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廣告費 結果共164筆

  • 〈獨家〉登報徵才廣告 1年從900變8500元

    薪水沒漲,但報紙登徵才廣告費卻漲得很兇,勞委會規定企業在引進外勞前,必須先在報紙刊登求才廣告,證明找不到台灣勞工,才能請外勞;94年以前,不限大報小報和版面大小,一則廣告收費90元,去年勞委會限制,得在四大報全國版刊登,一則收900元,結果四大報陸續漲價,到現在要收8500元,讓企業和人力仲介公司吃不消,向勞委會反應沒下聞,懷疑是不是有圖利報社之嫌。
    2009/05/21 19:03
  • 〈獨家〉「這家超商賣生啤」 台酒求轉型

    雖然經濟出現回溫跡象,不過老牌國營事業台灣菸酒為求轉型,打算開設便利超商,相中的是可以省下大筆廣告費,為了達到產品曝光效果,台酒特別選擇地段比較好,靠近市中心的營業所,所以先挑13家來測試市場溫度,也因為跟四大超商相比,規模實在差很多,為求區別,台酒說選擇老本行,提供生啤酒當賣點。
    2009/05/07 19:01
  • A咖曝光率領B咖 製作人稱超值

    在電玩廣告中,瑤瑤一夕間爆紅,從廣告上檔第57天來,綜藝節目通告滿檔,製作人沈玉琳說,瑤瑤已經有A咖藝人曝光率,價碼只收B咖藝人通告費,不過這樣的竄紅速度,其他藝人也說還必須培養實力,否則要靠身材,很難長久在演藝圈大紅大紫。
    2009/04/02 16:16
  • 〈獨家〉溫家寶想來台 陸客:該給他廣告費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昨天在中外記者會上說,他很想到台灣走走,就算用爬的也要來,尤其是想到日月潭等地看看。此話一出,旅遊業者大聲叫好,已經抵達台灣的大陸遊客更是高興,說一定會響應總理的號召,多到台灣來玩,還有大陸遊客開玩笑說,台灣應該給溫家寶廣告費。
    2009/03/14 12:26
  • 〈獨家〉「退你3%廣告費」 回饋媒介逆竄紅

    網購賣場的公定價,竟然有方法可以拿回3%左右的現金折扣!一個新興網站,業者把交易完成後,網購平台該支付的廣告費,「退」一部分給消費者,再從中賺取手續費,一來一往兩邊都受惠,半年不到,已經成功吸引近萬名會員入會,號稱在不景氣下,業績暴增6倍。
    2009/02/25 19:18
  • 打敗不景氣 試用公司業績逆成長

    經濟不景氣,很多公司得裁員,但網路試用品公司業績卻逆勢成長,主要是因為業者提供民眾千奇百怪的試用品,免費索取,不但會員人數在景氣寒冬中暴增,很多廠商為了省廣告費,配合提供試用品,拚知名度及買氣,因此網路業者業績,反而在近年來爆增5成之多。
    2009/01/26 13:42
  • 機密費入FAPA? 傳80萬美金匯某報

    特偵組追查陳水扁機密外交案,有週刊報導,前FAPA執行長陳文彥疑似將80萬金匯到台灣,之後又轉匯到某家平面媒體,理由是支付扁政府入聯公投的廣告費;檢方日前傳喚幫忙匯款的陳文彥胞弟,他強調只是出借帳戶,不清楚錢的來源,但檢方懷疑,可能和扁家海外密帳有關,已查扣帳冊明細清查。
    2009/01/19 12:13
  • 沾「消費券」光 關鍵字廣告熱賣

    搶消費券商機,搶到網路上去!由於「消費券」3個字,可說是網路上竄紅最快的熱門關鍵字,廣告主就透露,看準一個月平均有8千人次的高點閱率,就算買消費券的關鍵字廣告費,是其他關鍵字的3倍價格,還是願意花,只求曝光度越高越好。
    2009/01/14 16:47
  • 〈獨家〉廣告費拿來請客 義大利麵吃免錢

