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弔唁 結果共626筆

  • 鬆口2024! 郭台銘:在等國民黨提名辦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前往佛光山弔唁星雲法師,提早搭機返台南下,而對於各界最關心是否參選總統話題,郭台銘更首度鬆口,現階段在等國民黨的提名辦法出爐,不過問到一旁妻子曾馨瑩是否支持,她則是微笑搖搖頭。
    2023/02/08 19:23
  • 郭台銘戰2024? 賴清德:無法預測國民黨是否接納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弔唁星雲法師,對於是否參加2024總統大選,他說,「我想今天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我不計較任何形式,必須要講還沒做最後決定」。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於民進黨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也被問及郭台銘選總統相關議題。賴清德則回應,「我不是預言家,我無法預言郭台銘先生要不要選總統或是代表國民黨,這還要時間再觀察」。
    2023/02/08 17:04
  • 披藍袍選總統?曾馨瑩猛搖頭 郭董鬆口「還在等國民黨辦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早3天從美國返台,今(8)日上午他與妻子曾馨瑩現身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被問到2024總統大選議題時,郭董在受訪時表示「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我不計較任何方式,我還沒做最後決定。」下午他搭高鐵回台北,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要回國民黨選總統時,郭台銘直言,「國民黨有一套辦法,在等。」
    2023/02/08 16:32
  • 提前返台悼星雲大師!2024有譜? 郭台銘:還沒做最後決定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各方政要陸續前往弔唁,讚頌會第三天,原本人在加州度假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前返台親赴佛光山弔唁,但大家關心他的2024,有沒有可能選總統,他也有最新回應,當著太太的面,說他還沒做最後決定。
    2023/02/08 14:08
  • 「佛門聖地不打誑語」 郭台銘弔唁星雲:不拘形式為民服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頻頻被外界視為2024總統大位熱門人選之一,他今(8)日特地提早返台,前往高雄佛光山弔唁圓寂的星雲法師。郭台銘特別提到,如今政治亂象,佛光山帶給民眾精神層面的安定,面對提問,郭台銘也沒把話說死,強調為人民服務的方上有多種,自己還沒做出最後的決定,有機會會再和外界報告。
    2023/02/08 12:36
  • 藍籲開放對岸民眾弔唁星雲 綠稱可專案申請、別與開放陸客綁一起

    星雲大師圓寂,立法院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要求蔡政府應准許大陸人士來台悼唁,而有人解讀,是希望快點開放陸客來台。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此表示,他相信如果透過專案申請,相關部門相關部門應該會給予時間與程序上最大人道協助,請國民黨不用擔心,但不要跟其他防疫、旅行政策綁在一起。
    2023/02/08 11:17
  • 星雲大師圓寂 洪秀柱籲陸委會開放陸人來台弔唁

    星雲法師圓寂,引發各界致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晚在臉書上表示,結束訪陸行程回到台灣,就驚聞星雲大師圓寂的悲訊,許多回憶驟然浮現眼前,心中充滿了悲傷與不捨。她呼籲陸委會能夠給予專案協助,讓陸籍的信眾朋友們能如願來台弔唁,送大師最後一程。
    2023/02/08 10:06
  • 星雲法師辭世 韓國瑜、盧秀燕赴佛光山弔唁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5日辭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偕妻子李佳芬赴佛光山誦經祈福,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也前來致意,感念星雲法師推廣人間佛教和對台中的照顧。
    2023/02/07 20:31
  • 習近平是他書迷!星雲和江澤民的誤會已解 賴、韓弔唁前後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到佛光山弔唁,他們前腳走,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表達對星雲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而這位曾被冠上政治和尚稱號的法師,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自詡是他的書迷。
    2023/02/07 19:21
  • 哀悼星雲法師!賴清德、韓國瑜同日現身巧妙錯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真身封龕的第二天,副總統賴清德,和監察院長陳菊以及南部各縣市首長,一早也前往佛光山弔唁,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跟夫人李佳芬也現身,雙方受訪時都只有,表達對星雲法師驟然離世的不捨,放下平時針鋒相對的較量,前往佛堂致上哀意。
    2023/02/07 13:38
  • 星雲法師享耆壽97歲!晚年病痛「與病為友」

    昨日(5日)晚間,佛光山星雲法師安詳圓寂,在眾弟子的陪伴中離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也立刻發訃聞公告,一切從簡,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開放弔唁,星雲法師晚年,身體狀況走下坡,頻頻進出醫院,但他與病為友,相當堅強,甚至不用健保,全部自費住院,逝世前還說,來生還要做和尚。
    2023/02/06 13:54
  • 【今日熱搜】星雲大師/元宵節/朱雲漢/湯圓/郭台銘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星雲大師」。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於今清晨5點公告證實。星雲大師以「老病死生」心態看待,遺囑中也告訴每一人,要學習「放下」。佛光山在雲居樓安置星雲大師靈堂,許多信眾一早就前去弔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6 12:02
  • 星雲大師圓寂「訃聞列三不」 每日9點至17點開放弔唁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公告,今起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開放民眾弔唁,同時公布訃聞,將在2月13日上午9點於佛光山雲居樓舉行圓寂讚頌典禮。
    2023/02/06 10:09
  • 拜登華府簽署弔唁簿 向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致哀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華府為前羅馬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Benedict XVI)簽署弔唁簿,在本篤十六世的安息彌撒於梵蒂岡(Vatican City)舉行之際,向這位前教宗致哀。
    2023/01/06 16:52
  • 鴻海出清紫光股份!郭台銘強調「我都不管 退休了!」

