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廢墟 結果共838筆

  • 地底童年!敘利亞內戰12年 居民躲空襲穴居地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平民殘暴酷刑、疲勞轟炸,已遭控戰爭罪。法國一個人道醫療救援單位的醫生,痛批這是俄羅斯入侵他國的一貫手法:虐待百姓,圍攻逼降。敘利亞內戰2011年開打以來,俄羅斯空軍一直支援轟炸反叛軍與平民,許多居民區早被炸成廢墟,但考量到難民營衛生極差,霍亂與疥瘡疫情沒停過,仍有人不願意帶著孩子避難,一位敘利亞父親挖出地下防空洞,陪著幼子們度過沒有陽光的穴居童年。
    2023/09/21 19:54
  • 租「台電宿舍」遇火警 控「包租代管」不理

    台北市松山區的台電宿舍,兩個月前發生火警,整棟民宅燒成廢墟,不少住戶被波及,但這些租客,當時是與「包租代管業者」簽約,沒想到事發至今,沒有任何一場協調會,指控代管業者沒有負起管理責任,對此,台電回應,將責請業者妥善處理。
    2023/09/20 19:43
  • 利比亞洪災 聯合國下修:3958死9千失蹤

    利比亞洪災重災區德納市,開始出現國際救援隊,像是法國在這裡蓋了野戰醫院,應付大量的醫療需求,其他還包括義大利等國的救援隊也陸續抵達。但是,洪災已經過了一星期,失蹤的人倖存機率是微乎其微;有些居民按耐不住,不忍心讓親人在廢墟中腐爛,自己拿起工具開挖,一幕幕都讓人相當心痛。聯合國17日下修了德納市死亡人數,從原本的11300人死亡,改為至少3958人罹難、9千多人失蹤。
    2023/09/18 19:58
  • 摩洛哥強震悲歌!老師「一看點名表」崩潰:32名學生全死了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晚間發生規模6.8強震,許多地區瞬間震成廢墟,導致近3千人死亡。1名小學老師回憶地震發生當下馬上想到自己任職的偏鄉學校,但當她回到村子、拿著點名表找學生時,竟發生班上超過30個孩子全都罹難,不過這名老師堅強地表示「我會一邊緬懷他們、一邊繼續我的教學生涯」。
    2023/09/16 15:53
  • 這是廢墟吧? 改造81年廢棄米倉再創商機

    屏東竹田火車站附近,有一棟特別的建物,外觀牆面被青苔覆蓋,還有紅磚裸露,路過的人一瞥,還以為是廢棄倉庫,但其實它是一棟81年的碾米廠,廢棄之後經過改造,保留部分歷史痕跡,現在重獲新生,帶來新商機。
    2023/09/15 16:25
  • 有片/災難前兆?摩洛哥強震天空現「神秘藍光」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晚間發生規模6.8強震,許多地區瞬間震成廢墟,導致近3千人死亡;地震發生前數小時,有民眾發現夜空出現「神秘藍光」,連續閃現數次,有人認為可能是地震光(Earthquake Light,EQL),不過科學家至今未知其發生原因。
    2023/09/14 10:00
  • 地震瞬間正在辦婚禮!摩洛哥新人超強運 600多人全數平安

    摩洛哥地震又有新畫面曝光!在地震發生前幾分鐘,剛好有新人正在舉行婚禮,結果婚攝影片剛好記錄到地震瞬間,所有人驚慌失措的畫面。儘管婚禮現場被地震震成廢墟,不過參加婚禮的600多人,全部安全逃生、保住性命。
    2023/09/13 15:02
  • 狠父拖兒女陪葬!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剩5具冰冷屍」

    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暴火警命案」,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Salvatore Ragusa)、妻子拉娜(Lana Stewart)及兩名兒女;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Lulu Ragusa)。
    2023/09/11 15:47
  • 摩洛哥強震逾2千死!西班牙派「軍事應急部隊」赴災區搶救

    摩洛哥政府強震後求援,西班牙政府10日兌現承諾,派遣2支軍事應急部隊搭乘軍機抵達馬拉喀什市,86名士兵和8隻搜救犬趕赴災區搶救受困廢墟的災民。
    2023/09/11 08:35
  • 觀光業佔摩洛哥GDP7%!強震重創馬拉喀什 觀光客急逃亡

    摩洛哥強震重災區不停傳來好消息,瓦礫堆下陸續找到生還者。只是觀光重鎮「馬拉喀什」,卻在地震中變成廢墟,連前往當地採訪的CNN記者都說,被震垮的百年建築,看起來就像被轟炸過的烏克蘭戰場。
    2023/09/10 19:26
  • 摩洛哥強震!12世紀清真寺淪廢墟 專家揭災情慘重關鍵

    北非摩洛哥於當地時間8日晚間發生芮氏6.8級強震,目前已導致逾2千人罹難,大批建築物倒塌損毀,一座12世紀的清真寺淪為廢墟。專家指出,由於震央附近地震活動並不頻繁,建築物沒有經過耐震設計,是導致災情擴大的原因之一。
    2023/09/10 18:03
  • 煉獄!摩洛哥重傷災民斷糧躺廢墟 遺體爆多全村挖墳埋屍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爆發芮氏規模6.8世紀強震,死亡人數已破2千,由於震央位於高阿特拉斯山脈(High Atlas mountain),許多山村傷亡慘重;外媒走訪當地,發現村落一夜成了殘垣瓦礫,有重傷災民斷糧只能枯坐候援,許多人更是家破人亡,因遺體過多無處安置,只能就地「挖墳埋屍」,場面宛如人間煉獄。
    2023/09/10 12:45
  • 一搖就垮!摩洛哥強震「公寓秒粉碎」 850年清真寺恐塌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晚間11時11分(台灣時間9日06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為當地百年來最強震,目前傷亡人數加總已逾千人,數字持續增加中;網傳畫面可見,受災嚴重的該國西南部旅遊勝地馬拉喀什(Marrakech),數棟公寓在強震當下「瞬間粉碎」倒塌,現場民眾驚惶逃跑,短短數秒,住宅區便淪為一片廢墟,畫面相當驚悚。
    2023/09/09 17:31
  • 颱風摧毀百年古蹟 金門「雙喜樓」淪廢墟

