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廢鐵 結果共752筆

  • 燒成廢鐵!貨車滿載瓦斯撞安全島 駕駛遭火舌吞沒成焦屍

    昨(29)日晚上9點多,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35歲的林姓男子在瓦斯行上班,開著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時,行經太平路二段與修心路口,因不明原因而自撞分隔島,導致整車爆炸起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火勢迅速撲滅,但是林男不幸受困在內,不幸當場被燒死。
    2023/05/30 10:04
  • 打回石器時代!俄極音速「匕首」PK美愛國者慘變廢鐵

    俄軍再度對烏克蘭發動大空襲,烏軍宣稱攔截18枚飛彈,這回美製的愛國者飛彈立大功,就連號稱沒人能攔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也被愛國者擊落了6枚。不過俄軍反咬、成功摧毀愛國者系統,但美方反駁,表示烏克蘭手上有兩套愛國者,只有其中一套受損。
    2023/05/17 11:23
  • 前一晚才見面!特斯拉駕駛夜店狂歡自撞亡 網紅曝死前「超毛互動」

    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昨(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特斯拉自撞護欄,整台車撞到對折,不成車形淪廢鐵,車上兩名男子送醫均不治,且酒測值超標。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酷炫事後在臉書透露,前一晚才和特斯拉駕駛在夜店碰面,怎料隔天就出事,讓他嚇壞直呼「整個很毛」。
    2023/05/08 08:18
  • 特斯拉酒駕2死!失控自撞奪命 豪車淪廢鐵「駕駛身分曝」

    台中死亡車禍死者身份曝光!台中74快速道路7日清晨5時許,位於東向14K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白色特斯拉轎車高速自撞,衝擊力道過大不僅造成駕駛、副駕駛2人雙雙拋飛,車輛也解體淪為廢鐵;當下就失去生命跡象的2人也在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身份也隨即曝光;事發細節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3/05/07 17:00
  • 超速?過彎失控?駕駛打滑連環撞 釀2死1傷

    高雄岡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過彎失控,先是撞到對向轎車後,車子一路打滑發生連環撞,其中兩部機車被擊落,車輛幾乎都被撞成廢鐵,而這起事故也造成騎士與乘客,總共2死1傷。
    2023/05/06 20:10
  • 七旬嬤開車逆向衝來!機車碰撞燒成廢鐵 女騎士彈飛慘死

    昨(1)日上午8點55分,五一勞動假期傳噩耗!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張姓婦人騎機車從集集鎮往竹山鎮的方向,行經集集攔河堰上方的攔河路時,遇上73歲黃姓婦人開的黑色轎車,突然「逆向衝過來」,雙方發生碰撞,張婦當場被撞飛、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而其機車全面起火燃燒,南投縣政府消防局迅速將火勢撲滅,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竹山警分局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2 10:14
  • 滿載「礦泉水」 貨車竹圍捷運站前陷火海

    台南一對祖孫騎車雙載,遇到奪命事故,被化學槽車擦撞後,60歲阿嬤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孫子驚險生還,全身傷痕累累;而新北市也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礦泉水」的貨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燒起來,駕駛跳車求救,大火瞬間把車,燒成廢鐵。
    2023/04/26 23:33
  • 台南「牛魔王」自撞廢鐵1死1傷真相 保養廠私借別人開

    日前,台南歸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日系經典跑車「牛魔王」自撞路樹,又擦撞停放路邊小貨車,駕駛死亡,警方調查,開車的不是車主,原車主將車交到保養廠維修,不料,業者讓其他客人開出去試試車子性能,途中發生意外,車廠低調表示,後續賠償事宜在溝通協調中。
    2023/04/26 19:52
  • 經典跑車JAZ80「牛魔王」失控自撞 撞成廢鐵1死1傷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日系經典跑車「牛魔王」過彎,駕駛不明原因失控,先撞路樹,接著又擦撞停路邊的小貨車,由於撞擊力道之大,整輛車完全變形,副駕駛座乘客一度卡在車內,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04/25 13:52
  • 澳洲3台人死亡車禍 肇禍駕駛週五出庭獲保釋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三名台人,遇上死亡車禍!現場畫面傳回,他們搭乘的日產皮卡,被撞成廢鐵,車上五人當場死亡。最新進展是,肇禍的賓士車駕駛週五出庭後,獲得保釋,但限制住居。
    2023/04/24 12:47
  • 沙漠中的飛機墳場 除役客機回收價值達百萬美元

    旅遊升溫,航空業者有意擴大機隊,但波音以及空巴不斷延遲交貨,客機退役時間因此被迫延後。中古客機需要大量二手零件替換,也讓客機拆解回收相關產業水漲船高。看似廢鐵的老舊飛機,存放在沙漠當中,其實都還有上百萬美元的價值。
    2023/04/19 14:04
  • 快訊/瞬間如廢鐵!砂石車失控撞樹 30多歲男駕駛喪命

    今(18)日上午5點31分,在屏東縣里港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砂石車,行經里港大橋附近的河堤時,疑似因不明原因而失控,砂石車猛力撞上前方一棵樹,當場翻車,車頭零件全毀、砂石散落,劉男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8 14:20
  • 烈焰沖天!台南保時捷3車連環撞 2車燒成火球淪廢鐵