    經濟不景氣,餐飲業該怎麼求生存?台中市一家義大利麵餐廳,把每個月的廣告預算,直接用在消費者身上,一份120元的義大利麵,全天候免費供應,一天下來業者損失近12萬收入,但門口排隊人潮,從開店後就沒減少過,這樣招待消費者的廣告方法,也讓業者的業績成長了2、3成。
    2008/12/02 19:21
  • 宣傳自家產品 老闆動員家人拍CF

    企業宣傳自家產品,總會砸重金請歌手或藝人代言,不過日系家電業者省廣告費,動員自家人入境拍廣告,意外捧紅中美混血的小孫子。
    2008/11/12 23:38
  • 江陳會/包住宿、用膳、餐宴 圓山荷包豐

    這次陳雲林來台下榻圓山飯店,也讓這家老字號飯店,名利雙收;由於陳雲林一行人,就包下2層樓,光住宿這部分至少進帳快50萬,另外宋楚瑜也選擇在圓山裡頭設宴款待陳雲林,暫定2、30桌,又讓圓山賺進4、50萬;再加上大批媒體湧進,等於未來這幾天,圓山天天都能曝光,而且不用花上一毛廣告費。
    2008/11/02 19:11
  • 小柯壓軸站台 避職棒深夜才現身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5天,歐巴馬今天請到超級王牌柯林頓來壓軸造勢,不過柯林頓特地選在半夜11點才現身,時間算的剛剛好,就是要等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結束,同時歐巴馬今天也包下美國各大頻道的黃金時段,連播30分鐘的廣告,一個晚上,廣告費就花掉了1.6 億台幣(500萬美金)。
    2008/10/30 18:44
  • 〈獨家〉沒拿扁的國務費! 番茄大王急撇清

    5年前,陳前總統請出版人郝廣才拍2支公益廣告,國務機要費爆發後,陳水扁向特偵組說,這2支廣告費都是從國務機要費中提撥的,媒體一提到這件事,都會引用廣告畫面,讓主角「番茄大王」很困擾,他說因為是做公益,所以沒拿一毛錢,但事件爆發後,親朋好友不斷詢問,現在他還要擔心會不會被約談。
    2008/10/22 21:44
  • 挖砂石花2千萬印刷? 竹縣府挨轟

    景氣差,連地方政府的預算都得捏緊一點!上午,新竹縣議會審核新竹縣政府的開採砂石工程案時,發現預算項目有問題,印刷裝訂與廣告費就要1960萬,「專業服務費」也要花千萬,另外公關費就要370萬,議員質疑,開採砂石要花這麼多宣傳費?官員極力解釋,但議員砲聲隆隆,氣氛很火爆。
    2008/10/15 18:35
  • 田中千繪廣告身價 15萬變百萬

    海角七號票房創紀錄,劇中演員人氣紅不讓,其中女主角田中千繪,身價更是飆了10倍,其實她曾經擔任周杰倫MV的女主角,也拍過汽車廣告,我們找到今年3月,她接拍的車子廣告,當時廣告代言價碼大概只有15-20萬,現在她的廣告費要上百萬元,即使如此,還是很多廠商,指名要找她代言。
    2008/10/12 18:35
  • 爆前朝弊案 立委:府方高層給資料

    國民黨立委江連福今天拿出資料爆料,過去扁政府時代,總統專機曾多次在出訪時機有異常起降,而且江連福還透露資料來自於總統府高層,不過府方式立刻否認這個說法,只是先前總統府也曾主動蒐集資料,駁斥陳前總統聲稱,拿國務機要費支付郝廣才廣告費的說法,江連福的說法讓人引發聯想。
    2008/09/25 19:48
  • 〈獨家〉台商自掏腰包 港鬧區播挺馬廣告

