC炫AI技術! 聯發科祭「AI引擎、圖轉動畫」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這回台廠紛紛在AI生成式技術,下足功夫,以聯發科來說,就在手機內建「全球首創的生成式AI引擎」,鏡頭一照,一秒就能切換水彩或者是蘿莉風格,甚至連圖片變成動畫,也只需要短短的50秒。
    2024/02/27 23:23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有fu嗎?3產業1月景氣回暖 台經院:經濟成長有望破3%

    台灣經濟研究院(台經院)公布新數據,2024年1月雖天氣寒冷但景氣熱烈上揚!製造業、服務業與營建業三大產業的營業氣候測驗點均呈現上升趨勢,象徵「三陽開泰」的吉兆,台經院對於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突破3%樂觀其成,其中AI應用的擴大、營建業市場需求增加以及製造、服務業的雙引擎推動,都是重要關鍵。
    2024/02/26 13:38
  • 玩卡丁車出狀況!她長髮捲引擎「活活扯掉頭皮」枉死印尼

    印尼巴淡島(Batam)一起恐怖意外引社會關注,一名新加坡女子在體驗卡丁車過程中,疑似速度過快,不小心撞上賽道護欄,安全帽也飛出,導致她一頭長髮秒被捲入車輪引擎中,無奈送醫後仍重傷不治宣告死亡。
    2024/02/23 19:14
  • 13年老偉士牌騎到一半「竄2簇火光」! 車主跳車求救

    台南健康路,一輛摩托車騎到半路,在引擎兩側突然竄出2簇火光,把後方汽機車嚇壞,騎士也趕快靠路邊跳車求救,店家拿出滅火器幫忙,原來這輛機車是13年的復古老車了,疑似線路故障加上漏油,才會引起燃火。
    2024/02/23 13:02
  • 接替我C-130? 星國航展巴西運輸機吸睛

    TVBS採訪團隊直擊新加坡航展,其中一架巴西製的C-390運輸機更首度現身參展,外型霸氣有兩具噴射引擎,各項數據與美製C-130相比都勝出,目前已經有多國軍方採購,南韓也已成為亞洲首個購買國家,我國是否引進替換也成為話題。
    2024/02/20 19:14
  • 吵死了! 西濱公路飆仔深夜聚集居民蒐證爆衝突

    新竹縣西濱公路,每到半夜,就有飆車族聚集,引擎噪音吵得附近居民無法睡覺,已經是當地長年的問題,警方也請住戶幫忙蒐證,但是,住戶蒐證過程中,被飆仔叫罵、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24/02/19 18:58
  • 台東台9線轎車自撞廣告柱 車殼撞爛掀開引擎外露釀2傷

    台9線南興路段今(19)日中午1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許姓男子開車載著鄂姓男子沿台9線往台東市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路旁的廣告立柱,造成許男和鄂男均受傷送醫救治。車禍也導致車頭撞爛全毀,車殼甚至被撞到掀開,露出嚴重毀損的引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6:37
  • 睽違近一年再嘗試 日本發射主力火箭H3二號機成功入軌道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今天發射新主力火箭H3二號機,這是繼一號機因引擎點燃問題發射失敗後,日本睽違近一年再度挑戰發射H3火箭。
    2024/02/17 10:26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摩托車騎上去耶! 機車離奇橫躺汽車引擎蓋

    雲林離奇的交叉撞車禍,機車和汽車碰撞,機車直接躺在汽車引擎蓋上了,這撞後的情況,讓人看傻眼,疑惑到底怎麼撞的,機車才會騎上汽車引擎蓋。
    2024/02/14 19:45
  • 「誰」炸車!隨機鎖定路邊車 3騎士丟鞭炮

    新北市三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騎車到陽明山夜遊,卻隨機鎖定路邊的車輛惡作劇,點燃鞭炮後往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丟,造成車輛多處焦黑,但三人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年假期間被警察找上門、送進警局。
    2024/02/14 19:24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美國小飛機迫降公路失敗! 撞車爆炸起火釀2死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9日,一架私人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突然迫降在公路上,與路上的轎車相撞,瞬間起火爆炸,機上載有五人,其中2人死亡,3人生還。
    2024/02/10 20:57
  • Google也過年!龍年小動畫超喜慶 點進去還有煙火

    在谷歌(Google)搜尋引擎介面,現在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龍年小動畫。點擊龍年動畫,畫面將進入搜尋「農曆新年」的頁面,還會有短暫的煙花動畫觀看。
    2024/02/10 09:51
  • 嚇死了!進口車疑漏油開到半路冒煙 駕駛急借滅火器

    高雄前鎮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男子開著進口車,疑似漏油,引擎蓋膨脹,駕駛才把車停到路邊,但沒多久引擎室就冒出濃煙,接著起火燃燒,駕駛趕緊跑到店家借滅火器。
    2024/02/08 23:30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八點檔女星爆車禍!不甘淪小三「開車撞正宮」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

    周宇柔及傅小芸日前到新北郊區,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高速撞擊車禍的重頭戲,劇組斥資近7位數字,邀請特技團隊,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堪稱是電影規格等級。周宇柔透露,自己從拿到駕照就沒有上路,所以當得知要她開車甚至撞人,還緊張到失眠,而男友黃豪平知道後,也不斷給予暖心鼓勵。劇情安排傅小芸被車撞,她表示其實要背對著呼嘯而過的高速車也不輕鬆,因為可以感受到引擎聲越來越靠近自己,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所以開拍前兩人都特地去參拜祈福。
    2024/02/05 13:05
  • 不斷更新/海保廳飛機撞上日航班機 倖存機長認搞錯塔台指令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正在進行避難,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成功逃生,不過日航機上有15人受傷,兩隻寵物被燒死,而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受到重傷,職員5人死亡。本文為您整理羽田機場日航班機火警最新狀況:
    2024/02/02 10:37
  • 柴油引擎認證涉造假 豐田遭日本政府派人搜查

    日本豐田汽車涉嫌在三款柴油引擎認證測試中造假,30日上午遭到日本國土交通省出動多人小組調查,除了涉案的4家工廠、6條生產線停工以外,還有使用該種引擎、包含貨車以及豪華車款Lexus在內,10種車款都暫停銷售。
    2024/01/30 18:41
  • 影音/驚恐瞬間!阿根廷汽車直衝撞推土機 引擎蓋「整片掀翻」

    2024/01/30 12:44
  • 柴油引擎認證測試違規 豐田日本4座工廠暫時停工

    豐田汽車集團的創始公司豐田自動織機29日宣布,3款提供豐田汽車使用的柴油引擎,在進行測試過程中發生違規行為。使用該柴油引擎的豐田汽車「Land Cruiser」、「Hiace」等10種車款暫停出貨。最新消息指出,受到此事件影響,豐田日本4座工廠6條產線將停工至2月1日。
    2024/01/30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