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延遲 結果共1,427筆

  • 失眠、月經不順!恐是「卵巢」在求救 3穴位預防早衰報到

    經過現代生活的高壓摧殘,不少女性都有卵巢方面的健康問題。中醫指出,當女性的月經量變少、月經周期逐漸拉長時,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的警訊,面對卵巢問題,除了醫療治療外,平日生活習慣的調整也不可忽視。
    2024/03/21 23:13
  • 返鄉延「霧」金門機場關場 300多遊客苦等候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從中午過後,能見度都不到400公尺,有四個航班遭到取消,300多位旅客只能在大廳苦苦等待候補,甚至還有旅客都已經上飛機了,才被請了下來;不過還是有不少遊客苦中作樂表示,既然不能起飛,就在金門多玩一天吧。
    2024/03/17 18:36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余祥銓等8個月嗨開機!柔柔冷回「我很痛」吵翻 吳姍儒不忍暴氣轟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柔柔在節目中指控余祥銓常讓她沒安全感:「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不知道錄影會延遲,他出外景也一直跟我說不能用手機,但我前陣子跟他去錄外景,我看每個人都在滑手機啊!」
    2024/03/11 10:48
  • 鄭中基唱一半!張學友無預警「現身」 全場暴動唱〈左右為難〉

    「情歌王子」鄭中基今(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鄭中基感性提到:「七年了!好想念你們呀!原本可以提早來的,但是因為疫情全部延遲了,下次一定不會讓你們等這麼久!」而除了帶來一連串的粵語、國語歌,貼心的鄭中基,怕歌迷聽不夠,還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任歌迷隨點隨唱,其中跟張學友經典的〈左右為難〉,更引起全場歌迷當成張學友,他開心的說:「謝謝學友們,好難得的場面。」
    2024/03/10 20:31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買泰勒絲演唱會套票「飯店check-in延遲」影響行程! PO文示警「飯店疑超賣」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近期在新加坡開唱,就有旅遊平台推出門票加住宿的套票,但卻有人用平台預定後,到現場被延遲入住一小時,害她沒看到暖場表演,同時示警飯店疑似超賣房間,部分旅客無法順利入住。
    2024/03/05 20:05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一拖就拖半個月!集體控延遲付薪 咖啡館:已勞資調解

    高雄鳳山一間咖啡館的前員工,出面集體控訴,每個月的薪水,從沒有按時發放,一拖就拖半個月,若催促還會被列為黑名單,砍班逼離職,對此咖啡館的老闆回覆,因內部系統調整,才會導致薪水延遲發放,目前也已經與員工達成勞資調解,沒有積欠薪水。
    2024/03/03 19:12
  • 奧德薩又遇襲釀8死 澤倫斯基怪西方「延遲」軍援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羅斯無人機深夜襲擊,造成多人喪命,其中還包含4個月大嬰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若沒有面臨武器供應延誤,本來應該可以免襲擊,敦促西方盡快援助更多彈藥。
    2024/03/03 18:56
  • 烏總統認3.1萬兵陣亡 俄密謀5月底展新攻勢

    俄烏戰爭打滿兩年後,烏克蘭前線的變化包含,從烏東「阿夫迪夫卡」撤退。這之後,俄羅斯有意趁勝追擊,也嘗試從「巴赫姆特」方向、和東南部「羅博蒂村」方向推進,儘管烏克蘭還能堅守陣地,卻越來越擔憂彈藥吃緊,烏克蘭防長透露,西方先前承諾的軍援,其實半數交付延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首度證實,開戰以來,烏軍陣亡數字,高達3.1萬人,至於有多少傷兵,他則拒絕透露。
    2024/02/26 22:31
  • 鄭秀文「長新冠後遺症」纏身!演唱會延遲1年 健康狀況曝

    天后鄭秀文原本去年7月要在香港舉行第11次大型個人演唱會,一連開唱13場,十多萬張門票瞬間秒殺。但她不幸在開唱前確診,受長新冠影響聲音狀況一直不佳,以致演唱會需延期一整年。如今還剩4個月就要開唱,鄭秀文的聲音狀況據悉還沒有恢復到很完美,確診後她的體力是否能應付13場的歌舞演出,也讓粉絲憂心。
    2024/02/24 08:21
  • 兩大運河「有事」!  臺廠滑鼠外銷美國東岸延遲逾1個月