    台南市善化區今(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白色保時捷行經路口時撞上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黑車受到猛力撞擊滑行,撞倒停在路旁的一台轎車,進而引起火燒車,其中黑車駕駛頭部受到輕傷送醫救治,開著白色保時捷的洪姓女駕駛則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正交由警方調查。
    2023/04/14 13:25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 南迴恐怖瞬間!砂石車煞不住撞山壁 轎車成夾心餅乾淪廢鐵

    今(7)日下午有一台砂石車行經屏東縣獅子鄉台9線438.4公里處時,疑似煞車失靈衝出路外,撞上一台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導致轎車瞬間被撞扁,鐵皮屋及崗哨亭也受到波及,不過好在車上無人,無造成傷亡,而砂石車駕駛經檢測酒測值為0,詳細事故原因及經過有待警方釐清。
    2023/04/07 16:07
  • 清明假期首日傳憾事!車自撞成廢鐵 20歲女乘客當場魂斷

    今(1)日,為清明連假的首日,在上午7點44分,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0多歲男駕駛載著20歲的女乘客,在行經快速道路時,疑似因自撞護欄,整台汽車幾乎扭曲變形,女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男駕駛則多處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4/01 12:45
  • 黑煙猛竄!白車失控撞分隔島起火 車體燒成火球淪廢鐵

    嘉義縣故宮大道與故宮東路路口今(1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失控撞上路旁分隔島後,開始燃起熊熊大火,整輛車被燒成火球,警消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所幸駕駛及時逃出,並無人員傷亡,至於事故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3/03/15 17:42
  • 18歲新手街頭挑戰甩尾、飆山路 自撞山壁百萬名車報廢

    18歲剛拿到駕照,不好好開車卻學甩尾飆車跑山路!高雄這名18歲男駕駛自拍影片紀錄跑山路,先在中都溼地練習甩尾,再到壽山跑山路,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進口的百萬名車瞬間變成了廢鐵。
    2023/03/14 13:15
  • 瓦格納轟毀美M777榴彈砲! 烏軍死守巴赫姆特

    烏克蘭雖然打算隨時從巴赫姆特撤退,不過前方烏軍鬥志高昂,仍然高喊「死守到底」!不過俄軍採取人海包圍戰術,情況對烏克蘭越來越不利。在前線衝鋒的瓦格納傭兵團,還秀出最新戰果,他們把美國軍援的M777榴彈砲,炸成了一堆廢鐵。
    2023/03/02 22:47
  • 國3寶山段驚悚車禍 聯結車夾擊BMW「夾心餅乾」變廢鐵

    國道3號南下99.9公里寶山交流道附近,今(15)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4車追撞車禍,一台聯結車與轎車發生擦撞,另外一台聯結車為閃避靠內側偏移,結果撞上一輛BMW轎車,導致BMW變「夾心餅乾」夾扁在內側護欄與聯結車中間,場面怵目驚心。
    2023/02/15 11:52
  • 等紅燈碰!廢鐵貨車失控 釀5車連撞4人傷

    台中梧棲臨港路五段,今天(9日)上午11點多,一輛載運廢鐵的大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結果衝撞停等紅燈的車輛,造成5車連環撞,過程中還導致一輛砂石車,被推撞後衝到對向,撞到無辜貨車,車輛嚴重變形,車禍也造成4人輕傷送醫。
    2023/02/09 19:30
  • 又是變換車道!海線各式大車撞成團 6線道全封、4人掛彩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多輛大車車禍,現場有聯結車、油罐車、砂石車、貨車、轎車等,至少5車撞成一團,疑似為一輛載運廢鐵的聯結車,先撞同向待轉的油罐車、砂石車,砂石車失控往對向衝,再波及另外2車,這起車禍造成至少4人受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2/09 12:56
  • 副駕女友沒穿衣!官二代「無照自撞」釀禍 車淪廢鐵畫面曝

    印尼占碑省(Jambi)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年輕男子駕駛轎車發生自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不僅導致車頭嚴重毀損,連帶造成位於副駕的女子出現骨折的傷勢;然而讓警方傻眼的是,不僅到場時副駕女子呈現一絲不掛的狀態,還驚訝的發現肇事者屬於無照駕駛。
    2023/02/04 15:10
  • 美濃老翁逆向對撞遊覽車!車頭凹成廢鐵 妻命危送醫

    高雄美濃台28線,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白髮老翁駕車疑似逆向,與遊覽車發生對撞,2車車頭嚴重變形,消防隊獲報到場時,老翁受困駕駛座,有胸痛、骨折的情勢,副駕駛座的老婦人則已沒了生命跡象,遊覽車包含駕駛在內無人受傷。消防隊緊急將人送往旗山醫院搶救,至於劉翁為何逆向還待釐清。
    2023/01/26 16:29
  • 持續搜救!烏公寓遇襲增至40死 俄:英援戰車將燒成廢鐵

    烏克蘭中部偏東的第聶伯羅巿(Dnipro)一棟住宅建築週末遭到攻擊,造成包括兩名兒童在內的死亡人數增至40人,並有75人受傷,但還有30人失蹤。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中。
    2023/01/17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