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延遲 結果共1,436筆

  • 拖延戰? 聖母4年前涉案 頻用「證人確診」取消出庭

    4年前「宗教虐打案」還在審!警方發現,3女與(林姓聖母)聯手毆打信徒,這回又涉及道場命案,拖了這麼多年無法做出一審宣判,被告方祭出拖延戰術,傳喚證人,都說有人確診不能出庭。
    2023/06/11 14:07
  • 被抓包仍向俄國供貨 宏碁聲明:疫情戰爭致運送延遲

    電腦品牌廠宏碁曾聲明會暫停俄羅斯業務,但根據媒體看到的海關數據,宏碁仍持續向俄羅斯出貨。宏碁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恪遵國際間貿易相關法律規定,由於疫情及戰爭造成的運送延遲,產品可能於出貨後許久才送達。
    2023/06/09 16:17
  • 搭長榮溫哥華返台「遲22.5hrs」 旅客怨:無賠償

    有旅客6/6從加拿大溫哥華機場搭機回台灣,但飛機訊號異常得檢修,起初延誤六小時,沒想到又得換零件,最後隔天半夜12點半才飛,一共晚了22.5個小時,旅客不滿長榮沒給餐食,只發了一小瓶水、一片餅乾,和小罐水果,旅客蓋毛毯睡機場,質疑長榮不守加拿大民航法,沒賠償,早餐和住宿券都得抗爭才有,對此長榮對造成延誤致歉,但強調沒有違反任何法令。
    2023/06/07 20:16
  • 中正預校流感群聚坦承「延遲通報」61人染疫 衛生局開罰1萬2

    中正預校上週爆出兩名學生在教室打架,同學拿手機錄影上傳網路,當事人以及圍觀學生都被記過處分,沒想到又傳出,中正預校疑似隱匿「A型流感群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校內已經有61例類流感,認為校方沒有即時通報,開罰1萬2千元。校方坦承有延遲通報,強調並非隱匿,目前將4個班級改為線上課程。
    2023/06/06 18:43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華信飛馬公「延誤3小時」 旅客跳腳「罵地勤」

    華信航空4日一早9點鐘,原先從松山要飛往澎湖馬公的AE365航班,因為地停檢修,延遲大約2小時,原訂11點05分起飛的AE367航班,更是拖到下午2點多才起飛,拖了至少3小時,導致旅客擠在櫃檯大罵,而從馬公飛回台北的班機,也有兩個航班受到影響。
    2023/06/04 19:33
  • 6女控開課美甲師 5萬5千元學費上嘸課退費刁難

    台中有民眾指控,日前花費5萬5千元進修美甲課程,沒想到美甲師不斷延遲課程,事後申請退費,也只拿回2萬多元,申訴消保官,對方也神隱不出面,上網發文指控,才發現至少6人受害,將提告求償,對此遭指控美甲師尚未回應。
    2023/06/02 15:14
  • 同志情侶不被祝福「過不去」 男團聽到噩耗淚崩認了這件事

    新加坡男團QQ兄弟由馮啟勝、林偉強組成,新歌為同志發聲,推出最新單曲〈名正言順〉,被粉絲封號新生代的偲菘偉菘,兩人唱作默契十足,要求完美的QQ兄弟坦言去年底新歌MV因原先的導演沒時間而喊卡,但也慶幸等到理念更接近的導演,延遲半年推出的新歌MV超催淚,QQ兄弟並說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名正言順的廝守一生!此外新歌也將在5月31日起在Hitfm電台進行大首播,請粉絲拭目以待。
    2023/05/31 15:09
  • 影響3萬人!韓學生校外旅行帶違禁品 航班延誤大亂

    韓國金浦機場24日,因為部分旅客攜帶違禁品,總計造成142架航班延遲起飛,將近3萬旅客受到影響。據了解,這天有大批校外旅行的學生要搭機前往濟州島,部分學生在托運行李中,帶了過量的噴霧罐或行動電源等管制物品,導致安檢人員必須拆開行李逐一檢查,延誤登機時間。
    2023/05/26 12:01
  • 遇「複雜開發障礙」 美售台F-16V將延遲

    美國空軍表示,台灣採購的最新F-16戰機延將遲交付,不只是疫情導致的供應鏈問題,還遇到複雜的開發障礙,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已和美方磋商,115年總數66架到位不會改變,但讓國民黨立委很不滿,近期美方對我六千億的軍售,到現在根本什麼都沒拿到。
    2023/05/25 12:46
  • 白宮與共和黨協商未果 違約風險升.退休族剉咧等

    美國舉債上限將在6月1日到期,白宮和國會領袖上周五閉門協商,雙方談判代表不歡而散,白宮表示無法接受共和黨縮減預算的項目和規模;共和黨則回批白宮不講理。聯邦政府舉債若違約,將引發經濟連鎖效應,退休族首當其衝,月領的退休金恐延遲發放,民間消費力道大減直接衝擊經濟。信評機構穆迪的報告顯示,政府若違約一星期,美國將失去100萬個工作機會,若拖至6星期,則損失700萬個工作。
    2023/05/23 19:50
  • TVBS網路投票/星宇延誤危機處理獲9成滿意 近7成網友仍愛傳統航空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路投票結果顯示,超過九成(91%)網友認為星宇航空宣布滯留日本旅客全額退費的賠償做法有誠意,其中更有65%認為是非常有誠意,認為沒有誠意的比例僅為7%。
    2023/05/22 15:49
  • 每人都要記牢!冒這「3關鍵症狀」恐是腦中風 立馬送醫勿延遲

