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延禧攻略 結果共281筆

  • 沒有A咖的《天空之城》 為何收視能飆升20倍?

    2018年「全民追劇」的目標有兩個,一是陸劇《延禧攻略》,二是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
    2019/02/21 11:07
  • 吳謹言拍戲蠍子爬滿背 喊卡才知來真的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為拍《延禧攻略》爆紅,最近又拍《皓鑭傳》,其中一幕被真蠍子爬滿身,她說事前不知道是真的,導演喊卡才知道來真的,也讓吳謹言直呼嚇死了。
    2019/02/18 18:35
  • 《延禧攻略》「打樹花」南投上演 銅梁火龍震撼

    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的打樹花場景,其實跟重慶的銅梁火龍有異曲同工之妙,把生鐵燒熔成鐵水,在拋向空中,拍打出像流星般的熾熱火花,而舞龍就穿梭其中,搭配音樂舞動,震撼的表演,今年第三度來台演出,到南投元宵燈會的主展場演出,讓現場民眾看得血脈噴張。
    2019/02/18 12:37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 藍色生死戀翻拍陸版 「延禧」許凱演男主角

    曾經轟動台韓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如今大陸要翻拍成電影版,而男主角宋承憲和元斌,這回找來的演員是近期熱播電視劇延禧攻略的徐凱還有大陸演員焦睿,而劇情雖然差不多,配樂也沿用韓劇,但虐心的四角戀,仍然是讓人看了會想跟著一起哭。
    2019/02/02 13:11
  • 《延禧》再延燒 《皓鑭傳》君王寵妃變夥伴

    《延禧攻略》的男女主角吳謹言和聶遠,再次合作新戲《皓鑭傳》,只是這次的身分不是君王和寵妃,變成了合作夥伴,要一起成就霸業,而為了搶攻春節連假,宅在家追劇的商機,影音平台除了強打皓鑭傳,另外像是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還有韓劇《天空之城》,都在春節連假熱播。
    2019/02/01 13:34
  • 9天假看好看滿!「過年必追夯劇」懶人包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沒出外旅遊計劃的民眾不如「躺在家」補追2018年的優質戲劇。綜觀去年幾部夯爆的電視劇,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之外,還有多部現象劇、武俠情愛劇、復仇劇甚至是熱血軍教劇,都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01 09:00
  • 別滑手機了!野生秦嵐搭地鐵「超仙美貌」只有她看到

    大陸女星秦嵐2018年因演出紅遍兩岸三地的夯劇《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再度翻紅,螢幕上美麗溫柔的形象圈粉無數,私底下的她也相當親民,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她搭著地鐵參加央視《春晚》彩排,不過其他民眾忙著當「低頭族」似乎都沒發現,旁邊站著「皇后」!
    2019/01/30 17:24
  • 宮鬥劇教壞觀眾! 陸全面禁播延禧、如懿傳

    大陸宮鬥劇這幾年大受歡迎,嬪妃們爾虞我詐炒出高話題,像是《延禧攻略》和《如懿傳》更是風靡兩岸三地,不過大陸官方媒體「北京日報」,卻在近日列舉宮鬥劇五大罪狀,像是勾心鬥角的橋段看多了、看久了,可能會影響現實生活的社交,抨擊戲劇的負面影響,不容忽視,目前大陸各大電視台,從上周六開始已經全面停播宮鬥劇。
    2019/01/28 12:00
  • 宮鬥劇無預警遭封殺 陸官媒列5罪狀全面禁播

    宮鬥劇是近年大陸古裝劇熱門題材,后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彼此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從《後宮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一直到近期的《延禧攻略》、《如懿傳》,都創造出驚人點閱率。但從26日起,大陸各大衛視突然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少電視台播到一半就被「腰斬」禁播,大陸官媒明確點出宮鬥劇5大罪狀。
    2019/01/28 11:25
  • 學測國文取材多元 陳樹菊小行星、延禧攻略入題

    學測今天第2科考國文(選擇題)取材多元,包括陳樹菊小行星和電視劇延禧攻略等入題,閱讀型式則涵蓋文章、表格和漫畫,命題方向跨領域且跨學科。
    2019/01/25 16:02
  • 于正再度竄改歷史! 《皓鑭傳》不檢點趙姬變善良

    《延禧攻略》主演群再合作推出的《皓鑭傳》,剛播出就引發許多爭議!包括李皓鑭的原型人物趙姬,在歷史上包養男寵、誤國誤民,劇中卻善良充滿正義感,其實這也不是製作人于正第一次洗白歷史人物,另外吳謹言的演技,也遭網友批評實在太假。
    2019/01/21 18:28
  • 皓鑭傳卡2個月終於要播了! 吳謹言吻聶遠深情告白超甜

    《延禧攻略》掀起熱潮,製作人于正趁勝追擊,推出新作《皓鑭傳》,也再度由聶遠、吳謹言再續前緣主演,原定去年11月上檔,卻因檔期調整延了2個月,如今總算撥雲見日,將在19日播出,對打另一部經典古裝翻拍劇《新白娘子傳奇》。
    2019/01/15 20:20
  • 沒看會哭! 網友激推2018下半年經典20部陸劇

