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延後 結果共3,165筆

  • Cybertruck爆延遲交車 特斯拉市值一度跌破5千億美元

    特斯拉(Tesla)15日被爆出要在全球削減10%以上人力,1.4萬人恐失去工作,2位副總裁離職。這個消息讓特斯拉股價持續重挫。16日的紐約股票市場,特斯拉下跌約4%,股價一度跌至154美元,市值一度降到5,000億美元以下。跟今(2024)年年初相比,特斯拉股價已跌了約38%。另一方面,有不鏽鋼皮卡Cybertruck買家向媒體表示,特斯拉近日突然延後交車時間,未詳細說明原因。
    2024/04/17 10:04
  • 金門機場「遭蜂群進攻」!2旅客被螫傷 華信班機延後起飛

    華信航空AE-1272班機原定今天下午3時50分自金門飛往台北,但因金門機場出現蜂群,2名乘客等候登機時遭螫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班機則延誤54分鐘。
    2024/04/14 21:43
  • 小油坑服務處晚3hrs開 「獼猴闖入」試圖攻擊

    陽明山小油坑服務處,在週日延後三個小時開門,原因是有獼猴闖入展館,獼猴在館內跳上跳下,彷彿當成自己家,畫面全被拍下。甚至還出現攻擊行為,就怕傷到遊客,北市動保處人員,花了2個小時,才把獼猴捕捉關籠,後續交由陽管處處理,回放到野外。
    2024/04/14 18:14
  • 專家認水原恐蓄意謀劃 大谷「延後薪水支付」被稱預言家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更疑似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資金,兩人昔日緊密的合作關係破裂,震撼體壇。有專家分析,水原一平有可能從很早就開始計畫,而大谷去年與道奇隊簽下7億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的史無前例超大合約時,選擇將97%的薪水延後支付,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個決定是神來一筆,「延後支付薪水是正確的決定」、「大谷很有慧眼」、「從各方面來說他這樣算是預言家吧?」
    2024/04/14 15:50
  • 太空競賽關鍵十年 五角大廈憂被大陸超越

    美國總統拜登,才提及日本太空人,也將參與NASA的登月任務,然而相關計畫,並不是太順利,因為今年初美國才表示載人登月,要延後到2026年實施,而大陸則喊出2030年載人上月球。美國五角大廈一份報告指出,目前太空領域正值「決定性十年」,美國若不採取積極措施,恐怕讓中國提前在2045年,成為新一代太空霸主。
    2024/04/11 22:01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美3月CPI達3.5%高於預期 降息恐延後美股收黑

    美國周三公布3月消費者物指數,年增率達3.5%,高於外界預期,增幅還是過去半年來最高,主要原因就是油價和房價上漲。面對高通膨率,外界預期聯準會將延後降息,導致美國股市三大指數收黑,美國民眾對拜登經濟政策的認同度,也只剩下37%。
    2024/04/11 19:41
  • 美國非農就業大增30.3萬人.遠超預期 降息恐延後

    根據最新統計,在2023年,入手房產、晉升屋主的美國人,以千禧世代占最大宗,占比比前一年大增10%,顯示了美國勞動力強勁;不過最關鍵的,還是最新公布,美國三月非農就業人口大增超過30萬人,遠超出預期,就連失業率也降到3.8%,也讓市場已經傳出風聲,美國聯準會可能延後降息!
    2024/04/08 19:09
  • 餘震中斷作業! 天王星大樓又向前傾1公分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也搭建鋼梁防止大樓傾斜。原本預計今(5)天下午開始拆除作業,不過因為接近1點時,再度發生震度4級餘震,工地考量施工安全延後作業。
    2024/04/05 20:21
  • 花蓮女中校舍毀損 須拆除1大樓!東華、慈濟皆延後上課

    花蓮強震讓校各學校也成為受災戶,像是花蓮女中一棟教職員校舍,整個牆體破裂鋼外樓,變成危樓要盡快拆除,另外東華大學和慈濟大學,也紛紛宣布延後上課。
    2024/04/04 18:02
  • 多吃「4類食物」可延後更年期報到 醫曝:還能幫助減重

    許多婦女在面對更年期的到來,難免會有些許的擔心或焦慮,減重醫師蕭捷健指出,根據相關的研究顯示「多吃豆科植物和海魚,更年期延後3年」,透過調整飲食,不僅能延後更年期的到來,還可能幫助減重,對許多人來說是一舉兩得的好消息。
    2024/04/01 10:22
  • 《莎賓娜》27歲男星車禍驟逝 公司證實噩耗、新劇無限期延拍

