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弔唁 結果共626筆

  • 美日代表團今抵台 航迷提前6小時卡位

    日本前首相和美國衛生部長的專機將分別在今天下午和晚間抵達台北,航空迷很興奮一早就在松山機場附近卡位。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的行程堪稱旋風式,拜會總統以及向李前總統弔唁後,四小時內就會離開,美國代表團接下來的行程也滿檔,疾管中心也強調參訪團都是專車接送,全程也會戴口罩。
    2020/08/09 12:37
  • 森喜朗率日議員包機弔唁李登輝 預計下午抵台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今天率日本國會跨黨派議員來台追思前總統李登輝,預定下午4時前往總統府晉見蔡總統,隨後於下午5時赴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府方指出,訪團成員晉見總統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拱手不握手、不做身體接觸。
    2020/08/09 11:14
  • 送羅霈穎最後一程! Makiyo、檢場夫婦現身哀悼

    羅霈穎追思會場今天對外開放,檢場、李翊君夫妻、陳凱倫、葛蕾、Makiyo和孫德榮等人,陸續現身弔唁,于美人透露,原本下周三是羅霈穎的60歲大壽,她連禮服都準備好了,無奈生日派對變冥誕,Makiyo則希望能幫乾姐姐畫美美的妝。
    2020/08/08 19:46
  • 政要來台免隔離檢疫 陳時中:出事我要負責

    美國和日本政要9日就要來台灣,持有外交豁免權,不用隔離,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喊出,如果出事,他的確要負責,另外美國衛生部長9日來台行程曝光,包括走訪疫情指揮中心和到台大演講,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在9日抵達台灣,行程特別是來弔唁李登輝,時間也特別安排在下午五點之後才能進入台北賓館致意。
    2020/08/08 12:56
  • 疫調難將調通聯! 港確診台籍女說詞反覆

    從台灣返回香港的50多歲台籍確診女性,現在指揮中心碰到了疫調困難的狀況,因為女子說詞反覆交代不清,指揮中心也將調通聯紀錄和定位來追查,而9號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將率團,搭專機當天來回,弔唁故總統李登輝,指揮中心表示,來台前兩天有在日本檢測,而且落地台灣將全程團進團出專車接送,不會接觸一般民眾。
    2020/08/07 20:07
  • 菅義偉現身駐日處悼念李登輝 翁倩玉也到場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下午現身駐日代表處,向李登輝遺照深深鞠躬致哀。旅日女星翁倩玉也前來致意。
    2020/08/07 17:51
  • 「重要人士」來台免隔離 陳時中挨轟:病毒哪管身份地位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下週將率團訪台,入境台灣後可免除14天隔離檢疫,讓外界質疑未來其他人是否也能比照辦理?對此,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5日回應「有一樣重要的人就可以啦,我想這是一個外交豁免的泡泡,但是要花比較大的人力去做」。而近日即將來台的重要人士不只有美國衛生部長,日本前首相森喜朗預計將於9日率團來台弔唁李登輝,該團同樣可免除居家檢疫。
    2020/08/07 17:38
  • 日本弔唁李登輝訪團將來台 專機專車不接觸民眾

    日本將派團來台弔唁前總統李登輝,防疫措施引發關注。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團員搭機前將提供近2日檢驗陰性證明,搭專機來台並全程專車接送,不會與任何民眾接觸。
    2020/08/07 16:09
  • 李登輝逝世 日本議員組團8日快閃來台弔唁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日本國會議員明天將組團來台弔唁,並於當天來回。
    2020/08/07 13:52
  • 駐日處逾3千人悼念李登輝 安倍母親弔唁函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駐日代表處設追思處所從3日至今天已有逾3000人前來悼念。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母親安倍洋子日前以發弔唁函的方式致意。
    2020/08/07 09:10
  • 弔唁故總統李登輝 柯文哲:他勇敢有智慧

    今天是台北賓館,設置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的第一個上班日,前總統陳水扁特別起了大早北上悼念,特別提到和陳前總統維護台灣主權,並沒有顏色之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率局處首長到場,受訪表示,台灣的政治現狀,應該要延續陳前總統的「寧靜革命」。
    2020/08/03 13:23
  • 赴北賓弔唁李登輝 陳水扁:兩人契合多過矛盾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赴台北賓館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時表示,雖然和李登輝有過競爭、矛盾,但兩人有更多契合和共識;他在有限餘生,願在李登輝在天之靈引導下,與大家攜手為台灣努力。陳水扁在追思紙條留言「台灣民主之父精神長存」。
    2020/08/03 11:41
  • 感懷李登輝 王金平:政治、戰略、思想、哲學家

