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建設公司 結果共494筆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大直民宅一樓消失、馬路崩塌!基泰再致歉:不會規避責任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施工,造成附近民宅欲倒塌、一樓下陷,連周邊馬路也是崩塌的狀態,目前影響棟數增至7棟,統計共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安置329人至旅館。對此,基泰建設今(8)日稍早二度發布聲明致歉,並透露工地現場經過營造廠全晚灌漿,目前狀況已穩定,已開始進行填砂與道路修復工作;技師也已到現場鑑定,相關責任歸屬釐清中。
    2023/09/08 16:44
  • 大直民宅塌 前副市長黃珊珊轟本可避免:8個月前就陳情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發生民宅下陷一層樓,事故原因為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出包,導致住戶367人無家可歸。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指出,當地住戶們早在8個月前就多次向建商、市府陳情,這場意外本可以避免,喊話北市府將心比心,「全面徹查確保施工單位都有按照規範進行施工」。
    2023/09/08 16:02
  • 驚傳收賄! 竹縣工務處長住所爆搜百萬現金

    新竹竹北的建案豐采520,不到一年就出現5次天坑,檢調介入偵辦後,卻在建設公司查出疑似相關事證,甚至還有人檢舉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收賄,昨(7)天直接到工務處及江良淵住所進行搜索,更在他家中水管搜出100多萬的現金,處長以及一名廠商涉嫌貪汙,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5:14
  • 大直民宅塌陷如力霸百老匯翻版 專家:做連續壁可能鄰損非開挖才會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的建案「基泰大直」出包,導致鄰近的民宅嚴重傾斜,住戶怒轟,8個月前就陳情過但沒人甩,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因為那時在做連續壁尚未開挖,因此才讓建商依規定進行。不過土木專家指出,在北市這種軟弱黏土層,光是連續壁工程就會高度機會造成周邊民宅鄰損,不是只有開挖才會。
    2023/09/08 14:59
  • 大直民宅塌陷「鄰損」怎自保?專家教3招:牆壁裂縫是警訊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的建案「基泰大直」出包,導致鄰近的民宅嚴重傾斜,其中一棟公寓甚至直接塌陷,出現一樓變成地下室的恐怖景象。事實上,類似「鄰損」事件層出不窮,專家提醒,民眾住家若位於工地附近,一旦發現周遭道路、家裡磁磚或牆壁出現裂縫,且持續擴大的話,務必盡快向相關單位反映。
    2023/09/08 14:21
  • 大直民宅沉沒!367人無家可歸 北市發六千、基泰每戶發5萬

    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出包,造成​​​​​​​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下陷,北市府緊急撤離197戶、36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指示以戶為單位,由社會局每戶發放6000元,基泰建設則是每戶發放5萬元的慰問金。
    2023/09/08 14:03
  • 大直民宅塌了!她爆「居民只安置到今天」 蔣萬安急回應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發生民宅下陷一層樓,事故原因為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出包,目前緊急預防性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329人安置旅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爆料,居民僅被安置一天。對此,蔣萬安澄清「沒有,大家都會住到9月11日」。
    2023/09/08 13:44
  • 大直塌陷受災戶憂慢性藥還在家 北市聯醫:可接駁至醫院協助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新建案「基泰大直」,昨(7)日工程人員向下開挖時,疑似未灌水,導致鄰近民宅下陷一層樓,目前緊急預防性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329人安置旅館。有民眾擔心,慢性病藥物都放在家裡,不知如何是好。對此北市聯醫表示,仁愛院區配合市府應變措施,開設綠色通道單一門診,提供民眾醫療服務。
    2023/09/08 11:36
  • 大直民宅塌毀家園!住戶「驚悚逃命過程」曝 崩潰淚訴慘況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新建案「基泰大直」,昨(7)日工程人員向下開挖時,疑似未灌水,導致民宅嚴重傾斜、龜裂,甚至下陷一層樓,釀成重大工安意外。其實,早在之前,當地居民就多次陳情鄰損問題,卻遲遲未得到妥善處理,如今果真造成重大事故,住戶們一夕間無家可歸,他們回憶昨晚倒塌情形,仍心有餘悸。
    2023/09/08 11:19
  • 基泰大直「連續壁折斷」害民宅塌陷 專家曝:那帶土質較軟弱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出包,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6棟民宅嚴重傾斜,隔壁大樓恐怖塌陷,一樓直接變成地下室,且鄰近工地也坍塌,上百住戶緊急撤離。對此,專家指出,包括土質、連續壁及相關監測系統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該意外,目前只能持續灌漿填補坑洞,避免災害擴大;至於是否有施工不慎、偷工減料情事,則必須等到現場狀況穩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2023/09/08 11:14
  • 基泰大直建案害鄰一樓變地下室 今全面停工、股價跳空跌停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工地施工疑似損鄰,導致大直街94巷6棟民宅傾斜,隔壁大樓甚至承受不住壓力,一樓直接下陷變地下室,上百住戶緊急撤離。基泰(2538)今(8)日一早發重訊認錯,股價仍跳空跌停達13.35元,下跌1.45元,跌停委賣張數超過6000張。
    2023/09/08 09:58
  • 從西瓜哥哥變投資好手!李岳2次房產交易 賺進400萬元

