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延賽 結果共127筆

  • MLB/金鶯皇家關鍵第3戰 陳偉殷明早先發

    原定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台灣左投陳偉殷將先發美聯冠軍賽第3戰,在堪薩斯客場對戰皇家,但因為大雨延賽,比賽將延後到台灣時間星期三早上8點,金鶯的背水一戰,陳偉殷有輸不得的壓力,也被視為金鶯救世主。
    2014/10/14 16:08
  • 〈快訊〉殷仔先發金鶯皇家第3戰 因大雨延後

    原定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台灣左投陳偉殷將先發美聯冠軍賽第3戰,在堪薩斯客場對戰皇家,但因為大雨延賽,比賽將延後到台灣時間星期三早上8點,陳偉殷不但是美聯冠軍先發首位台灣投手,這次比賽也是陳偉殷第3次季後賽先發,打平王建民的紀錄。
    2014/10/14 07:44
  • 〈快訊〉MLB/巴爾的摩下大雨 陳偉殷先發延賽

    美國職棒最新消息,原訂台灣時間,今天早上7點舉行的金鶯、洋基之戰,因為「巴爾的摩」當地大雨不斷,被迫延賽。
    2014/08/13 11:09
  • MLB/對決達比修有破局 殷仔好投奪8勝

    球迷期待的陳偉殷和達比修有對決,原訂在台灣時間4日上午上演,但因雨延賽1小時後,遊騎兵隊臨時決定更換先發,也讓台日兩大王牌投手無緣對決!不過殷仔表現不受延賽影響,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幫助金鶯4連勝橫掃遊騎兵,殷仔也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
    2014/07/04 07:26
  • 中華職棒/〈快訊〉屏東下雨球場積水 中職牛獅戰延26日

    原訂今天晚上在屏東棒球場舉行的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統一獅之戰,因雨延賽!
    2014/06/03 15:46
  • 中華職棒/因雨「延賽率」創新高 中職球季快打不完

    颱風的另外一個影響,是讓中華職棒的賽程快要打不完了,今年球季還沒打完,但中職已經因雨被迫延賽39場,是史上延賽頻率最高的一年,結果現在整個10月都要補賽,甚至如果再下雨的話,連總冠軍戰都可能被迫延期,而且因為天候不穩定,加上賽程難掌握,9月份目前票房平均每場掉到4210人,比起今年場均6205人,有段差距。
    2013/09/22 18:07
  • 棒球/雨神愛青棒!歷屆台灣賽 皆因雨取消

    第26屆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原定晚間7點,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但因為下雨影響,宣布取消比賽,小球員們在場邊,難掩失望心情,棒協表示,今天總共有6場比賽,通通都取消,事實上,過去世界盃青棒賽,有3場在台灣舉行,但很巧的,每一場都因為颱風或大雨而延賽。
    2013/08/31 18:14
  • 網球/美網開打! 台網球一哥一姐今出賽

    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首輪出賽,輕鬆直落3晉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第一輪賽事則是碰到大雨攪局延賽,女單方面,衛冕冠軍的小威廉斯直落二晉級,台灣選手第一天賽事輪空,今天晚上由台灣一姐謝淑薇在女單比賽率先亮相,希望能搶下好彩頭。
    2013/08/27 19:42
  • 中華職棒/〈快訊〉澄清湖球場積水 犀牛兄弟首場延賽

    最新消息,因澄清湖球場積水,今天原定1點舉行的兄弟象對義大犀牛延賽。
    2013/07/14 10:52
  • 南市運棒賽遇雨照打 選手鞋壞憤投訴

    滂沱大雨仍照常比賽,打棒球變打水球!台南一位方先生投訴,球隊參加5月中的台南市運棒球賽複賽,天公不作美下大雨,但主辦單位卻堅持比賽照常舉行,讓他們冒大雨比賽,除了危險,裝備也都損壞了,對此,承辦的台南市棒球委員會表示,既定賽事要延賽很困難,台南市體育處祕書王曉慧表示,無法訂定停賽標準,只能交給裁判長、主審視現場情況決定,未來會開會檢討停賽標準。
    2013/06/25 12:56
  • MLB/建仔3A首賽順延 明殷仔同日先發

    王建民今天原本要在洋基旗下小聯盟3A的史寬頓鐵道騎士隊,首度登板先發主投比賽,不過由於當地下起大雨,這場比賽被順延到明天,也就是台灣時間星期天進行,王建民首戰泡湯延賽,卻意外讓王建民跟效力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將在明天同一天先發。
    2013/04/20 16:11
  • 美國職棒/金鶯6:5勝遊騎兵 陳偉殷拿下第3勝

    旅美左投陳偉殷原訂要在台北時間10日出戰遊騎兵隊,卻因雨延賽到今天凌晨出戰,陳偉殷在父母、妻子以及滿場球迷加油聲中,投出站上大聯盟以來最佳表現;殷仔主投7又2/3局,總共投了103球,70個好球、33個壞球,全場只投出1次保送,表現相當出色;而金鶯隊的打線也力挺殷仔,首局就接連出現3發陽春全壘打,也為金鶯隊奠定勝果。
    2012/05/11 07:11
  • 美國職棒/金鶯主場對遊騎兵 大雨攪局延賽

