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建築工地 結果共240筆

  • 建築工地塌陷Day3!回危樓取貴重物 住戶:我很難過

    高雄前金區,建築工地塌陷,今天(8/16)是第三天,七間透天厝被列危樓,何時拆除還沒決定,塌陷的路面灌水補強加上鋼梁支撐,房屋暫時沒有倒塌疑慮,受災戶約20人,一早九點多返家拿貴重物,大型家具家電帶不走,未來建商得找搬家公司處理,而資本額三千萬的建設公司有辦法賠償嗎,業者說資產絕對夠。
    2022/08/16 13:04
  • 高雄工地釀災7民宅變危樓 住戶哽咽:住50年的家沒了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建築工地周邊塌陷導致7戶民宅嚴重受損,今天上午有住戶返回現場,但顧及安全仍無法進入屋內。看到住50多年的房子嚴重龜裂、樓梯斷掉,老婦不禁哽咽。
    2022/08/15 12:58
  • 高雄工地釀路塌!7民宅歪斜成危樓 市府將召開協調會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建築工地,昨天周邊路面突然塌陷,市府已完成灌注地下水及路面灌漿回填,目前基地已趨穩,今天將持續進行支撐、止水樁等工程,並與4大公會討論道路修復。
    2022/08/15 11:12
  • 板橋某建案工地深夜失火 網見「整片烈焰」驚:BBQ了

    今(15)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街一棟正在施工的建築工地突然發生火警,有民眾從一旁的高樓往下看,整個工地底部幾乎成了一片火海,嚇得趕緊報案。消防人員抵達後,利用雲梯車從高處灌救,幸好工地裏頭沒有人因此受傷、受困,只是深夜為何會突然失火,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8/15 10:18
  • 高雄前金工地周邊二度塌陷 市府初判8戶成危樓須拆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83巷建築工地,今天下午周邊路面突然塌陷,市府初判8戶成危樓須拆除,明天將繼續勘查其他民宅情形,建商表示願意負責拆除、重建等花費。
    2022/08/14 20:10
  • 高雄擴大稽查營建工安  2工地10缺失開罰1.8萬元

    高雄近日屢發生施工人員意外事故,高雄市工務局建管處擴大稽查,今天到新興區2處高樓層建築工地,共計發現10項缺失,依法當場裁罰新台幣1萬8000元,並勒令業者立即改善。
    2022/08/08 22:50
  • 板橋清潔工作業中突昏迷不治 相驗死因曝光

    新北市62歲陳姓工人,昨(25)日下午在板橋區華江八路一處建築工地作業時,疑似高溫導致身體不適,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同事見狀趕緊施予急救,事後也緊急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檢警今日相驗初判,陳男死因疑似是心血管疾病所致,家屬對於死因無異議。
    2022/07/26 18:18
  • 高市勞工局突擊檢查3醫院建築工地 共開罰34萬

    高醫附設岡山醫院工程昨天發生工人自2.5層樓高墜地意外,高市勞工局今天前往3處醫院建築工地執行工安突擊檢查,共發現7缺失、開罰34萬元,包括3處高處施工防護不足。
    2022/07/24 14:30
  • 桃園青埔建案 工人高樓墜落身亡

    桃園青埔一處建築工地上午發生一起工人墜落案件,工人從十五樓高處墜落到三樓, 經搶救之後到院前死亡,勞檢處立即派員前往調查,除依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對營造廠開罰30萬外,並勒令該工地2公尺以上開口處高空作業全數停工。
    2022/07/20 18:16
  • 高雄工地濺血!男23樓被刺「胸部爆血送醫」 凶嫌逃逸中

    高雄市鼓山區一處建築工地,今(16)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意外,2名工人在工地23樓施工,疑似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名28歲陳姓男子,竟持利器刺傷另一名48歲的黃姓男子,造成黃男胸部受傷流血,一旁工人見狀趕緊將他帶往醫院急救;而陳男動手後趁亂逃逸,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2022/07/16 16:00
  • 怪手怎麼上屋頂的?網歪樓「肯定是魔法」 內行解答真相

    建築工地中經常可見怪手(挖土機),不論是拆屋或蓋屋都需要它的協助,不過近來就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施工的最高樓處,出現兩台怪手,讓他不禁好奇「到底怎麼上去的?」,文章曝光後,也引來眾多網友狂猜,還出現各種天方夜譚的答案,相當有趣。 
    2022/07/12 17:47
  • 工地神祕傳說「黑桶別亂碰」 內行人急勸:看到閃遠點

    每種行業都有專屬於業內人士才知道的工作文化或禁忌傳說,特別是在建築工地內,工人們每天爬上爬下、風吹日曬雨淋,有著許多旁人看不懂的規矩與習慣。近日就有人上網分享一個工地的神祕傳說,引起話題。
    2022/07/06 17:54
  • 你在做什麼! 失聯移工藏工地辯「在玩」躲3米深蓄水池

    房市夯,不少建築工地缺工,竟雇用非法外籍移工,移民署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兵分兩路,前往市安南區的建築工地及出租套房逮人,失聯移工為了躲避追捕,竟然躲在隔板夾層,甚至爬進3米深的蓄水池裡,把員警嚇了一大跳。
    2022/06/28 17:26
  • 快訊/基隆工人疑失足墜樓 遭鋼筋刺穿胸部傷重慘死

