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廣角 結果共102筆

  • 三鏡旗艦機! 人眼追蹤PK廣角、望遠鏡

    iPhone11Pro,首度出現三鏡頭,引發話題,明天才要開賣,不過今天日系手機大廠,已經強勢發布新手機,也有三顆鏡頭,較勁意味濃厚,廣角達到130度,也有望遠特寫功能,甚至還能自動「人眼追蹤」,每秒最多連拍十張,拍攝素質,媲美電影等級。
    2019/09/19 16:24
  • 提前拚換機! iPhone剛發表 電信「線上登記」

    蘋果新機發表,國內電信業者開放線上登記,搶在9月20日開賣前,提前帶動換機潮,其中被評價CP值最高的,是iPhone11,比起上一代的XR定價便宜2千元,還多廣角鏡頭,不過下半年各家機皇輩出,包含三星跟SONY,以及即將亮相的華為跟GOOGLE,不過台港日的iPhone售價
    2019/09/11 13:08
  • 大聯盟台將第16人 張育成打擊廣角受期待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宣布,把小聯盟3A的台灣內野手張育成升上大聯盟,使他成為歷年第16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打擊實力受到期待。
    2019/06/29 08:38
  • 電影比例放進手機! 日廠推「21:9」螢幕新機

    雙鏡頭不夠看,現在有大陸和日本品牌,紛紛推出後置「三鏡頭」的旗艦新機,陸廠主打要廣角、要景深,通通辦得到,日廠更搭載「人眼自動追蹤」,在動態情況下,也能拍出好照片,臉部不怕沒焦,再來搭載21比9的螢幕,讓你看電影、遊戲,不再有惱人黑邊。
    2019/04/26 20:01
  • 新機多「廣角」 傳玉晶光奪大立光蘋果訂單

    蘋果最快2020年發表5G手機,而今年度新機模具提前曝光,三顆後置鏡頭,其中一顆搭載廣角,傳出玉晶光從大立光手中,搶下新的蘋果訂單,但好消息也讓投資人先獲利了結,導致股價下跌作收,另外三星摺疊機,原本本周開賣,因為各地傳出災情,上海香港及台灣發表會臨時喊卡。
    2019/04/23 22:58
  • 中階手機拚戰! 推翻轉鏡頭PK升降前鏡

    各家業者推出中階手機,鏡頭、拍照都升級,高階機有些功能用不到,小資族選擇相對划算的中階機,功能也越來越強,包括翻轉鏡頭、升降前鏡頭,內鏡畫素高達3200萬,還有超廣角搶客。
    2019/04/15 19:24
  • 開拍iPhone國片 景深、變焦效果不輸攝影機

    曾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廖明毅,挑戰首部iPhone電影《怪胎》,全片以iPhone XS Max作為拍攝器材,因為手機空間小,能做到攝影機拍不到的鏡頭。不過實際拿手機和專業攝影機比較,景深和變焦效果都辦得到,不過廣角攝影機拍攝範圍比手機大,呈現效果仍然有些差距。
    2019/04/12 19:01
  • 手機戰相機! 愛瘋拍MV、三星S10部落客愛

    用蘋果手機拍MV,現在又再多一件,歌手周興哲,新歌《終於了解自由》,就是用iPhoneXsMAX拍的,透過外接鏡頭,拍出大片質感。不只如此,SamsungS10手機錄影,也再度進化,內建防手震,讓很多YouTuber,改用手機來拍片。
    2019/04/09 13:14
  • 手機再掀戰場 雙鏡頭不夠多鏡頭崛起

    手機的鏡頭現在越做越多了,雙鏡頭幾乎成了基本款,現在三鏡頭比比皆是,甚至還有五鏡頭問世,更強的廣角效果和景深畫面,都在搶食專業攝影市場,但專家表示,鏡頭越來越多,對於手機設計是一大挑戰,尤其如果有密集恐懼症,恐怕民眾接受度會大打折扣。
    2019/04/01 23:08
  • 超廣角不變形PK調景深! 手機「多鏡頭」掀戰

    手機大廠,把鏡頭當作比拚重點,有業者推出後面3顆鏡頭,能做到超廣角120度,左右兩邊還不會變形,甚至隱藏式的前鏡頭,也提升到3200萬畫素,另一家最多後面拍照,有四顆鏡頭,除了廣角也能做到景深調整,業者預估下半年各大品牌,會把三顆鏡頭當作標準配備。
    2019/04/01 19:36
  • 冒6度低溫苦守 「鮭魚洄流」 奪水中攝影首獎

    台灣攝影師在國際賽中發光發熱!有攝影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攝影大獎WORLD SHOOTOUT,43歲台灣水中攝影師 吳永森,以一張在6℃超低水溫下,苦守6天,拍得的鮭魚洄游照片,奪下廣角組冠軍,這也是第一次亞洲人獲得首獎。
    2019/02/27 12:58
  • 6度溪水趴6天!台攝影師奪國際水攝賽首獎 亞洲第1人

    奪得世界冠軍的好照片,原來是這樣得來的!歐洲最大水中攝影大獎賽日前頒發年度攝影大獎,台灣43歲攝影師吳永森勇奪「廣角」(Wide Angle)項目首獎。吳永森透露,照片是他趴在攝氏6度的溪水中6晚才拍到,當時他負重25公斤器材,甚至被沖走3、4次,導致全身瘀青才拍到的!
    2019/02/26 09:29
  • 嚇死人...三星折疊新機Galaxy Fold要6萬