    故總統李登輝逝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高雄路竹老家受訪,首次出面談論李前總統,肯定李登輝為台灣民主的奉獻,李登輝當年為了修憲,向老國代一一登門拜會,卻曾被拒之於門外,還在雨夜中站了十多分鐘,王金平說他為了達成目標,有絕對的恆心毅力,也預計在下周一到台北賓館親自弔唁。
    2020/08/01 12:51
  • 政途成敗都因李登輝 宋哽咽「謝謝信任」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31)天前往北榮弔唁故總統李登輝,兩人過往恩怨糾葛20年,從被李登輝提拔,變失去政治舞台、無緣總統大位,宋楚瑜說謝謝李登輝的信任,派他秘密出使美國等地,且一起完成台灣民主的寧靜革命。
    2020/07/31 20:34
  • 決裂20年泯恩仇 宋楚瑜哽咽悼李登輝:他栽培過我

    故總統李登輝昨(30)日晚間病逝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1999年因「凍省」與其決裂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31)日下午3時身著深色西裝、臉色哀戚現身榮總懷遠堂,親自向李登輝表達哀悼之意。宋楚瑜步出懷遠堂後,特別提出2點聲明,一是提到他在李總統的指導下,共同追求台灣民主價值,從威權體制轉型到開放的民主,「我們共同打拼過!」其二則是直接走入基層,一步一腳印為鄉親服務,講到感慨處他一度哽咽,要人民記得李登輝所說過的「咱,台灣民主的價值不要忘記!」
    2020/07/31 14:59
  • 高規格國葬! 李登輝擬安葬五指山「特勳區」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台北榮總,雖然生前他曾經說過,想要火化,把骨灰撒在玉山,永遠與台灣同在,但是現在不排除,也可能將他的遺體,安葬於國軍五指山軍人公墓的特勳區。雖然軍方尚未證實,但最高處前兩排,確實有穴位正在施工,這裡可以俯視北台灣海岸,視野雄壯遼闊,最快一星期內就可以完工,不排除作為李故總統的長眠之處。
    2020/07/31 13:10
  • 軍方稱「重落地」畫面曝光 前飛官:應是墜毀

    殉職的少校簡任專和上尉高嘉隆,靈堂在桃園開放弔唁,不少親友家屬都前來追思,另外近日曝光失事當下的影片,明顯可見直升機短短2秒就從空中急墜地,接著爆炸瞬間起火,前飛官看了畫面也認為,這和軍方所說重落地有很大的出入。
    2020/07/18 13:29
  • 鄭文燦弔唁殉職飛官 簡任專家屬獲百萬慰助金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到戰搜直升機墜毀而殉職軍官的靈堂上香致意,同時將新台幣110萬元的桃園市慰助金送到戶籍設於桃園的簡任專家屬手上。
    2020/07/17 17:36
  • 鄭文燦母親告別式 蔡總統弔唁獻花

    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辭世,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今天上午前往參加告別式,並獻花、鞠躬,典禮莊嚴肅穆。
    2020/07/04 11:50
  • 回憶許崑源 韓國瑜哽咽敘述3故事:極大傷痛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今(27)日於市立殯儀館舉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弔唁,介紹議長生平事略,坦承他感到莫大光榮也是極大的傷痛,以3段故事,細數與許崑源相識的點點滴滴。
    2020/06/27 13:46
  • 舊情人幫收禮金 16年後成小三破壞婚姻嗆元配:告我啊

    新竹1名何姓女子和黃姓丈夫在2002年結婚,婚宴當天,黃男找來過去的情人葉姓女子幫忙收禮金。沒想到在去年初,黃男的母親過世,葉女前去弔唁時私下還和男方聯絡,甚至還親密出遊互稱公婆。何女不堪遭背叛提告求償,法院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何女20萬元。
    2020/06/22 08:28
  • 消費完許崑源再喊不認識 王浩宇:不會去上香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服務處傳遭黑衣人擅闖,並要他去弔唁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表示不會去上香,相信大家也無法認同這種消費許崑源的行為。
    2020/06/14 14:06
  • 黑衣人闖服務處要求弔唁許崑源 梁文傑向警備案

    北市議員梁文傑日前在臉書提及對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看法,傳有黑衣人到服務處堵人。梁文傑今天說,有6人到服務處要他去高雄拈香,因服務處有女員工,已向警方備案。
    2020/06/13 22:09
  • 慟!許崑源託夢遺孀…感謝韓國瑜做了「1件事」

    昨天(12)是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頭七日,追思會於晚間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都到場弔唁,場面哀戚。許崑源的遺孀林絲娛難忍悲痛,頻頻落淚,透露前幾天有夢見許崑源,許崑源要她幫忙感謝韓國瑜及市府團隊過去對高雄的努力及付出。
    2020/06/13 13:59
  • 許崑源頭七 韓國瑜低調再赴靈堂弔唁

    今天是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頭七,遭罷免解職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到設在高雄市立殯儀館的許崑源靈堂弔唁,下車一路低調、拱手向外界致意後,快步進入靈堂。
    2020/06/12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