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廬山真面目 結果共72筆

  • 每天床邊擺滿花!不是枕邊人示愛 人妻堵到「超萌仰慕者」

    一名紐西蘭女子近期下班回家發現,床上擺滿了鮮花,她原先以為是枕邊人搞浪漫,一問之下卻並非對方所為,女子也非常好奇,這位「秘密仰慕者」到底是誰?於是守株待兔了一天,終於見到獻花者的廬山真面目。
    2023/12/22 18:05
  • 「全綠騎士」本人曝光! 陽光大男孩親曝買車暖心故事

    萬聖節當天,台南街頭有不少民眾,捕捉到「全綠騎士」騎在路上,他騎著偉士牌百吉發,一身亮綠色裝扮,就像是一隻金龜子,而他的廬山真面目曝光了,原來他是一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自己創業從事園藝,他也透露在買這輛偉士牌時,背後的暖心小故事。
    2023/11/02 18:46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悚…馬國警巡邏受怪聲侵擾8年 他拍片證明真撞見「女鬼」

    一名馬來西亞輔助警察表示,自己多年來巡邏時常受一個怪聲侵擾,不過他最近捕捉到怪聲「廬山真面目」的影像,不但看似是一位白衣女鬼,對方還發出「嗚嗚嗚」被完整錄下,他並強調自己不是想嚇人,只是想提醒民眾遇到這樣個情況不要恐慌。
    2023/08/04 23:33
  • 陸間諜氣球飛行畫面曝 美公開U2高空「自拍照」

    中國大陸的偵察氣球飄入美國領空,一度讓美中關係跌落谷底,美國空軍5日突派出F-22「猛禽」戰機(F-22 Raptors),以響尾蛇飛彈(AIM-9 Sidewinder)擊落氣球,試圖藉此終結這場爭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打從事件發生至今,所有與氣球相關報導使用的影像,幾乎都是往上拍攝的模糊照片,五角大廈(The Pentagon)日前首次發布近距離「自拍照」,由U2偵察機(Lockheed U-2)從上方拍攝,外界可更清楚地看見這顆間諜氣球的廬山真面目。
    2023/02/23 09:37
  • 冷氣排水口要倒水測試 預售屋驗收學問大!中市法制局教你交屋

    預售屋交屋後,新居的廬山真面目,是否與契約內約定品質一致?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表示,由於預售屋興建期程需要一段時間,到驗屋、交屋時,購屋民眾才能目睹未來新家實況,消保官提醒消費者於交屋前,一定要先驗屋,並記得向建商索取驗收單、房屋平面圖、建材設備表及水電器具配置圖等圖說文件,才能據以核對預售屋是否具備契約約定的品質,保障自身權益。
    2023/02/20 17:58
  • 嚴藝文被湊對「全台最帥醫師」 害羞狂笑:我抵擋不了

    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日前播出台東之旅的最終回,「老少女」終於見到號稱「全台最帥」的徐超斌醫師的廬山真面目,醫師妙語如珠更成為亮點,逗得3位主持人與小幫手黃姵嘉好氣又好笑。嚴藝文與醫師被現場湊對,嚴藝文笑說:「因為前面大家都講得太誇張了,見到徐醫師第一面時想說其實真的也還好,但是坐下來聊兩句後他的幽默感散發出的魅力,我的媽呀!真的有點抵擋不了。」
    2022/08/15 13:31
  • 賣魚妹子超仙「美到被罵」 本尊親回應:外貌不值得一提

    許多民眾平日要買菜或魚、肉等食材,會到傳統市場購買,但最近大陸四川一名魚販,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年輕正妹在市場賣魚,她不但皮膚白皙且擁有高顏值,只見她專注地替顧客殺魚,動作乾淨俐落且十分熟練,吸引許多人到魚攤朝聖,一睹她廬山真面目。不過消息一出,引發部分網友罵聲,認為女子只是靠高顏值走紅而非專業能力,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2/07/05 05:20
  • 少年董被催婚!找秘書扮女友假戲真做 新婚夜見素顏嚇喊離

