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弔唁 結果共626筆

  • 美國務卿布林肯赴日悼安倍晉三 轉交拜登弔唁信給家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週五(8)遇刺身亡,消息震撼全球。安倍的遺體9日在妻子安倍昭惠的陪同下返回東京住所。今日(11),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也臨時更動行程,結束G20外長會議後從巴厘島前往東京,並且向安倍家屬轉交來自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弔唁信,拜登本人則是前往日本駐美國大使官邸簽弔唁冊致哀。
    2022/07/11 15:19
  • 赴日台協會悼念 總統憶安倍:溫暖親切的笑容

    位在台北市的日台交流協會,這幾天緊急籌備了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弔唁處,一早9點剛開放,總統蔡英文率先到場致意,並親筆留言寫下對安倍的思念,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一旁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出席,不過在寫留言卡時,陳時中不小心寫了錯字,整張作廢重寫了一次。
    2022/07/11 14:41
  • 李安妮赴交流協會悼念 她:希望李登輝和安倍已在天上相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今(11)日中午偕夫婿賴國洲教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弔唁安倍晉三。李安妮表示,她除了代表基金會致贈花籃致意外,也帶來李登輝夫人曾文惠的口信,儘管曾文惠年事已高,但聞訊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後,內心相當悲痛。
    2022/07/11 13:28
  • 弔唁安倍晉三 蘇貞昌帶上陳時中:感謝協調贈台疫苗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不幸遇刺身亡,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今(11)日上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悼念。蘇貞昌致詞時感謝安倍力挺台灣加入國際組織,在台灣被中國打壓時一直為台灣發聲。陳時中則感謝安倍晉三在台灣最缺乏疫苗時協調捐贈台灣疫苗。至於游錫堃則表示,安倍曾答應要來台灣立院演講,可惜因疫情、選舉一再後延,沒想到這個約無法實現。
    2022/07/11 10:25
  • 弔唁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 韓國總統擬派使節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街頭演說時遭槍殺身亡,韓媒報導,韓國總統尹錫悅考慮派遣弔唁使節團到日本。
    2022/07/10 20:26
  • 美國務卿布林肯改行程 週一訪日追悼安倍

    安倍遇刺身亡,他的葬禮將於12日在東京,擁有超過600年歷史的增上寺舉行,而根據最新消息表示,正在泰國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確定改變返國行程,會在週一飛往東京弔唁安倍晉三。
    2022/07/10 13:41
  • 感念安倍晉三 民眾赴日台交流協會獻花留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遇刺身亡,不少民眾自發前往日台交流協會獻花,現場也有民眾自發性架起留言板,給民眾寫下對安倍的思念,而日台交流協會也在積極籌備弔唁處中,預計12日就會對外開放。
    2022/07/10 13:16
  • 安倍遇刺身亡 拜登下令白宮降半旗3天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美國總統拜登親赴日本駐美大使官邸簽弔唁簿,拜登表示,日本現任首相岸田文雄,是可信賴的人,日本是一個非常穩定的盟友,雖然這起槍擊將對槍擊案少見的日本人民造成重大心理創傷,但拜登不認為會對日本的安全和團結,帶來不穩定影響。
    2022/07/09 12:37
  • 安倍晉三遭槍擊亡 習近平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致電弔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發表街頭演說時,遭近距離槍擊身亡,消息一出全球領袖同表哀悼;據中國大陸《央視》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9)日親自致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達對安倍不幸逝世的震驚,並向其家屬及日本民眾致以慰問。
    2022/07/09 12:33
  • 送女友最後一程!輪胎行火災8死今告別式 屋主女兒外籍男友現身

    上周三(15日)新竹市「正義輪胎行」因為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惡意縱火下,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窟,今(26)天陳家舉辦告別式,盼不幸罹難的一家人能無牽無掛、安心離去。除了各方人士前來弔唁外,其中一名死者為屋主28歲女兒陳佩君,她的外籍男友也現身送女友最後一程。
    2022/06/26 10:50
  • 金曲入圍歌手龔德 邀爸媽參加「自己的葬禮」慘被罵爆

    新生代客語創作歌手龔德今(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00》,象徵血脈的根源,以及綿延的緣,去年搶先數位上架,於第33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客語歌手獎。龔德昨(15)日適逢28歲生日,在晚間釋出專輯第三支MV〈行過〉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講述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不僅是感謝的回顧旅程,也紀錄了家鄉苗栗最美的風景。
    2022/06/16 16:06
  • 不捨!民眾發起「素還真圓環」弔唁黃文擇大師 鎮公所點頭

    慟 !本月12日,布袋戲國寶大師黃文擇與世長辭,許多劇迷十分不捨,霹靂布袋戲、金光布袋戲、素還真等官方臉書,紛紛將大頭照換成了黑色,表達對大師離世的哀痛。在布袋戲故鄉雲林縣虎尾鎮,就有民眾在網上發文,詢問是否能在當地去年完工的「素還真圓環」內獻花表達追思,稍早鎮公所相關單位留言並且發文表達同意。
    2022/06/14 17:41
  • 獨/「獨臂刀王」王羽過世 女兒王馨平曝臨終前病況

