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廠長 結果共202筆

  • 核二轉型變地熱廠? 前核電廠長:根本不可能

    為邁向2025非核家園目標,綠能供應比例將占20%,有立委提議,鄰近大屯山區的核二廠,除役後可轉型成地熱發電廠。原能會年底前將提出評估報告,但前核電廠廠長表示,根本不可能。
    2017/11/10 12:50
  • 重視回饋!車主怨進廠保養後 「評分被關切」

    有車主分享,回原廠保養後接到電話評分,滿分10分車主只給6分,就被副廠長來電關切,不過車商解釋,經銷商評估分數不理想時,的確會在3天內回電了解原因,是重視服務品質,其他服務業像是電信、保養品,也都有類似機制,民眾看法也很兩極。
    2017/10/16 12:56
  • 「以為恐怖攻擊」 男開車2度衝撞、丟汽油彈

    開車衝撞印刷廠,還引燃汽油彈縱火!新北市林口工五路一間印刷廠,26日晚間8點多,一名鄭姓男子衝進印刷廠大門,警衛發現,上前想靠木板阻止,但男子當場引燃汽油彈,差一點釀成大火,當時,員工上前抓住鄭姓男子,壓制在地,警方抵達逮捕,王姓廠長說,不認識縱火男子,工廠也沒有與人結怨,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
    2017/08/27 13:00
  • 快訊/日月光排廢水案再逆轉 更一審廠長4人有罪

    已故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揭發出高雄後勁溪污染問題,其中,檢調介入了解,封測大廠日月光集團K7廠涉嫌排放廢水,全案一審判決日月光有罪,到了二審逆轉改判無罪免罰款,最新的的結果是,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宣判再逆轉,日月光集團仍然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判廠長等4人一年四個月到一年十個月有期徒刑,可緩刑,全案仍可再上訴。
    2017/08/24 10:43
  • 大潭電廠:六機組凌晨全數正常運轉

    台灣電力公司大潭電廠六部機組跳脫,造成全台大規模停電,大潭電廠廠長郭天合今天表示,機組在凌晨全數恢復運轉,供電已經恢復正常。
    2017/08/16 11:43
  • 快訊/大潭電廠重啟機組 預估晚間8點全面復電

    因為工作人員不慎關掉天然氣氣閥,導致大潭電廠六部發電機組跳電,造成全台大停電!稍早之前大潭電廠廠長已經出面說明,他表示已經在六點左右陸續重新啟動機組,各地陸續恢復供電,預計在晚間8點之後,全台能恢復供電。
    2017/08/15 18:39
  • 過期原料製「蝦味先」 88歲董座5百萬交保

    高雄地檢署,偵辦裕榮食品,使用過期原料,製作「蝦味先」零食,涉嫌詐欺和食安法,檢方19日發動第二波搜索,還約談88歲的負責人洪宗喜,凌晨5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而公司的財務經理和大寮廠長也各以30萬交保。
    2017/05/20 07:36
  • 快訊/蝦味先過期! 檢調查獲柴魚粉過期3年

    國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蝦味先」,被查獲是以過期原料製造!高雄地檢署接獲衛生局通報後,昨天前往老字號食品大廠裕榮公司高雄大寮工廠搜索,當場查獲已過期1至3年的柴魚粉、無水檸檬酸等原料及問題產品共2千多公斤,檢調並同步約談蘇姓廠長等7人,深入追查是否故意以過期原料製造產品,欺騙消費者等詐罪嫌。
    2017/05/18 11:56
  • 綑膠帶瞞飛彈破損? 海軍:開箱已碎8片

    海軍紀德艦上的重要配備標二飛彈破損,軍方處理方式竟是用膠帶綑綁?海軍蘇澳庫房遭爆料,庫長因搬運標二飛彈不慎,讓陶瓷護罩出現裂痕,為隱匿還用膠帶綑綁,直到今年一月才被發現,不過海軍戰鬥系統廠長否認隱匿,強調該枚飛彈是今年一月要重新裝載時,才發現碎裂成八塊,初步排出是搬運不慎,推估可能是台灣天氣潮濕,才有裂痕。
    2017/03/12 13:03
  • 蛋糕要無油健康 關鍵原來是這些!

