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延伸舞台 結果共11筆

  • 搖滾區怎差這麼多!MAMAMOO粉絲控「舞台縮水」

    韓國女團MAMAMOO這周末要在林口體育館開唱,有粉絲流出場地照,卻讓歌迷氣炸,因為對比示意圖,原先規劃的延伸舞台,會進入ABCD搖滾區,但實際上卻只到AB兩區,對此,業者表示舞台都還在搭建中,要大家親自見真章,而消保官也指出,如果到時候座位跟示意圖不符,還是可以提申訴。
    2023/01/12 18:00
  • 粉絲暴動!瘦子唱一半衝進觀眾席 舞者寒冬辣秀屁股蛋

    嘻哈男神瘦子E.SO帶著「地囚人」巡演最終站,今(7)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圓滿劇場盛大開唱,2場演唱會共湧入1萬5000人,雖戶外場地有不少限制,舞台機關搭建不易,但瘦子誠意滿滿,將演唱會開場的天地柱、延伸舞台、沈浸式體驗AR都搬入圓滿劇場,更跟好兄弟「頑童MJ116」帶來台中場限定曲目〈少年董〉、〈偷客兄〉,演出期間更走入觀眾席,和歌迷們零距離的互動,讓歌迷為之瘋狂。
    2023/01/07 22:20
  • 蕭秉治甩肉10公斤長這樣!台上突嗆粉絲:不會唱就離開

    蕭秉治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X」除了是蕭秉治英文名開頭字母,也象徵著只要和歌迷在彼此身邊就是無限(∞),因此演唱會上特別重金打造Double X天地舞台,以及360度無限璀燦鑽石光塔,印照出無限希望,延伸舞台觸角,直達觀眾席最近的距離觸動歌迷情緒,他感動萬分,「大家好我是蕭秉治,終於~終於~讓我開到屬於自己的大型演唱會了。」並開心和歌迷分享瘦身成功,半年瘦了10公斤,接著演唱〈LongLiuLan〉、〈天生廢〉、〈戰神〉、〈痛快世代〉、〈毒藥〉等歌曲掀起一波波感官狂熱。
    2022/12/11 13:52
  • 韋禮安攻蛋「一句話」忍了7年!爽喊:這就是五月天阿信的感覺

    韋禮安睽違7年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今(10)晚起一連兩天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開場他穿著藍色連身工作服,驚喜現身位於觀眾席僅90公分高的延伸舞台,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他背著木吉他自彈自唱經典歌〈有沒有〉,而這首歌也是他首張專輯的第一首曲目,代表著回歸初心和真我的面貌,別具意義。  
    2022/09/10 22:18
  • 怕胖團開唱「觀眾前大吵」 鼓手老外悲喊:我太卑微

    怕胖團「時間的奴」演唱會昨(16)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也是成軍15年來首次挑戰2000人的專場,下午就有歌迷在場館外排隊,總彩時面對比以往大了許多,且加了兩座高台、延伸舞台,怕胖團顯得有些擔心,閃亮說:「這次機關有點多,第一次在表演時覺得有點擔心受傷。」演唱會開始時,首次擔任引言的大寶感性打招呼:「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排除萬難來現場支持我們,包括我爸,我爸今天有來。我們從成團不久,小小的場,從Legacy半場全場,到今天可以把Zepp塞爆,謝謝大家。」
    2022/04/17 20:19
  • 鼓鼓導覽觀光巴士! 北流演唱將首用延伸舞台

    鼓鼓11/21即將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回以觀光巴士帶粉絲一遊他台北成長的地方,最後來到北流宣傳,透露將是第一個使用北流延伸舞台的藝人,舞台設計令人期待,而場館開幕後,不僅董事長黃韻玲親自拍影片宣傳,早期還請艾怡良帶大家導覽。
    2020/10/11 19:46
  • 自曝低潮!林俊傑二唱 感性提聲帶狀況

    金曲歌王林俊傑,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晚間啟用移動式延伸舞台,林俊傑在粉絲上空勁歌熱舞,已經出道15年的他,今晚還說明自己曾陷入低潮,一度想退出,害怕聲帶的狀況讓他無法繼續再唱。
    2019/02/16 00:07
  • 砸800萬辦演唱會 楊丞琳唱李榮浩「觀眾」

    歌手楊丞琳晚間辦新歌演唱會,一口氣砸800萬,打造延伸舞台,歌單中有2首是男友李榮浩,親自替他操刀,其中唱完主打歌《年輪說》,楊丞琳突然變得感性,唱到李榮浩寫的新歌《觀眾》,更是眼眶泛淚一度唱不下去。
    2016/10/22 22:29
  • 丁噹拜拜求好運 破小巨蛋心魔

    「偶像劇歌姬」丁噹出道8年,不只歌紅人也紅,但她卻坦言,對三度登台演唱的小巨蛋有「心魔」。昨晚她為「KKBOX風雲榜」演唱會載歌載舞,私下卻偷偷透露,彩排時她特地站在延伸舞台上拜拜,祈求一切順利,不要再出槌。
    2016/01/25 14:58
  • 陳昇開唱茫吻伍佰 郝龍斌喝茫喊「凍蒜」

    陳昇每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主題取名「我的小清新」。昨晚首場開唱,陳昇照慣例自掏腰包20萬準備紅酒、白酒、香檳助興。不少觀眾也自備飲品,趁陳昇走上延伸舞台時就獻上酒杯,他也豪放的一飲而盡,有趣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坐在第一排,陳昇笑說拿飲料的,等等市長會叫警察把你抓起來,最後郝龍斌似乎也喝茫,大喊陳昇選總統。
    2013/12/29 11:26
  • w-inds開唱 延伸舞台貼近歌迷

    第三度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偶像團體w-inds,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全場8千位粉絲情緒沸騰,為台北的夜晚增添許多暖意。
    2007/11/11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