    全球兩大運河,美洲的巴拿馬運河和非洲的蘇伊士運河,現在分別因為氣候變遷以及地緣政治變化,航運量大幅縮減,也影響到全球供應鏈。其中巴拿馬運河,現在每天通過的船隻數量,只有以前的3成。甚至有臺灣工廠外銷到美國的滑鼠,已經延遲了一個多月,至今還未到貨。
    2024/02/23 12:40
  • 付錢卻買不到武器!美議員談軍售交付延遲:部分可由台灣自製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今(22)日率跨黨派重量級議員訪團來台,致詞時表示中國大陸正分裂國家、盟友、自由世界,但他強調這種策略正在失敗,不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台灣的民進黨與國民黨,台美團結一致,反對專制的侵略。另外,針對美國軍售交付延遲嚴重一事,委員會民主黨首席議員克利胥納莫提(Raja Krishnamoorthi)也說,美國軍事防衛產業正面臨非常大的壓力,建議有些武器也可由台灣協助製造,降低世界武器供應鏈的壓力。
    2024/02/22 15:20
  • 氣候異常!澳紅蟹遷徙首延遲 北極熊每天瘦1kg

    氣候變遷、環境污染、過度獵捕等,造成全球動植物大量消失。美加學者共同調查發現,由於海冰消失,導致北極熊得在夏季轉往陸地覓食,導致飢餓風險大增,許多北極熊體重減輕越來越瘦。另一份聯合國報告則發現,被列入保護的1200個物種中,有超過4成族群數量正迅速下滑,其中近五分之一瀕臨滅絕。至於澳洲,位於印度洋的領地「聖誕島」,每年10到11月雨季開始,都會迎來「紅蟹大遷徙」的奇觀,也因為異常乾旱,首次出現延遲的現象。
    2024/02/20 19:56
  • 烏軍大挫敗!俄軍佔領東部重鎮 美.歐竟是俄戰爭金主

    烏克蘭遭遇重大挫敗!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幾經苦戰,上周六遭俄軍插旗佔領,烏軍趁夜晚倉皇撤離;有消息指稱,道路兩旁都是烏軍遺體,這也被視為是西方延遲600億美金軍援的嚴重後果。國際對俄國的制裁不但效果有限,美國和歐洲國家竟然還是俄羅斯軍費的間接金主;俄國在海上偷賣原油,印度是大買家,美國和歐洲又向印度進口石油製品,錢最終還是進了俄羅斯的口袋,也讓總統普欽的戰爭資金無虞。
    2024/02/20 19:54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住房爽吃年菜+延退、嚕貓超療癒 全台新春飯店專案懶人包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如果還沒有計畫出遊的話,挑選一間舒適的飯店度假也是不錯的選擇,許多飯店推出新春住房專案,如台北喜來登推出內含年菜的新春住宿禮遇,還可以延遲退房到3點睡到飽,台北凱達飯店則瞄準台北燈節商機,每房破盤價最低不到3500元,至於小鹿文娛也看準台灣燈節睽違50年回台南舉辦,趕在春節前試營運。
    2024/02/09 13:59
  • 最晚要到2027!美對台軍售至少「18項」延遲

    過年連假開始,但國防沒有假期,特別是針對港口、油庫等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陸軍特戰部隊在「戰術任務訓練」時,更直接前往現地操演。不過在美國對我軍售方面,根據立法院的最新國防預算報告,至少有18項確定要「延遲交付」。
    2024/02/08 20:26
  • 美國軍售交付延遲嚴重!部分對台恐延至2027 總額達6千億

    美國眾議院老虎小組今天向眾院外委會遞交一份報告指出,美國軍售交付延遲情況嚴重,僅台灣就有19項未完成的武器採購,總額達220億美元,部分可能延到最早2027年交付,部分甚至沒有交貨日期。
    2024/02/08 09:00
  • 雷蒙多證實 美國8周內發放390億晶片補助金

    拜登政府擬宣佈發放補貼給英特爾、台積電等半導體巨頭,對此,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近期也證實,商務部計劃在未來2個月內,從政府的390億美元晶片補助計畫中,撥款數筆補助,以提振半導體製造業發展。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件事跟選情沒有關係,因為這本來就是之前美國國會通過晶片法案裡,要補助半導體而要發放的補貼,主要是用來鼓勵對美國國內半導體的發展,且還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開始發放,可說是延遲了,且這些補助對英特爾、台積電等公司很重要,因為他們已經耐心等了好長的時間。」
    2024/02/07 15:28
  • 東京恐現「警報級大雪」 華航、日航等今天多航班延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日本本州南部受到低氣壓影響,本州中部內陸(山梨縣、長野縣)及關東地區靠近山區處預計將於日本當地時間今(5日)過後開始降下大雪,而最繁華的東京23區等平地區域也會出現降雪。當局警告,如果氣溫低於預期,在平地也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呼籲民眾務必注意交通可能受到的影響。往返羽田及松山機場、桃園及成田機場的多個航班因天候不佳預計將出現延遲狀況。
    2024/02/05 10:25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