    資深武打演員王羽,今早(5)日因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關於王羽過世,是否有何遺願?或交代什麼後事嗎?王馨平獨家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謝謝,父親最後這幾天比較疲倦,差不多都是在睡覺,所以沒有說什麼。」至於會有告別式讓粉絲可以弔唁嗎?王馨平說:「告别式方面,因為疫情,也不想太勞煩大家,我和妹妹商討中,日後再公布。」
    2022/04/05 09:54
  • 太魯閣列車出軌1週年! 家屬追思泣:還我兒子命來 

    去年的今天,太魯閣號408行經北迴線和仁至清水隧道間,鐵軌工程車滑落,導致列車出軌,造成49 人死亡、300多人受傷的事故,屆滿週年,台鐵安排罹難者家屬前往事發地點弔唁,並且全台各級列車同步在9點28分,進行鳴笛30秒追思,追思現場氣氛凝重,家屬情緒悲傷,在鐵軌旁放置白色的桔梗花,表達對親人永恆的愛與無止盡的思念。
    2022/04/02 14:09
  • 顧寶明逝「靈堂開放弔唁」! 張小燕、王琄哀戚現身

    有「喜劇泰斗」之稱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昨天(19日清晨)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上午八點半開放,包含資深藝人張小燕、演員朱陸豪、王琄、寇世勳都到場,希望顧寶明一路好走。
    2022/03/20 14:04
  • 台中興中街大火釀6死!今辦公祭 盧秀燕:重罰違規出租房

    3月6日台中發生的興中街人為大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今(14)日舉行聯合公祭,市長盧秀燕也率領各局處首長到場弔唁,並表示,未來將繼續協助受災家屬處理後續,盧秀燕也說,會持續針對如興中街這樣,旅館歇業後私自改建的出租房加強查緝,後續將依法重罰。
    2022/03/14 10:38
  •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告別式 蔡英文眼眶泛淚弔唁

    三立集團董事長林崑海告別式今(26日)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弔唁,蔡英文致詞說,海董一直都關心台灣未來,透露公投前夕去探望他,當時他已經無法說話,親手寫下「一二一八」表達對公投的關心,她感謝海董對台灣的貢獻。
    2022/02/26 09:51
  • 破除「跳船說」?總統南下弔唁林崑海 湧言會「大陣仗全到齊」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辭世後,總統蔡英文(2/18)早上南下高雄捻香致意,而湧言會成員大陣仗全到齊,或許就是要破除外傳的跳船說。
    2022/02/18 18:47
  • 海董病逝蔡英文親弔唁 湧言會營造團結破分裂傳言

    「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辭世,總統蔡英文今(18日)親赴靈堂弔唁,「湧言會」成員也在立委王定宇、立委趙天麟、林楚茵等人帶領下全員到齊,陪同蔡總統追悼林崑海,要延續海董愛台本土的路線。
    2022/02/18 11:01
  • 林崑海病逝!蘇貞昌南下弔唁 蔡英文明偕湧言會致哀

    三立媒體集團董事長林崑海病逝,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搭機南下致哀未受訪。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證實,總統蔡英文明將前來弔唁,湧言會成員也將到齊送海董最後一程。
    2022/02/17 17:15
  • 未婚妻墳前放自製花盆 男遭無緣岳父檢舉「亂丟垃圾」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1歲男子,原本有個女友已論及婚嫁,並向對方求婚成功,不料女方在去年遭遇車禍不幸過世。日前他在已逝未婚妻墓前,放上一盆自製的手做盆栽欲陪伴對方,沒想到此舉卻惹怒無緣岳父,提出「亂丟垃圾」的告訴,男子因此遭警方逮捕。
    2022/02/15 04:55
  • 明金成頭七回來!獨留妻兒託夢「交代遺囑」:站一旁看大家

    名導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而今(14)日情人節這天正是他的頭七,不少藝人前來靈堂弔唁。男星趙駿亞也鬆口說,明金成有來託夢,並轉達一些話。
    2022/02/14 17:46
  • 妻剖腹血崩又遭判腦中風 明金成崩潰「星友擬籌安家基金」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還在坐月子的愛妻Patty及一對出生未滿月的龍鳳胎姊弟,追思靈堂昨(10)日起開放弔唁,協助處理後事的摯友屈中恆昨受訪時揭露明金成的經濟狀況,並指親友都有意募款幫忙,而曾國城則不捨表示,Patty狀態不太好,是目前較令人緊張的事。
    2022/02/11 10:14
  • 庹宗康替明金成打理後事「落男兒淚」 張宇哽咽憶往事

    明金成追思靈堂從10日開始,預計開放到17日給親友弔唁。今天設置的第一天,明金成圈內好友都來了,庹宗康一想到明金成已經離開人世,直呼不敢相信,一度落下男兒淚,張宇走出靈堂時,更是語帶哽咽回憶和他合作的故事。
    2022/02/10 17:51
  • 曾國城盼明金成入夢 黃鐙輝允諾當乾爹「幫你顧小孩」

    導演兼演員的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他的追思靈堂一開放,就有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弔唁,與他交情超過30年的屈中恆、曾國城吐露不捨心情外,也透露了明金成太太的現況;另外,演員黃鐙輝更是允諾會當他一雙兒女的乾爹。
    2022/02/10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