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建築物 結果共1,919筆

  • 日網友見面被威脅搶錢 男大生想逃跑7樓跳4樓直接摔死

    日本一名22歲男大生上月12日從大阪市中央區的一棟大樓墜樓身亡,《MBS NEWS》報導,大阪府警方依強盜致死罪嫌逮捕了2名國中生,分別是1位14歲少女、1位15歲少年,並將另1位案發時年僅13歲的「觸法少年」送至兒童諮詢所。3名未成年男女涉嫌威脅死者、搶奪他身上的現金,而男大生推測可能是在試圖逃跑時,想從7樓的建築頂樓跳到鄰近的另一棟4樓建築物,卻在過程中墜樓身亡。
    2024/03/07 11:24
  • 孟加拉首都社區7層建物大火!釀至少43死、40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處高級社區的7層樓建築物今晚發生大火,衛生當局表示至少43人罹難,另有數十人受傷。
    2024/03/01 08:52
  • 直升機失控撞上建築 乘客「絕望告別」恐怖畫面曝

    哥倫比亞本周傳出墜機事故,1架直升機在起飛不久後便因頂不住強風、失控並在高空中旋轉,最後更垂直墜落、撞上建築物的屋頂,不過機上6人竟奇蹟似地生還,其中1人在搭機時本想藉由錄影紀錄開心時刻,卻意外捕捉到墜毀過程中機內眾人驚慌失措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4/02/29 12:29
  • 日本東京淺草寺附近火警 出動30輛消防車急救援

    日本東京都台東區的淺草寺附近,今天一棟拆除中的建築物發生火警,東京消防廳為此出動了約30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滅火,目前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4/02/26 13:06
  • 西雅圖男異想天開「在公園挖金礦」 竟偷挖土機就地開挖

    美國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的41歲男子偷了一台挖土機,他宣稱自己獲得了當局的許可,於是在西雅圖一座公園裡搞破壞,挖洞、推倒許多樹木,試圖在公園中建造一棟小屋, 屋子裡甚至還放了洗衣機、跑步機、壁爐等設施。後來男子因為違法建造建築物被捕,也遭指控偷竊財物。
    2024/02/25 17:00
  • 商業糾紛!內湖軍用品店遭同行縱火 「背包狂人」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知名軍用品店「J-Tech翔穩」,去(112)年10月發生火警,造成店內損失慘重,警方事後追查竟是同業、「背包狂人」的創辦人劉尚燁放置遠端點火裝置縱火,劉事後遭羈押。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2)日依放火燒毀現有人所在建築物未遂罪嫌判處3年10月,另劉持有毒品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2/22 13:21
  •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2024/02/21 12:19
  • 日本石川災害廢棄物估224萬噸 當地7年垃圾量

    日本石川縣政府今天估計,拆除因能登半島地震受損建築物等產生的災害廢棄物上看約244萬噸,相當約縣內7年的垃圾量。日媒換算,這個數字相當約灌滿2座東京巨蛋的水重。
    2024/02/06 16:09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韓國慶尚北道肉品工廠大火燒到廠房倒塌 2消防員困火場殉職

    韓國慶尚北道聞慶市一間肉品加工廠於當地時間昨(1月31日)晚間7時47分左右發生大火,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有2名消防員在進入起火建築物3樓救火、尋找是否有受困的生還者時被火焰包圍,不幸殉職;工廠則有5名工作人員逃出火場,其中1人因吸入濃煙,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韓國總統尹錫悅今(2日)也對因公殉職的2名消防員表示哀悼。
    2024/02/01 12:02
  • 日本規模7.6強震引液化 若在台北恐倒10幾萬棟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的建築物毀損,連抗震程度高的日本都難抵地震威脅,如果發生在台灣,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專家分析,尤其像是大台北,老舊房屋密度高,加上盆地地形,地震引發的液化危機,恐怕讓台北幾十萬棟的房屋都會倒塌。
    2024/01/31 22:28
  • 拉麵20元有找!東京「最便宜食堂」今關門 饕客超心痛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位於東京新宿附近的「日本最便宜的食堂」今(31日)將關門大吉,這間食堂的招牌菜單是「60日圓拉麵」,折合新台幣僅約12元,超便宜的價格擄獲許多顧客的心,然而由於店家所在的建築物老化,老闆已經決定把房子拆掉,食堂也只能關門,令不少饕客感到十分心痛。
    2024/01/31 15:52
  • 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機組疑爆炸 建築物起火狂冒黑煙

    日本《富士新聞網》、日本電視台報導,愛知縣武豐町的「JERA武豐火力發電廠」發生火災、爆炸,消防單位於當地時間今(3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接獲通報,目前已經出動14台消防車滅火。有目擊者拍下發電廠周圍冒出黑煙,有人稱聽到爆炸聲、在附近房屋感受到宛如地震般的搖晃。
    2024/01/31 14:32
  • 屏東「危老重建」說明會開跑了 一次了解申請資格、補助內容

    屏東縣政府宣布,自1月起至3月底將在屏東縣北部地區舉辦危老重建說明會及課程活動,該階段計畫分別於屏東市、長治鄉、內埔鄉、麟洛鄉等地舉行五場說明會及相應的課程。活動將向居民宣導危險老舊建築物的重建政策,並提供實際案例分享。屏東縣政府表示,該活動旨在加深民眾對於危老重建的理解及申請流程。
    2024/01/24 16:33
  • 大巨蛋「無腳本」搶救演練! 北市消防局展現應變能力

