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廣告小妹 結果共99筆

  • 聞大陸口音眾人倒退十步!她就醫折騰3hr:院方沒做錯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面對病患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問診時也得更加嚴謹小心。近日嫁到台灣的上海妹子、知名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上自曝過年期間因得流感、不斷咳嗽,就診時被聽出有大陸口音,她形容「不誇張,現場立刻所有人倒退十步」。雖診所仔細盤問、檢查近3小時,但廣告小妹認為這種非常時刻的確不能馬虎,也特地發文向醫護人員致謝。
    2020/03/03 10:27
  • 揭大陸醫療「落後不只30年」!她曝真相:撐不住是必然

    新冠肺炎疫情自去年12月在大陸武漢爆發,蔓延至今即便專家都難解究竟何時才能停息。經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部落客「廣告小妹」,近日在臉書上坦言疫情爆發初期她就知道這天遲早會來,她直指大陸醫療體系整體不夠嚴謹,「落後先進國家不止(只)30年…撐不住是必然的。」
    2020/02/18 08:01
  • 口罩實名新制 台灣上海妹拋「3大疑惑」網蓋樓解答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引發台灣人民瘋搶口罩,政府宣布2月6日起口罩實名新制,憑健保卡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每人7天內限購2片。經常針貶時事的部落客廣告小妹表示,為防止有人重複買囤貨,她基本上支持實名制,不過,她疑惑「像我這種沒有健保卡、沒有身份證的,請問要如何購買口罩?」貼文曝光,引網熱議。
    2020/02/04 12:52
  • 過年紅包「全是口罩」 她得8包炫富:好像暴發戶!

    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持續飆升,台灣目前也有9起確診病例,鬧得人心惶惶,民眾紛紛搶購口罩,引發口罩之亂。廣告小妹PO文表示,今年過年朋友不送紅包送口罩,覺得自己像極了「暴發戶」,許多人都笑稱,現在發現一個口罩都像撿到寶。
    2020/01/31 17:27
  • 小三介入不只道德問題!她揭「殘酷真相」:不吿她吿誰?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近日被週刊拍到和某銀行已婚的林姓資深襄理在路邊激吻,遭男方正宮提告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3罪,引發各界議論,對此,網路紅人「廣告小妹」27日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想法,指出外遇不全是「道德問題」。
    2019/12/28 16:41
  • 波特王「跪不下去」超霸氣?她曝內幕:愛財氣息滿到溢出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在片中因喊小英「總統」,遭大陸合作方要求刪除解約,擁有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整碗端走」,事件掀起熱議。經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繼日前指出大陸合作方責任比較大以後,今(17日)凌晨又針對事件釐清脈絡。
    2019/12/17 08:33
  • 不是志玲?她曝「EQ第1女星」 背後原因惹眾人心疼

    總是面帶微笑、溫柔待人的林志玲,一向都是給人高EQ的形象,像是蔡康永之前受訪曾提到,林志玲表現出來的就是大家傳統定義上的高情商,事實上,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選是周杰倫,因為周董探索自己的真實需求是什麼,而且還都做到了,讓蔡康永認為這才是真正的高EQ,引發熱議。不過,網紅「廣告小妹」心中也有一個高EQ人選:「女星高情商我只認謝金燕!」
    2019/11/22 10:05
  • 人妻抵制謝忻復工 她嗆:始作俑者阿翔都復出了

    女星謝忻今年6月一場與已婚男星阿翔驚天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兩人都遭公司冷凍停工處分。阿翔8月首先復工後,沉寂4個月的謝忻也復出主持,但卻傳出有人妻撂話抵制。對此,網紅廣告小妹今(30日)表示,「始作俑者阿翔都復出了,憑什麼謝忻不行?」
    2019/10/30 16:10
  • 為謝忻抱屈!她怒轟阿翔「問題更大」:賣好丈夫人設賺錢

