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延禧 結果共294筆

  • 清宮劇服飾工藝精緻 匠人打造貼近史實

    近來掀起清宮劇的風潮,除了劇情精采,每個人物的頭飾和服裝,也都是請來專門的手藝匠人,參考史料,盡可能貼近史實打造,相當考究!像是《延禧攻略》中,秦嵐頭上的一朵絨花,花了一個星期製作,《如懿傳》周迅封后穿的朝服,費了數月修改,據傳花約台幣400多萬。
    2018/10/24 15:17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 清代變秦代 「皓鑭傳」 吳謹言、聶遠再合體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中港台暴紅,原班團隊再度推出新作《皓鑭傳》,還沒播出,已經讓眾人相當期待。這部劇18號釋出2分鐘預告,朝代從清朝倒回秦朝,吳謹言再度以女主角「皓鑭」演出,也就是歷史上「趙姬」,原本是乾隆皇帝的聶遠,這次扮演秦代商人「呂不韋」,一心想掌握權力和財力。
    2018/10/19 11:33
  • 難產也要保兒! 陸劇《娘道》重男輕女挨轟

    大陸最近不只《如懿傳》火紅,還有一部火爆的戲劇《娘道》,收視率破2,但網路口碑卻負評不斷,陸媒評論很可能是第一部收視率數字,比網路評分還高的戲劇,因為裡面有滿滿的重男輕女觀念,對現代年輕人倡導女性獨立的思想來說,相當格格不入。 大陸劇《娘道》:「保護我兒子,我這條賤命算什麼,我一定要為了繼宗生出兒子。」 都難產了,還想著要保兒子。 大陸劇《娘道》:「瑛娘一定一心一意的侍奉二少爺,盡早給二少爺生兒子,報答二少爺的大恩大德。」 畢竟生兒子可是報答恩情的方式。 大陸劇《娘道》:「要是真生了個男孩,那可是隆家正經八百的嫡孫。」 滿滿滿的重男輕女台詞,不少人光聽可能已經受不了,但這可是大陸最近收視率第一的戲劇《娘道》,收視率一度破2,不過網友推薦評分,10分裡只剩2點多,口碑慘淡。 大陸劇《娘道》:「懷了閨女的娘,凍手又凍腳,就是怕著涼,懷了兒子的娘,就是火力壯。」 被網友吐槽這部戲是在物化女性,傳輸女人等於生育機器的價值觀,宣揚女人該溫順守舊,連大陸媒體新京報等評論也一面倒,認為這齣戲有封建男權思想,不過導演說這個傳統的故事,本來就是拍給在家看電視,不看網路的觀眾。 反倒最近也被追捧的《如懿傳》、《延禧攻略》,女性獨立的思想更具現代感,網友負評少,和《娘道》相反的劇情,似乎更對年輕人的胃。
    2018/10/17 11:51
  • 3天看70集《延禧攻略》 35歲女子老花眼報到

    無論韓劇或大陸宮廷劇,不少人都會用手機或平板來追劇,不過一名年輕女子一口氣在3天內,看完70集的延禧攻略,結果突然發現看近的東西很模糊,到醫院檢查以後,被宣告老花眼提前來報到。
    2018/10/17 11:15
  • 「蘭因絮果」皇上懂了 「如懿」結局超虐心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播出大結局,周迅臨走前的獨白,演技大爆發,回顧過往感人至極,霍建華失去妻子的椎心之痛,也在城牆上展現爆哭演技,最後乾隆將自己的白髮與如懿斷髮放進盒子,蓋上「青櫻紅荔」手帕,遺憾中帶有希望的結尾,也受到好評。
    2018/10/16 14:58
  • OL熬夜3天瘋狂追完《延禧》 老花眼提早來找她

    台中市王姓女OL日前花3天追完70集的《延禧攻略》,結果看近物變得超級吃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已是150度的老花眼。醫師表示,用眼過度將讓老花眼提早出現,該名OL只要恢復正確的用眼習慣,讓睫狀肌慢慢恢復彈性,就可降低老花度數。
    2018/10/16 14:15
  • 47歲女星凍齡如大學生 素顏登表特激似《延禧》純妃

