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延禧 結果共294筆

  • 年過40歲仍如少女!秦嵐「不老秘訣」靠5生活習慣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出演讓人喜愛的富察皇后,宛若少女般的外貌,纖細的身材更被封為「最美皇后」,到底皇后娘娘的凍齡秘技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27 10:44
  • 過年宅在家必看!網友激推5陸劇比《三十而已》更精彩

    說到陸劇,題材內容真的是五花八門到讓人眼花撩亂,雖然集數較多,但每周更新速度快,追起來相當過癮;從先前的《延禧攻略》、《如懿傳》,到現在的《三十而已》、《以家人之名》,會發現劇情相當多元,今天呢,就來跟大家推薦5部超夯的陸劇,一起追劇追起來吧!
    2021/02/13 12:27
  • 他「1事」惹火瓊瑤慘被公開封殺 拖6年終於肯道歉

    大陸名製作人于正以夯劇《延禧攻略》爆紅,怎料,日前被82歲知名作家瓊瑤等111位編劇等業界人士公開怒轟是「抄襲剽竊者」呼籲業界抵制,由於他的作品涉嫌抄襲瓊瑤作品挨告敗訴,硬拖6年終於向瓊瑤道歉。
    2021/01/01 11:55
  • 瓊瑤怒了 聯手110人封殺「名導、製作人」:趕出媒體

    82歲知名作家瓊瑤創作出無數經典作品,過去提告夯劇《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曾抄襲其作品勝訴,但對方卻至今仍不道歉,且仍和另一名以電影《小時代》走紅的導演郭敬明在大陸真人秀擔任評審,常常引爆話題登上熱搜,讓瓊瑤等111位業界人士聯手發出公開信,呼籲業界不該再給抄襲剽竊者舞台。
    2020/12/22 19:57
  • 舒淇揪尪嗑鍋整排都大咖 「神秘交友圈」身價破10億

    44歲女星舒淇與老公馮德倫於2016年結婚,雖然屢傳婚變,但兩人總以實際行動攻破謠言,偶爾在社群網路放閃,就會引發粉絲熱議。近日夫妻倆出席一場聚會,與眾多知名藝人齊聚,被網友形容是「神秘朋友圈」,在場人士身價超過十億台幣。
    2020/12/21 09:29
  • 延禧攻略、如懿傳兩大宮鬥劇 陸網全下架

    大陸整治電視劇有新動作,包括《延禧攻略》以及《如懿傳》,這兩部近年很紅的宮鬥劇,突然在大陸的網路平台上被下架,香港媒體揣測,這和大陸廣電總局最近推出的整治政策有關,包括打擊超過40集的「注水劇」,還有規定演員總片酬不得超過總成本40%,但大陸官方都還未證實。
    2020/09/28 22:01
  • 快訊/延禧攻略、如懿傳兩大宮鬥劇 陸全線下架

    中國大陸整治電視劇有新動作,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包括《延禧攻略》以及《如懿傳》這兩大近年最紅的宮鬥劇,突然在大陸的網路平台上消失,觀眾點選後卻顯示無法播放。對此,有香港媒體揣測:這與大陸廣電總局最近推出的整治政策有關,包括打擊超過40集的「注水劇」,演員片酬過高,因為大陸規定演員總片酬不得超總成本40%,但這些說法還沒有得到大陸官方證實。
    2020/09/28 17:38
  • 「子宮用不用關你什麼事」 40歲女星被催生霸氣回嗆

    大陸女星秦嵐曾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翻紅,劇中溫婉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私底下的她性格豪爽、不拘小節,17日她將歡度41歲生日,面對各界逼婚催生壓力,她在接受訪問時直言,有人曾說生孩子是女人的義務,並以此向她勸說,但她絲毫不動搖回嗆:「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
    2020/07/14 14:22
  • 延禧番外開播!吳謹言、王鶴潤母女卻像姊妹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昨晚(31)在串流平台開播,一口氣公布六集,讓觀眾跨年不無聊,不過飾演女主角昭華公主的25歲王鶴潤,疑似因為妝太濃,和吳謹言飾演的母親魏瓔珞反而像姊妹,意外成為亮點。
    2020/01/01 19:00
  • 「白兔報恩」笑場 吳謹言演出林俊傑MV 

