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廣德 結果共66筆

  • 重兵戒護 人魔陳金火 師徒對質

    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命案,今天法官安排兇嫌陳金火和共犯廣德強這對師徒,進行對質,過程中陳金火和廣德強依舊對於誰動手殺人,誰下手分屍等關鍵互相推諉,不過法官對於陳金火的冷靜狡猾,留下了深刻印象,儘管如此,陳金火還是有不小心說溜了嘴的時候。
    2004/04/22 16:33
  • 食人魔學徒對質!陳金火廣德強出庭

    龍井女保險員分屍案,台中地方法院繼昨天大動作開挖化糞池找出屍塊後,今天也立即開辯論庭,讓廣德強和陳金火對質,由於目前陳進火和廣德強對於誰動手殺人,彼此推諉,以及誰下手分屍,有沒有吃食人肉,法官希望進一步釐清案情。
    2004/04/22 12:06
  • 【誰暗殺陳總統】(十三)DNA化驗報告 鐵證如山 鑑定利器

    台中縣龍井鄉施姓女保險員慘遭分屍案,主嫌陳金火矢口否認犯行,但檢方以其行凶手段殘忍,惡行重大,泯滅人性等理由具體求處死刑,廣德強求處20年有期徒刑,民國92年12月7日晚間,施姓女保險員依約來到機車行,和老闆陳金火洽談保險業務,一進門陳金火就關上鐵門,拉高音響音量,毆打施女,學徒廣德強在一旁觀看,陳金火以童軍繩纏繞施女頸部,並由廣德強把她拖到2樓浴室,施女休克未死,但陳金火誤以為她已經死亡,教唆廣德強性侵屍體,隨後清洗下體,這個一般嫌犯他在犯下一個案子的時候,他整個,他因為在犯案的過程裡面,有可能他的身體上或某個部分,碰到像嫌犯在現場有一些被害人的血跡,或者是一些轉移的證物轉移到他的身上,像可能沾到一些纖維、毛髮在他的身上。 在陳金火這個案子裡面呢,我們發現他在涉案的過程裡面,他的指甲裡面有沾到那個可能被害人的生物跡證,在他的指甲碎屑裡面沾到那個死者的DNA,結果我們在裡面,結果萃取的過程裡面就發現這個死者的DNA,在他的那個指甲裡面被我們檢驗出來,廣德強離去後,陳金火再度回到二樓浴室,以不詳刀械切割施女頸部,讓原本只是休克的施女一命嗚呼,肢解屍體,取下氣管、子宮等器官丟棄在不同地點,其餘的屍塊共8塊則丟到了3樓的水塔內。 像我們在做指甲的裡面,指甲裡面呢,看沒有外來的DNA,像是被害人的指甲在裡面,然後我們要加上,首先加第一個試劑,再溶解裡面的一個組,指甲裡面的組織它有些細胞把它溶解出來,然後我們會加上一個蛋白,主要在分解裡面的一些蛋白質,然後把這些溶液放到60度C加熱1個小時,施姓女保險員分屍案慘絕人寰,種種跡證不利於陳金火,但他心防強,死不認錯,就算見到了死者遺體也只是低頭不發語,你看案子涉案的程度,你採哪一種的證物嘛!這個是性侵害案,那個被害人她身上有一些證物,然後因為她是嫌犯來性侵害她,所以她有可能在嫌犯的身上這個抓扯的過程裡面,抓到嫌犯的組織DNA在她的那個指甲裡面,所以我們也要做這個證物的話,也是要做出看有沒有嫌犯的DNA在裡面。」
    2004/04/18 15:14
  • 殺人魔陳金火 首度坦承參與分屍

    涉嫌殺害台中縣龍井鄉施姓女保險員的陳金火,昨天首度鬆口,坦承參與分屍過程,不過他仍然否認殺人姦屍,一口咬定是學徒廣德強殺人。
    2004/03/26 10:10
  • 女保險員分屍案 陳金火求處死刑

    台中縣龍井鄉施姓女保險員分屍案,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今天(6日)提起公訴,主嫌陳金火求處死刑,共犯廣德強求處20年有期徒刑,檢方今天首度詳細說明犯案過程,被害女保險員是生前頸部被肢解致死,家屬得知起訴內容後,認為求刑太輕。
    2004/02/06 12:39
  • 陳金火、廣德強 北上刑局接受測謊