    「腦中風」讓人害怕!而國泰綜合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許斯凱指出,對於腦中風患者來說,及早發現相當重要,周邊人一定要注意3大關鍵症狀,記住FAST口訣:F(Face)臉部歪斜不對稱、流口水;A(Arm)半側肢體無力、S(Speech)講話口齒不清或詞不達意;T(Time)時間,一旦有症狀出現,很大的概率是大血管大範圍的中風,要立刻就醫且記住發作時間,儘速打通血管搶命。
    2023/05/21 16:17
  • 國門出包!桃機停電20分鐘「安檢卡關」 國泰航班延遲登機

    疫情過後許多出入境旅客開始增加,不過今(18)日上午桃園國際機場卻發生大停電狀況,約在上午10點20分停了20分鐘後陸續恢復供電,雖然照明設備正常,不過出境無法刷機票,安檢機器也暫停,導致旅客一度卡關,桃機公司表示是險絲熔斷所導致,也造成國泰航空1班機延遲登機。
    2023/05/18 12:5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於星宇延誤的看法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址請點我。(5/21 23:59 截止投票)
    2023/05/15 10:09
  • 泰山登廣告批不公 證交所反擊:發布不確定消息從嚴處理

    泰山企業今天刊登半版廣告批評證交所不公,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經多次提醒,仍延遲輸入或發布尚未確定重大訊息情事,證交所絕對審慎查核並從嚴處理。
    2023/05/12 11:27
  • 星宇航空慘了?名嘴逆風挺張國煒:誰會做沒錢賺的危機處理

    星宇航空原訂6日自日本返台的2航班,因氣候、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打地鋪就地過夜,民怨不斷,董事長張國煒接到消息後,立即趕赴成田機場致歉,承諾受影響滯留旅客去回程全額退費,而民航局不只對機務問題、航班延誤等進行調查,就連張國煒駕機返台是否超時,也將一併釐清。
    2023/05/09 09:09
  • 星宇延誤「團客」簽轉餓肚返台 行李竟還在日本

    星宇航空航班延誤,話題持續延燒!不只散客受影響,有團客也分享他們很無奈,JX801航班的團客,因為沒有留宿機場,當天就由旅行社簽轉華航晚上抵台,不在全額賠償名單內,但行程同樣延遲,團客也說,他們抵台後,行李沒跟著回來還留在東京,讓不少旅客很困擾,對此星宇解釋,是因為簽轉不會退行李,陸續用宅配方式,幫旅客送到家。
    2023/05/08 18:34
  • 星宇公關危機 彭啟明:寧選大型航空公司「非老闆說了算」

    星宇航空一架班機6日因天氣因素轉降,後續又發生調度等問題,引發一連串延誤事件,導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昨(7)日安排地勤在入境發放延遲證明和鳳梨酥、全額退票作為補償。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分享個人經驗,提到「我搭過其他航空也都遇到過」,航空公司的經驗值很重要,又指,有時候寧可選擇較大型、評比名次較佳的航空公司,不會老闆或地勤經理說了算。
    2023/05/08 10:35
  • 傻眼!260人搭韓亞航空赴韓 降落前才知行李沒上機

    韓亞航空近日發生一件離譜事件,讓旅客相當崩潰。一架從英國倫敦希斯洛國際機場出發的班機,因飛機系統問題,導致延遲近3小時才出發。沒想到乘客卻在抵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前夕,才得知所有托運行沒有搬運上機,仍然留在英國。
    2023/05/07 17:15
  • 折騰1天182人先抵台!星宇送鳳梨酥 旅客怨沒水沒早餐:不會再搭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星宇航空安排JX1801載送182人已經於下午抵台,星宇航空安排地勤在入境發放延遲證明和鳳梨酥,有旅客無奈表示不會再搭乘星宇,也有人覺得平安回來就好,還有旅客把昨晚用的睡袋當伴手禮帶回台灣。
    2023/05/07 16:41
  • 張國煒駕機回台了!救火「1舉動」遭專家笑:太天真幼稚

    星宇航空大出包,JX803航班延遲7小時,300多名旅客滯留東京候機室過夜。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凌晨緊急搭廉航赴日本成田機場救火,如今已開飛機先自行回台;沒想到,他1舉動被專家嘲笑「太天真」。
    2023/05/07 14:19
  • 困了8小時!旅客狂飆罵 星宇空服員「低聲哀求」衝突畫面曝

    星宇航空從台北飛往東京的航班JX800,原定日本時間6日12時45分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因當地側風太強勁,2度降落失敗轉降名古屋,直到晚間8時才降落成田,連帶影響到JX801跟JX803一併延遲,加上成田機場宵禁,旅客只能裹著睡袋,在航廈管制區過夜。有旅客在機上困了8小時,氣得衝向空服員理論,要求主管出面處理,空服員則低聲哀求並解釋原因,最後在其他乘客與機組員的勸阻下才結束爭執。
    2023/05/07 11:46
  • 東京旅客慘坐空中監獄!星宇今加派飛機載回 起飛時間曝

    由於東京成田機場的風切問題導致昨(6)日星宇航空班機轉降、延誤,不過抵達成田機場後要接續載回程旅客的JX803原訂16點10分起飛本身已經延遲,後續因併班、組員超時問題,又超過成田宵禁時間最後旅客卡在機上超過7小時最後停飛,星宇今(7)另外調派一架A321neo前往成田機場疏散旅客,不過起飛時間仍未定。
    2023/05/07 09:17
  • 大甲媽祖回鑾安座 鎮瀾宮週邊擠滿信眾迎接

    大甲媽祖回鑾鎮瀾宮安座,信徒一路擁簇跟隨。隨疫情解封,信眾今年擠滿鎮瀾宮週邊,原預計昨天深夜入廟為之延遲,直到凌晨媽祖神轎才入廟,為今年的遶境進香活動劃下句點。
    2023/05/01 0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