    47歲女星梁家榕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飾演狄坤懿,由別於螢光幕前的濃妝豔抹,日前她在臉書曝光一張素顏照,不僅引起網友暴動驚呼「好像大學生!」更以美魔女之名登上PTT表特版。
    2018/10/13 20:25
  • 封面「娘娘」比美 秦嵐、吳謹言黑西裝搶眼

    大陸宮廷劇熱潮持續延燒,先是《延禧攻略》再來是現在熱播的《如懿傳》,2部劇裡面捧紅許多主角,像是《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他們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只前陣子赴時裝周,也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封面人物,一較風采。
    2018/10/12 18:58
  • 「清朝版IKEA」開張 富察皇后陪嫁櫃、清代冰箱

    還記得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裡魏瓔珞製作的「冰鑒」嗎?一種相當於現代冰箱的工具,在北京故宮裡有好幾個,過去大量宮廷家具一直存放在庫房中,如今開放給民眾參觀,彷彿「清朝版IKEA」!
    2018/10/12 18:17
  • 北京開建「故宮北院區」 2022年完工迎客 

    大陸北京故宮去年遊客數超過1600萬人,面對每年增長的遊客量,加上北京故宮約有180萬件文物,如果要讓所有文物都展出,每年展1萬件,至少要180年才能全數展出,展出空間不足下,2013年北京故宮著手在海淀區興建北京故宮北院,歷經五年時間,在昨天(10日)北京故宮北院區項目正式啟動,占地62.01公頃的北京故宮北院,總建築面積有10萬2千平方米,有更大的空間來展示文物,未來文物展出數量將超越原有的北京故宮,也將打造一個中國最大的文物修復基地。而在原來故宮本院,最近也新增開了家具館,展出清朝以康熙雍正乾隆三代皇帝為主的家具,總計三百多件。
    2018/10/11 20:16
  • 袁春望PK凌雲徹 公公們實境節目拚演技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袁春望」的演員王茂蕾,最近登上真人秀《我就是演員》飾演鑽石劫匪,把狡詐形象演得絲絲入扣,讓劉嘉玲大讚演技震撼,另外《如懿傳》中的侍衛「凌雲徹」也換上軍裝演出,和劇中暖男形象大有不同,現在還有消息傳出將開拍的《熹妃傳》找來鍾漢良和富察皇后秦嵐搭檔,讓劇迷相當期待。
    2018/10/11 13:48
  • 陸2000年後演員演技排行! 文淇奪冠軍、王俊凱第7

    大陸《新京報》10日公布2000年後出生的新生代演員「演技排名」,曾合作主演陸劇《天坑鷹獵》15歲的文淇和TFBOYS隊長王俊凱,分別奪下第一名和第七名,新生代年輕演員竄起,包括陸劇《雙世寵妃》再拍第二部,男配角也被發現就是《延禧攻略》中的五阿哥陳宥維。
    2018/10/11 12:16
  • 《延禧》女星偷竊被店家活逮 怒丟發票到店員臉上

    大陸女星鄧莎曾在陸劇《延禧攻略》演出女主角魏瓔珞的姐姐,也和兒子「大麟子」參加過親子實境節目,受到觀眾喜愛。她8日在微博發文,暴怒表示之前買衣服,忘記把不買的衣服放回去,結果出門時觸動警報器,被經理指控偷東西、強迫結帳,讓她當下氣到甩發票。
    2018/10/09 17:04
  • 母湯喔~  小黃司機載客「追宮廷劇、看演唱會」  

    最近大陸宮廷劇很夯, 但卻有民眾拍到小黃司機為了追劇, 把手機藏在儀錶板,邊開車邊播劇,甚至還有司機邊開車邊看演唱會轉播, 讓後座乘客心驚膽跳;但根據道安規則, 只有駕駛手持手機撥接才有罰鍰, 如果用手機或平板看娛樂節目,除非發生事故, 不然都無法可罰。
    2018/10/07 19:42
  • 翻唱《延禧》主題曲 徐佳瑩神融合《紅豆》