    旅美投手陳偉殷原本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要在金鶯主場先發對遊騎兵,陳偉殷的父母也從台灣到了美國,親眼見證陳偉殷登板,陳偉殷父母也同意媒體拍攝他們觀賽,不過比賽因雨延到明天凌晨4點,雨神來攪局,也讓原本先發日撞在一起的陳偉殷和王建民,先發日錯開一天,原本可能在520上演的陳王對決恐怕破局。
    2012/05/10 08:21
  • 美國職棒/殷仔5局失4分 金鶯延賽險勝紅襪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客場面對紅襪隊,陳偉殷主投5局,用了100球,被擊出5支安打、丟4分,有3分責失,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單場責失超過2分,但他一退場,隊友就攻下1分追平,終場金鶯以6比4拿下勝利,陳偉殷無關勝負,在賽後記者會上,陳偉殷說紅襪球迷並沒有給他帶來壓力,倒是那面被稱為「綠色怪物」的全壘打牆,以及紅襪打線讓他想太多,投起來卡卡的。
    2012/05/05 08:56
  • 棒球場電纜遭竊 太暗沒燈只打7局

    昨天27日,臺灣體大與高苑科大,在新竹棒球場爭奪大專棒球聯賽,冠軍賽資格,比賽打到第7局,卻因為球場的電纜線遭竊,導致照明設備無法開啟,原本因雨延賽的賽程,又得提前結束,球場工作人員發現,小偷可能透過爬窗戶進到機房,偷走電纜,損失大約數十萬,大學體總人員也直呼誇張,辦比賽20多年,沒遇過這麼離譜的事。
    2012/02/28 13:34
  • 費城大雨延賽 建仔週三先發戰紅人

    國民隊投手王建民,原訂今天凌晨先發迎戰費城費城人的比賽,因為下雨延後,王建民表示,現在他的手,狀況都沒有問題,他將會回到華府,台灣時間的星期三早上,主場對決紅人隊。
    2011/08/15 13:39
  • 何秋美爭女網銅牌 愛子為母當球僮

    我國聽奧網球女將何秋美,今天將與日本爭奪銅牌;不僅總統夫人周美青特地到場加油,何秋美的兒子還連續兩天,下場幫媽媽當球僮;儘管前一天,女雙金牌戰不幸落敗,屈居銀牌,不過何秋美兒子對母親拿下女單銅牌,深具信心;只是天公不作美,一早上雨勢下下停停,最後只得延賽到下午,改到室內場地再戰。
    2009/09/13 12:55
  • 協商若敗 立院恐史上最長表決戰

    立法院原訂今天是本會期會後一天,不過恐怕會變成破紀錄的拖延賽,民進黨不滿國民黨在總預算以及擴大公共建設預算不願退讓,揚言要針對9百多項提案逐一表決,換算一下,24小時全天候不眠不休,也得2天才能表決完畢,如果真的協商破裂,立法院將上演有史以來最漫長表決戰。
    2009/01/13 12:07
  • 〈快訊〉五棵松球場遇雨 中日戰延至20點

    傾盆大雨,五棵松球場還能用嗎?主辦方公佈,稍早中國對南韓在7局上半0比0時,宣佈比賽暫停,將延後到8月17日;而晚上中華對日本,則是還沒公佈是否延賽。
    2008/08/14 16:54
  • 建仔球迷守候 熱情狂喊「三振他」

    原本凌晨1點王建民要在洋基隊的開幕戰擔任先發,許多台灣的熱情球迷都聚在一起要為王建民加油,雖然後來因為下雨延賽,但還是有熱情球迷替建仔切下生日蛋糕。
    2008/04/01 07:44
  • 【世棒文字直播】中華隊戰南非! 16:1提前結束比賽

    世棒賽開打,原本6日對義大利開幕戰因雨延賽,今天中華隊來到台中洲際球場,首戰要遇上的是南非隊,中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將由左投的林英傑登板打頭陣,出戰南非Verschuren,全力拚下預賽首勝。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詹智堯(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林益全(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林琨笙(捕手)、第九棒鄭兆行(二壘手)。 第一棒Gordon(中外野手)、第二棒Ekermans(指定打擊)、第三棒Bell(二壘手)、第四棒Willemburg(游擊手)、第五棒Mitchell(一壘手)、第六棒Hendrlcks(三壘手)、第七棒Ray(左外野手)、第八棒Butcher(右外野手)、第九棒White(捕手) ,投手為Verschuren。
    2007/11/08 17:57
  • 勉勵中華隊 郭源治:絕對不輸日本

    世界盃棒球賽今晚開幕戰中華出戰義大利,因雨延賽,中華棒協宣佈將比賽順延到11月12日原地再戰;而從日本專程前來擔任開球貴賓的大郭郭源治,特別到休息室跟私交非常好的郭泰源總教練問候聊天,也順便跟全體中華隊球員精神講話,大郭說,中華隊的實力絕對不在日本隊之下,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拿出鬥志!
    2007/11/06 19:33
  • 王建民對戰印地安人 因雨延賽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天原定在台灣時間早上7點再度先發出戰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不過因為天候不佳,目前比賽延後,球賽開始後,我們會持續為您報導最新狀況。
    2005/07/09 08:11
  • 日颱風攪局 F1史上首度排位賽延後

    颱風「馬鞍」朝日本前進,風力和雨勢都十分驚人,導致F1一級方程式賽車鈴鹿站必須做出史無前例的延賽決定。原本星期六要舉行的排位賽必須延到星期天早上,在正式比賽前進行排位賽。
    2004/10/09 18:26
  • 盧彥勳首盤亮眼 惜後繼無力遭淘汰

    中國網球公開賽在連日大雨延賽兩天之後,16日晚上繼續比賽,我國好手盧彥勳迎戰大會第三種子阿根廷選手納巴迪恩,雖然拿下第一盤取得領先,但是連續丟掉兩盤遭到淘汰。
    2004/09/17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