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引擎蓋 結果共769筆

  •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3/09/18 16:48
  • 扯!違停車占東區人行道 他稱「無路可走」竟跳車踩破擋風玻璃

    太誇張!台北市26歲邱姓男子,日前中午開車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找朋友,等人期間索性將車上違規暫停在標線行人行道上,不料,35歲何姓行人眼見人行道被占據,竟直接爬上引擎蓋後踩過擋風玻璃後,從車尾下車時還不慎摔傷右腳。何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違規停車占據人行道,他因為「無路可走」才會直接踩過車輛,雙方也因此互告而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9/18 09:44
  • 撞成這樣還開?白車撞貨車 駕駛肇逃警追緝

    真的很誇張!台南市海安路與民族路口,清晨5點多發生貨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轎車引擎蓋整個隆起掀翻,擋住了前車窗玻璃,駕駛與友人竟然還硬開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在900公尺外尋獲肇事轎車,但駕駛已不見蹤跡!
    2023/09/09 18:53
  • 颱風天引擎室躲雨!暖警救出小奶貓 喵喵叫撒嬌萌翻眾人

    昨(4)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小奶貓竄出的案件,海葵颱風剛走,全台各地有短暫陣雨的出現,一名賴姓駕駛在開車時,不斷聽見喵喵叫,疑似是從引擎蓋傳出來,他嚇壞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前,員警趕緊出來幫忙,發現真的有一隻小奶貓卡在引擎室的縫隙中,經過員警小心翼翼的引導,才終於把貓咪帶出車外。
    2023/09/05 13:37
  • 差一點!駕駛停紅綠燈遭空降曬衣桿擊中「險插擋風玻璃」

    海葵颱風正式從台東東河登陸,對東部地區影響帶來嚴重災情,但北部地區也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不只有短延時強降雨,陣風也是滿大。今(3)日就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附近,於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曬衣桿擊中引擎蓋,差一點就插進擋風玻璃,好在僅輕微車損無人受傷。
    2023/09/03 17:17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違停遭盤查竟拒檢衝撞 警跳引擎蓋保命

    2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駕駛違規並排,準備上前勸導,沒想到他竟然急速倒車準備逃逸,這時員警鳴笛要求配合,對方不但不停下還開車衝撞,警察第一時間使用柔道技巧跳上引擎蓋,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9/03 12:59
  • 引擎蓋飛起來!台北橋「7車連撞」 男棄車逃

    台北橋上午發生追撞意外,一輛白色賓士車剛上橋,疑似想超車,竟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6輛轎車,造成一人輕傷送醫,肇事駕駛和車上一名女乘客,棄車徒步逃逸,疑似在橋上攔計程車離開,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肇事,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3/09/01 13:49
  • 跳引擎蓋攔車! 偵查隊認出是「抓過的毒犯」

    台北市一名小黃計程車的引擎蓋莫名成了踏板,一名男子突然跳上車輛引擎蓋,事件發生時,計程車司機和乘客都被這一幕嚇得目瞪口呆。該名男子突然出現在引擎蓋上,然後迅速逃離現場,只留下了一個模糊的身影。目擊者趕緊下車,目睹這名男子穿越車道,最終消失在街頭。令人氣憤的是,他們發現引擎蓋還被對方弄得凹陷下去。
    2023/08/24 19:18
  • 見鬼了?白衣男半夜攔小黃 暴衝跳引擎蓋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日前一名25歲的高姓男子,與朋友相約在附近的酒吧,喝得酩酊大醉後,竟然走上大馬路企圖攔車。他不僅行為失控,還對其他乘客造成干擾。這名男子當下跳上計程車引擎蓋,造成嚴重的毀損,留下深深的凹洞。不僅妨礙運將行駛,還阻礙了其他乘客的行程,挨告毀損罪和妨害自由。圖/TVBS
    2023/08/24 19:14
  • 不斷冒煙! 金門機場接駁區「火燒車」遊客嚇

    金門機場接駁區昨(18)天下午四點多時,發生了火燒車的意外,引擎蓋突然冒煙起火,嚇壞不少遊客,幸好有熱心的民眾拿滅火器撲滅,警消也趕到現場灑水降溫,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9 11:45
  • 三重路怒族?叫小黃設錯地點怪司機太慢 男擋車拿包狂砸

    計程車司機出門載客,竟然差點遇上生命危險!新北市一名李姓運將日前接到叫車通知,欲前往乘客指定的地點「龍濱路86號」載客,但疑似是乘客地址設置不準確,李姓運將到場後找不到人,多次和對方聯繫後終於找到他,沒想到乘客竟直接站在計程車前,用包包敲擊引擎蓋,還將地上的石頭撿起欲丟擲。好在李姓運將及時駛離現場,沒發生更大危險。
    2023/08/17 18:26
  •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2023/08/11 19:29
  • 行車糾紛!2男爆氣砸車「跳引擎蓋、車頂狂踹」 火爆場面曝

