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延長賽 結果共760筆

  • 綠嘉市又大敗雪上加霜?吳怡農認立委補選沒這「一問題」

    被視為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第一戰的嘉義市長選舉昨(18)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的差距,大敗給國民黨黃敏惠,堪稱慘敗,被視為延長賽第二戰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也備受注目。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嘉義選戰再敗是否更雪上加霜?吳怡農說,挑戰現任市長本就不容易,現任者都具有優勢,但立委補選沒有現任問題,但有時間問題,短短5週要爭取選民支持,繼續努力。
    2022/12/19 14:56
  • 嘉市長黃敏惠吸淺綠票大勝 綠營內鬨「到底檢討了什麼」

    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最後結果,由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壓倒性大勝,衝破六成三得票率,連任成功,也破了黃敏惠過去得票紀錄;反觀民進黨這次再吞敗仗,自家人忍不住發聲,黨內不斷地說要檢討,到底檢討了什麼。
    2022/12/19 13:22
  • 阿根廷PK戰踢走法國奪冠! 梅西2度拿下金球獎

    卡達世足決賽最終章,阿根廷4:2贏得勝利,也是36年來再次奪冠,隊史第三座大力神盃。這場決賽阿根廷與衛冕軍法國,兩強廝殺超級精彩,一路纏鬥到延長賽都難分難捨,比數緊咬持續戰到PK。兩隊主將梅西和姆巴佩,PK點球都成功穿越防線,但阿根廷門將超強防守,讓阿根廷略勝一籌。而梅西則是拿下世足、人生第二座金球獎。姆巴佩則在本屆進8球,獲得金靴獎的殊榮。
    2022/12/19 12:40
  • 世足/阿根廷眾志成城奪大力神盃 梅西無愧21世紀球王

    今凌晨決出的世界盃冠軍爭霸賽,阿根廷與法國踢出了超戲劇性的神仙劇本!多數球迷期待的梅西世界盃最後一舞,先讓阿根廷領先兩球,隨後被法國追平了,進入延長賽又是阿根廷先進後,再被法國3比3扳平,加踢PK大戰後阿根廷贏了,兩強演繹了世界盃決賽上最精彩更刺激的一場高潮好戲,最終梅西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這一刻,在天堂的馬拉度納也該為梅西和阿根廷歡呼,而梅西高舉世界金盃一刻,他總算可以無愧被封為21世紀足球王了。
    2022/12/19 10:56
  • 世足/輸球總統來安慰! 姆巴佩想擺脫馬克洪還跑不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落幕,法國隊在PK大戰中惜敗給阿根廷,王牌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雖然得到金靴獎,但他上演「帽子戲法」扛著全隊進入延長賽、PK戰卻還是輸球,賽後他顯然非常失落;到場加油的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還特地走到草皮上擁抱、安慰姆巴佩,更有外媒以「總統先生放開我!」為題,捕捉到姆巴佩已經想走,但馬克洪一直抱著他不放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19 10:04
  • 世足/PK戰惜敗阿根廷 球評:法國兩度扳平不容易

    阿根廷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PK大戰以4比2擊敗法國,球評方靖仁表示,兩隊換人調度都很精準,而他也肯定落敗的法國於正規賽、延長賽兩度扳平已經很不容易。
    2022/12/19 09:51
  • 最後一舞封神!梅西圓夢首發聲:想以「世界冠軍身分」繼續出賽

    2022卡達世界盃正式劃下句點,冠軍賽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阿根廷對戰衛冕軍法國,雙方一路從正規賽、延長賽廝殺到PK大戰,最終由阿根廷奪下隊史第3座世界盃冠軍,梅西順利完成生涯最大夢想,對於下一步他也在賽後透露,「我想繼續以冠軍身分踢球。」
    2022/12/19 07:59
  • 特稿/延長賽民進黨又慘敗 傾全黨之力拉抬李俊俋仍徒勞

    因候選人不幸過世而變成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差距,輸給現任國民黨挑戰連任的市長黃敏惠。據在地綠營人士表示,除黃敏惠本身家族勢力在嘉義就相當有影響力,在陸戰上就與李俊俋不是同一個檔次,加上李俊俋的「人設」相較黃敏惠不夠「接地氣」,另外就算找來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數次站台,但嘉義本來在全台藍綠色彩不明顯,也讓空戰徒勞無功。
    2022/12/18 19:17
  • 超越陳菊、胡志強!黃敏惠4度當選嘉市 任期13+4創紀錄

