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弓箭 結果共123筆

  • 練習射箭!傻男慘遭「一箭穿心」…醫驚:從後背刺出來了

    中國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名21歲曾姓男子在家練習十字弓,怎料竟慘遭40公分長的弓箭射中胸口,隨後在眾人攙扶下前往醫院。醫護人員驚見弓箭十分靠近心臟,隨後立刻進行緊急手術,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0/06/09 22:25
  • 半夜抽筋好痛!她曝「3動作」秒舒緩…睡前穿長褲、襪子

    許多人往往因暖身不足,導致運動時產生抽筋的情形,或是深夜熟睡期間,出現腳麻動彈不得的窘境,令人氣惱。物理治療師謝劭玟、護理師黃詠荃近日在YouTube頻道《鄭淳予醫師 x 神經很有事》影片中指出,哪些狀態下比較容易發生抽筋的情形,同時分享自救預防的方法。
    2020/02/16 18:03
  • 濫墾雨林又失言 巴西總統「人類說」惹怒原住民

    行事作風像川普這樣的國家領導人,其他國家也有,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就以失言和易怒作風著稱,環保議題上也與白宮主人同一陣線,拒絕減排碳要求。但全球氣候災變越來越頻繁,讓許多人開始反思:人類該對自然更尊重。去年巴西亞馬遜雨林也是野火燒不盡,許多人歸咎於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圖利商人,鼓勵開發亞馬遜雨林牟利。波索納洛為表示照顧巴西原住民,竟規劃在原民部落蓋樓房,為此亂砍樹,引來抗議。他為自己辯解,又再次失言"原住民越來越像人類了",更令巴西原住民覺得遭歧視,明知歌聲與弓箭擋不了挖土機與政客,還是展現要保衛雨林家園的決心。
    2020/02/05 20:06
  • 「爹親娘親不如川普」港人謝美國 陸官媒氣炸

    美國在感恩節前夕,正式將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立法,28日晚間,香港中環就有大批民眾聚集,謝謝川普送上的感恩節大禮,大陸官媒人民日報高分貝痛批,還說香港法案是害港法案,至於被警方包圍13天的理大校園,警方宣布完成清理危險物品及搜查工作,校園在中午時間解除封鎖。
    2019/11/29 22:40
  • 警消進入香港理大校園 蒐證清除危險物    

    香港理工大學被警方封鎖已經進入第12天,28日有400名警消進入校內蒐證和處理危險物品,他們在校內找到600 枚汽油彈,還有濃硫酸和弓箭等物品。警方的目標是在今天處理完現場的易燃物。另外,美國總統川普則是趕在感恩節前夕,簽下備受矚目的香港人權法案,這一步讓大陸政府強烈反彈,說是在干預中國大陸內政。
    2019/11/28 19:47
  • 港理大氣氛肅殺 警方首度稱不排除實彈還擊

    針對香港理工大學外的示威者與警方對峙持續,港警昨深夜透過臉書警告稱,示威者若再以汽油彈、弓箭、汽車或任何致命武器襲警,在別無選擇下,警方將包括實彈還擊等最低武力。
    2019/11/18 09:05
  • 理大外變戰場 弓箭汽油彈對戰催淚彈水砲車

    香港理工大學周邊,今天(11/17)成為反送中示威者與警方的戰場,港警用催淚彈、藍色水柱驅離不斷丟擲汽油彈的黑衣人。到晚上示威者轉往紅磡隧道,行人天橋被縱火,並傳出爆炸聲。而示威者這次除了用汽油彈之外,還準備弓箭跟巨型彈弓,就有一名員警的左腿,被箭射傷。
    2019/11/17 21:19
  • 年輕人「討厭他」?韓國瑜自揭原因 批網路帶風向

    知名律師、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之前在節目上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拋出的「故宮文物一次全部展出」、「高山廣設升旗台」提出嚴厲批評達10分鐘,引發外界討論。而韓國瑜13日受邀至節目當來賓,節目中提到在民調或是年輕族群支持度上不及蔡英文,對此韓則是回應「離開高雄不只是單一原因」,還有很多原因,像是網路風向,或是與蔡英文團隊的資源不公平等。
    2019/11/15 09:19
  • 香港新一輪反送中示威 校園一片凌亂成戰場

    今天早上,香港理工大學校園一片凌亂,校內看不到有人讀書,有的是汽油彈、弓箭和磚頭;主導學校的已不是校長,而是約200名示威學生。
    2019/11/14 16:51
  • 古代長距離殺傷武器 弓箭技法排第一

    弓箭,在冷兵器時代,是一種長距離的攻擊武器,傳統文化中,射箭是古人必備的六大才藝之一。隨著時代演進,射藝也發展出在騎射的技巧,而且騎射兵更要有三百六十度都能發箭的能力。
    2019/08/17 17:43
  • 港金融界挺反送中 快閃集會表達不滿

    香港反送中抗爭還在繼續,週四晚間有將近4500名金融界人士,聚集在中環的遮打花園,用行動聲援反送中運動,只是香港警察繼續追查騷亂份子,他們逮捕民主派人士,指控對方私藏弓箭、球棒等攻擊武器。
    2019/08/02 20:16
  • 拉不住!母坐輪椅女幫推 陡坡慘摔送醫