    前陣子韓劇《社內相親》播出時,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不少影迷都希望,現實生活中可以和高富帥老闆約會。最近在大陸一名「少年董」事業有成,但感情生活完全空白,家人催促他快結婚,只好請女秘書假扮女友帶回家。沒想到事後兩人假戲真做,他娶了對方以示負責,卻在新婚當晚目睹對方卸妝後的廬山真面目,嚇得當場悔婚。
    2022/05/12 05:22
  • 冰箱長出舍利子?他見「詭異顆粒」嚇壞 內行秒揭真相

    冰箱是每戶人家必備的家電用品之一,冷藏或冷凍食物相當方便,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冰箱的底部竟出現一顆顆淺褐色的「詭異顆粒」,形狀類似人的牙齒,還有硬硬的觸感,於是他將照片發到網路上,好奇詢問這顆粒的廬山真面目,不僅引來大批網友歪樓留言,也有內行人出面解答。
    2021/07/17 05:40
  • 藏王狐狸村驚見「行走棉花糖」 眾人笑翻直呼太可愛

    實在是太可愛了!日本一名民眾至藏王狐狸村遊玩,途中驚見一顆行走的「棉花糖」瞬間吸引他的目光,仔細一瞧才發現這顆棉花糖的廬山真面目是「北極狐」,不過由於北極狐平常的外貌體型較小,密絨毛混和少數針毛,令人難以聯想眼前胖嘟嘟的毛球就是北極狐本尊。
    2020/12/09 15:01
  • 陪玩新哏!正妹揭行規最高月入10萬 還供「鬧鐘服務」

    高雄市一名14歲的少女,日前遭有性侵前科、31歲的羅育祥以話術誘騙擔任「電競陪玩師」,每周可賺5萬元,結果將人囚禁密室長達66小時。不過此事發生後,「電競陪玩師」遭到外界汙名化,其中一名陪玩師LaLa,今(3)上TVBS 56台《國民大會》分享從業以來的心得。她就分享陪玩師有分為全職和兼職,若是全職者月收入可達8至10萬元,想要賺得愈多,關鍵就在陪玩師的「技術」。
    2020/09/03 19:42
  • 解密百慕達! 直擊USO出沒地

    百慕達三角洲屢次發生飛機與船隻意外消失,更有許多人聲稱自己曾經目睹不明潛水物USO,在船隻四周徘徊,為了確認USO的廬山真面目,資深調查員展開地毯式搜索,透過聲納描繪出海床地形,在1.8公尺淺灘處發現9公尺深的井,邊角筆直宛如人造基地,三角洲、深井以及USO目擊事件,三者存在某種巧妙關聯,跟著Discovery頻道一探究竟。
    2020/06/27 22:00
  • 盧廣仲親妹照曝光 驚人顏值網友看傻:完全不像

    歌手盧廣仲外型憨厚,總是戴著招牌粗框眼鏡的他,總是笑臉迎人的陽光宅男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他最心愛的親妹妹,可是十足美人胚子。盧廣仲今(8日)罕見PO出妹妹廬山真面目,甜美清純的模樣驚艷一票粉絲,就連梁靜茹都忍不住虧說「妹妹比哥哥美」。
    2020/01/08 13:49
  • 不藏了!劉真首曝「愛女真面目」 Q版辛龍萌翻

    「國標女王」劉真與歌手辛龍2014年結婚後,迎來寶貝女兒霓霓,妻倆相當注重女兒的隱私,從來沒有讓孩子正臉曝光,尤其辛龍更是相當重視這一塊,直到昨(8日)父親節深夜,劉真才終於揭曉霓霓的廬山真面目!
    2019/08/09 18:41
  • 壞了?好事多驚見「發霉柳橙」 內行曝:這珍寶

    壞掉了?最近一名女網友到好市多消費,發現一款「黑色柳丁」,乍看之下以為是發霉壞掉了,經賣場人員解釋,才得知這水果的廬山真面目,由於外型特殊,也引發網友討論。
    2019/04/13 23:37
  • 梧桐妹「正面照」被同學出賣了!神複製賈靜雯大眼睛

    藝人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目前已經13歲,過去她因為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訂下的協議,始終沒讓梧桐妹的正面照曝光,多以修圖軟體,遮掉她的眼睛,引發外界好奇梧桐妹的廬山真面目!不過近日梧桐妹生日,同學透過Instagram送上祝福,同時附上多張合照,讓梧桐妹正面意外曝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完全就是複製媽媽賈靜雯。
    2018/07/03 14:55
  • 化身神力女超人 超殺重機女騎士讓網友跪了:求正面

