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弒母案 結果共50筆

  • 快訊/弒母案!孝女大逆轉成共犯 手機刪兇案照

    雲林2019年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1:51
  • 想娶「大陸妹」被拒 逆子拿刀砍母頸嗆法官:妳別耍流氓

    新北市去年1月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1名35歲的詹姓男子,想要娶大陸籍女子為妻,但母親不同意斥責「不要再幻想了」,詹男竟然情緒失控,持菜刀砍殺母親頸部,所幸詹母及時逃出保住一命。法院一審認定詹男在行為當下,因思覺失調症導致辨識能力降低,判刑9年,上訴二審維持原判,不料詹男竟在法庭上當庭嗆聲「法官,妳不要耍流氓,好嗎?」
    2020/06/09 14:05
  • 快訊/女碩士毆死7旬母 因「思覺失調」判刑18年

    去年3月震驚全台的天母弒母案,如今判決出爐!當時這名林姓女碩士,用腳猛踹自己七旬的媽媽,還用棍棒毆打,最後導致母親死亡,即便經過醫師的精神鑑定,認定她罹患「思覺失調症」,法官還是判處18年徒刑,還可上訴。
    2020/05/07 11:59
  • 快訊/弒母案最新!女兒涉嫌教唆男友 2人收押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兇殺案,檢方調查鄭姓女子與男友兩人是同屬共犯,涉嫌重大,女子從關係人被轉為嫌疑人,法官上午裁定兩人收押禁見。
    2019/07/14 12:12
  • 逆倫弒母案! 女兒涉重嫌遭裁定收押

    疑似犯下殺母重罪的林姓女碩士,凌晨遭到法官裁定羈押,檢察官重回現場搜索,找到沾有血跡的床單和枕頭套,甚至還有清洗工具,不過林姓女子還是矢口否認,更說有股神秘力量,讓自己不知道做了甚麼事情。
    2019/03/04 12:20
  • 快訊/逆倫弒母案!女兒涉重嫌 遭檢聲押禁見

    台北市天母發生逆倫命案!一名43歲林姓女子,涉嫌殺害她73歲的母親,甚至還試圖混淆檢警辦案,直到警方到屋內搜查,又比對監視器畫面,立刻拆穿她的謊言,被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移送地檢署偵訊;檢方晚間偵訊後,認為林姓女兒涉有重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3/03 23:21
  • 逆子砍母37刀頭顱往下丟 檢方怒求法官處最重之刑

    去年10月桃園市中壢發生一起逆子砍母案件,33歲梁姓男子和74歲母親發生爭吵後,竟狠心砍下母親頭顱,並從12樓住處往下丟,這起弒母案震驚社會,案發後梁嫌遭逮捕收押,桃園地檢署今(15日)依殺害直系親尊親屬罪嫌將梁男起訴,向法院求處最嚴重之刑。
    2019/02/15 17:30
  • 弒母案蔡京京偷牛排 二審加重改判3月徒刑

    弒母案遭判無期徒刑定讞的蔡京京被控7年前到北市超市偷竊牛排等食材,一審判她拘役50天。案經上訴,高院二審認為蔡女犯後態度毫無可取,今天改判有期徒刑3月。
    2018/12/27 11:46
  • 為什麼要把我送進精神病院? 韓男失控殺母

    南韓首爾發生一起弒母案,一名42歲的男子半年前無故從精神病院脫逃,但因為精神狀態持續不穩,家人打算讓他再住院治療,沒想到男子失控地向父親施暴,母親則在勸架中遭到誤殺。
    2018/10/25 13:36
  • 中壢弒母案遺體解剖 斷頭碎裂雙手掌幾乎遭砍斷

    桃園市中壢區梁姓男子18日殺害母親並將頭顱砍下丟棄案,檢察官今天上午率同法醫進行解剖,初步調查發現,梁母是因為出血性休克死亡,不但頭部碎裂,雙手掌也幾乎遭砍斷。
    2018/10/22 17:14
  • 桃園弒母案  犯嫌涉嫌重大有逃亡之虞遭聲押

    桃園市梁姓男子昨晚行凶,將母親的頭顱砍下,從高樓住處丟到地面,檢方今天下午偵訊後,認定梁男犯罪嫌疑重大,而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8/10/19 17:32
  • 桃園弒母案 犯嫌移送檢方時低頭不語

    桃園市梁姓男子昨晚行凶,將母親頭顱砍下,從高樓住處丟到地面,梁男今天被依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桃檢偵辦,檢方表示,今天仍無法完全釐清確切死因,下週一再進行解剖。
    2018/10/19 17:05
  • 死者頭髮卡草叢 弒母案嚇壞社區住戶

    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發生地點就位在桃園陸光五村國宅,兇嫌犯案後發了狂似的不斷大吼大叫,還朝外頭丟東西,連沙發、除濕機等大型家具、電器都往下砸,甚至死者頭髮整戳被勾在草叢上,現場一片凌亂,鄰居聽聞後直說,晚上根本睡不著了!
    2018/10/19 13:20
  • 逆子弒母砍頭從12樓丟下 宅神氣炸:台灣呵護人渣!