    演出過《莎賓娜的顫慄冒險》、《黑袍糾察隊》衍生劇《超級英雄世代》(Gen V)的新世代男星錢斯佩爾多莫(Chance Perdomo),近日驚傳因機車意外過世,得年27歲。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震驚。原定4月開拍的《超級英雄世代》第2季也無限期延後拍攝時間。
    2024/03/31 13:22
  • 烏日千戶大案潛銷賣6成 董座:賣得比高鐵速度快

    329檔期,今年北部推案量超過3千多億元,但台中量能似乎相對縮小,甚至有千億大案延後登場。不過在鄰近高鐵台中站一處超過1200戶的建案,潛銷期就賣了六成,董事長還形容這房子賣得比高鐵速度還要快。
    2024/03/29 19:36
  • 數位身分證卡關 為何推不動?專家指出這一點

    原本預計在2020年10月推出的數位身分證,因疫情延後,加上資安、隱私等疑慮,計畫喊卡,相關廠商向政府求償5.26億元,最後調解金額2.8億元。參與數位身分證測試任務的台科大資安中心主任查士朝認為,這張卡片想要達到的功能太多,後台若沒有處理好,恐怕會有大批資料外洩。
    2024/03/25 22:51
  • 可以準備衝了! 高知迎櫻花季 日本最早

    您今年安排日本賞櫻行程了嗎?或是已經去了一趟日本,卻可惜地撲了空呢?高知縣上週六(3/23)確認基準樹木開花達標準,宣布正式進入花季,是今年全日本最早開花的城市。而受到暖冬影響,日本櫻花季普遍延後,但氣象機構預測,本週氣溫暖和,有機會叫醒沉睡的櫻花。
    2024/03/25 20:15
  • 史上最旺!北台灣「329」案量3千億 房漲壓力飆

    進入329房市熱門檔期!根據統計,今年北台灣房市推案量,將來到3140億,創下歷史新高,專家說明’,主要原因是因為去年房市不確定性高,建商延後推案,今年供給量就成長,再加上股市狀態不錯,也有利買氣,不過全台空屋率,也創下3年半新高,專家說明,空屋率高地區,大多都是偏鄉或舊市區,拿來當作度假宅,或老屋利用價值低,因此房價也不會因此下跌。
    2024/03/25 19:45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高齡工作並非命苦 65歲後還想工作比例漸增

    你覺得幾歲退休合理呢?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去年的調查,有39%的受訪者,願意70歲以上還繼續工作,而台灣也是類似狀況,超過65歲以上才想退休的比例,從2018年到2022年的調查,依調查年份而上升,專家也分析,過往認為高齡工作是命苦的觀念逐漸改變,中高齡者就業、二度就業,逐漸成為趨勢。
    2024/03/19 22:48
  • 太冷!東京櫻花延三天開 賞櫻季前又見便宜日幣

    已經接近三月底,東京明天可能還會下雪,由於三月天氣寒冷,東京櫻花預估要延後三天開花。另外日本今天宣布升息,不過因為升息幅度不如預期,日幣不漲反跌。今年賞櫻季,還有機會搶一波便宜日幣。
    2024/03/19 17:51
  • 生日攻小巨蛋!鄭中基無預警爆「粗口」開炮 下秒道歉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他一開場就帶來〈搬屋〉、〈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三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瞬間回到過去,他一唱完就因為太熱,先在舞台脫掉衣服,他感嘆上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已經是2017年,他難過到爆粗口:「他媽的七年了,本來可以早點回來,就因為疫情延後了,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2024/03/09 20:20
  • 半夜被丟包在桃機 女控機場接送「惡意放鳥」

    從國外返台不少民眾都會預約機場機送,但卻有民眾控訴,說自己被惡意放鳥,大半夜一個人被丟包在桃園機場,最後還是被迫排"排班計程車",花了雙倍車資1750元,清晨2點半才順利回家!對此,司機也駁斥,表示是因為前個客人班級延誤,才會延後接機時間,而且扣除等行李時間,只比預計的時間多15分鐘。
    2024/03/08 20:10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說好的降息恐延後? 專家:台幣呈現緩升態勢

    台灣匯市連兩年以貶值作收,主要就是受到美國聯準會2年強勢升息影響,不只台灣,連同整個亞洲貨幣都受到衝擊,不過專家分析,隨著通膨力道減緩,預估今年6月聯準會有望降息,也有機會可以讓終端消費市場景氣回溫,帶動台灣的出口產業。
    2024/03/04 22:40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Switch 2規格傳早已確定 爆料客:就等任天堂宣布一消息

    任天堂家用遊戲主機Switch的下一代改版主機究竟何時會登場?目前仍眾說紛紜,先前不少消息都表示官方將延後推出Switch 2,近期再有最新爆料指出,其實新主機的硬體規格早已確定,就看任天堂什麼時候要發表。
    2024/03/02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