    喜歡看陸劇的朋友們照過來!2018下半年最夯、網友激推、絕對必看的排行榜出爐啦!不管是校園純愛系列、霸道總裁、後宮爭鬥戰應有盡有,新的一年還沒什麼新戲可看,正在鬧劇荒的你遇到救星了!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2018年7月到12月開播的的陸劇,誰是網友心目中,最扣人心弦、最酥麻、最虐心的人氣第一呢?還沒看的趁今年初快快補上吧!
    2019/01/05 10:17
  • 費玉清最後一次跨年演出!「提詞機貼心變這樣」登熱搜

    63歲唱將「小哥」費玉清去年9月宣布待2019巡演結束後將正式引退,昨晚(31日)他最後一次做跨年演出,現身大陸東方衛視跨年盛典,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有趣的是,有網友發現小哥演出時,提詞機的字體竟變成其他歌手的2倍大,還因此上了微博熱搜榜。
    2019/01/01 08:59
  • "延禧"攻日片名超長! 變《瓔珞逆襲王妃》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風潮,最終播放次數突破180億次,日本也確定買下版權,明年2月在付費台「衛星劇場」播出,現在片名也曝光了,電視台捨棄原本的《延禧攻略》,改把主角魏瓔珞入題,取名為《瓔珞~燃燒紫禁城的逆襲王妃~》,令許多劇迷感到錯愕。
    2018/12/30 12:46
  • 今年10大梗圖盤點!政壇「致童道合」不敵瓔珞

    喜歡上網接收新鮮事的人一定都知道,一張有梗的圖往往比一段文字更具病毒感染力,而且還會帶動網友模仿風潮,形成一股網路新話題! 究竟2018年哪些系列圖文令人一看成癮,嘴角失守、會心一笑之餘,忍不住分享給親朋好友,深覺「不能只有我看到」? 話不多說~現在就讓咱們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大調查,帶你一窺年度十大笑崩梗圖,看看它們有多Kuso、多惡搞、多浪費網友才能XD!Here We Go~
    2018/12/28 10:57
  • 歌王歌后面子大! MV找來視影后演出就像看電影

    年底有許多金曲歌王歌后發片,不只歌曲備受矚目,MV還另外找來重量級藝人參與演出,尤其陳奕迅找來佘詩曼當MV女主角,理由是和老婆看《延禧攻略》看得入迷,所以決定一起合作看看。
    2018/12/26 19:15
  • 反差萌發威! 蘇志燮《陶斯》奪韓劇排行冠軍

    年末要到了,各大影音平台也統計出今年的排行榜,其中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因為反差形象受到歡迎,以千萬流量奪下韓劇榜冠軍,陸劇方面,則是《延禧攻略》更創下1.5億流量,表現最亮眼。
    2018/12/20 17:23
  • 2018年全台熱搜關鍵字 韓國瑜登3榜單最威

    谷歌(Google)昨(12日)公布全球和各地區2018年度搜尋排行榜,今年台灣地區最熱搜的關鍵字,包括「世足賽」「公投」「延禧攻略」等等,充分反映出台灣網友一整年最關心的話題。值得一提的是,「韓流」旋風也吹進這份榜單,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登上快速竄升關鍵字、快速竄升人物、快速竄升政治人物3大榜單,討論度和話題性十足。
    2018/12/13 13:41
  • 鐵粉司機狂播歌 一回頭驚見偶像李千那

    藝人李千那最近發專輯,搭車還遇上鐵粉小黃司機,放她翻唱《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一路上攀談司機都沒發現,直到下車前,李千那才主動公開身分,也讓司機又驚又喜。
    2018/12/12 15:12
  • 搶千億彩妝市場 北京故宮推「宮廷口紅」

    前陣子清宮劇話題,例如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劇中娘娘們使用的口紅色號,討論度非常高,現在北京故宮自己推,祭出六款口紅,號稱都是故宮的國寶色,外觀則是嬪妃的服飾和繡品,非常有宮廷風,網路上架立刻銷售一空,預購還得等到明年二月發貨,事實上,北京故宮這幾年致力開發「文創財」,這次則是瞄準中國大陸一年上千億的彩妝市場。
    2018/12/11 18:38
  • 《延禧》大合體! 隔3月11人同框照網友尖叫

    宮鬥劇《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事隔3個月,最近主角們和導演于正受邀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全組11人大合體,讓網友看到久違皇上、皇后,尖叫聲不斷。
    2018/12/03 12:23
  • 大陸網劇收視亮眼 播放平台業績開紅盤

    《延禧攻略》、《如懿傳》,還有《扶搖》等等,大陸今年幾部網劇收視亮眼,也讓播放的網路平台大豐收,騰訊第三季財報,騰訊視頻的訂購用戶同比增長了近8成,達到7900萬,財報中特別指出推高訂購量就是《扶搖》、《如懿傳》和《沙海》三部網劇;而播出《延禧攻略》的愛奇藝,第三季的會員服務收入達人民幣29億,首次超越了廣告收入,成為主要收入來源,大陸網劇爆紅現象,讓戲劇製作公司,作品一部一部接著拍。
    2018/11/30 19:55
  • 「富察皇后」美腿殺人! 秦嵐禮服開衩到敏感地帶

    大陸女星秦嵐因飾演《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而走紅,高顏值的她瞬間成為媒體焦點,各種戲約與活動出席邀約湧入。她28日出席時尚活動,一席黑色不對稱的高開衩禮服,讓修長美腿幾乎全都露,網友誇讚「這看完誰睡得著啊!」
    2018/11/2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