    藝人謝忻今年6月被直擊在車邊激吻阿翔爆出不倫戀,停工4個月後,近日謝忻正式復出搭檔徐乃麟主持新節目,消息一出有部分網友仍喊拒看。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為她抱屈,直指阿翔的問題更大,「賣好丈夫人設賺錢的是他!」
    2019/10/25 09:31
  • 批馬俊麟管不住下面還怪老婆 她:誰叫錢比男人可靠

    馬俊麟和王瞳昨(3日)一同召開記者會,不但沒解釋清楚2人關係,種種荒謬言論更遭到網友撻伐,向來關心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對此發表看法,狠批馬俊麟「管不住小頭卻怪老婆」。
    2019/10/04 16:33
  • 爆連斷7國是「大陸給小英顏色瞧瞧」!她:解方只有1個

    索羅門群島16日才宣布與我國斷交,今(20日)外交部又宣布與另一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斷交。1周內連斷2國,知名網紅「廣告小妹」指出,蔡英文執政以來斷了7國,與她的能力無關「是因為黨想給她點顏色瞧瞧」,並稱解決辦法只有1個。
    2019/09/20 16:22
  • 勇警遭刺亡! 她「對比紐約」感嘆:在台灣當警察好難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為了保護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捅腹身亡,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昨(4日)發文透露,先前母親首次到台灣旅遊時,發現台灣的警察態度太良好,讓旁人有一種很好欺負的感覺,她也不禁感嘆「警察的執法權不只是政府給的,還需要民眾支持」、「在台灣當警察,好難啊!」
    2019/07/05 09:45
  • 砲轟館長只敢點名吳宗憲 她嗆:怎不挑周杰倫林志玲?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感嘆「反紅媒遊行」沒一個大咖藝人敢挺,在直播上點名綜藝大哥吳宗憲假愛台,痛批「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不少網友因此湧入憲哥臉書質問「憲哥你哪國人?」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今(2日)砲轟館長只敢點名憲哥,就是知道他「不討喜」,並狠嗆館長「怎麼不點名林志玲、周杰倫、蔡依林?」
    2019/07/02 10:22
  • 爆謝忻後台硬!偷吃沒事「有人撐腰」 她怒提2點打臉

    藝人阿翔與謝忻爆發不倫戀,謝忻成為外界砲轟的小三,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人至今也沒有露面,是否有可能斷送演藝之路?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直言謝忻「後台很硬」,預言謝忻應該很快會沒事,不超過2、3年就可以再復出回歸演藝圈!但這番話,卻遭到陳沂打臉「拜託,阿翔都自身難保了是要怎麼靠?」
    2019/06/20 20:56
  • 阿翔謝忻停工 胡瓜「斷雙手」臨時找義肢

    阿翔開記者會宣布無限期停工,等於胡瓜雙臂都斷了,今天(19)節目南下南投水里錄影,名單都是來賓沒有搭檔,其中瑪莉亞是胡瓜徒弟之一也成為緊急救火員,而昨天的記者會曹西平、廣告小妹和兩性作家欣西亞,都在臉書公開砲轟。
    2019/06/19 13:06
  • 怒轟浩子「被屁孩拖累」 她驚爆:謝忻有人罩可望翻身

    藝人阿翔近日身陷偷吃風波,昨天(18日)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2度就和謝忻的婚外情向大眾及老婆家人朋友鞠躬道歉。整場記者會看在知名網紅「廣告小妹」眼裡,雖然覺得經紀公司很可以,但也認為浩子被「屁孩阿翔」拖累。廣告小妹甚至爆料,圈內人士沒打算放棄謝忻,未來仍有可能翻身。
    2019/06/19 07:58
  • 阿翔道歉記者會 她批:停工沈潛是為等大家忘記後賺更多