    鴻海(2317)16日深夜拋出震撼彈,旗下工業富聯出清中國大陸紫光集團所有持股,引發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上午前往愛物園弔唁愛妻,被問及此題僅低調回應︰「我現在都不管鴻海的事情,我退休了!」並承諾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再說明,而他在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院慶會後,面對媒體逼問半導體產業問題,他則說自己對鴻海事務已經沒介入,因此不便回答。
    2022/12/19 17:48
  • 半島緊張!北韓兩天狂射彈 韓美緊急延長空中軍演 

    無視南韓沉浸在梨泰院事故的悲傷氛圍,北韓連續兩天發起挑釁,發射28枚導彈、超過100枚砲彈,當中一枚導彈首次越界,落在北方界線(NLL)以南,相當靠近南韓領海的公海海域;而今天(週四)早上北韓又連射三彈,其中一枚則疑似是射程能打擊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飛彈。北韓不斷加大挑釁力道,南韓、日本都發布了「空襲警報」;南韓東部海域的航路一度關閉,影響超過30個航班,總統尹錫悅也緊急中斷弔唁行程,趕回龍山總統府地下碉堡開會。
    2022/11/03 19:53
  • 梨泰院案靈堂湧弔唁人潮 尹錫悅再度獻花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第三天,設置在首爾醫院與梨泰院街頭的靈堂,從早到晚都有許多民眾獻花悼念,一位爺爺在受訪時痛哭,原本一開始還能跟孫子孫女通電話,沒想到不久後竟成永別。另外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到聯合焚香所獻花默哀。
    2022/11/01 20:31
  • 愛女命喪梨泰院「畢業照成遺照」 父淚崩供奉她最愛點心

    南韓首爾梨泰院發生踩踏意外造成,今(1日)統計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56人,本應歡樂的萬聖節活動卻釀成憾事,難以想像他們生前經歷何等死亡恐懼。此次意外的罹難者多為年輕族群,其中有一名少女今年夏天才剛從大學畢業,生前拍攝的畢業照卻成了最後的遺照,她的父親不得不白髮人送黑髮人,徹底心碎。
    2022/11/01 15:15
  • 首爾設靈堂親友跪哭 罹難者將發35萬撫恤金

    南韓梨泰院重大踩踏意外,首爾設聯合靈堂,讓民眾前往弔唁,總統尹錫悅也前往致哀,決定對罹難者發放35萬台幣撫恤金。不過發生重大事故當下,首爾市長吳世勳,人正在歐洲出訪,雖然已經提前回國,不過在野黨準備在國殤期後,追究他和尹錫悅的政治責任。
    2022/10/31 17:58
  • 場面哀戚!尹錫悅夫婦一身黑 弔唁罹難者

    南韓梨泰院爆發踩踏死傷意外,今天(10/31)一早,南韓總統尹錫悅以及夫人,一同向罹難者獻花弔唁,而當地民眾也前往事故發生現場獻花,場面十分哀戚,而這起死傷意外,導致南韓民眾對於執政黨,出現不滿聲浪,質疑政府沒有保護好年輕人。
    2022/10/31 14:17
  • 尹錫悅夫婦獻花追悼亡者 民眾重返悲劇現場「放滿白花」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萬聖節派對活動卻發生嚴重大型踩踏事故,至今造成154人身亡、更有多達4000人失蹤。韓國總統尹錫悅昨(30日)發表談話,舉國進入哀悼期,並在今(31日)早前往光化門首爾市廳廣場,在梨泰院慘案犧牲者的弔唁所獻花。
    2022/10/31 09:42
  • 山口縣為安倍辦縣民葬 「台灣組弔唁團」遺孀致謝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故鄉-山口縣今天舉辦「縣民葬」,台灣包括駐日代表謝長廷、立委郭國文等約100人出席,是弔唁團當中規模最大的。遺孀安倍昭惠在致詞時特別致謝。
    2022/10/16 10:01
  • 英國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 4度下毒手奪命竟還寄卡片弔唁

    英國法院今天開庭審理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案。本案多名受害者中的1名女嬰遭到被告女護理師4度下毒手才喪命。報導指出,她後來還寄卡片向這名女嬰的父母表達慰問。
    2022/10/13 20:18
  • 日媒爆林芳正阻台灣弔唁團與岸田寒暄 岸信夫推特曬合照

    日本政府27日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辦的國葬順利完成。安倍的胞弟、首相輔佐官岸信夫昨天在推特發文感謝出席國葬人士,還特別上傳與台灣弔唁團3人的合照。
    2022/09/30 13:56
  • 岸田會印度澳洲領袖 積極展開弔唁外交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舉行安倍國葬同一天,展開弔唁外交,強調要完成前首相安倍,積極推動自由開放的印太主張。
    2022/09/2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