    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在此次九合一大選延長賽中,橫掃6成3的選票,成功衛冕第4任,翻開台灣民主過去的選舉歷史,黃敏惠也是頭一名「4度當選同一縣市首長」的政治人物,超越高雄前市長陳菊、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等,成為「台灣民主史上第一人」。
    2022/12/18 18:53
  • 特稿/延長賽選情冷+化解對手攻勢 黃敏惠4屆嘉義市長創紀錄

    延後選舉的嘉義市長之爭,被視作九合一大選延長賽,民進黨籍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臨危受命回鄉參選,敗給在嘉義市執政合計13年的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自雙方人選擬定,黃敏惠就一路領先,李俊俋則緊咬對方長期執政,以致施政缺失,試圖增加黃敏惠的仇恨值,但本就「冷吱吱」的選舉又碰上延選,「留在當地」的選票成為定勝負的關鍵,也是此次黃敏惠創造不敗紀錄的原因之一。
    2022/12/18 18:17
  • 不斷更新/黃敏惠橫掃6成3選票衛冕成功 4度當選成史上第一人

    因候選人身故而延後舉行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也被視作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此次選情普遍偏冷,加上嘉義延後選舉、寒流來襲,讓嘉義市長選戰投票率僅4成3,創下歷史新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也以59521票對32647票,擊敗民進黨派出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衛冕第4任期。
    2022/12/18 17:54
  • 九合一延長賽體力到極界了 李俊俋投完票稱最想做這件事

    堪稱是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一早就和太太陳佳慧到戶籍所在的文雅國小投票。被問到今天心情,李俊俋直言還不錯,「這大概是好幾個月以來最晚起床的一天」,而投完票後最想做的事情,李俊俋則直言「休息」,「特別這又是延長賽,對候選人來講,真的是體力各方面都非常到一個極界了,我想最想做的事就是休息」。
    2022/12/18 10:41
  • 一念決勝!足球PK戰變化萬千 心理戰決定勝負關鍵

    足球場上,淘汰賽若在延長賽仍舊無法分勝負,就會進入到12碼PK大戰,這攸關著攻守雙方的技巧跟心理抗壓,教練表示,12碼點球因為反應時間很短,守門員並沒有辦法看到動作才做出反應,所以必須要有點賭博式的飛撲,去猜對的方向。雙方的心理抗壓也很重要,因為往往一球之差,就攸關著球隊能否晉級的關鍵。
    2022/12/15 23:22
  • 觀點/奪牌過程出賽最多投手 蔡明宏一度吸引藍鳥球探接觸

    挑戰巴塞隆納奧運,對蔡明宏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是訓練分量超重,「真的會累死人」,最難忘的比賽是北京亞錦賽,對澳洲之役鏖戰到延長賽14局靠著三分全壘打勝出。 結束訓練後,他很喜歡泡荼,住宿房間是球員們聯絡感情的熱門聚點。
    2022/12/15 18:06
  • 金臨天下/俄烏戰爭延長賽 宜蘭鄉間機能布廠「八貫」意外接單?

    近期軍工題材熱燒,推升相關概念股股價強漲,台灣企業八貫布局軍用鏈有成,11月營收2.5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近期更拿下德國客戶的防彈背心合約,甚至進軍航太領域.這家公司背後的故事是什麽,金臨天下帶您一起探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目前的經濟概況和未來方向。
    2022/12/14 22:53
  • 塔特姆44分救主!延長賽飆分對決 綠衫軍退湖人止連敗

    開季靠著少主塔特姆(Jayson Tatum)全面爆發,加上隊友穩定的火力支援,上季冠軍賽惜敗的綠衫軍屢屢繳出亮眼成績單,更是以22勝7負的成績暫居聯盟龍頭;不過此前卻因進攻狀態不盡理想,導致客場之旅苦吞2連敗,如今背靠背再戰洛城,靠著全員出色的發揮,以122比118驚險擊退近期狀態回升的紫金軍團。
    2022/12/14 15:37
  • 絕不踢延長賽!阿根廷4強「暗黑兵法」曝光:1小時取勝