    徐佳瑩在臉書開直播,頂著耳下短髮,LIVE自彈自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一首簡單的歌》、《江南》等,還唱了宮廷劇《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並且將王菲的經典《紅豆》融入,自己唱完也驚嘆真的很合! 
    2018/10/06 14:22
  • 陵墓被毀!香妃屍頭身分離…學者揭密「天生異香」真相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開出紅盤,緊接著播出的《如懿傳》劇情也進入高潮,劇中各個角色都引起熱議。其中號稱乾隆最美妃子的「香妃」,據悉,在歷史上的原型其實是「容妃」,只是當學者發現她的陵墓時,屍體已經散落各處,而流傳數百年的「天生異香」之謎,也在學者送檢屍骨後意外解開。
    2018/10/05 18:04
  • 只有40天!乾隆送瓔珞的撩妹名畫 故宮限時展出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夯遍兩岸,劇中乾隆皇帝為了向魏瓔珞賠罪,送上元代畫家趙孟頫繪製的名畫「鵲華秋色」,劇中橋段令粉絲印象深刻,但其實「鵲華秋色」就珍藏在國立故宮博物院。故宮今日推出「國寶再現—書畫菁華特展」,其中「鵲華秋色」也是其中一項展品,但由於是珍貴限展書畫,因此展期只到11月14日,想要一睹真跡的粉絲動作可要快一點。
    2018/10/04 14:42
  • 《延禧》最美妃子產後亮相!身材依舊辣翻眾人

    31歲中國女星張嘉倪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順嬪」一角,被封為「最美妃子」,她在今年8月也喜迎第二位寶貝兒子的到來,休息一個多月後,近日前往杜拜參加中國電影週,今(3日)在微博曬出美照,讓粉絲驚呼「生完小孩,還是好美!」
    2018/10/04 00:08
  • 佘詩曼爆「秘戀經紀人」出櫃? 30字霸氣回應

    香港藝人佘詩曼憑藉「延禧攻略」中「嫻妃」一角再創事業高峰,紅遍兩岸三地之餘,也成為香港狗仔追逐焦點,有港媒近日爆料,她與打扮中性的女經紀人陳早茵(Joanne)過從甚密,被指「出櫃」事隔一日作出回應。
    2018/10/03 16:08
  • 憑《延禧》身價大翻3倍!  佘詩曼廣告價飆4千萬

    《延禧攻略》大受歡迎,讓戲裡演員跟著暴紅,飾演嫻妃的港星佘詩曼,廣告、片約紛紛找上門,廣告價已經飆到四千萬台幣,身價三級跳,這三個月的業配文也是洗版式PO文,一則就有80萬台幣,月入台幣400萬元相當輕鬆。
    2018/10/03 14:52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延禧》李玉宣布結婚!攜超正女友高調放閃

    大陸演員劉恩尚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李玉」一角,劇中與乾隆(聶遠飾演)一搭一唱,喜感十足,也因此擁有許多粉絲。28日他無預警地在微博上分享喜訊,大方寫下「祝福我,我要結婚了!」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更有網友起底,女方疑似是正妹女演員管樂。
    2018/10/01 23:31
  • 當宮鬥融入生活...這群人神複製《延禧》82萬人笑噴

    從早前播畢的《延禧攻略》,到如今正在熱播的《如懿傳》,近期掀起一股宮鬥劇熱潮,無論劇裡人物對白或宮廷鬥爭戲碼,似乎都能應用在現實生活或職場中。近日百萬訂閱網紅「這群人」就把宮鬥劇融入生活中,無論表情、台詞都神模仿《延禧》,甚至把女主角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的台詞,應用在各種情況,影片上架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82萬人次觀看。
    2018/10/01 15:17
  • 美聲逼哭網友! 彭佳慧自彈自唱《延禧》片尾曲

    《延禧攻略》無論台詞或造型都是話題焦點,連帶捧紅劇中插曲,不少明星都深陷其魅力,歌后彭佳慧也是其中之一。她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自彈自唱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天籟美聲融化一票網友。
    2018/10/01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