    新北市淡水驚傳糾紛!昨(7)日晚間9時許,有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淡水民權路上攔車,1人手持方向盤狂砸另輛黑色休旅車,另1人甚至冒險跳上引擎蓋上猛踩,過程全被拍下瘋傳。警方到場後火速逮捕21歲陳男、19歲陳男,事後也約談遭砸車的29歲謝男到案,經查原來雙方早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生行車糾紛,雙方沿路互相逼車、衝撞,一路追車到淡水,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8/08 09:38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好狠心!情侶吵架「女趴引擎蓋」 遭拖行50公尺丟包全身傷

    2日晚間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糾紛,陳姓女子疑不滿刁姓男子要求搬離租屋處,雙方發生爭執,未料陳女為了阻擋男友離開竟趴在刁男所駕駛小客車的引擎蓋上,遭狠心拖行50公尺,全身是傷倒臥在地。
    2023/08/03 11:56
  • 以為有人在放炮!颱風天漏水引鄰居不滿 男砸車報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民宅,今天(8/1)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颱風天漏水漏到鄰居家,雙方起口角,男子不滿大半夜持木棍,狠砸鄰居停在門口的轎車,擋風玻璃以及引擎蓋嚴重受損,警方獲報到場,將砸車的男子逮捕,依毀損罪送辦。
    2023/08/01 12:11
  • 社區大樓磚牆 7樓高砸落K爆住戶轎車

    新北20日才發生冷氣砸人事件,基隆市同一天下午6點多下班時間,安樂區一處7層樓高集合住宅,也發生一大片磚頭從天而降,砸中住戶轎車,整輛車頭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幸好當時沒有住戶經過,只有財損沒有人受傷。
    2023/07/21 21:20
  • 醉男持尖嘴鉗大鬧國華街 嗆警對我開槍

    台南熱鬧的國華街商圈,昨天(6/26)傍晚出現一名危險人物,陳姓男子酒後騎車到路口,在街上大鬧還擋車,拿尖嘴鉗破壞車輛引擎蓋和擋風玻璃,警方到場他竟大喊,要求員警對他開槍,最後被強制送醫。
    2023/06/27 13:22
  • 燙不燙啊!盤查落跑嫌 要求趴引擎蓋惹議

    這樣的行為是否有過當,桃園警方到汽車旅館臨檢,結果查到一個房間時,傳出濃濃的毒品味,甚至還有分裝器具,立刻要盤查逮人,過程中卻有人趁機落跑,員警調閱監視器追到人,但在盤查過程,卻要求男子趴在引擎蓋上,還大聲嗆說燙不燙,現在畫面曝光,員警執法再度引起爭議。
    2023/06/26 14:06
  • 手伸引擎室!警逼問男駕駛「燙不燙」 龜山分局:介入調查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駕駛被桃園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員警盤查時,右手伸進引擎蓋內部,員警大聲詢問「燙不燙」,還跟在場其他民眾表示這是要「請他確認引擎溫度」,問其他民眾有什麼意見?影像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質疑是否執法過當?對此,龜山警分局表示已責成督察單位深入調查,並將視情節追究責任。
    2023/06/26 11:48
  • 400萬海神「轉彎」擦撞外送機車 騎士噴飛

    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民族路時,與一輛要價400萬的名車,發生擦撞,整個人噴飛到引擎蓋上,事後警方趕到場,機車車頭毀損,轎車保險桿也壞,目前肇責還要釐清。不過有其他外送員透露,雖然平台有保團體傷害險,但車損的部分多由外送員自己負責。
    2023/06/18 19:15
  • 花蓮翁闖紅燈!遭女駕駛撞彈飛墜落引擎蓋 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昨(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姓女子當時駕駛小客車準備回家,行經路口時交通號誌轉黃燈,陳姓老翁走在斑馬線上正要過馬路,疑似闖紅燈,再加上鄭女未注意前方狀況,陳姓老翁被撞飛倒地,警消獲報後,緊急將老翁送醫,經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00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路邊銀車被刮「這5字」 真相逆轉網笑了:可以報理賠嗎?

    瑪娃颱風腳步越來越近,部分地區已經開始下起雨,很多人可能索性先不洗車了,不然一出門就馬上弄髒也是白洗,不過這個提醒洗車的叮嚀卻是有點嚇人,一名網友發現路邊停車場有一輛車似乎是被刮了,而出手的人還留下了「五個字」加上一個表情,猛然一看就像是被惡作劇刮花烤漆,照片引起廣大關注。
    2023/05/30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