    金門的百年古蹟,受到海葵颱風侵襲,6日上午倒塌,磚瓦碎滿地,原本完好的建築,淪為一片廢墟,在地居民控訴,打了20通1999通報建築有破損,卻不見有人來維修,百年古蹟就在風災中被摧毀。
    2023/09/06 22:23
  • 海葵威力驚人!旗津海景露營區帳篷全垮 網美聖地愛琴海成廢墟

    海葵颱風過境高雄,風狂雨驟造成旗津滿目瘡痍!擁有「全國最美海景露營區」的營地,數百頂帳篷幾乎全毀,業者損失慘重,另一頭網美打卡聖地愛琴海裝置,也被吹到裂成兩半,現場猶如廢墟。
    2023/09/04 13:56
  • 海葵狠掃高雄!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

    颱風海葵昨(3)日過境南部,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瞬間被吹垮、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也難逃摧殘。
    2023/09/04 12:47
  • 無人空房驚傳敲門聲!夜闖廢棄地牢 童音鬼聲怒:滾出去

    自古以來「鬼神之說」由於難以用科學解釋,往往因其神秘色彩激起人們強烈的好奇心,不少都市傳說、廢墟探險的活動由此而來;英國著名靈異景點夏爾大廳(Shire Hall)如今雖然已經改為博物館,但每在夜深人靜時分,總會有人聽見怪異聲響。英國超自然專家弗格森(Tony Ferguson)也在日前率領幽靈獵人團隊夜訪時,記錄下珍貴的「靈動畫面」。
    2023/08/28 19:29
  • 大西洋兩側野火狂竄! 希臘千年修道院燒成廢墟

    目前大西洋兩側,都有高壓籠罩,因此位在西邊的加拿大,還有東邊的歐洲,野火越燒越旺。特別是位處地中海的希臘,整個國家的東半部,都淪為災區,造成至少20人死亡,今天大火還燒毀一座,超過一千年歷史的修道院。
    2023/08/25 22:21
  • 茂宜島野火建物燒光 僅這座「百年木屋」毫髮無損原因曝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爆發大規模野火,知名觀光小鎮拉海納彷彿遭到戰火襲擊,大量建築幾乎都化為灰燼。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在一片廢墟中,有一棟紅屋頂房屋看起來毫髮無損。屋主受訪時指出,這棟百年木屋近日才翻修完畢,施工時完全沒考慮過防火對策,沒想到屋頂選用的材質,意外讓木屋逃過野火襲擊。
    2023/08/22 14:25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暴雨狂襲印度觀光小鎮! 古寺倒塌至少9死、數十人被困

    印度北部的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連日來遭遇大雨,引發洪水和土石流,首府西姆拉(Shimla)一座印度教古寺,今(14)日發生倒塌意外,造成至少9人死亡,邦長蘇胡(Sukhvinder Singh Sukhu)指出,約有20至25人可能受困廢墟下,救援工作仍在持續進行。過去24小時內,當地已有21人因降雨相關事件死亡。
    2023/08/14 18:07
  • 夏威夷野火奪93命!遊客隔日照樣戲水 水行俠男星:這裡非度假地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造成至少93人罹難,更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火災。野火肆虐過後,重災區的拉海納小鎮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火警發生時許多人跳入海中試圖求生,也有人因此在附近海域喪生,但令當地居民感到寒心的是,事發隔天,卻照樣有遊客到同一片水域中游泳戲水。出生於夏威夷的《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表示,「茂宜島現在不是度假的地方」,呼籲遊客盡量不要前往茂宜島。
    2023/08/14 09:59
  • 百年來最慘!夏威夷「末日野火」93死 民眾跳海求生

    根據夏威夷毛伊郡官網,毛伊島野火截至昨天導致93人死亡,成為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隨著尋屍犬在淪為廢墟的拉海納鎮進行搜索,死亡人數有可能再上升。
    2023/08/14 08:35
  • 神蹟?四周遭惡火燒毀焦黑 夏威夷茂宜島這教堂竟毫髮無傷

    美國夏威夷第2大島「茂宜島」(Maui)近日遭恐怖野火侵襲,目前已知89人喪生,約1千人下落不明;然而,在災情嚴重的海濱度假小鎮拉海納(Lahaina),竟有一座教堂奇蹟躲過火舌,毫髮無傷矗立在原地,與四周一片燒灼廢墟形成鮮明對比,當地人拍下這段不可思議的景象PO網,引來網友一片讚嘆,直呼根本是「神蹟。」
    2023/08/13 14:55
  • 夏威夷野火變煉獄 蔡英文:願提供必要援助

    美國夏威夷野火造成至少53人喪命,知名旅遊小鎮拉海納鎮遭大火吞噬,燒成灰白色廢墟的一幕幕景象宛如世界末日,初估有至少1000人下落不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11日轉達蔡英文總統誠摯地慰問與關切,並盼當地人民平安,儘速回復正常生活。
    2023/08/1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