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廣播金鐘獎 結果共63筆

  • 于美人暖牽唐寶寶登上廣播金鐘 「頒獎突發狀況」她1舉動藏洋蔥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有更多的年輕新血加入廣播的行列,典禮充斥著活潑、歡樂的氛圍。除了入圍者外,頒獎嘉賓也眾星雲集,包括于美人、蔣偉文、蔡燦得、陳子鴻、告五人等人,于美人與街頭藝人周以嘉合體頒發「社會關懷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兩人的合作充滿洋蔥。
    2022/10/15 20:25
  • 陳明珠斜肩黃洋裝點亮廣播金鐘 搭檔邵大倫「三聲道主持」現絕佳默契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今年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參賽,計有126件作品入圍,將分別角逐節目獎、個人獎、廣告獎、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創新研發應用獎等共26個獎項。典禮開場由各大電台DJ帶來活潑的健康操,主持人邵大倫、陳明珠隨著熱舞表演出場,氣氛相當歡樂。
    2022/10/15 19:28
  • 黃連煜聯手老王樂隊前進廣播金鐘 「跨世代」融合3聲道炸舞台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5)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今年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參賽,參賽件數較去年度增加,計有126件作品入圍,將分別角逐26個獎項。今年的表演節目共有3段,其中一段演出「跨世代之流」由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與「金曲33最佳客語獎」得主黃連煜共同演出。
    2022/10/15 18:26
  • 邵大倫爆「第三胎」年底出生!搭檔陳明珠怕太大隻拚埋線減重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14)日宣布典禮將由邵大倫與陳明珠共同主持,邵大倫在接獲主持工作的第一時間就決定要減肥,「我要從明珠身邊的『大山』變成『小山』,目標再瘦6公斤」,他目前已從92公斤瘦到87公斤,為此晚餐只吃燙青菜,還尋求中醫埋線的減重方法。
    2022/09/14 17:29
  • 趙自強消風30公斤「胖子打疫苗容易死」 剛與郭子乾八卦秒輪他確診

    第57屆廣播金鐘獎將在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1)日於三立電視舉辦入圍記者會,除了評審團主任委員陳子鴻出席外,資深廣播人趙自強、蔡燦得也現身擔任揭獎嘉賓。會後3人接受媒體聯訪,身穿帥氣西裝的趙自強明顯瘦了一圈,他透露現在約莫75公斤左右,「我之前瘦到6開頭,那時候人家都會問我是不是生病,但是胖也會被警告」,兩難的狀態讓他哭笑不得。
    2022/09/01 17:27
  • 廣播金鐘入圍名單揭曉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37件成最大贏家

    第57屆廣播金鐘獎將在10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1)日於三立電視舉辦入圍記者會,今年首度以北、中、南、東四處異地現場連線方式進行直播接力揭曉,計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角逐26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共有37件作品入圍,是入圍最大贏家,其次是警察廣播電台,共16件作品入圍。
    2022/09/01 16:29
  • 3年前也被抓!前金鐘警廣主持人「阿國」 再度染毒遭逮

    曾經是多屆廣播金鐘獎得主的前警廣主持人「阿國」(本名洪宗適),2019年時才因為持毒被逮而丟了工作,沒想到昨(19)日他竟然又再度重蹈覆轍,當時警方在松江路附近巡邏,見他神情可疑便上前攔查,居然又被搜出了安非他命,阿國辯稱是因為壓力大才使用毒品,訊後被警方送辦。
    2022/06/20 11:01
  • 吞口水爆痛!金鐘主持人確診 不滿「居隔流程混亂」開砲

    藝人徐哲緯以台語二重唱團體「同班同學」踏入演藝圈,之後活躍於廣播界,曾榮獲第42屆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日前他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取消所有的工作行程,待在家中養病,只是對於現在居隔流程頗有微詞,直言:「也太混亂了」。
    2022/05/19 10:42
  • 千金小姐淪酒店駐唱!女星淚揭負債上億「遭強押至摩鐵」

    90年代以一曲〈停看聽〉走紅歌壇的54歲歌手何方,曾2度獲得廣播金鐘獎。近日她上節目透露自小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因父親投資失敗家裡負債上億,讓全家瞬間跌入谷底,近日何方上節目分享自己如何從富家女淪落到酒店駐唱,還遭強押至摩鐵險被性侵。
    2021/12/07 07:46
  • 廣播金鐘頒獎屈中恆突嗆:在座都是垃圾!搭檔吳怡霈嚇傻

    「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由瑪麗和主播劉傑中擔任,其中少年節目獎、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則邀請屈中恆和吳怡霈擔任頒獎嘉賓,兩人有趣互動逗笑一票觀眾,沒想到屈中恆在隨後的頒獎過程中卻突然大喊「在座各位都是垃圾」,讓搭檔吳怡霈嚇出一身冷汗。
    2021/09/26 08:57
  • 染疫後首度演出!陳零九合體邱鋒澤曝「4字心聲」

    將於9月25日舉辦的「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日前戰勝新冠肺炎的歌手陳零九,並合體邱鋒澤一同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談到染疫後的首場公開演出,陳零九表示有邱鋒澤的陪伴「非常安心 」。
    2021/09/14 14:58
  • 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 丁文棋獲特別貢獻獎

    第56屆廣播金鐘獎25日揭曉入圍名單,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入圍27項獎項成最大贏家。從缺2年的「特別貢獻獎」得主今年終於產生,由「廣電界長青樹」丁文棋奪下。
    2021/08/26 12:22
  • 廣播金鐘落幕!教育電台奪6獎成最大贏家

    第5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是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第一場大型頒獎典禮,今晚最大贏家為國際教育廣播電台,共獲得6項大獎,主持人視網膜倒著念台詞開場令人驚艷。
    2020/09/19 23:56
  • 廣播金鐘頒獎星光雲集 替電視金鐘暖身