    台中分屍案嫌犯陳金火,儘管涉案明確,但狡滑的陳金火供詞卻一改在改,刑事局這1、2天特別將陳金火、學徒廣德強帶到刑事局接受測謊,希望能更確認2人在整個偵辦過程中,供詞的真實性及涉案程度。
    2003/12/26 18:10
  • 〈獨家〉獨家專訪 廣德強國中導師慨歎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機車行學徒廣德強一再翻供,甚至自爆曾經性侵害施性女保險員。我們獨家專訪廣德強從小到大最信任的國中導師,老師說廣德強畢業後經常回母校找她聊天,前陣子還說要跟女友結婚,是個念舊重感情的人,實在沒想到會闖下這個大禍。
    2003/12/24 14:56
  • 廣德強供詞反覆 前言後語存疑點

    台中縣施姓女保險員分屍案,列為共犯的廣德強再度翻供,坦承和陳金火輪流性侵被害人,但是否認參與殺人分屍,對於這樣的自白,警方研判對案情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廣德強從剛開始否認,到最後一連翻供四次,到底是脫罪之詞,還是良心發現?廣德強有沒有隱瞞真相?專案小組不排除要再進一步調查。
    2003/12/23 19:26
  • 廣德強四度翻供 坦承與陳金火輪暴施女

    台中女保險員分屍命案又有重大發展,被列為共犯的機車行學徒廣德強,昨晚第四度翻供,坦承目睹陳金火勒昏施性女子,並且對她性侵害。
    2003/12/23 19:12
  • 女保險員分屍 共犯廣德強坦承性侵

    台中地檢署偵辦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命案,有重大突破,共犯廣德強坦承12月7日晚上目睹陳金火勒昏施姓女保險員,他再協助陳金火把施女搬到二樓性侵害,並瓜分財物,變賣死者電腦所得的1萬多元,已和女友拿去配眼鏡花光。
    2003/12/23 12:50
  • 龍井分屍 共犯廣德強坦承性侵

    台中地檢署偵辦龍井鄉女分屍命案,今天突破共犯廣德強心防,廣德強向警方坦承,12月7晚上目睹陳金火勒昏施姓女業務員,他再協助陳金火把施女搬到二樓性侵害,並瓜分財物。
    2003/12/22 21:00
  • 懸案重起爐灶 家屬偵辦員警密會

    龍井女保險員施金池分屍案,陳金火涉有重嫌,他同時可能涉及12年前女大學生許瑞芬命案,警方上午邀集當年偵辦的員警以及死者家屬,召開秘密會議。另外,共犯廣德強又爆料,說陳金火曾無意間提及多年前曾殺過人,警方掌握這個重要線索,展開調查。
    2003/12/20 18:01
  • 〈獨家〉廣德強父親受訪 傻兒子被兇嫌利用了

    龍井鄉女保險分屍命案,主嫌陳金火的學徒廣德強目前也在羈押當中。他的父親表示,廣德強在命案當晚深夜回家之後照常打電玩,一點異狀也沒有,他擔心從小個性傻呼呼的兒子被陳金火陷害了。
    2003/12/19 18:53
  • 共犯程度升高 學徒典當死者金戒指

    女保險員分屍命案,陳金火學徒廣德強的共犯程度再度升高。警方發現,學徒不只拿女保險員的電腦去典當,還到過銀樓典當被害人的金戒指。廣德強同時又翻供,說當時陳金火打算侵犯女保險員,遭到拒絕才行兇,供詞反反覆覆。
    2003/12/19 11:59
  • 重大突破! 被害人電腦遭陳嫌學徒變賣

    被列為龍井鄉分屍案共犯的廣德強,曾經拿著被害人施金池的手提電腦到東海大學附近一家通訊行,變賣得手1萬元,由於這項證據曝光,使得警方偵辦本案終於獲得突破。
    2003/12/17 12:20
  • 分屍案重大突破 共犯廣德強收押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案情偵辦有重大突破,機車行學徒廣德強昨天深夜向警方坦承,親眼目睹老闆陳金火勒斃保險員施金池,還將屍體拖往二樓,檢方漏夜複訊廣德強後,以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03/12/17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