    輪椅族遇到陡坡,真的要多注意!上周有對母女檔,到淡水紅毛城參觀,事後女兒推著坐著輪椅的媽媽,要返家,結果因為現場是陡坡,女兒和朋友一時拉不住,母女雙雙慘摔,附近民眾發現幫忙,專賣輔具的業者提醒,輪椅族遇到陡坡,要倒著推,雙腿以弓箭步往後退,這樣才安全。
    2019/07/30 20:37
  • 728反送中遊行 港警控示威者不顧後果襲警

    728反送中遊行爆發嚴重衝突,香港警方昨天公布影片,指控當晚有激進示威者使用弓箭、彈弓、長矛等武器襲警,還把紅綠燈等大型物品拆毀,從高處向警察丟擲,明顯有針對性且不顧後果。
    2019/07/30 14:23
  • 弓箭步+金雞獨立 郭台銘餐敘臉紅:我沒醉

    郭台銘今天去桃園與地方人士餐敘,對於外傳可能將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郭董並未否認,直說和王院長一直都保有溝通聯絡的管道,也希望王金平能留在黨內替未來勝選的總統參選人出一份力。
    2019/06/18 21:00
  • 爆料郭董「超愛演」 小編:每早特訓說話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不少人都覺得郭董變了。像是在記者會上弓箭步說明經濟和政治,以及活潑的展現幽默的一面,其實是因為郭台銘他知道選舉得步步小心,因此他也更用心在他的外表行像,看到過去參選的人都有寵物,自己卻沒有就拿了AI機器人當寵物。
    2019/05/08 22:25
  • 快訊/郭台銘提雙腿論 喊話台拚經濟跨大步

    最新消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晚間透過臉書喊話,他在記者會擺出弓箭步不是要開國術館,而是對政經發展提出雙腿論。他比喻國家要向前走,要用兩條腿走路,一條腿是經濟腿,一條腿是政治腿,郭台銘認為台灣很多年輕人買不起房,他希望以40多年的經驗和執行力,能帶領台灣經濟跨出關鍵一步!邁向成功!
    2019/05/07 22:37
  • 命大!他跟人起衝突「被放箭」 手機擋煞驚險逃離死神

    澳洲一名43歲的男子在自家外頭和另一名男子起了衝突,他立刻拿起手機想錄下對方的行為,沒想到對方拿起弓和箭直接射向他,在這生死一瞬間,男子的iPhone幫他擋下了暗箭,最後只被劃出一小道傷口。
    2019/03/14 14:37
  • 美婦人為救小孩 竟遭鄰居十字弓射穿臉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婦人,因為和鄰居爭吵,竟然被鄰居拿十字弓攻擊,而且弓箭直接命中她的臉頰,這名女子後來自行駕車就醫並報警,當地警方說報案人臉上有箭,感覺滿奇怪的。
    2019/02/16 11:44
  • 不歡迎外人登孤島 華裔傳教士遭土著射殺

    華裔傳教士周約翰,為了登上印度洋偏遠島嶼傳教,兩度試圖登島,但當地島嶼部落,不希望被外人打擾,周約翰第一次登島時,聖經被弓箭射穿,第二次再嘗試登島,慘遭射殺。
    2018/11/26 18:10
  • 銅鐵甲冑抵禦箭矢 亦有紙鎧載入史書

    弓是冷兵器時代,遠距離的殺傷性武器之一,要擋住弩箭帶來的傷害,人類發明了由青銅或鐵器製成的鎧甲護身。事實上在南北朝還出現過紙做成的鎧冑,而且在史書上也有記載。
    2018/11/01 22:34
  • 異色瞳白貓遭「四箭穿身慘死」 殘忍大一生速遭退學!

    大陸傳出一起虐貓事件,一名大學生竟用弓箭射殺流浪貓,隨後將貓丟棄在垃圾桶,現在畫面曝光,小貓身上插著四根弓箭倒地,引起群眾憤慨。
    2018/09/22 11:56
  • 330樓往下跳!超狂「人肉弓箭」比賽 時速2百撞箭靶

    挑戰極限!2018飛鼠裝滑翔世界錦標賽(Wingsuit Flying World Championship)13日在大陸湖南張家界舉行,吸引各路好手參加。據悉,身著飛鼠裝的參賽者須從離地990公尺、相當於330樓高的跳台往下跳,利用身體平衡感滑翔,並擊中高空的箭靶,宛如把自己當成弓箭,不僅挑戰選手滑翔技巧,更考驗心臟強度。
    2018/09/21 20:39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殺人棄屍裝無辜 可惡嫌犯企圖混淆辦案

    嫌犯多次被警方找到,但他相當狡猾,怎麼到今天凌晨才坦承犯案呢?根據警方調查,這名37歲陳姓嫌犯,明明自己已婚還有小孩,但他卻交友複雜。像是當天到案陪伴他到案的就有一名女朋友,甚至警方還查出,其實2天前他在外面有一名女朋友也為他生下小孩。
    2018/06/18 15:08
  • 大陸校園最夯玩具 「牙籤弩」人手一弓

    中國大陸的小學和國中校園,出現一款非常流行的玩具,叫做牙籤弩,就是一種超級迷你版的弓箭,大約掌心大小,可以安裝牙籤,或是縫衣服用的鋼針,拿豬肉來做測試,都能夠扎入4公分深,你可以想像得到,這種東西殺傷力有多大,在大陸各省各地,都在宣導禁止購買,台灣也能透過網路電商買到,標檢局以「無商品檢驗標識」,已經發文給相關業者要求自主下架,但是單憑呼籲根本禁不了。
    2017/06/2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