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廢妃 結果共6筆

  • 「最美廢妃」將回歸?生下皇嗣卻慘遭泰王逼骨肉分離

    泰國「最美廢妃」的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自2014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廢後,行蹤從此下落不明。過去曾傳出西拉米已剃髮為尼;不過,近日西拉米又被拍到穿著低肩小可愛逛街,隨著「西拉米復寵」的傳聞甚囂塵上,也將讓泰國王后和貴妃的「宮鬥戲」更加複雜。
    2021/07/16 12:42
  • 又見泰版甄嬛傳! 「廢妃」飛德國服侍泰王

    泰國版甄嬛傳出現續集,經常撰寫泰國王室相關報導的英國記者爆料,去年10月遭撤除頭銜的貴妃「詩妮娜」,突然敗部復活,不僅從監獄獲釋,還飛往德國服侍在泰王身邊,英國記者利用推特PO出照片佐證,待在泰王瓦吉拉隆功身邊女子,就是詩妮娜。
    2020/09/01 19:48
  • 廢妃後泰王再開鍘 王室守衛通姦遭開除

    泰王瓦吉拉隆功近來積極整頓王宮人事,21日廢除貴妃詩妮娜後,又開除6名宮廷官員,最新消息傳出,有4名泰國王室守衛因為違反行為守則,其中兩人還犯下通姦,被泰王下令開除。
    2019/10/31 14:39
  • 泰王廢妃後 又開除6名違紀失職王室官員

    泰王瓦吉拉隆功繼撤銷妃子詩妮娜的妃子頭銜和軍銜後,昨天以利用職權謀取個人私利和違紀失職等理由,開除6名王室宮務處和衛隊官員,並撤銷他們的軍銜。
    2019/10/24 11:58
  • 泰王室家變!王儲妃被逐 失皇族身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王室鬧家變,平民出身的泰國王妃西拉斯美,喪失所有皇室身份和頭銜,導火線是因為王妃娘家親戚多人涉嫌貪腐,傷害王室形象,泰國王儲乾脆把老婆趕出皇家,來個徹底切割
    2014/12/13 17:06
  • 雅子妃病太久 日宮廷內傳「廢妃」聲

    今天是日本皇太子妃雅子的48歲生日,她透過宮內廳發表生日感言,表示心繫海嘯災民,不過嫁入皇室這麼久,雅子妃還是因為憂鬱症,病情時好時壞,無法正常履行王太妃職務,甚至傳出,10月份皇太后慶生宴,她提早中途離席,讓皇室成員相當不滿,現在宮廷內傳出「廢妃」聲浪,有人醞釀要讓皇太子夫婦離婚,而宮外也有人連署,說要廢掉德仁皇太子,改由二王子來繼位。
    2011/12/0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