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廢土 結果共168筆

  • 快訊/北捷環狀線傳弊案 檢調搜索約談17人

    台北市捷運環狀線廢土清運傳出弊案,處理公司沒有廢棄物清除和許可文件,新北地檢署黑金專組今天指揮新北市調查處,搜索皇昌捷運環狀線工務所共14處,傳訊林姓負責人等17人到案說明。
    2017/01/23 19:34
  • 親六法全書的人 鄭智文

    他只有高中畢業,在市場殺雞、賣雞,還當過板模工。他原是工廠小開,後來父親工廠倒閉、房子被拍賣,家裡甚至被檢察官搜索。 那時,他就立志長大要當檢察官。他白天賣雞,市場收攤後苦讀《六法全書》,終於,30歲,他考上司法官。 他偵辦了塑化劑、混油、餿油、瘦肉精案,還有業者亂倒廢土、電鍍廠排放毒水、工廠排放戴奧辛…都與人民休戚相關。坎坷卻豐富的人生經歷,此時成了他辦案的助力。然而這並不只是半澤直樹的復仇故事,他拿到權力的寶劍,卻謹慎無比。
    2016/12/20 11:12
  • 維冠結束搜救! 14日起封鎖路段分區解除

    維冠大樓8天救災,市長賴清德宣布搜救工作告一段落,連日來大鋼牙加速開挖,9棟樓已經被夷為平地,剩下的廢土鋼筋將交給環保承包商善後,封鎖路段14日起也將分區恢復,南側永大路、國光五街以南開放通行,北側永大路、國光六街以北也不再封鎖。
    2016/02/13 18:21
  • 疑為閃車急煞 聯結車車斗翻!駕駛骨裂

    35噸聯結砂石車翻覆,差點殃及無辜!一名載運廢土的聯結車鄧姓駕駛,上午行經新北市板橋民生路時,疑似下匝道後車速快,為了閃避前方一台轎車,先是煞車,後來車斗聯結軸斷裂,導致車斗翻覆,車頭衝撞燈桿後才停住,駕駛一度受困,送醫後肋骨裂開沒有生命危險,警消擔心有機車騎士被活埋,還在現場鏟土確認。
    2016/01/02 17:19
  • 獨家/廢土釀車禍 卡車必經路段黑蝙蝠抓違規

    建商蓋大樓,就得請土方業者載送廢土,但載送過程中廢土掉落路面造成車禍!新北市環保局為了減少悲劇,同時打擊非法棄置廢土,推動黑蝙蝠專案,規定大卡車司機要跟監理站申請通行證才能上路,並在新北環快等熱區查緝。
    2015/12/29 20:05
  • FOCUS/總結2015傷亡重大 大陸城市安全列第一

    剛剛過去的平安夜,中國大陸包括北京在內,多達8個省市都在紅色霧霾預警中度過,而此時深圳發生的廢土崩塌掩埋意外,救援搜索還在進行,但遲遲等不到生還的奇蹟再出現,回顧2015是大陸發生意外災難最多的一年,大陸中央在本週召開一場城市工作會議,這是時隔37年重新啟動,決議把安全放在重點項目,這也等於在為災難最多的2015年亡羊補牢。
    2015/12/25 20:50
  • FOCUS/深圳工業區山崩!恐85人遭活埋 究人禍

    大陸深圳工業區日前發生廢土嚴重崩塌,大量土石瞬間吞噬地面所有建築物,33棟廠房和宿舍被掩埋,從衛星照片來看,2002年事故地點原本是採石場,還看得到綠坡,因為開採挖掘,2007年開始出現山谷和深坑,2013年採石場停用,山骨出現大量積水變成湖,去年改成廢土掩埋場後泥土就越堆越高,據報導事故地點曾做過環評 ,預告過災難可能發生,但結論卻說選址於此做廢土場屬環保工程,地質專家表示這種大量土方崩塌的情況,連他們也是第一次見過,現在出事了,大陸報導攻擊環評形同虛設,最後33棟廠房和宿舍變廢墟塵土宛如經歷強震,山土掩埋範圍相當於53個足球場大,目前至少85人失蹤, 近3千人持續搜救。
    2015/12/23 00:19
  • 直擊深圳山崩! 土石傾洩如火山噴發