    基隆市七堵區某建築工地,今日上午10時許驚傳工安意外!58歲林姓工人在作業時疑似失足,不慎從2樓高的鷹架摔落,不偏不倚摔在鋼筋上,2根鋼筋當場刺穿林男胸部,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稍早仍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6/25 12:00
  • 物流車擦撞自小客 衝進工地電桿攔腰折斷

    屏東縣內埔鄉2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物流車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衝進路旁建築工地,撞斷水泥電桿,第一時間物流車司機還受困車內,所幸消防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將傷者救出。
    2022/04/21 22:39
  • 「土尾王」栽了!假整地倒廢土 面積足球場大

    新北市三峽山區,有民眾舉報,土方業者亂倒廢土,警方歷經六個月蒐證,發現主嫌長期操控大台北地區土方,號稱能將所有建築工地產出的廢棄土石全數消化,他買通山區農民,以整地栽種名義,進行廢土傾倒,量多到占用國有土地,粗估面積有一個足球場大。
    2022/04/07 19:15
  • 電話不通!專偷SIM卡設定小額付款 盜刷遊戲點數

    怎麼有人不偷手機,專偷SIM卡呢?高雄市大寮區的建築工地,近來陸續有工人手機裡的SIM卡被竊,讓警方摸不著頭緒,進一步追查逮到了嫌犯,他是1名詐欺通緝犯,偷了SIM卡竟然是拿來開啟小額付款,盜刷儲值遊戲的點數。
    2022/03/02 18:19
  • 想要點數卻不想花錢!賊挑做工的人下手 偷SIM卡盜刷付費

    高雄一名40歲的邱姓竊嫌沉迷線上遊戲,想買點數又不想花錢,他竟異想天開,跑到建築工地偷工人手機SIM卡,再插到自己手機內開啟小額付費,接二連三的SIM卡竊案不斷發生也讓警方相當納悶,最後循線調監視器,總算將邱嫌逮捕歸案,並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2/03/02 15:27
  • 韓國冷凍倉庫工地傳火警 火勢2度復燃3消防員不幸殉職

    南韓京畿道平澤市的一處冷凍倉庫建築工地自昨(5)日晚間發生火警,火勢原先於今(6)日清晨獲得控制,不料早上9點又傳出復燃,造成3名消防隊員受困火場,最終不幸殉職。
    2022/01/06 18:48
  • 士檢偵辦濫倒廢土案估犯罪所得1.7億 2業者訊後交保

    士檢今天表示,偵辦濫倒廢棄土犯罪集團案,王、侯姓業者等人承攬北市南港區建築工地廢棄土石清運業務,卻從去年起將廢土運往中南部偏遠地區棄置,初估犯罪所得達1.7億元。
    2022/01/06 14:00
  • 北市信義區驚「天坑」!轎車半截墜 住戶嚇壞:以為地震

    今(5)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09巷,一處建築工地前面出現「天坑」,有一輛路邊停車的銀色轎車,半截車身都掉進坑洞裡,還伴隨著巨大聲響,附近住戶聽見後嚇壞了,還以為又發生地震,外出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路面有一個大約30平方公尺,深約1.5公尺的坑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1/05 10:18
  • 快訊/墾丁工人墜樓!頭部遭木條重擊 送醫不治

    屏東警方稍早表示,墾丁大灣路附近一處建築工地,昨天(31日)中午11點多,一名61歲許姓工人,從1層樓高跌落,頭部遭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並通報勞動部,釐清案情。
    2022/01/01 20:36
  • 獨家畫面曝/懸吊鋼索斷裂!鋼樑墜落砸中2工人 1死1重傷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一處建築工地,昨(10)日上午進行鋼樑吊掛工程時發生工安意外,被吊掛的鋼樑不明原因墜落,下方2名工人閃避不及遭到砸中,其中一名年約3、40歲的黃姓女子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警方事後會同勞檢處,要調查詳細事發原因,並針對疏失部分進行開罰,至於黃女的死因,警方將報由桃園地檢署進行相驗。
    2021/12/11 15:07
  • 4賊夜闖工地搜刮機具!保全目睹怕沒命急躲 靠鄰居報警

    新北市淡水一處建築工地,日前凌晨遭竊賊光顧,4名犯嫌疑似就是知道,這裡晚上沒什麼人,才會開車闖入後,搬走工地用機具,零零總總價值約3萬元。但其實工地內還有一名保全駐守,第一時間發現外頭有聲響,卻不敢出去制止、也不敢報警,因為他寡不敵眾,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好在附近鄰居有看到,犯嫌進進出出、形跡可疑,才會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也在他們離開前,及時攔下,將人逮捕。
    2021/11/30 12:57
  • 印度首都空氣太差擬「封城」 吸一天等於抽20支菸

    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近期飽受空汙所苦,當地PM2.5指數嚴重超標,迫使當地政府在13日緊急宣布,關閉所有政府辦公室及學校一週、建築工地停工4天等措疵。德里政府15日更計劃研擬提案,向印度最高法院提出「封城2日」的緊急措施申請。
    2021/11/16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