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建材 結果共559筆

  • 台中「25年以上老屋」交易量破7成!建商嗅高齡宅商機

    近2年來政府接連祭出打房措施,加上土地價格與建材成本飆漲,越來越多建商不願追價買土地,只得轉攻危老與合建。根據鄉林不動產研究室統計,截至今年Q1六都危老案的核准案,以台中市的每案平均基地面積281.8坪居冠,甚至出現有些外地購屋者也開始搶買30年以上屋齡的舊屋裝修翻轉,漸漸形成與經營危老合建的建商搶地搶房的現象。
    2022/05/06 18:51
  • 密室竊案!520萬憑空消失 屋主報案揪賊

    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一名建材公司老闆,昨天(5/1)傍晚回到家,發現書櫃裡,520萬元現金,全都不翼而飛,但家中窗戶和門鎖,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被害人指控是外籍看護所為,但對方否認犯案,只是屋內跟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得持續釐清案情。
    2022/05/02 20:01
  • 俄竊走烏克蘭破億農用機具 千里迢迢運回才知不能用

    過去幾週,關於俄軍偷走烏克蘭農業設備、糧食和建材的報導不勝枚舉。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近日也傳出價值破億的農業機具遭竊,被俄軍千里迢迢載到車臣共和國的村落。然而這些機具遭到遠程鎖定,俄軍費盡千辛萬苦運回後,將發現根本無法使用。
    2022/05/02 12:23
  • 才剛出海!大發壹號貨船遭撞沉 損失慘重

    今天(26日)零時,大發壹號貨船才從台東富岡漁港出發,不久後就被賴比瑞亞籍的油輪撞上,導致船身大量進水,船長決定棄船並請求協助,還好9人都平安獲救,當時船上載機械、建材、民生物資,光貨物價值就超過千萬,現在全都沉到海底,負責人已經聯繫保險公司,協商後續賠償。
    2022/04/26 17:39
  • 好臭!美福燒21天撲滅 挨罰500萬 民眾:太少

    桃園美福倉儲悶燒20多天,3月31號才完全撲滅,被環保局依照空汙法開罰500萬元,但因為惡臭難忍,又動用大量的消防資源,讓民眾覺得罰太少。火勢為何難撲滅?有消防員說,建材堅固難拆解、加上面積大,不斷在裏頭蓄煙悶燒,這次經驗也讓消防單位不斷思考,加強演練。
    2022/04/06 14:34
  • 美萬物皆漲難擋離職潮 疫情下重思工作與生活

    烏俄戰爭衝擊全球油價與糧食價格,美國也面臨生活成本上升,萬物皆漲的狀況,購屋或租屋都要多付將近20%的價錢,從人力到建材甚至運輸成本都壓不下來。但在此同時美國卻反常地爆發離職潮,從去年中至今沒有下降,二月份單月有440萬人離職。原因之一是疫情期間美國政府的紓困政策,許多人有筆紓困金維持生計;另一方面,疫情也改變了美國人的工作觀,許多人反思生活與工作是否平衡,也有人不滿職場防疫措施,或是疫情期間工作量加重,職業倦怠感上升,因而辭職。美國求職網站上平均一人有兩個工作可以選擇,讓僱主們壓力很大,若不改善薪資工作福利,缺人窘境將會持續。
    2022/03/31 19:58
  • 聚焦永續生態 亞果集團與澎湖共創國際台灣第一島鏈

    亞果遊艇集團結合產官學力量共同實踐澎湖青灣的開發案,24日在澎湖舉辦島嶼國際論壇,邀約與會的各方菁英,在熱烈的討論下交流個別專業並募集許多有利的建議,本回的澎湖青灣國際論壇,主軸聚焦「循環澎湖:在地材料、在地設計、在地建造」等議題,並邀請產、官、學各界專家及多家大學相關系所學生參與,內政部營建署吳署長也受邀探討永續建築、永續建材,橘園國際藝術策展公司徐副總也提到永續經營才是放眼未來。
    2022/03/25 17:19
  • 建材漲35%恐影響房價 賴正鎰:政府打壓房產

    萬物皆漲,就連建材也漲了35%,恐怕也將影響房價,如果央行再升息,也讓購屋族苦不堪言,想買房的話頭期至少備好200至300萬元。
    2022/03/04 18:31
  • 火舌猛烈!老舊平房暗夜火警 延燒4戶民宅

    暗夜大火,延燒四戶,讓附近居民急忙逃生!就在昨天晚上九點多,花蓮重慶路250巷內連棟鐵皮屋突然傳出火警!由於現場都是易燃建材,火勢瞬間延燒4戶,消防員只好出動電鋸破壞外圍鐵絲圍籬,進入屋內射水,還出動怪手破壞二樓鐵皮,才順利控制火勢,深夜快11點全面撲滅。
    2022/03/01 11:57
  • 66歲男稱上網自學!改造6把長短槍 藏身建材行

    花蓮警方查獲一名男子以建材行當掩護,非法改造槍枝,員警登門搜索,找到六把長短槍,現在要深入追查是否專門改槍販售!
    2022/02/26 23:17
  • 通緝犯賺外快賠大了!幫清運裝潢廢材 竟丟國家公園

    保七總隊員警日前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巡山員在巡查時,意外發現硫磺谷邊坡出現不明廢棄物,仔細一看發現,竟然還是裝潢後的垃圾、木板、矽酸鈣板等。警方調閱監視器,並透過垃圾堆中的看板,鎖定丟棄的服飾店,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協助清運的嫌犯,根本沒有廢棄物清除許可文件,還是名通緝犯。
    2022/02/24 15:27
  • 買預售屋「3悲劇案例」讓他卻步!內行人傳授怎麼挑

