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弄丟 結果共380筆

  • 耳機掉落鐵軌怎辦 日「撿耳機神器」用吸的

    越來越多人習慣使用無線耳機,不過耳機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弄丟。在日本,常常有電車乘客的無線耳機,掉進月台縫隙,而且因為耳機太小不好撿,為站員帶來困擾。現在JR找上松下電器合作,發明撿耳機神器,只要幾秒鐘就能把耳機撿起來。
    2020/12/07 19:49
  • 花1萬元看Jolin演唱會 竟是「遺失票」被請離場

    高雄一名陳小姐,29日想參加蔡依林演唱會,於是在會場外找機會,沒想到有一名戴著橘色口罩的男子,像她兜售,4900的搖滾區,買票進場後卻發現,位置上已經有人了。原來這張票是工作人員代買,不小心弄丟,疑似「遺失票」被男子撿到再拿去轉賣,讓她演唱會沒看成,還差點吃上侵佔官司。
    2020/12/01 19:37
  • 雄女弄丟33張日治老照片 出借研究生求償1元

    師大研究生黃彥傑出借高雄女中33張老照片,雄女卻遺失文物。黃彥傑今天向雄女求償1元,並要求校方捐16.5萬元給高雄文史團體。他說,若照片仍找不回,25日將提告且拒絕和解。
    2020/11/19 12:07
  • 快訊/弄丟6.5公斤安毒 調查局怒開鍘4官員

    調查局基隆調查站一名調查官,去年11月運送6.5公斤安非他命前往局本部,卻在途中不慎遺失,事後吃案匿報長達1年,調查局長呂文忠獲訊震怒,今天(11/16)火速開鍘4名經辦官員,全部降級調職,人事令18日生效。
    2020/11/16 19:47
  • 搞丟研究生33張日治老照片 雄女總動員尋找

    台灣師範大學研究生黃彥傑出借日治時期老照片給高雄女中,卻疑似遭學校弄丟。雄女今天下午說明,已經報案遺失;這一兩天也動員人力翻箱倒櫃尋找,目前仍未尋獲。
    2020/11/16 17:23
  • 查獲6kg安非他命卻「弄丟」!調查局高層震怒

    法務部調查局日前才宣布與泰國聯手緝獲近12噸K他命,不料今(15)日卻傳出航業處基隆站去年將逾6公斤的安非他命物證弄丟,將近一年都未找回,是調查局破天荒首次遺失大量毒品證物,而調查局今也回應,待事件釐清後將追究人員相關責任,絕不寬貸。
    2020/11/15 10:57
  • 借「雄女」33張老照片1年討不回 校方:弄丟了

    就讀台灣師大研究所的研究生,日前把33張具有歷史價值的日治時期照片借給高雄女中,沒想到經過一年,學校都沒有還,在黃姓研究生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學校教職員把照片全搞丟了,教職員還想私下賠償了事,現在黃姓研究生氣炸了,不排除提告。
    2020/11/13 13:32
  • 宥勝隔4年回歸拍戲! 與林予晞演歡喜冤家

    藝人宥勝這幾年都忙著體驗生活,睽違四年終於回歸拍戲,主演影集《戒指流浪記》和林予晞飾演將結婚的情侶,卻因為求婚戒指弄丟,鬧出一連串笑話,林予晞扮演的空服員,同是過去的職業,相當得心應手。
    2020/11/12 18:02
  • 天兵母搭車弄丟錢包 兒女抱3隻小豬救援:馬麻拿去用

    有如此貼心的兒女,當媽媽的再怎麼辛苦都備感安慰了。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搭計程車時,不慎把錢包遺落在車上,事後有聯繫到司機,但未能找回錢包。女網友回到家後,一雙兒女拿出自己存下的豬公交給她,如此貼心的舉動讓她感動地說「媽媽捨不得殺啦!」
    2020/10/22 12:11
  • 嘲笑女童胖?母控:護理師霸凌 教育局:誤會

    台南有國小家長控訴,才小五的女兒遭到學校保健室的護理師霸凌,當眾說她胖,讓女童覺得好丟臉,不想上學,這次疑似又因弄丟回條,被罵不懂字,讓女童現在不但排斥上學還得看身心科,但被指控的護理師透過學校表示,自己願意配合調查,認為證據會說話,靜待調查結果,雙方各說各話。
    2020/10/20 20:35
  • 珠寶包紙巾忘了拿! 半夜翻找垃圾堆3小時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跟親友到五星飯店台菜廳用餐,過程中把身上配戴的百萬珠寶拿下,用餐巾紙包起來,結果離場時完全忘了,服務生清場直接把紙巾當垃圾丟掉,女子回到家,才驚覺珠寶不見,緊急連絡飯店,將員工CALL回,晚間11點,幹部與員工跟客人在垃圾存放區,翻了近三小時,終於在半夜一點多,尋獲百萬珠寶。
    2020/10/09 19:44
  • 音樂節嗨跳掉手機 失主脫口罩竟是王菲

    天后王菲,最近去北京的草莓音樂節,在場內隨著音樂又蹦又跳,不過或許是太開心,竟然弄丟手機了,最後到服務台認領,天后更難得拉下口罩,揮手道謝說掰掰。
    2020/10/09 12:00
  • 女兒丟失遺照 谷哥地圖驚「亡母身影」淚:4年沒見了