    2022卡達世界盃4強賽,即將於明(14)日凌晨3時、後天(15日)凌晨3時熱血開踢!根據克羅埃西亞媒體爆料,阿根廷在8強賽對戰荷蘭時,雙方整場被裁判發了18張黃牌,創下世界盃新紀錄,如今阿根廷更傳出已制定了「60分鐘閃電戰」的計畫,將由3名先發球員進行挑釁,令克國球員無法專注比賽,甚至被逐出場。
    2022/12/13 11:58
  • 世足/罰丟第一球!巴西小將超自責 內馬爾安慰私訊曝光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巴西於9日對上「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雙方在延長賽後1-1進入PK,最後由克羅埃西亞以4比2奪勝,晉級4強。擔任PK賽第1點的巴西小將戈斯(Rodrygo Goes)在點球被撲出後,感到極度自責,近日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內馬爾則在IG分享了他給戈斯的私訊,內容讓球迷直呼超暖。
    2022/12/12 17:07
  • T1職籃/聯盟本土第一人!李漢昇大三元 獵鷹1分擊退海神

    今(11)天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作客台南台鋼獵鷹,雙方激戰到兩度延長,延長賽李漢昇最後兩罰通通沒進,給了海神約6秒的反撲機會,可惜緊要關頭胡瓏貿接到布銳克曼傳球後未注意到時間,錯失最後一波進攻機會,終場海神以118:119一分差飲恨。
    2022/12/11 18:31
  • U12壘球賽「捷」報!中華隊逆轉捷克二連霸

    U12世界盃男女混合壘球賽,中華隊一路過關斬將,再次對上強敵捷克,雖然首局就被對手攻下兩分,但中華小將穩住陣腳,先是在第四局追平,並且在延長賽靠著對手再見暴投,成功贏得總冠軍,也在這項賽事,取得二連霸。
    2022/12/11 18:30
  • 九合一延長賽!藍綠立委補選聲量互飆高 王鴻薇3議題奪版面

    明年1月18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投票,共三人登記參選,不過外界關注焦點幾乎都在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兩人參戰也被視為藍綠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王鴻薇在今年九合一大選,爆料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成為國民黨女戰神;吳怡農在上屆立委選舉,敗給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這回民進黨徵召捲土重來。藍綠陣營兩位參選人皆有高聲量、高知名度,王鴻薇一開始即緊咬民進黨徵召吳怡農參選是黑道治國、黑道治黨的延伸,王鴻薇則被批評為「落跑市議員」,對此吳怡農表示「先選上才有這個問題」,一方面表達自己對於選情的信心,同時也給了王鴻薇台階。這場立委補選戰,雙方想方設法打到對方痛點,力拚補選勝出。
    2022/12/11 10:28
  • 「藍白軍團」決賽門票穩了?阿根廷隊史進4強不曾輸過球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8強賽事,「藍白軍團」阿根廷迎戰「橙衣軍團」荷蘭,雙方在90分鐘正規時間及延長賽戰成2比2平手,進入PK大戰後阿根廷以4比3淘汰荷蘭,順利進入4強;由於阿根廷歷屆在世足4強賽未曾輸過,此次能否延續傳統,也讓球迷相當關心。
    2022/12/10 18:15
  • 梅西神助「1傳1射」 PK大戰阿根廷4:3勝荷蘭

    阿根廷對決荷蘭的八強賽,雙方正規時間以2:2平手,其中一球由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操刀12碼罰球破網,這也是他在世界盃的第10顆進球,追平隊史紀錄,不過雙方仍進入延長賽,延長賽依舊沒能破網,得由PK大戰分勝負,阿根廷以4:3獲勝,拿下4強門票,下一場將跟克羅埃西亞爭奪決賽資格。
    2022/12/10 15:16
  • 世足圖輯/阿根廷火爆扳倒荷蘭 梅西最後一舞闖入4強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與荷蘭在8強賽中交手。比賽上半場,阿根廷在梅西的神助攻下,由莫里納(Nahuel Molina)率先破網,梅西於下半場罰進12碼球,拉大與對手的距離。但荷蘭也不甘示弱,替補上場的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先用頭槌進球後,在下半場即將結束之際,戲劇性地以自由球攻擊破門,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後,雙方持續拉鋸,最後上演PK大賽。阿根廷守門員順利撲出2球,讓阿根廷最後得以4比3擊退荷蘭,獲得進入4強賽的門票。
    2022/12/10 14:33
  • 內馬爾淚崩! PK戰克羅埃西亞4:2爆冷勝巴西

    為了搶奪四強門票,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巴西頻繁進攻,但中場多次被克羅埃西亞阻斷,最終1:1進入延長賽,再進入PK大戰,巴西第一點被門將利瓦科維奇擋下,第四點球又中柱彈出,反觀克羅埃西亞的四球穩穩拿下,以4比2擊敗巴西,內馬爾淚灑球場,坦言這一敗是場惡夢,更無法保證,未來是否會再替巴西隊而戰。
    2022/12/1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