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引信 結果共106筆

  • 魚雷未爆彈擱置二天 宜蘭居民抱怨

    在漢光19號演習中一顆未爆的魚雷,讓宜蘭居民膽顫心驚了2天1夜,光是拉封鎖線就換了10個位置,幸好在晚上6點15分軍方先是拆除了魚雷的引信,接著在晚間的8點15分,開始將這顆未爆魚雷拖回左營,而為何拖了2天1夜?海軍表示,主要是等魚雷內池感應電量耗盡。
    2003/09/05 18:25
  • 三重驚傳爆裂物 警方淨空道路警戒

    台北縣三重,晚間發現疑似爆裂物,一個保特瓶,裝有鬧鐘,還有引信,讓警方不敢大意,淨空道路警戒,最後將疑似爆裂物引爆拆解,才發現又是虛驚一場,而10天前才發生一起類似手法的假爆裂物,警方懷疑有人蓄意惡作劇。 台北縣三重三和路又出現疑似爆裂物,仔細看,兩瓶保特瓶用膠帶黏好,裡頭裝有紅色液體,還附帶一個定時鬧鐘警方不敢大意,道路淨空拉起封鎖線。10天前附近就出現類似手法的爆裂物。 防爆小組拿起了延長竿,要吊起疑似爆裂物,突然掉下來讓眾人嚇一大跳。順利拉起了爆裂物放進防爆筒,載往空地去拆解。 載運過程,保特瓶裡的液體幾乎流光,引信線也己經掉落,原本要引爆,警方改以拆解方式,結果是虛驚一場。 10天內三重兩起爆裂物,警方表示,絕不再讓兇手逍遙法外。
    2003/08/30 22:06
  • 官司纏訟 屋主遭疑似爆裂物警告

    高雄縣鳳山市鎮東路一處民宅旁電線桿,上午被民眾發現疑似爆裂物,一個土色的盒子裡頭包著引信,就丟在電線桿旁,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應該是附近的林姓屋主和人有糾紛,對方故意放置警告意味濃厚。
    2003/08/06 11:56
  • 鳳山赫見疑似爆裂物 警方處理中

    高雄縣鳳山市鎮東路一處電線桿旁,上午被民眾發現疑似爆裂物,一個黑色的盒子裡頭包有引信,就丟在電線桿旁,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前往現場警戒,目前正等候保五防爆小組前往處理。
    2003/08/06 10:17
  • 軍校旁郵局傳烏龍搶案 歹徒逃逸

    高雄縣岡山鎮軍校旁的郵局下午遭搶匪闖入,搶匪持假的爆裂物,要求職員交錢,郵局職員機警按警鈴,鈴聲大響,搶匪立即奪門逃跑,沒有搶到錢! 錄影帶中,歹徒手持疑似爆裂物和打火機,作勢要點燃,喝令郵局職員把錢交出來!郵局職員黃武威:「進來說搶劫,引信爆裂物,叫我拿錢,我說沒有錢!」 郵局職員沒有被搶匪嚇倒,鎮定的按下警鈴,鈴聲大響,搶匪一緊張,還沒搶到錢拔腿就跑,騎黑色機車脫逃!郵局職員黃武威:「他怕我追,還丟一個疑似爆裂物,一看只是化妝品!」 這間郵局緊鄰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出入通道又狹窄,歹徒敢在光天化日下,搶軍校旁的郵局,相當大膽,警方正全力追捕搶匪!
    2003/06/27 17:22
  • 藍綠開戰 在怎麼野蠻二部曲上場

    行政院長游錫堃,這兩天對立法院開砲,表面上看是單一事件,但其實,游錫堃點燃的是民進黨政府對在野陣營,一連串攻擊動作的引信。民進黨的策略是什麼?國親又準備怎麼接招、因應,甚至回擊?TVBS的內幕報導。
    2003/06/14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