    搶在MWC之前,全球手機銷售龍頭三星發表了第十代銀河機S10,不懼手機市場走弱,這次三星改採機海策略,一次推出5款新機,除了打出123度超廣角多鏡頭、全新無際線螢幕、超聲波螢幕指紋等功能外,其中最受矚目的仍是內部代號Winner(冠軍贏家)的摺疊機Galaxy Fold,上市價高達1,980美元(約新台幣60,967元),能否讓消費者買單,4月就能見分曉。
    2019/02/21 09:17
  • 智慧風! 家電展「敲門冰箱、電子衣櫥」現身

    物聯網科技來襲!家電也吹起智慧風,像是敲門會亮燈的冰箱,還有自動熨燙的電子衣櫥,都在家電展現身,也有以APP連動的空氣清淨機,就算不在家也可以控制機器,也有最新超聲波科技掃地機器人,能夠記憶家具位置,廣角感應清掃。
    2019/01/20 15:30
  • Google舉辦發表會 新款手機、平板吸睛

    Google在美國時間9日舉辦了新產品發表會,推出了手機、平板電腦等新設計。其中手機部分為了因應自拍風潮盛行,推出兩顆廣角前置鏡頭,另外還使用AI技術來選照片,讓使用者不必再為了有好照片而不斷重拍。
    2018/10/10 18:19
  • 周潤發自拍堅站地雷區 背後原因超暖心

    影帝周潤發日前為新戲《無雙》來台宣傳,他利用空檔時間,先後在大安森林公園和陽明山晨跑。不少民眾和影迷發現後,紛紛搶與發哥合照。周潤發也展現一貫的親民作風,一一與民眾自拍。但你有發現嗎?發哥每次自拍時,都是他拿著手機站在最前頭,曾有人問他為什麼?他笑稱這是要確保自己夠帥,但其實背後還有一個原因,讓人聽了直呼「超暖心!」
    2018/10/09 18:10
  • 超廣角鏡頭!她上武嶺「即時路況」自拍 一試成功網驚呆

    1名網友日前和友人赴合歡山武嶺旅遊,由於擔心山區路況和雨勢,行前曾上網查詢即時路況,卻也因此萌生用路邊監視器自拍的超狂想法,結果首次嘗試就成功,且超廣角鏡頭連旁邊路人和景色都拍得一清二楚,效果不輸自拍棒,成果出乎意料地好,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呼「以後出門不怕沒帶自拍棒」。
    2018/06/30 20:47
  • 前後行車「穩定、降死角」 頭戴式易忘後方

    不少機車騎士會在安全帽上裝行車紀錄器,反而忽略後方情況,若想舉證可能會因為資料不全而敗訴,因此也有機車行業者建議,可以直接裝設在機車車身上,前後都有鏡頭,穩定性也較高,不會隨著安全帽上下擺動。
    2018/05/16 19:33
  • 2018新機啥看頭  研調點出4大趨勢

    時序進入2018年,CES展、MWC展將揭開新年度的智慧機大戰序幕,研調機構預估,今年智慧機發展將持續以18:9全螢幕、雙鏡頭、前鏡頭搭載廣角鏡頭、導入AI人工智慧應用為重點。
    2018/01/03 11:18
  • 天堂文件揭弊 查爾斯王子也中鏢

    英國廣播公司(BBC)時事紀錄片電視節目《廣角鏡》(Panorama)發現,英國王儲查爾斯推動修改氣候變遷協議,卻未公開其中與自己私人資產境外投資的利益關係。
    2017/11/08 13:38
  • 手機拚前鏡頭!「超廣角、臉部打亮」 攻自拍族

    以往手機前鏡頭畫素低自拍效果差,現在業者把前鏡頭升級,不只搭載徠卡相機,甚至開啟人像模式,臉部還會自動打亮變立體!另一家則是主攻自拍族,8段式美肌效果,素顏也不怕,甚至前鏡頭多了120度超廣角效果,十幾個人能同時入鏡!
    2017/04/11 17:56
  • 加油站如廁全都露? 監視器對準氣窗惹議

    一名女子日前到高雄大社一間加油站上廁所,沒想到站起來就從氣窗看到一隻疑似廣角監視器,她擔心如廁過程曝光趕緊用手機拍下來,實際找上這間加油站,業者急忙喊冤,表示監視器只照廁所的門跟外頭地板,而且日前警方也已經上門看過沒有問題,會裝監視器完全是因為,廁所內每組近2千元的沖水器曾一週失竊3次,被偷怕了!
    2017/02/28 18:17
  • 拍照升級!LG推125度廣角 華為用萊卡相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手機大廠同步發表新機尬場,華為結合相機大廠萊卡推出新機,強調拍照功能,南韓LG則主打拍照有125度廣角,Nokia則一如傳聞讓3310強勢回歸,三星S8然還沒有發表,但他們也釋出影片預告新機即將登場。
    2017/02/27 19:23
  • 誰搭他肩膀?立委總統府合照「多一隻手」

    總統府召開年金國是會議後,代表出席的民進黨立委們,在代理秘書長劉建忻的會客室合影,但立委鍾孔炤的肩膀上卻出現一隻手,而且從照片距離來看,不太可能有人搭肩,引發眾立委議論紛紛,倒是攝影專家一眼就看出問題,原來照片是用廣角鏡頭拍的!
    2017/01/23 17:38
  • 台灣也有《魔法公主》的森林場景?!

    爬山一定要登頂嗎?那可未必。新北市第一高峰「塔曼山」,山頂雖然沒有廣角視野展望,但登山途中的林相卻像極了宮崎駿動畫電影《魔法公主》中的森林場景,停下腳步留戀林中,或許是比登頂更重要的事。
    2017/01/0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