    阿翔被爆與謝忻路邊激吻後,連日飽受各界批評。今(18日)浩子陪阿翔現身記者會,兩性部落客欣西亞怒批阿翔不好好在家反省,還一直在螢光幕前動作頻頻刷存在感,認為經紀公司讓阿翔停工「是為了等大家忘記以後賺更多」;不過部落客廣告小妹則點評整個記者會的舖陳,阿翔一副參加告別式的樣子,並讚「經紀公司很可以」。
    2019/06/18 20:06
  • 翔忻偷吃風暴!掀「人妻界」恐慌 她1段話點破關鍵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爆出婚外情,被週刊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而阿翔不僅愛妻、暖男形象全毀,與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此事件爆發後,甚至掀起「人妻界」的恐慌,認為家庭主婦較易被外遇。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一番見解引起網友熱議。
    2019/06/16 10:41
  • 蔣萬安「韓粉沒理性」 廣告小妹:帥哥講話就是有道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日一句「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掀起熱議,甚至有韓粉湧進他的臉書蓋出6000多層留言。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意見,「我對蔣萬安的評價,帥哥講話就是有道理。但政治本就是信仰,信仰面前誰又能保持理性呢?」
    2019/05/09 10:35
  • 批韓國瑜「裝窮」遭韓粉洗版!她大讚:都是本宮貴人

    知名網紅「廣告小妹」日前自爆老公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有捐錢給他,老公甚至對她說「韓國瑜很苦,他很缺錢」,沒想到近期韓國瑜公布選舉捐款總額竟高達1.2億,讓廣告小妹氣得向韓喊話「請你把菜錢還給我!」消息一出,大批韓粉湧入廣告小妹臉書洗版,不過她沒在怕,強調自己並非「韓黑」,更大讚韓粉和媒體「都是本宮貴人!」
    2019/05/02 10:12
  • 尪不捨「韓國瑜很苦」捐款 她看完競選收入怒:菜錢還我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募款4千萬元給韓國瑜,作為競選高雄市長的經費,此事引發軒然大波,更讓韓國瑜被迫公開選舉捐款金額,總額高達1.2億元。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昨天(30日)表示,自己的老公當初也有捐款給韓,當時老公還說「韓國瑜很苦,他很缺錢」,沒想到韓根本不缺資源,讓廣告小妹怒喊「把菜錢還給我!」
    2019/05/01 09:17
  • 「太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 劉青雲結婚20年如初戀

    港星許志安與天后鄭秀文情纏近30年,歷經多次分分合合才好不容易結婚,兩人的愛情還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故事」,豈料結婚5年多,男方就被拍到與女星黃心穎激吻偷情。消息曝光後罵聲一片,然而廣告小妹也在臉書上PO文感慨表示,女強男弱導致外遇的社會風氣依然沒有動搖。接著她點名「劉青雲」是她最欣賞的男人,並批「可以把劉青雲當榜樣,為何偏要效仿許志安?」
    2019/04/17 23:32
  • 男被騙800萬?網美包養價碼流出 她驚呼:比業配好賺

    部落客「廣告小妹」,時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近日她在臉書爆料,網路上流傳幾位網美始祖的包養消息,上個月還收到流出的價目表,讓她驚呼「比業配好賺多了!」此外更有人妻哭訴老公被網美騙了800萬元,一直要把錢往外送。
    2019/03/08 15:51
  • 韓粉老公怨「沒說好話」 她崩潰:有什麼值得歌功頌德?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人氣不減,韓流持續在全台發燒。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提到,丈夫是不折不扣的韓粉,至今仍死心塌地,甚至抱怨她「沒發文講過一句好話」,有失客觀,讓她聽完忍不住反問「要我講韓國瑜好話,也要他先做好事啊!他上任後到底做了什麼值得我歌功頌德的事情?」
    2019/03/07 18:41
  • 10億尪給「無限卡」不算愛錢?她揭殷琦觀念藏歧視

    35歲伊林名模殷琦去年6月嫁入豪門,老公是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對於外界認為她是愛老公的錢,近日殷琦受訪時強調夫妻財務獨立,自己也看不慣伸手要錢的女生,但又稱老公給自己和媽媽一張無上限的附卡,言論引發討論。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認為,殷琦說的話從邏輯推理上來看沒毛病,但是潛藏的觀念卻存在歧視。
    2019/03/05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