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弊案 結果共3,498筆

  • 烏軍方聯手「A走」12億軍購 澤倫斯基公開戰後收入

    烏克蘭國安單位,偵破軍方採購弊案,國防部高官和軍火商聯手,A走高達12億台幣的軍費撥款,有5人遭到逮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身作則,公布自己的財產,發現他開戰後的收入,只有開戰前的三分之一。
    2024/01/29 17:51
  • 不滿標案給微風!NET登報控東岸廣場招商違法 基隆市府反擊了

    基隆市東岸廣場先前由大日開發公司營運,不過大日公司因涉及信二立體停車場弊案,不符合續約資格,基隆市府於是進行招商,台灣服飾品牌NET也參與競標,不過最後由微風集團勝出。然而,NET今(22)日在報紙刊登全版廣告,控訴基隆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招商過程依法行政,法院也已多次駁回,市府尊重法院審理。
    2024/01/22 11:46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辯論/趙少康:綠電變貪腐外衣 蕭美琴反擊:爭議弊案不到1%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候選人交叉詰問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問,2025年不可能做到非核家園,這是在欺騙人民,反而光電、綠能變成貪瀆的外衣,披著綠能外衣進行貪瀆之實,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要回應,國民黨抹黑綠能產業,但實際上涉及到爭議或弊案的不到1%。
    2024/01/01 16:02
  • 總統辯論/侯友宜算總帳 嗆賴清德:不管新北疫情只關心萬里老家

    由《TVBS》等多個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總統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申論階段點出民進黨十大缺失,其中一項就是防疫弊案黑幕重重,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起碼總統蔡英文還在疫情高峰期後打電話問說需要什麼幫忙,賴清德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還說自己是新北萬里人,「只關心老家(違建)、不關心老百姓」。
    2023/12/30 14:34
  • 藍再咬爐渣案攻賴清德 南市府:當年已提告廠商返還不法利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6日)日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發生毒爐渣弊案,卻僅極低額裁罰6000元,痛批賴清德包庇、勾結黑金。對此,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一般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鄭華安向記者表示,來自煉鋼廠的是「爐渣」、來自焚化爐的是「底渣」,兩者並不相同,經過品質檢測之後,都是可以利用的再生粒料;過去映誠公司摻雜粒料欺騙,市府已提告,要求廠商返還不法利得,並執行完畢。
    2023/12/26 21:47
  • 南韓銀行爆80億挪用公款 近千萬現金藏泡菜罈

    南韓BNK慶南銀行,爆發史上最大貪污弊案。一名投資金融部部長,利用職務之便挪用銀行公款,總金額超過80億台幣。南韓檢方前往嫌犯家中搜查,除了發現大量金條外,還發現他的太太,把將近一千萬台幣現金,藏在泡菜罈中,企圖躲避追查。
    2023/12/26 19:20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侯承諾重設特偵組辦弊案 柯反對:更方便主政者操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日的總統政見發表會上,不斷重申設立特偵組的必要性,強調他當選後不管黨派,一定把所有弊案追查到底。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明確反對,認為特偵組的成立更方便主政者操控,而且等於告訴台灣民眾,只有少數人能大辦案,代表法律之前不是人人平等。
    2023/12/21 14:43
  • 總統政見會/願把老家公益信託 賴清德: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今(20)晚迎來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在發表會第二輪時表示,若未來擔任總統,也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並且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貪腐。強調從政近30年,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對弊案零容忍,該查就查,該辦就辦,該離職就離職,絕不寬貸。「侯市長、柯主席,你們喜歡罵民進黨貪腐,你們常常罵的那幾個案子都有結果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2023/12/20 20:06
  • 拋金融政策 柯批賴侯青年房貸畫錯重點

    民眾黨柯盈配再拋金融政策,柯文哲更砲打藍綠,批他們的青年房貸都搞錯重點,尤其是柯文哲聽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暗指自己當市長時,相較柯侯弊案少,柯文哲立刻念出一串綠營弊案,稱要幫賴清德複習而且族繁不及備載,更酸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已經變打卡景點,促進觀光財。
    2023/12/18 12:52
  • 這裡不能輸 還要贏的漂亮!台南盤鬆動?賴清德回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7日回防台南,一整天行程滿檔,上午拜廟,下午趕場參加立委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過去綠營在台南鐵板一塊,但因為弊案槍擊案接連發生,似乎也讓基本盤有點鬆動,民調藍綠差距沒有想像中懸殊,這也讓綠營更為謹慎,因為這裡絕對不能夠輸掉。
    2023/12/17 13:58
  • 台南弊案連爆!郭正亮曝賴清德「本命區重挫」:得票率難過50%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一個多月的時間,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多數民調中仍高居第一,但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差距也有縮小的跡象。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點出,2020年總統蔡英文在台南獲得高達67%的選票,但隨著近年台南頻頻爆出弊案,也讓賴清德的「本命區」恐大失血,成為民進黨史上在台南得票數最少的候選人。
    2023/12/11 07:54
  • 打中和「在地牌」 藍大咖齊聚挺張慶忠子