    用另一種方式回來了!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先前弄丟手機,相簿照片再也找不回,只能靠著僅剩幾張亡母照回憶,近日她使用Google「街景地圖」意外發現過世4年母親的身影,這場意外重逢讓她瞬間淚崩。
    2020/09/17 15:19
  • 開學家長備防疫4寶! 小1生「怕熱戴不住」

    開學第一天爸媽要準備的東西很多,除了基本新生用品,今年又有颱風外圍環流攪局,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風大雨,又有防疫大難題,有新手爸媽除了怕兒女不適應,還得怕他們口罩掛不住,因此有些家長準備很多防藝品,酒精、乾洗手都有,學校也有備用不怕孩子弄丟。
    2020/08/31 14:57
  • 白沙屯上香太擠 刑警追嫌犯「掉槍」遭記過

    雲林虎尾一名員警抓通緝犯時,追車過程中,配槍不慎弄丟,回頭地毯式搜索已經遍尋不著,局長依法記刑警1大過處分,但強調不會苛責同仁,就怕打擊到警局士氣。
    2020/08/10 16:42
  • 弄丟2千元成功找回…他曝「防遺失妙招」:沒人敢撿

    雖然台灣為具有人情味、治安良好的國家,不過如果遺失錢財真的不容易找回來!近日有1名網友透露,曾經在鬧區遺失2000元紅包,豈料隔了2小時候竟成功找回,忍不住直呼「突然覺得,習俗救了荷包」!
    2020/08/05 22:50
  • 弄丟孩子9千元喪葬費…房東「無私暖舉」逼哭租客一家

    在外打拚租屋,若能遇到好房東,可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一名女子發文分享,她跟老公日前不小心弄丟9000元,而這筆錢是要拿來付過世女兒的墳墓尾款,於是著急地在各大臉書社團發文,希望撿到錢的人能夠盡快歸還,沒想到房東太太得知這件事後居然做出「1個暖心行為」,讓她哭到不能自己…
    2020/08/04 23:58
  • 攜7萬三倍券!店家「紙袋包著」 每天憂弄丟

    三倍券兌領除了郵局,還有銀行和農漁會各金融機構,一早就有民眾帶好幾萬元的振興券,去銀行兌換,他們抱怨兌換程序太複雜,而且很怕收到假三倍券,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只要有假三倍券,他請一千份雞排。
    2020/07/23 19:56
  • 攜7萬三倍券! 店家「紙袋包著」每天憂弄丟

    三倍券兌領除了郵局,還有銀行和農漁會各金融機構,加起來有6221家能協助,一早9點已經有商家帶好幾萬塊的振興券去銀行,說每天點收好怕弄丟,甚至抱怨兌領很麻煩,因為每張三倍券背面都要像發票中獎寫資料,到現場還得填「兌領單」,有些銀行會協助KEY IN單子省時間,或增設專屬櫃檯。
    2020/07/23 12:49
  • 童弄丟口罩坐地哭 他暖送2個+便當:看到以前的我

    人間充滿溫情!一名網友日前看到一個孩子在路邊啜泣,靠近一問得知,是因為不小心把爸爸的口罩弄丟,且全身只剩200元,如果買新的口罩就沒有錢買2人份的車票跟晚餐,網友聽完二話不說遞上全新的口罩,還到自助餐廳包了便當,他也透露原因,是在孩子身上「看到以前的我」。
    2020/07/22 16:40
  • 暖心!Switch遺失 員警「動森」發訊尋人

    動物森友會非常的夯,有民眾玩到去領錢也在玩,但也因為這樣把整台Switch給弄丟了,被民眾撿到送到派出所,但員警靈機一動,想到用寄明信片的方式聯繫失主的朋友,才聯繫到本人,在短短幾個小時就物歸原主。
    2020/07/19 08:50
  • 快訊/粗心!領完就弄丟 婦人拾獲三倍券送警所

    三倍券15日開始領取,但隔天就有人弄丟了!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意外拾獲整疊沒有使用過的三倍券,她立刻送往派出所,依照規定,遺失物如果公告6個月,都沒有人領取,將由婦人所有,幸好失主,在16日晚間,發現後前往領走。
    2020/07/17 08:51
  • 會計弄丟100萬公款約談判 談破局開車追撞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14日晚上10點多,疑似是會計遺失100萬元的公司款項,相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破局,雙方在大街上演車輛追逐大戰,其中小客車追撞吉普車,造成吉普車上兩名男子受傷,追撞肇事車逃離現場,只是已經引起注意,民眾報警,警方在半小時之內逮捕肇事相關人。
    2020/07/15 13:56
  • 怎麼又不見? 超容易消失小物前10名

    這些小編全都弄丟過⋯ 你是否也有同樣經驗,有些東西明明上次使用時還在,下次要用的時候,卻發現莫名不見了,不管是橡皮擦、襪子、衛生紙⋯這些生活小物總是會有突然找不到、要用時失蹤的困擾,讓人懷疑是不是有調皮的小精靈來偷走,成為了大家都遇過的神秘都市傳說!(謎之音:純粹是你丟三落四吧⋯)
    2020/07/01 17:40
  • 弄丟539頭獎彩券?大逆轉 報案女根本沒買

    雲林斗南一間彩券行,上月底開出三注539頭獎,事後一名女子拿著手機照片,上門自稱自己買了三張中獎彩券,卻不慎弄丟一張,拜託店家幫忙;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報案女子,根本就沒上門買過彩券,將她約談到案,她才坦承手機裡的中獎照,是朋友傳給他的,這下想騙獎金不成,還因此觸犯偽造文書罪,被函送法辦。
    2020/06/16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