    臺北市的指標性建築物大巨蛋,自2023年啟用以來,已進行多次測試賽和亞錦賽,並計劃在今(2024)年3月邀請讀賣巨人來臺進行交流賽。為了強化賽事期間的災害應變措施,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於23日上午10時30分在大巨蛋舉行了災害搶救演習。
    2024/01/23 15:07
  • 快訊/中和民宅失火「濃煙狂竄」 80歲男住戶受困死亡

    今(2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5巷某處住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該棟為4樓建築物,其中3樓部分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緊急灑水降溫並進入起火戶中,最終在一處房間內找到受困的約80歲男性民眾,但他現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1/23 13:01
  • 板橋家庭工廠火警「疏散13人」 1人燙傷送醫

    今(20)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50巷,有一棟5層樓建築物傳出火警,起火的一樓是製作蠟燭的家庭小工廠,其餘樓層為住宅,出動消防人員73名前往搶救,成功撲滅火勢,其中有一名員工輕微燒傷送醫,另外疏散13人,不過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1/20 21:31
  • 以後是敵人了!金正恩全面切斷與南韓的溝通管道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北韓最高人民議會呼籲,制定法律措施,不再把南韓定義為和解與統一的對象,將修改北韓憲法,將南韓定義為第一敵對國家,並把在發生戰爭時,要完全佔領南韓領土的承諾寫入法律中。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北韓領袖金正恩去年底才公開表示,南北韓不再是同一個民主國家,且南韓已經是北韓的敵人,今年15日金正恩在北韓國會最高人民會議上也發表演說指出,要把北韓民族歷史中,有關統一和解還有民族這些概念給完全消除,甚至還得出結論認為,目前已經沒有辦法與南韓達成統一,並把南北韓負責籌劃與安排雙方政府會談的機構和民間交流機構也全部廢除,此外,邊境地帶所有與南北韓關係的象徵物品或建築物也都應該階段性的廢除,這樣的行動等同是宣告往後面對南韓,北韓不再當作是同個民族,且可以溝通的對象,往後南北韓也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對話的餘地,完全把南韓當作敵人。」
    2024/01/18 15:32
  • 東京住宅區藥廠驚傳火警!溶劑外洩起火冒濃煙 化學部隊出動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時間9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位於東京板橋區的「王子化學研究所」工作人員向警方通報,有溶劑洩漏、導致起火。東京警視廳指出,該化學研究所為藥物工廠,附近的建築物冒出黑煙,但警方稱目前未有人受傷。當局已經派出32台消防車前往滅火。
    2024/01/09 10:25
  • 日本已故前首相田中角榮住宅火警 「目白御殿」大火烈焰狂竄

    東京消防廳指出,東京文京區目白台1丁目1棟建築物今天(8日)下午發生大火。據了解,失火地點位於已故前日本首相田中角榮的住宅「目白御殿」腹地內。消防人員表示,已派出19輛消防車輛到場滅火,目前未確認到任何傷亡。
    2024/01/08 15:18
  • 不只紙鶴!日本災區「沒人要物資」列表曝 辣泡麵也上榜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震垮大量建築物,許多民眾只能在避難所度過新年假期。隨著大量物資陸續進入災區,日本媒體人也呼籲民眾,不要把千紙鶴或發霉的二手衣等「垃圾」捐到災區,引發外界共鳴。事實上,日媒2018年就曾製作一份「災民不需要的物資一覽表」。不只千紙鶴,生鮮食品、辣味泡麵全上榜。
    2024/01/07 11:41
  • 新北全台首發「跨河煙火」!幕後工程大揭密

    新北市府在去年跨年夜,舉辦全台首發的「跨河煙火秀」,時間長達13分14秒,也吸引超過45萬人觀賞!不過因為施放地點有別於陸地或是建築物,前置作業很不容易,再加上鄰近出海口,容易受天候、潮汐等因素影響,也增加佈建難度,幕後工程現在也公開了。
    2024/01/05 22:27
  • 石川建築被夷為平地、綠地變廢墟 日本震後衛星對照畫面曝

    日本石川縣1日遭遇規模7.6的「能登半島地震」,除了人員傷亡外,大量建築物也在地震中嚴重毀損,另外沿海城市也在海嘯襲來下滿目瘡痍,而美國民間企業「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公布的最新衛星影像更顯示在地震前後的巨大差別,再度向人類證明天災的破壞性有多麼巨大。
    2024/01/03 17:38
  • 悲握逐漸冰冷的手…2愛女命喪日本強震 父淚灑廢墟:很痛吧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地震」號稱百年來最大規模,除了建築物、公設嚴重毀損之外,造成的死傷更是不計其數,引起全球關注;據了解,主要的受災區域集中在輪島市及珠洲市地區,截至當地時間3日上午8時,石川縣確定的罹難數字已經來到64人,倖存者面對生離死別無不悲從中來,一名70多歲的老翁也在強震中失去2名女兒,哀戚背影令人心碎。
    2024/01/03 14:25
  • 7.6強震重創石川 惡火狂燒「早市街」破百棟屋毀損!

    規模7.6強震,重創日本石川縣,當地兩大重災區,輪島和珠洲,災情慘重。尤其,輪島市早市街,昨天強震後就爆發大火,當地木造建築居多,火勢迅速延燒,超過百棟建築物毀損,目前為止石川當地已經有30人不幸死亡,但傷亡人數恐怕增加,因為當地有多棟建築物倒塌,一棟七層樓高的建築,甚至直接壓垮旁邊的木造建築,情況危急,當地警消正積極搶救中。
    2024/01/02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