    台灣大選氣氛已經蔓延到香港地區,這幾天在香港鬧區抬頭一看,很多人都看到支持馬蕭的宣傳廣告,還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根據我們獨家追蹤,一個在香港的親藍團體,包下香港6個鬧區的電子看板,以每秒4百台幣,一天密集播放48次的方式,呼籲香港僑胞返台挺馬,這上千萬元的廣告費,由一名台商自掏腰包。
    2008/03/19 19:29
  • 攻超級星期二 參選人重金打廣告

    美國兩黨總統提名戰,即將進入最關鍵的日子,超級星期二,這一天全美22個州,展開總統初選投票,只要能在超級星期二,取得絕對勝利,就有十足的把握,獲得黨提名,不過,時間緊急,參選人除了鎖定大州努力拜票外,更不惜重金打廣告,預估兩黨參選人,為超級星期二砸下的廣告費將破紀錄達2千萬美元。
    2008/02/02 20:38
  • 〈獨家〉大樓彩繪爭目光 房仲業者出奇招

    經濟不景氣,不過有房仲業者逆勢操作,大手筆花了近50億在信義區黃金地段,買下7000坪的企業大樓,還在特別大樓外觀花了400萬彩繪圖案,果然吸引民眾駐足圍觀,為自己省下龐大的廣告費用。
    2007/11/14 19:53
  • 陸版亂世佳人 「北平往事」開播

    大陸中央電視台最近推出年度大戲,描寫中日戰爭時期發生在北京的故事,號稱是大陸版的「亂世佳人」,這部連續劇,還沒播之前就已經賺進將近3億人民幣的廣告費;開播後,平均收視率都達到4%,是央視其他戲劇節目的2倍,主要的演員名單中還有台灣藝人。
    2007/11/05 19:29
  • 鎖定高消費群 日本洗髮精大戰

    洗髮精是每天的生活必需品,不過隨著消費型態的改變,洗髮精市場也成為商家必爭之地!日本三大美容用品大廠,最近悄悄打起「洗髮精大戰」,有的走高檔路線、有的走貼心路線,也有的大打品牌形象,甚至不惜砸下數十億日幣的廣告費。
    2007/09/19 22:19
  • 阿扁畢旅/身負「重」任 謝帶百件入聯T恤出訪

    陳總統昨天過境阿拉斯加,在接見美方代表時,刻意貼上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貼紙表態,其實,這次隨行出訪的新聞局長謝志偉,可是身負「重任」,他的行李帶了近百套加入聯合國的T恤和貼紙,還規劃砸下千萬廣告費,打算在國際間廣為宣傳。
    2007/08/22 19:34
  • 賣場牌vs.名牌 同一家工廠做的!

    量販店的「自有品牌商品」,價格為什麼可以便宜那麼多,事實上是有有原因的,業者表示,許多商品,都是跟其他大廠牌一樣,來自同一間工廠,但由於自有商品,不需要像其他品牌一樣,經營品牌形象,也不需要通路費和廣告費,因此,價格當然可以便宜。
    2007/05/16 18:19
  • 搶網路店面! 徵信業者24小時競標

    徵信業者為了在搜尋的網頁上,排名第一,讓網友們可以最先看到,可是下足了成本,不惜花大錢競標排名,只要網友點閱一次,至少必須付出廣告費100元,因此徵信業者每個月付出的網路廣告,高達百萬元。
    2007/05/10 19:15
  • 〈獨家〉自登廣告索費3千 商家遭敲詐

    台中有間診所日前接到一封信件,內容是一份在南部發行的報紙,夾著一張劃撥單,隨後診所接到業務員電話,要求匯款支付廣告費!莫名其妙被要求付3千元,診所直接打電話到報社詢問,結果不但沒這樣的部門,根本也沒有這樣一名業務員,在報社上班;擔心是被詐騙集團盯上,診所業者提心吊膽!
    2007/03/0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