    桃園市昨晚(18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一名33歲的梁姓住戶因與母親發生爭吵,竟持菜刀砍下母親頭顱,還將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丟,讓生母不但身首異處,頭顱還破裂變形。對此,「宅神」朱學恆今(19日)氣憤表示,「說十惡不赦都太輕描淡寫」,並質疑「台灣這麼呵護人渣的狀況下會判死刑嗎?」
    2018/10/19 10:57
  • 桃園逆子弒母砍頭丟12樓 現場畫面曝光「屋內滿地血」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件,一名梁姓男子因與母親吵架,竟持菜刀狠殺母親,將母親頭顱砍下,從自家12樓往下丟。現在現場畫面曝光,屋內地板滿是血跡,相當駭人,警方則在蒐證當中。
    2018/10/19 08:59
  • 桃園逆子殺母「斷頭丟12樓」 民眾圍警局:要教訓他!

    桃園中壢陸光五村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件,一名梁姓男子因與母親吵架,竟持菜刀狠殺母親,將母親頭顱砍下,從自家12樓往下丟,還陸續砸下許多家具,引起鄰居恐慌報警。事後,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不料,新聞曝光後,梁男引起公憤,一群民眾聚集在警局前,揚言要教訓梁男。
    2018/10/19 07:39
  • 討錢不成打死老母 逆子大睡伴屍18小時

    高雄大寮區發生逆子弒母案!一名50歲曾姓男子因為向母親討錢不成,又遭碎念,一時失控痛毆72歲母親,導致母親疑失血過多死亡,而曾男則回到房間呼呼大睡,冷血伴屍18小時,直到鄰居發現一切才急忙報警。
    2018/07/29 20:08
  • 快訊/王忠義殺父弒母案 高分院二審判無罪

    南投縣民王忠義和妻子,被控在2014年間因殺害父母、詐領保險金案件,台中高分院今天更二審仍就宣判無罪,並免除向派出所報到,但限制住居。
    2017/09/21 10:42
  • 南投弒母案被控詐保獲釋 今檢方抗告

    南投被控殺母的王忠義,案件逆轉當庭釋放,但是台中高分檢提出新的三大疑點,包括當時王母落水點,在沒有外力的情況下,怎麼撞擊水面下115公分的石頭?還有肩膀的瘀傷怎麼會左右對稱?最後還提到王忠義遭到懷疑後,帶著妻子到桃園機場,最後因為妻子護照過期作罷,針對這些新疑點王忠義拒絕受訪,高分檢認為種種新疑點,指向王忠義依然涉嫌重大。
    2017/04/18 17:25
  • 獨家!南投殺父弒母案大逆轉 高院認證據不足停止羈押

    南投縣王忠義、陳麗雅夫妻,被控3年前殺父弒母詐取保險金,去年一審判王無期徒刑,陳女無罪。為王忠義上訴二審。義務辯護律師鄭嘉欣提出台大醫學院鑑定報告,台中高分院今天以王忠義殺父母證據薄弱,是否殺父殺母仍有待調查,裁定王忠義停止羈押,但限制出境、住居,每周六到派出所報到。
    2017/04/12 12:08
  • 「沒殺人!」只揮拳打暈向母 不知殺母計畫

    義氣挺朋友卻把自己捲入命案。17歲的李姓少年向警方供稱,當時只打了向姓少年的母親2拳就被對方支開,對殺人計畫毫不知情,警方找上門後,父母相當訝異、擔心兒子被誣陷,相信兒子講義氣挺朋友才會做壞事,今(25日)下午家人也前往少觀所探視。
    2016/05/25 18:22
  • 快訊/潑汽油燒母推下橋 法官裁定惡女收押

    最新消息,台中逆倫弒母案,一名女子先潑汽油燒媽媽,再將母親推落橋下致死,檢方認為惡行重大, 晚間提出聲押,法官已經在剛剛裁定聲押獲准。
    2015/11/10 23:31
  • 「不認罪會死刑」 逆女蔡京京坦承弒母

    花蓮孽女弒母案有重大進展!今年5月,31歲的蔡京京涉嫌和50歲的曾姓男友,聯手殺害親生母親,遭聲押獲准,這個月22日,蔡京京向檢方供稱,害怕被判死刑,主動坦承犯案。
    2012/12/23 00:43
  • 弒母逆女狡猾!控父兇手 律師拒辯護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落網後和男友不但耍賴裝病,大吵大鬧不配合檢警調查,昨晚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甚至對委任律師嗆聲「付錢的才是老闆」,氣得2名律師主動解除委任;而蔡京京的父親也已經從大陸返台,接受警方訊問,追查這起逆女弒母案。
    2012/09/10 12:31
  • 〈獨家〉威州男子射傷鄰居 扯出弒母命案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弒母命案!一名52歲的男子涉嫌在2年前殺害母親,還將屍體藏在冰櫃,原本他以為天衣無縫,直到警方在偵辦他所涉及的槍擊案的過程時,這起震驚全美的弒母案才曝光,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4/25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