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弄蛇人 結果共12筆

  • 母女睡夢「被眼鏡蛇咬死」 岳父懷疑有鬼警調查竟是丈夫設局

    印度發生1起震驚社會的死亡案件,有名母親與2歲女兒被發現死在房內,警方後來在她們身上發現「蛇咬」痕跡,便推測可能是蛇潛入房內所造成的意外,不過死者父親懷疑是女婿下手的,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正是死者丈夫「設局」、把眼鏡蛇放入房內殺人。
    2023/11/24 17:58
  • 弄蛇人火車上求打賞遭拒!氣到「放蛇咬人」 乘客嚇傻躲廁所

    街頭藝人賣力的演出,就是希望能得到觀眾的打賞,而觀眾也有選擇是否要打賞的權力。近日,在印度,有4名弄蛇人在火車上表演,但乘客看了不打賞,氣得直接將蛇放出來,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2023/09/13 23:01
  • 「和眼鏡蛇玩親親」遭失控咬鼻!致命毒液擴全身 短短3秒慘死

    眼鏡蛇奪命!印尼一名20歲弄蛇人穆尼爾(Abdul Munir),日前一如往常的表演與眼鏡蛇接吻橋段,孰料,卻突然遭眼鏡蛇狠狠咬住鼻子,痛得當場跪地掙扎,短短3秒的時間,致命毒液湧入他的血液中,緊急送醫後,最終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3/07/28 21:59
  • 印度女看犯罪節目起殺機 夥同小王「放毒蛇咬死男友」

    印度一名女子移情別戀後,竟然夥同第三者,雇用弄蛇人在車中放毒蛇,導致男友遭到咬死。她遭到警方逮捕後,透露是看了電視上的犯罪紀錄節目,才決定痛下殺手。
    2023/07/26 17:23
  • 真的在「喇蛇」!舞姬直接口含劇毒眼鏡王蛇 親吐神秘職業

    許多人都怕蛇,更不要說是「毒蛇」,然而,近日網路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組舞者,肩上掛著具有劇毒的眼鏡王蛇,舞者們邊跳著舞,下一秒,跳舞的女子竟然把蛇頭直接含入口中,嚇壞不少觀看影片的網友。
    2022/12/05 15:45
  • 眼鏡蛇當寵物養5年 飼主幫換飲用水⋯被狠咬1口掛了

    印尼一名「弄蛇人」飼養一條眼鏡蛇當寵物長達5年時間,日前他幫更換飲用水時,卻被愛寵咬了一口,當下他雖然立刻向家人求助,並且送醫急救,無奈幾小時後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2/10/31 16:14
  • 抓2蛇「分心聊天」遭狠咬!印弄蛇人中毒亡 奪命瞬間曝

    印度一名擁有10年經驗的年輕弄蛇人日前在「兄妹節」的慶典上表演時,雙手各抓著一條毒蛇,想讓牠們像傳說故事中的兄妹繫繩一樣「綁在一起」,沒想到卻意外遭蛇咬傷腳趾,儘管立即送醫,最後仍因來不及治療而不幸身亡。
    2021/08/31 12:34
  • 餓壞了?囂張潑猴當街搶走眼鏡蛇「殺來吃」

    在印度教當中,猴子被視為是神聖的象徵,當地民眾不可隨意撲殺。也因為如此,不時傳出野猴子鬧事的消息,讓民眾又愛又恨。日前在印度北部,有位弄蛇人準備表演時,突然一隻潑猴出現,直接搶走他手上的眼鏡蛇,隨後就翻牆落跑,弄蛇人想追也追不到。
    2018/11/06 15:32
  • 華西街蛇店封刀道別 華麗落幕寫歷史

    在藝人郭子乾模仿弄蛇人重現萬華夜市蛇街叫賣場景,以及簡單隆重的封刀儀式後,華西街最後一家專門蛇店「亞洲毒蛇店」今天華麗落幕,熄燈但不關門,將轉型為小火鍋店。
    2018/05/21 13:17
  • 華西街蛇店吹熄燈號 弄蛇人慨同殞落

    華西街「亞洲毒蛇研究所」蛇肉店將吹熄燈號,老師傅洪丁福見證一甲子由盛轉衰的時代變遷,即便被毒蛇咬殘3根手指仍不悔走上這條路,卻感嘆弄蛇人職業也將殞落。
    2018/05/21 10:31
  • 被老婆甩掉…男開直播「讓毒蛇咬」 螢幕前癱亡

    用最激烈的方式和老婆道別!俄羅斯一名弄蛇人,因和妻子吵架後被離婚,竟然傷心過度,在YouTube開啟直播後,讓黑曼巴蛇咬自己,向妻子說完遺言後就癱倒在電腦前,有網友看了趕緊報案,但送醫後仍不治。
    2017/09/27 13:01
  • 泰國眼鏡蛇村 人人都愛與蛇共舞

    在泰國曼谷的南部,有一個眼鏡蛇村,村中的居民從老人到小孩,不但不害怕蛇,還把眼鏡蛇或蟒蛇當作夥伴,一同生活。甚至還有小孩把蛇放到嘴裡玩耍,感情非常融洽,完全都不擔心這些蛇會反咬他們一口。 每天放學之後,9歲大的提納就直接衝到舅舅家,花數個小時學習如何訓練蛇。 幾個世代以來,這個位於首都曼谷南部的小村莊,就因為村民對巨蟒和眼鏡蛇特別有一套,而贏得了「眼鏡蛇村」的稱號。眼鏡蛇俱樂部創辦人布塔:「在這裡,弄蛇人玩蛇致死的機率,比騎摩托車出意外還低,從我第一次看父母、祖父母弄蛇到現在已經四、五十年了,其中只有兩個人被蛇咬死。」 眼鏡蛇村裡,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眼鏡蛇,孩童們更是把這些滑溜溜的爬蟲類當成寵物。可能因為備受寵愛,有些蛇甚至可以長到5.5公尺。能夠跟蛇相處得這麼融洽,除了這個村落外,世界上可能很難再找出第二個地方。
    2003/06/10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