    立委選戰被視為五五波激戰區的新北中和,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今(10日)舉辦造勢,藍營大咖齊聚相挺,更連番打出「在地牌」,直攻對手吳崢,只是這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點名「一定要贏」,這讓吳崢直言會繼續打張家弊案。
    2023/12/10 13:26
  • FED降息行情!金價飆歷史新高 比特幣破4萬美元

    上周五,美股道瓊、標普500指數,紛紛刷新今年新高,因為市場高度期待,聯準會很可能從明年開始降息,而這份預期不只讓股市、債市受惠,包括國際金價,突破每盎司2100美元價位,站上歷史新高,市場看好後市繼續攀升;就連加密貨幣市場也揮別種種弊案陰霾,周一,比特幣衝破四萬美元大關,創下20個月新高!
    2023/12/05 20:00
  • 「侯康配」前進台南造勢 趙少康轟綠營: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成立台南競選總部,超過萬人湧入會場力挺。侯致詞指出,他這一生看到壞人就想抓去關,看到民進黨在台南種電、埋爐渣,綠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竟裝聾作啞,這麼多弊案看不到嗎?趙也痛批,民進黨壞事算不完,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無所不做,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就是民進黨的寫照。
    2023/11/27 10:15
  • 侯康配首度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將設新特偵組查弊

    侯康配登記後,南臺灣的首場造勢晚會,26日晚上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登場,主辦單位號稱湧入三萬人,侯友宜除了主攻台南弊案,喊出要重組特偵組,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南讀書的副手趙少康,也趁機跟民眾搏感情,並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
    2023/11/26 23:36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10年海撈2.6億!公務員勾結廠商植入「作弊程式」 偷磅謀利

    高雄市環保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前年傳出弊案,專門維修電子設備的廠商,設計作弊程式,植入過磅系統,和公務員以及垃圾清運業者勾結,10年來不法所得高達2.6億,如今一審判決出爐,撰寫作弊程式的黃姓男子,判罪重,被判刑13年,其餘涉案人,則是判3年4月至8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3/11/20 20:43
  • 警界爆收賄案後修補法規 車牌吊銷或註銷「6個月」才能領牌

    近日新北警方被爆出集體貪污收賄弊案,而且這次的弊案相當稀奇,過去可能都是業者要拜託警方不要開單,讓罰單可以少繳一些,但這次卻是業者拜託警方趕快開單。因為在法規上竟然吊銷牌照再重新領牌沒有任何更嚴重罰則,讓業者收到吊扣牌照罰單時,選擇直接違規讓牌照吊銷再重新領牌,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車輛繼續行駛。但這樣的做法曝光後也讓政府單位趕緊修法,現在已經不能透過這種方式處理吊扣牌照的車輛了。
    2023/11/11 13:42
  • 1份200元!邊送餐邊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南投外送員遭聲押

    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日前在全台特地設置超過400多個連署站點,但連署書涉及賄選弊案頻傳,在南投縣傳出有外送員以200元收購連署書,後續事件曝光,檢方深入調查,掌握相關證據,並將該名外送員聲請羈押。
    2023/11/10 12:47
  • 不放過! 王美花駁「台鹽綠能案」 黃國昌再轟:心知肚明還切割?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爆料,台鹽綠能總經理吳博鑫,找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不只抗拒董事會決議還不甩母公司台鹽的監管,痛斥國營事業淪為民進黨派系權貴分食的禁臠,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問及回應「不能接受這樣的形容詞」,黃國昌隨後再發文回擊,台鹽綠能的弊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知道嗎?
    2023/11/06 18:05
  • 郭台銘連署書再遭利用!偽造賣個資賺錢 詐騙集團遭收押

    力拼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郭台銘在全台設置超400多個連署站點,但多地連署點賄選弊案卻遍地開花,在台中市有詐騙集團成員以60到100元的價格,「偽造連署書」取得民眾的個資,而高雄地檢署則再查獲民進黨高雄小英之友會李姓組長,以每份400元買連署書換取個資。
    2023/11/03 17:23
  • 侯友宜競選影片「這幕」惹怒四叉貓 放話:X給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日)發表最新競選影片「現形」,影片中強調,侯若當選總統,將於半年內重啟特偵組,1年內清查黑箱疫苗、進口雞蛋、imB詐騙案以及綠能等弊案,但在開頭一幕讓網紅「四叉貓」劉宇非常不開心,因為自己被抹黑為側翼網軍。
    2023/11/03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