    「神力女超人」現身台中市?日前有網友開中行經台中向上路時,看見一名女騎士騎著三輪的紅牌重機馳騁上路。但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女騎士的打扮就宛如神力女超人一般,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重機女騎士的奔馳過程,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帥的!」甚至還有許多人更留言表示「跪求正面啊!」
    2018/05/14 17:13
  • 超療癒!6個月小貓熊香香 即將亮相

    東京上野動物園半年前誕生的小貓熊香香,現在體重已有12.3公斤,下週即將公開亮相,東京上野地區商店街已經全面瘋香香,所有商品都大打香香名號,動物園為了迎接來看香香的小客人,把園區改成全面禁菸。不過到明年1月底前,香香一天僅對外公開2個半小時、門票得事先抽籤,一天最多2千人,想要搶先一睹小貓熊廬山真面目還得要有點運氣。
    2017/12/12 21:15
  • 女曝光iPhone X網路流傳 害工程師老爸被開除

    對於許多台灣「果粉」而言,引頸期盼的iPhone X將在下月3日發售,先前的開放預購,也早早被果粉搶購一空。只是因為發售日還沒到,iPhone X的廬山真面目也還沒真正曝光;但日前有一名女子,上網分享iPhone X的樣貌,結果害工程師老爸被蘋果公司開除。
    2017/10/29 14:20
  • 雪隧10年/20人輪班 雪隧美聲播音員24小時不中斷

    貫通宜蘭與新北的雪山隧道,全長12.9公里,是許多通勤族的能夠往返家鄉的必經之路,而6月16日屆滿通車10週年,雪隧其實有別於一般隧道,基於安全考量,內部設有全台唯一的隧道廣播系統,民眾平常在開車行經時,總會聽到悅耳的聲音播報「雪山隧道廣播,雪山隧道廣播」,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神秘播音員,廬山真面目究竟是何人,TVBS帶您一起揭露雪隧美聲廣播員的神秘面紗!
    2016/06/16 10:15
  • 「福祿猴」今晚點亮! 民眾「搶先看」話題主燈

    台北燈節,話題主燈「福祿猴」終於要在今晚點燈,每隔半個小時還會表演5分鐘燈光秀,等不及點亮已經有好多民眾,搶先目睹它的廬山真面目,甚至還有人從花蓮北上,擠爆花博園區,而在桃園也有台灣燈會,除了花燈吸睛,航空公司也組了一支「空姐啦啦隊」,要在開幕式大展舞技。
    2016/02/20 18:26
  • 屏東也有天空之橋! 「山川琉璃吊橋」12/26啟用

    台灣又將增加一座新的天空之橋,這座串聯屏東三地門鄉與瑪家鄉的「山川琉璃吊橋」,預計將在12月26日正式對外開放,潔白的橋身以原住民琉璃珠做為橋身的意象,到夜晚還能展現特殊的光雕藝術,新橋誕生的消息一出,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想要一探究竟,屏東縣政府表示,光是平日就平均有上百人到訪,假日人數更達到上千人,顯示大家都想搶先看到新吊橋的廬山真面目。
    2015/12/04 14:06
  • 2016傳授「柯P模式」? 柯被禁談輔選名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喊出「超越藍綠」、「白色力量」衝高人氣打贏市長選戰,幕僚把「勝選關鍵」寫成書,但對自己到底如何打贏選戰,柯文哲則以「只緣身在此山中,不知廬山真面目」自稱當局長迷,如今2016大選將至不少立委候選人邀請柯文哲輔選想複製「柯P模式」,幕僚只透露市長會下台中站台時代力量洪慈庸。
    2015/08/23 17:38
  • 北捷廣播美聲!本尊孫積祥 現身播音

    松山線完工!台北捷運最後一塊拼圖已經拚出完整輪廓,值得一提的是捷運車廂播放悅耳廣播聲,很多人都以為是電腦發音,TVBS獨家找到了這位資深廣播人孫積祥,儘管他現在已經離開廣播圈,這幾年相當低調不願在鏡頭前曝光,不過談起自個聲音在捷運車廂播放長達18年,沒想到還是有人想見到他廬山真面目,感到相當開心!
    2014/11/1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