    第55屆廣播金鐘獎晚間登場,瑪麗和視網膜當主持人,其中視網膜大玩《天能》倒轉梗,秀了一段倒著說話,另外還有唐從聖、黃大謙、李維真,跨界合作脫口秀,戴愛玲、荒山亮也登場獻唱。
    2020/09/19 23:46
  • 涉歧視原民! 羅小雲請辭廣播金鐘評審團

    資深廣播人羅小雲,19日在宣布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時,因為涉及原住民種族歧視遭砲轟,神隱多日,羅小雲昨天晚間請辭評審團。
    2020/08/28 12:00
  • 揭曉入圍名單「吼吼吼」 羅小雲挨批歧視原民

    第55屆廣播金鐘獎在19日公布入圍名單,但評審主任委員,同時也是資深廣播人的羅小雲,在公布到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時,不只發出吼吼吼聲響,還問台下觀眾,原住民族是不是應該要這樣叫,引發原住民族不滿,對此羅小雲透過文化部影視局表示,她誠摯向原住民族表達抱歉,文化部也表示,對於這件事深感遺憾,也很抱歉。
    2020/08/25 20:43
  • 廣播金鐘獎入圍槓龜 黃子佼被愛妻虧:你怎那麼沒用

    藝人黃子佼和律師謝震武,今(20)日出席「讀者文摘」第22屆信譽品牌頒獎典禮,2人均獲獎,其中黃子佼獲得本年度的「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與「最受信賴娛樂/綜藝電視節目主持名人」2個獎項。由於前1天正好是廣播金鐘獎入圍公布,黃子佼並未入圍任何獎項,他提到自己被老婆孟耿如嘲笑說「你怎麼那麼沒用!」
    2020/08/20 19:23
  • 金鐘得主「反諷致詞」笑翻師生 點閱破百萬

    畢業致詞過去都是比較鼓勵學生的言語,但金鐘廣播得主李霖松回世新大學致詞,卻改用反諷跟有趣的言語,逗樂不少現場師生,甚至還引用很多時事經典,讓現場的人聽得津津有味。其實李霖松是馬來西亞人,曾經在2018年獲得廣播金鐘獎,TVBS獨家訪問到他,他表示,用輕鬆易懂、貼近年輕人的方式說話是他的風格,果然致詞影片被台灣達人秀轉PO上網,點閱率突破百萬。
    2020/06/23 21:15
  • 驚魂平安夜!曹西平返家遭圍堵哽咽「老人經不起嚇」

    出道38年的60歲資深藝人曹西平,昨晚(24日)平安夜獨自搭捷運返家,沒想到到家樓下竟突然被一群人圍堵,讓他當場嚇傻。原來是廣播金鐘獎得主吳建恆和資深唱將陳艾玲,帶著2名朋友來給曹西平「報佳音」獻耶誕祝福,突然其來的暖舉讓曹西平淚崩直呼感謝,但他也表示「以後請不要這樣子嚇我,老人經不起嚇超恐怖的!」
    2019/12/25 13:15
  • 最熟悉的聲音! 警廣主持人阿國涉毒遭逮

    警廣電台知名主持人阿國洪宗適,同時第也是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竟持有毒品遭逮,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供稱擁有放鬆身心的東西,覺得可疑相約見面,當場在對方身上查獲2公克安非他命毒品,清查身份帶回警局後,發現嫌犯竟然還是警廣知名主持人阿國。
    2019/12/21 13:25
  • 廣播金鐘獎教育電台最風光 馬世芳奪主持人獎

    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舉行,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共奪下5獎,成為典禮風光贏家;流行音樂節目獎由「娛樂e世代」奪下,壓軸受矚的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馬世芳抱回。
    2018/09/29 23:33
  • 姊妹雙雙入圍金鐘 詹怡宜:其實妹妹比我更適合做電視

    第53屆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在日前公佈,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主持人詹怡宜,立刻告訴詹媽媽這個好消息,因為妹妹詹怡嘉,主持由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製作的廣播節目《愛的故事》,今年也同步入圍廣播金鐘獎的「流行音樂節目獎」,「我們都曾分別入圍過金鐘獎,但今年是第一次姊妹同時入圍。」詹怡宜開心地說。
    2018/09/25 10:58
  • 女兒身上沒癌細胞了!楊月娥挺過苦難感慨:活著比較重要

    資深名嘴楊月娥過去6年來接受上天無數考驗,先是公公在醫院躺5年後過世,第5年還和媽媽重病癱瘓時間重疊1年,接著又得面對17歲的女兒小蓁得血癌的打擊,總是樂觀面對的楊月娥,近日終於開心宣布女兒順利撐過8個月療程「沒有癌細胞了」!楊月娥還和侯昌明搭檔,將主持29日登場的第53屆廣播金鐘獎。
    2018/09/06 09:14
  • 有閃光!孟耿如請客慶功 黃子佼「忘了」偷偷買單

    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22日公布,黃子佼入圍流行音樂節目和主持人兩個獎項,當晚便開心和女友孟耿如吃飯慶功;不過,原本孟耿如主動說要請客,事後卻忘記結帳,反而是黃子佼自己去結帳,面對女友的詢問訊息,黃子佼的反應,讓眾人直呼太閃啦!
    2018/08/23 22:24
  • 副教授主持廣播獲金鐘 探討高齡收容人

    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系副教授戴伸峰主持央廣電台節目,實際走入監獄機構,帶領聽眾一探高齡收容人晚年生活及台灣高齡犯罪問題,並榮獲第52屆廣播金鐘獎「社會關懷節目獎」。
    2017/09/28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