    林俊傑推出新歌《將故事寫成我們》,找來《延禧攻略》的吳謹言擔任MV女主角,不過MV處女秀,吳謹言說很緊張,而跟林俊傑上演跨時代「白兔報恩」的故事,親密互動,也讓吳謹言頻頻笑場。另外,為力挺偶像演出MV的王俊凱,則是被天團五月天虧說,小小年紀心事重重,該不會是談戀愛了。
    2019/12/31 11:33
  • 《延禧》番外篇! 瓔珞女兒:背叛我就把他撕碎

    《延禧攻略》2018年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番外篇《金枝玉葉》讓觀眾足足等了1年半,終於釋出預告,這回女主角是「令妃」魏瓔珞和乾隆所生的女兒「昭華公主」,和後宮眾家格格為了嫁給蒙古王子,掀起一連串感情糾葛。
    2019/12/18 12:07
  • 《延禧》女星拔火罐燒傷…「整片皮掉下來」嚇壞粉絲

    大陸女星鄧莎曾在古裝劇《延禧攻略》演出女主角魏瓔珞的姐姐魏瓔寧,演藝事業再度攀上新高峰,不過近日她進行「拔火罐」治療時,整個背部和手臂嚴重燒傷,驚悚照片更是嚇壞了一票粉絲。
    2019/12/14 16:43
  • 許凱男扮女裝比張榕容美 5天點閱破百萬

    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傅恆」暴紅的大陸男星許凱,今年連拍三部電視劇,最新作品再度扮古裝,和張榕容合作,還搞笑扮女裝,讓台灣網路平台播出後,點閱率5天破百萬!而另一位也是人氣很高的肖戰,最近也拍新戲,讓粉絲天天都在追劇。
    2019/11/27 11:30
  • 獨家!凡爾賽宮封館 延禧皇后奢享白蘭地

    一股白蘭地的新潮流,最近在具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中,像是紐約倫敦香港,白蘭地雞尾酒再度受歡迎,帶動法國干邑整體銷售,尤其是北美和亞洲市場表現強勁,歸功於新的行銷手法;以往端著數百年歷史的法國干邑酒商,不再只強調傳統,近年來也透過饒舌音樂,電影,等流行文化,吸引年輕人的注意,最近更包下凡爾賽宮,邀請大批網紅進入參加酒會,FOCUS團隊獨家進入拍攝,帶您深入這座全球最大宮殿中,鮮少對外開放的角落。
    2019/11/20 19:58
  • 大陸賽前活動全取消 籃網湖人下午記者會

    大陸抵制NBA越演越烈,多名大陸藝人,包括演出延禧攻略的吳謹言都在微博發表聲明,不再參加NBA任何活動,此外原定上午在上海舉辦的籃網、湖人熱身賽,相關活動全部喊停,球場外更看到大批工人,連夜把贊助廠商的攤位拆掉,全面退出賽事活動。
    2019/10/09 14:03
  • 結婚5年仍叫婆婆「阿姨」!女星被罵翻尪嗆:我也沒改口

    32歲女星張嘉倪去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有「最美妃子」封號的順嬪一角,因此聲名大噪,5年前她嫁給高富帥男友買超,雖然沒辦婚禮,但仍接連為他生下2子。近日張嘉倪夫婦一起上蔡康永、小S的節目,期間張嘉倪因為自招到現在仍稱呼婆婆為「阿姨」沒有改口,節目播出後被砲轟不懂事。結果買超出面護妻,坦言他自己也沒改口。
    2019/09/11 09:54
  • 秦嵐遭詆毀陪酒喊告 判決書洩真實年齡