    大陸深圳發生嚴重山崩意外,土石掩埋了33棟廠房和宿舍,到目前為止至少有91人失聯,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地點在兩年前,被用來堆疊城市開發產生的廢土,也就是說這座「山」是人造的,因為地基不穩下雨一下,就造成山體滑動崩塌。
    2015/12/21 18:34
  • 破壞山林! 業者為錢亂倒廢土、有毒液體

    北部山區近來有不肖業者,亂倒廢土和有毒液體,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經過連日的調查,1日逮捕多名嫌犯,根據了解,嫌犯將收來的廢土,找卡車司機配合,涉嫌在北部山區亂倒廢土,一次就可以獲利高達80到90萬元
    2015/04/02 18:55
  • 油性廢土掉落 客運失控橫阻3線道

    國道一號北上35公里,舊泰山收費站前,晚間10點鐘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有廢棄土壤的大貨車在行進間不斷掉落廢土,導致後方客運失控打滑,造成3起事故,有4人受到輕傷。
    2014/02/27 00:44
  • 廢土倒台北港! 調查官涉貪遭約談

    自家人涉嫌貪污,調查局大義滅親,現任航調處基隆調查站的副主任桂宏正,疑似利用職權,包庇八里土方業者,偷把廢土倒在台北港,藉此牟取不法利益,經過一年多的調查,檢方兵分15路搜索,約談包含桂宏正等9人。
    2014/02/25 20:37
  • 砂石廢土含鋁 「禁水」消防員救火灼傷

    下午南港高中附近,有一輛載運廢土的砂石車,忽然冒煙起火,消防隊員到現場,才一打開水線撒水灌救,整輛砂石車卻馬上炸開來,造成司機和一位消防隊員受傷,環保局人員到場調查發現,砂石車載運的廢土中含有鋁粉成份,是一種不安定的物質,遇到水會起火還會爆炸,但廢土中竟然會有不安定的鋁粉,目前運出廢土的工地也還無法了解原因,警消將再深入調查。
    2012/12/25 12:39
  • 〈快訊〉憂廢土塌落! 八里寺廟人員下午4點撤離

    下五最新消息,新北市八里荖阡坑附近的山區寺廟,下午4點進行人員撤離。
    2012/08/01 15:17
  • 田土錯當廢棄土遭罰 花農氣憤陳情

    民眾買盆栽,裡面都會附帶泥土,彰化縣花農把購買來的田土,放在自己的農地上,準備用來裝盆栽,不過卻收到縣府公文,質疑「違法開發土地」,花農氣得說他們明明堆的是田土,縣府人員只以營建署的衛星空照圖,就認定是廢棄物,根本沒有實地到現場勘查,太誇張了,甚至因此北上找立委陳情。
    2012/06/26 18:33
  • 噪音補償發完要28年 居民氣爆翻桌

    台中市清泉崗機場附近的居民,下午舉辦一場說明會,邀請軍方、台中航空站和環保局,討論噪音補助款,還有傾倒廢土問題,有民眾抱怨,軍方補助速度過慢,每年只補助一個里100戶,還有許多規定,只要民眾沒有稅籍資料,就無法獲得補助;至於台中航空站,每年向航空公司徵收補助經費,一年可以補助280戶,但下午航空站主任沒有出席說明會,當地里長氣得翻桌。
    2012/04/27 15:18
  • 500噸廢土飄惡臭 居民秋節無法烤肉

    彰化大肚溪河口,前陣子遭人偷倒廢土和垃圾,工研院開挖後,把廢土集中堆置在西濱快速道路下的一塊空地,但空氣中瀰漫惡臭,甚至飄進附近社區裡,中秋節,原本民眾想在戶外烤肉,卻被臭到受不了,根本沒辦法烤,上午居民聚集陳情,不過環保局和河川局都推說,那不是他們的責任,互踢皮球。
    2011/09/12 11:55
  • 千萬廢土利益惹槍擊 警逮開槍2嫌