    買房是人生中的重大決定之一,但房價一年比一年高,就有小資族考慮購買預售屋,低自備款且頭期款可以分階段付款,較不會有壓力,而且房屋全新,也可以在興建時提出設計、建材、水電管線等配置修改意見,但也有人遇過不少預售屋的各種「災情」,對此內行網友也傳授挑屋秘訣。
    2022/02/18 04:55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房市交屋熱況引糾紛比例大攀升 「驗屋」成剛性需求

    歲末年關之際,也進入房市交屋熱季,在當前建材原料漲價、缺工嚴峻、趕工交屋等因素催化影響下,導致交屋糾紛頻傳。而近來有專業驗屋公司統計出十大交屋驗收瑕疵,這些缺失包括漏水、電路、天花板及壁面、浴室積水無法排乾等,可謂洋洋灑灑五花八門,同時業者也提醒購屋消費者「早日發現、早日治療」,且若委託第三方專業單位進行驗屋,將可以增添一份保障,有效確保自身的權益。
    2022/01/12 21:03
  • 犯下10多起工地竊案 沿路丟棄鐵片和鐵條阻警追緝

    台南一名林姓男子常在臺南市區的工地竊取建材,本月5號在安南區一處工地內行竊鐵片和鐵條時被警方發現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林男騎車逃竄,還沿路路丟棄竊得之鐵片及鐵條,警方循線追查於1月7日在一間資源回收廠外埋伏逮人,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1/09 22:17
  • 國產建材涉內線案!國賓影城董座父子交保

    國產建材實業傳出內線交易!檢警兵分24路約談20人,包含國產建材石業的董事長,還有他的父親,也就是國賓影城的創辦人,另外前董座林孝信父子也在名單中,前後五任董座通通被帶到地檢署,檢警懷疑2019年發布重大訊息之前,他們涉嫌買股牟利。
    2022/01/07 12:59
  • 國產建材爆內線交易案 前董事長林孝信300萬交保

    檢調獲報,國產建材前董事長林孝信等人於民國108年間涉嫌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兵分24路搜索,並約談林孝信等多人。檢察官今天凌晨諭令林男新台幣300萬元交保。
    2022/01/07 09:21
  • 董事涉內線交易獲利逾千萬 國產:個人行為

    混凝土廠國產爆內線交易,多名董事因提前得知利多消息進場買股,不當得利達新台幣上千萬元,今天遭到檢調單位調查。國產表示,屬於董事個人行為,已配合檢調單位提供相關資料,對於公司營運、業務無重大影響。
    2022/01/06 16:57
  • 國產建材董事涉內線交易 檢調兵分24路搜索

    上市公司國產建材張姓董事於民國108年間知悉公司重大訊息後,進場買賣股票,涉嫌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24路搜索,並約談張姓董事等多人說明。
    2022/01/06 15:49
  • 移動豪宅7坪免50萬!嘸土地「水電配置」難度高

    這年頭要買房真的不容易,尤其現在建材都在漲,也讓不少建商取消「預售」,改採「先建後售」方式,等成本確定、利潤抓好再賣,甚至斷言這種情況,會持續到2023年,但最近就有民眾發現,網上有人貼出「移動豪宅」,約7坪卻賣不到50萬,至今已賣出40棟。
    2021/12/26 19:54
  • 快訊/撐1年扛不住通膨!冠軍建材明年漲8%到15%

    受到原物料、運費及天然氣不斷漲價影響,冠軍建材宣布,因為每月吸收近800萬成本,咬牙苦撐近1年,還是撐不住,旗下全建材產品將在明年調漲8%至15%價格。
    2021/12/22 09:18
  • 撐不住了!磁磚大廠宣布調漲 旗下建材明年起漲8%至15%

    面對原物料、運費、天然氣、人力及貨運的運輸費用不斷上漲,磁磚業領導品牌冠軍建材也撐不住了,今天宣布集團旗下全建材產品2022年調漲約8%至15%。
    2021/12/21 17:43
  • 速食龍頭首間「零碳門市」! 環保建材.提供人造肉漢堡

    節能減碳可以從我們每天吃進口中的食物做起。全球速食龍頭在英國打造第一家零碳門市,裝潢建材通通都是回收材質,靠太陽能供電,而且裡面菜單上還提供人造植物肉漢堡;美國加州政府從明年1月起,強制民眾進行廚餘回收,已降低甲烷生成;中國大陸成都,有新創公司與商家合作,推出賣不完的食物「驚喜包」,以折扣價促銷,消費者省荷包、業者省開銷成本,還能救地球,皆大歡喜!
    2021/12/15 19:59
  • 磁磚突冒「白雪花」!專家曝處理方式 內行笑:荷包要哭了

    磁磚是建築裝潢中常見的建材,經常運用在地板、浴室或者廚房。最近有網友發現家中磁磚的縫隙中,長出了「白雪花」,讓他相當困擾,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沒想到內行的網友透露,這叫「白華」,也就是壁癌,更直言原PO的荷包即將要哭泣,會花上大錢。
    2021/12/08 21:51
  • 牆內「灌滿保麗龍球」他看傻 內行揭工法真相狂讚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房價、地段、屋齡、生活機能、周邊環境等因素外,建築物的建材同樣也是不少人在乎的重點之一,就有網友看到一處房屋隔間裡面填了滿滿的保麗龍球,忍不住好奇詢問「請問這是什麼隔間結構呢?」
    2021/10/30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