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弔唁 結果共626筆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大S靈堂行頭「汪小菲買單」 本人遭問尷尬反應曝光!變臉秒下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於日前赴小S公公的靈堂弔唁,沒想到靈堂穿搭竟掀起熱議,還被大陸網友揪出大S的全套行頭都是前夫汪小菲買單。而近日汪小菲在直播時邀請保母小楊阿姨一同與粉絲打招呼,不料竟有大批網友湧入提到大S穿著汪小菲買單的衣服赴靈堂弔唁,讓汪小菲當場變臉立刻下線。
    2024/03/10 16:30
  • 心疼大S遭張蘭嘲諷!女星揭豪門荒謬內幕 嘆:糾纏一輩子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到妹妹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遭到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引發軒然大波。「電商女王」安晨妤看了心有戚戚焉,她感嘆:「不要以為離婚就是結束一切,前任的家庭有可能糾纏一輩子,他們就是只允許人家嫁進去,不准人家離開。」
    2024/03/09 11:01
  • 張蘭否認模仿大S還喊告!惹眾怒 陸網友轟爆:「封殺她」

    女星大S近日赴靈堂弔唁小S公公,沒想到靈堂穿搭竟掀起熱議暴紅,就連前婆婆張蘭都搭上這波熱潮,於自己的直播神還原穿搭,讓不少網友酸爆。對此,張蘭也出面否認自己模仿大S的穿著,更揚言要對攻擊她的網友提告。
    2024/03/09 10:49
  • 驚爆大S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醫療床」 經紀人火速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近日因到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引發軒然大波。然而今(8)日又爆出大S疑似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在醫療床上,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了。
    2024/03/08 13:32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演出逾340部電影!南韓雕刻美男驚傳「肺癌離世」 享耆壽90歲

    南韓資深演員南宮遠參演申相玉執導的電影《獨立協會與青年李承晚》出道,擁有180公分高挑身材、與西方人相似的帥氣外貌,獲封「雕刻美男」,怎料,昨(5)日驚傳離世,享耆壽90歲。
    2024/02/06 09:27
  • 寒流奪命?基隆警執勤未到「倒浴室猝死」 謝國樑靈堂弔唁

    基隆市警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一名53歲龔姓警員昨(22)日上午未到派出所上執勤,所內同仁撥打他的電話找人也都無人接聽,不久後就接獲龔的女兒的通知,表示父親倒臥在浴室,送醫急救後仍不幸離世。今日上午10時許,基隆市長謝國樑前往靈前弔唁致敬及慰問龔員家屬,表達對龔員離世的不捨與悲痛。
    2024/01/24 12:25
  • 93歲前北韓國會議長崔泰福過世 金正恩前往靈前弔唁

    北韓國家媒體今天報導,該國領導人金正恩前往前國會議長崔泰福靈前弔唁。崔泰福於1998至2019年擔任最高人民會議議長,據信是任期最長的北韓國會議長。
    2024/01/21 17:13
  • 施明德病逝前已測不到血壓 遺體已送出北榮移至殯儀館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飽受肝癌所苦,日前再度病發後因而住進加護病房,今(15)日凌晨1點37分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83歲。據了解,施明德凌晨時身狀況就已經不太好,甚至還測不到血壓,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存放,後續靈堂設置後是否開放弔唁,家屬仍未說明。
    2024/01/15 10:50
  • 人生謝幕!李善均出殯火化 鄭雨盛、孔劉陪伴最後一夜

    韓國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靈車停放在靈堂外的畫面。此外,昨晚也有不少韓星到場弔唁李善均,包含鄭雨盛、孔劉則待到深夜,度過最後一晚。
    2023/12/29 13:01
  • 遺書留「沒其他辦法了」 2.4億違約金逼李善均走絕路

    南韓影帝李善均,預計明天(29日)中午出殯。這兩天不少明星前往靈堂弔唁,還包括來自台灣的許光漢。另外曾指控李善均吸毒的A女,也首度現身出庭。吸毒疑雲爆發後,南韓媒體捕風捉影的不實報導,加上鉅額的違約金,都是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12/28 21:59
  • 死了都不放過!媒體、YTR突襲李善均葬禮 公司哀求別來:很殘忍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其家屬也依照韓國習俗,迅速為他辦理後事,經紀公司也表示將低調進行,不開放外界弔唁。然而仍有媒體突襲李善均的住宅、公司,甚至還有YouTuber鬧事,讓經紀公司今(28)天再發聲明哀求,盼外界能讓李善均好好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28 14:06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百警戒備!天道太陽盟副盟主岳父公祭 「鐵霸」甫出獄也到場

    日前天道盟太陽聯盟洪姓副盟主「麥可」岳父過世,今(24)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上千人前往弔唁,就連今年10月中才剛出獄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海山警分局協請刑警大隊、保安大隊、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人到場維護秩序,帶回詐欺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1人及2名未成年分子。
    2023/12/24 11:38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友痛心證實「急返台奔喪」

    資深演員凌音19歲出道,曾演出《心橋》、《台灣奇案》、《長白山上》、《包青天》等經典好劇,紅極一時,沒想到,昨(2)日驚傳已於1日離世,享壽74歲。圈內好友郭美珠、尤美方等悲痛證實此消息。好友狄玫得知噩耗,緊急返台弔唁好友,悲慟不已。
    2023/11/03 07:56
  • 李克強告別式 多名中國官員故舊弔唁民眾遠處聚集

    已故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火化,當局上午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舉行告別式,中國官媒也在下午近3時作正式報導。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有許多包括官員在內的人士到場向李克強遺體誌哀。
    2023/11/02 16:50
  • 政商雲集!基隆角頭母告別式 柯文哲、郭台銘親到場弔唁

    基隆暖暖地區林姓角頭的母親日前過世,今(15)日在基隆碇內舉行告別式,由於林姓角頭人脈廣,不僅地方角頭都派員出席,就連內政部長林右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政商名流都親自到場弔唁,場面相當隆重盛大。
    2023/10/15 14:26
  • 王金平靈堂弔唁屏東4殉職勇消 發10萬慰問金給家屬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靈堂開放弔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前來上香弔唁,並發給殉職義消家庭1人10萬元的慰問金。
    2023/09/24 13:59
  • 屏東大火4勇消殉職 賴清德赴靈堂弔唁:對衝火場的消防員致敬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22日爆炸起火,截至今(24)日上午08時40分,共計9死、107傷、1失聯,其中包含衝入火場的消防隊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和施寶翔殉職,震驚全國。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前往屏東多所醫院探視傷患,並到4名勇消靈堂上香;陪同的屏東縣長周春米轉述表示,賴清德向家屬表示勇消們是最棒的,沒有愧對消防員身分,請家屬引以為榮;周也提到,賴承諾後續會再做更完整盤點。
    2023/09/24 13:44
  • 資深男星「驚傳癌逝」享壽81歲!遺照曝光 兒子悲痛發聲

    演藝圈再傳憾事!資深男星邊希峰昨(18)日上午驚傳胰腺癌逝,享壽81歲。逝世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和親友悲慟不已,許多圈內友人前往靈堂弔唁,遺照曝光。
    2023/09/19 08:38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友台派」麻生太郎今訪台3天 周二將會蔡、賴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率團抵台,展開三天訪問行程。是自從1972年台日斷交後,日本自民黨訪台的最高層級幹部。出關時麻生頭戴紳士帽親切揮手,第一站,前往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7 18:52
  • 赴五指山弔唁李登輝 麻生太郎:續深化台日關係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赴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他說,未來會在各項層面持續深化台日之間的關係,願兩國都能繁榮安泰。
    2023/08/0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