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弒母命案 結果共8筆

  • 為爭房產弒母!26小時後自首 逆子自傷氣胸戒護就醫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弒母命案!54歲于姓男子,疑因爭房產未果,昨日清晨在家中憤而徒手勒斃73歲姚母,旋即在家自殘,過了26小時後,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于男才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發現他有氣胸現象,立即將他戒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2022/08/02 13:12
  • 逆兒悶死臥床母 疑不堪長照重擔call舅「我把媽媽殺死」

    桃園市楊梅區發生弒母命案,43歲男子在住家大樓,以枕頭悶死60多歲的母親,案發後他打電話給舅舅,說我把媽媽殺死了,事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不堪長照壓力行兇,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已經遭法院羈押。
    2022/02/21 20:39
  • 快訊/逆子砍母37刀將出獄 高院裁定收押3月

    司法最新消息,2018年,桃園的逆子弒母命案,最高法院上星期火速撤銷無罪判決,發回更審。嫌犯目前因為另案發監服刑,即將在下星期出獄,今天高院緊急召開羈押訊問庭,裁定收押嫌犯三個月,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0/08 11:48
  • 出差看家裡監視器…驚見兒殺母過程!頭捆保鮮膜棄屍樹林

    美國田納西州近日發生一起殺母命案!一名男子在外地工作時,趁著空檔使用手機與家裡的監視器連線,本想查看家人的狀況,沒想到卻意外目睹19歲兒子勒斃妻子的過程,趕緊報警處理。目前弒母的兒子已被警方逮捕,並被依謀殺罪起訴。
    2020/08/22 17:55
  • 孝女成弒母共犯 手機刪凶案照「鐵證如山」

    雲林2019年六月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3:31
  • 快訊/弒母案!孝女大逆轉成共犯 手機刪兇案照

    雲林2019年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1:51
  • 遭2任妻子拋棄 逆子弒母割喉還分屍剝皮

    印尼雅加達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弒母命案!一名45歲的男子和70歲的母親發生爭執,他一氣之下竟然持刀把對方割喉殺害,甚至還將她的屍體肢解和剝皮,男子的妹妹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男子一度拒捕,最後開槍打中他右腿才順利逮人。
    2017/07/05 16:14
  • 〈獨家〉威州男子射傷鄰居 扯出弒母命案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弒母命案!一名52歲的男子涉嫌在2年前殺害母親,還將屍體藏在冰櫃,原本他以為天衣無縫,直到警方在偵辦他所涉及的槍擊案的過程時,這起震驚全美的弒母案才曝光,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4/25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