    兩年前從「西瓜哥哥」身分褪下的藝人李岳,因為兩次房產交易,成功賺進400萬元。「最主要是因為我有個在建設公司上班的舅媽,當我的買房教練,才能這麼順利。」李岳說。
    2023/08/24 08:29
  • 「林口阿姨」議員蔡淑君當選無效遭駁回 開心哽咽引述夯劇回應

    有「林口阿姨」之稱的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遭檢調查出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園藝商,免費替選區內兩處大型社區鋪設地坪,並修剪周邊公園樹木,企圖影響住戶投票意願,有賄選嫌疑,因而遭新北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23)日上午宣判,法官認為蔡淑君這行為,不足動搖民眾投票意願,難認有賄選意思,因此駁回之訴,蔡淑君當選有效,而她也在收到判決結果後激動哽咽,並引述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台詞回應。
    2023/08/23 10:45
  • 陸房產危機蔓延!建設公司三個月領嘸薪 傳國企、央企也沒錢發

    中國大陸房地產業深陷危機,讓投資者擔憂恐怕會引爆下一個「雷曼兄弟」風波,許多民間企業只能咬牙苦撐,近日傳出連中國央企、國企也開始發不出薪水。陸媒報導,中國房產、建築行業牽一髮而動全身,然而如今房子賣不出去,到處都是爛尾樓,甚至影響到中國央企、國企的發展。
    2023/08/22 12:25
  • 陸頻傳大樓外牆剝落 建商拖延住戶心驚

    中國大陸各地,最近接連傳出大樓外牆磁磚剝落,甚至砸傷路人的意外事件,有住戶無奈的說,一開始,建設公司還會出面處理,但只要拖過了5年保固期就沒人管了,不得已之下,往往只能把危險區域一封了事。
    2023/08/20 17:52
  • 八點檔男星爆細菌感染!高燒39.7度 「暴瘦近況」曝光

    外型帥氣的男星李睿紳,從模特兒出道後轉演員,曾演出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打開知名度,近日在八點檔《天道》中和賴郁庭湊「黑愛CP」,飾演有黑道背景的建設公司長子。沒想到,近日細菌感染發高燒,暴瘦近況曝光。
    2023/08/07 11:21
  • 女友遭前主管欺負? 前四海幫堂主打人逼簽2100萬本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曾擔任過四海幫海南堂堂主的儲姓主嫌,因為不滿張姓女友,遭建設公司前主管欺負,竟然設局將人約出毒打,最後還脅迫對方簽下2100萬本票,並付出60萬現金,才將人釋放。
    2023/07/21 23:42
  • 助國球!生技公司聯手建設公司做愛心 暖捐少棒隊藥品經費

    璟御生技公司與吉田開發建設,為了推廣、贊助台灣「國球」棒球運動,今(16)日舉辦愛心公益活動,特別捐贈旗下世界品質獎商品「御金膏」與經費,給予新北市二重國中以及福營國中棒球隊使用,期盼小選手們在球場上的表現能夠更加亮眼。
    2023/06/16 20:26
  • 東區最貴危老改建過半地主抗議 建商:照合約

    東區最貴的危老改建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上,建設公司連雲建設雖然過去只花了8個月得到地主們的同意,但現在超過一半的地主們控訴,建商現在的規劃有很多地方和合約不同都沒告知,甚至還寄存證信函威脅。對此連雲表示,一切都照著合約,沒有任何違約情形。
    2023/05/29 19:00
  • 「全台最大都更」爆詐貸68億 建商2小時籌千萬交保金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泰舍至善元」爆出建商以不實合約、人頭成交戶,向銀行詐貸68億,建設公司負責人遭檢調約談,訊後一千萬元交保,消息曝光後有地主一早到現場抗議,房子遲遲無法過戶,要建商給個交代。
    2023/05/18 15:24
  • 北市信義區天坑!建案工程地基坍塌 民宅恐倒受困戶急疏散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0巷,靠近六張犁捷運站,最近建設公司華熊營造在施作新建案,今(13)日下午3點多,該建案疑似在進行連續壁施作,卻導致一旁道路地基下陷,出現巨大天坑。由於該處道路邊就有不少民宅,警消擔心房屋會有倒塌風險,緊急疏散住戶,稍早更救出一名受困婦人,目前周邊也擴大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靠近。
    2023/05/13 17:04
  • 快訊/建案吊臂砸穿中捷釀1死8傷 興富發聲明:深表遺憾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列行駛中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8人受傷、1人死亡。據了解,該處是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文心路口,地上31樓、地下6樓的建案,興富發建設公司稍早也透過聲明回應。
    2023/05/10 15:19
  • 搶占建設公司股份 討債父子檔法院堵被害人

    雲林出現暴力討債集團,嫌犯非常囂張,竟然趁著被害人到法院開庭,直接在法院門口堵人討錢,警方接獲報案,透過長期蒐證,將6名嫌犯移送法辦。
    2023/05/09 12:48
  • 「林口王」認了內線交易! 亞昕董事長100萬元交保

    上櫃建設公司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涉嫌內線交易,檢調今天兵分8路搜索,將姚男等5人帶回說明。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晚間諭令姚男以100萬元交保。
    2023/04/27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