    大陸女星秦嵐,因為演出《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人氣水漲船高,最近她被網友惡意詆毀,一狀告上法院後勝訴,不過網友意外發現她的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0歲了,比官方公布的大兩歲,被質疑謊報年紀。
    2019/09/06 12:57
  • 傳中共逼表態 嫻妃急喊「我愛我的祖國中國」

    隨著香港「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央視昨晚在官方微博po文「我愛中國,我愛香港,#香港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轉發!讓全世界都知道!」號召民眾響應。今(15日)凌晨香港女星佘詩曼加入轉發行列,並在微博留言:「#香港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我愛我的家鄉香港。我愛和平,願我們的社會恢復和平與安定。」立刻遭香港同胞狠酸「人民幣真香」。
    2019/08/15 17:52
  • 《延禧》續集年底開拍 傳吳謹言被擠下由「她」演女主角

    去年7月超夯的宮廷劇「延禧攻略」,今年年底預計開拍續集,近日有傳言指出原班人馬吳謹言、秦嵐、許凱等不會參與,女主角還可能會換成楊蓉。
    2019/06/28 17:32
  • 「如懿傳」日電視台播出 新劇名爆雷內容

    大陸人氣宮鬥劇《如懿傳》,這回夯到日本電視台也搶播,雖然用日語說明劇情,不過戲劇對白採用原音,只是新劇名都讓網友笑翻,《如懿傳》變成《如懿傳─紫禁城裡命運凋零的王妃》,除了加長竟然還透露劇情內容。
    2019/05/26 12:25
  • 「延禧」宮女施予斐 蹭坎城紅毯狂拍不走

    72屆坎城影展15日凌晨登場,其中曾在《延禧攻略》,飾演高貴妃宮女的「芝蘭」施予斐,被傳賴在紅毯不走,保全上前告知,她還繼續擺POSE拍照,另外傳出景甜也在紅毯上被保全趕場3次。
    2019/05/16 15:51
  • 遭控賴紅毯不走!《延禧》女星2度喊冤無效 慘遭洗臉

    第72屆坎城影展昨(15日)揭開序幕,飾演《延禧攻略》高貴妃ㄚ鬟「芝蘭」的施予斐,遭指控賴在紅毯上不走,被保全驅趕後,仍裝聽不懂繼續擺POSE,引發陸網友熱議,怒轟她丟臉丟到國外!對此,她親上微博還原現場過程,也怒嗆「不要隨便拿一張截圖就說她賴著不走」,還大酸網友們自拍美顏的過程,「比她整個紅毯過程多太多了」。
    2019/05/16 15:05
  • 《延禧》女星賴在紅毯死不走 網砲轟:丟臉

    第72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5日)凌晨開幕,現場大咖雲集,不過現場卻出現尷尬場面。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名網紅賴在紅毯上不走,即使遭到現場保全請離場仍裝聽不懂,結果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並非網紅,而是夯劇《延禧攻略》高貴妃的ㄚ鬟「芝蘭」施予斐。
    2019/05/15 13:12
  • 秘戀《延禧》男星?親暱照被抓包「魏瓔珞」首回應

    28歲大陸女星吳謹言去年以《延禧攻略》(以下簡稱《延禧》)「魏瓔珞」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今年2月被爆秘戀同劇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男方更在4月上傳兩人靠頭親暱照又秒刪,還被網友抓包,引發關注。緋聞傳了2個月,吳謹言近日受訪時首度回應緋聞,「未來如果有合適的機會和人出現,會把好消息告訴大家。」
    2019/05/06 11:40
  • 洪堯手滑「親密合照」外流 秒刪仍被抓包

    吳謹言去年出演《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一角人氣爆紅,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先前她與飾演弘晝一角的洪堯傳出緋聞,但她當時直接否認戀情,如今男方10日疑似手滑PO出兩人「親密照」,隨即又刪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9/04/1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