    上個月13日,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一處建築工地驚傳槍響,兩名蒙面歹徒朝接待中心大門連開7槍,幸好當時大廳沒人,沒有造成傷亡,經過一個多月追查,警方逮捕開槍男子,原來是因為上千萬的土方利益,嫌犯供稱,多次向工地要求廢土處理業務,卻沒得到回應,才會開槍示警。
    2011/07/24 13:14
  • 偷挖10籃球場砂石 灑水車擋警察追

    台中市警方破獲盜採砂石集團,嫌犯破壞苗栗大安溪的河川監視器盜採砂石,再回填建築廢土,面積大約有10座籃球場大,警方埋伏多時,準備下車逮人,結果嫌犯竟然把灑水車停在路中央,讓警車無法通行,最後員警下車追了500多公尺,順利逮捕4名嫌犯,目前正在追緝砂石場負責人。
    2011/07/10 11:48
  • 土資場亂倒廢土 驗出重金屬鎘污泥

    台中檢警發現,有業者涉嫌用低價替化學工廠處理有毒廢棄物,將10萬噸的污泥亂倒在大甲、沙鹿和龍井地區,其中一處還驗出重金屬鎘,檢警擔心這些廢棄土壤中的重金屬物質已經污染附近土壤和地下水。
    2011/06/09 11:45
  • 辦「太極門」違失 過時效不罰侯寬仁

    檢察官侯寬仁偵辦「太極門養小鬼」案件,遭太極門質疑有多項疏失,報請監察院調查,經過審理之後,認定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必須調查處理,因此侯寬仁一連多件案件都遭到調查,包括雲林縣廢土棄置廠弊案和製作筆錄有疏失情形,侯寬仁最後遭口頭警告、申誡一次。
    2010/10/21 00:16
  • 〈快訊〉偵辦太極門案違失 侯寬仁記申誡1次

    最新消息,檢察官侯寬仁因偵辦太極門案件,以及雲林縣廢土棄場置弊案,經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涉有違失。
    2010/10/20 20:53
  • 北捷廢土倒入宜蘭 監工遭毆重傷

    嚴格把關,卻被黑道圍毆成重傷,宜蘭縣一名負責把關土方品質的監工人員,發現12輛砂石車裡頭,有2輛挾帶大量磚塊等廢土,就將12輛車原車遣返,隔天卻遭到包商教唆黑道圍毆成重傷;由於烏石港最近的土地回填工程,是和台北捷運松山線工程進行交換,發生這起事件,縣政府做出中斷和台北捷運土方的交換作業,以示譴責暴力。
    2010/07/27 13:52
  • 〈獨家〉基隆河段重污染 議員爆花博倒廢土

    為了11月的花博會,台北市各個展館正在加緊趕工當中,不過有台北市議員踢爆,位於基隆河旁的花博工程,把大量的廢土倒進河裡,造成附近河段的水質檢測,達到重度污染的標準;不過工程單位趕緊澄清,這些廢土是之前高速公路補強工程留下來的,他們是負責清運廢土,並不是倒廢土進去。
    2010/07/22 14:00
  • 砂石業亂倒廢土 華江高架成泥濘

    有民眾檢舉,砂石車業者傾倒廢土,地點就在台北縣華江橋往環河路的引道上!現場廢土堆大約200立方公尺,估計有40多輛卡車的砂石量,這條快速道路,9月才通車,目前沒人使用,民眾說,是因為最近頻頻下雨,泥水滲到高架橋下,他們才發現砂石業者的惡行惡狀。
    2010/06/17 00:02
  • 以德報怨!警遭嫌誣陷 仍助嫌安家

    新竹有個以德報怨的感人故事;楊姓嫌犯在一年半前,非法傾倒廢土,還跟目擊者說,都跟派出所長「打點」好了,讓根本不認識嫌犯的所長,因此被調查;所長發誓一定要抓到他,還自己清白,不料,嫌犯落網後,所長發現嫌犯和16歲的女兒相依為命,小女生不但是資優生,還去打工貼補家用,父親要被關10個月,小女孩未來沒人照顧,所長幫嫌犯女兒申請社會補助,讓她順利完成學業。
    2010/06/16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