    以無油蛋糕在高雄打響名號的「品銘」,第二代老闆吳紹玄從小在麵包廠長大,讀的是西點烘焙,但連他都坦言,無油蛋糕很難搞!研發將近2年,才做出穩定品質,採訪走進他的廚房,發現無油蛋糕每個步驟都很重要,環環相扣才能烤出美味。
    2017/02/16 16:49
  • 工廠竄火!衝火場救太太、員工 廠長喪命

    新北市新莊一家家庭式車床工廠,接近中午時傳出火警,火勢猛烈,鄰居想幫忙灌救,也無從救起,現場還聽到爆炸聲響,而在附近的廠長聽聞消息趕回工廠,為了救太太以及員工衝進工廠內,不料被濃煙困住,被發現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7/01/13 16:55
  • 新莊鐵皮屋火警 1人命危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一處鐵皮工廠今天發生火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12時許撲滅火勢。工廠廠長命危送醫,另有3名傷者分別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2017/01/13 12:52
  • 這位檢察官從水污染辦到空污 只因切身經驗

    彰化過去被稱「毒米之鄉」,天空也常是一片灰濛濛,當地長大的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鄭智文,這幾年就積極偵辦相關案件,2013年,他揪出十家電鍍工廠長年排放未經處理之有毒廢水,找出廢水汙染農田與稻米的證據,今年,則查出某家科技公司燃燒的廢氣竟含世紀之毒戴奧辛。
    2016/12/23 10:00
  • 集點購鍋「名揚」歐洲 德國工廠拍片謝台灣

    不少賣場都有集點加價購活動,尤其加購商品只要是歐洲鍋具就非常搶手,有賣場推德國鍋具集點加價購,換購數量讓德國工廠大傻眼,因為一個檔期,台灣人加價購買了20萬個,但同一個型號,德國工廠一年賣到全球的數量只有18萬個,這才知道台灣消費力好驚人,德國工廠甚至派出廠長拍片,越洋感謝台灣支持!
    2016/12/05 18:18
  • 快訊/軍艦維修疑涉弊 高雄檢調搜索台船

    最新消息,海軍紀德艦隊的基隆艦,昔日成軍一個多月就到台船船塢大修,引發檢調關注,高雄地檢署今天率調查員前往台船搜索,調查維修紀錄,並帶走帳冊等文件,同時也將已經退休的郭姓廠長,及其他涉案員工帶回偵訊!
    2016/10/04 20:33
  • 逾萬違章工廠佔農田 林佳龍:推就近合法

    台中位在農地內的違章工廠,數量非常多,多達1萬8千多間,大多聚集在烏日溪南農地,還有潭雅神地區,但有環保團體抗議,台中市府沒有解決工廠長期汙染農地的問題,還把農地劃為產業用地,就連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也質疑,台中市府把應維護農地轉作開發產業用地,對此林佳龍指出,負責任的態度,就是讓違章工廠有路可以走,將會輔導高經濟低汙染的產業就近合法。
    2016/08/23 18:36
  • 離石化廠近! 校童尿液含致癌物「濃度高」

    雲林六輕工廠長期排放致癌物質「氯乙烯」及重金屬,恐危害週遭學童健康!國衛院追蹤距離六輕廠最近的「橋頭國小許厝分校」的學童,發現學童尿液中,都含有一級致癌物氯乙烯,並從尿液中代謝出「硫代二乙酸」,這個物質濃度越高,長期暴露,孩童越有肝病變的危機。
    2016/08/22 13:22
  • 誇張!鄰居眼前摔車 製麵廠業者視若無睹

    台南市六甲區一名尤小姐控訴,鄰居製麵廠長期占用防火巷,有一天還把巷子地面弄得都是水,害得她騎車時摔傷,頭撞到洗衣機,腳也受傷,其他鄰居也說,半夜2、3點製麵廠的工作噪音吵得讓人無法睡覺,多次請相關單位來處理,最後卻沒有下文,但製麵廠老闆娘反駁,表示防火巷有部分土地是私有,並未占用。
    2016/06/26 12:53
  • 「改裝小黃」高價販售 惡車商遭通緝被逮

    改裝老舊計程車當成二手家用轎車出售,自稱「王廠長」的李姓通緝犯,收購幾乎快淘汰的計程車,重新烤漆、調整里程數之後,再以5到6倍價錢當成一般家用轎車出售,有消費者上網控訴,買車後更換座椅才發現車子底盤烤漆竟然是「黃色」,驚覺買到二手的計程車,怒告詐欺。
    2016/03/07 12:56
  • 心疼!嘉大小牛受害 額頭遭刻「7」傷口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2日晚上10點多,嘉義大學動物試驗廠的廠長發現,牧場內的小牛都受到重傷,有的頭上多了3道疤痕,滿臉是血,有的左腳多處受傷潰爛,連站都站不起來,受害的小牛至少有4隻!現在廠長也調閱附近監視器,找到2名可疑的男子。
    2016/01/07 13:34
  • 徐旭東愛將「蔡錫津」 涉竊中石化機密遭約談

    中石化爆發內神通外鬼!前總經理蔡錫津,也是現任遠東集團旗下的東聯化學總經理,他被外界認為是徐旭東愛將,但他涉嫌高價收買中石化前廠長等8位高階幹部,竊取中石化多達10萬筆商業機密,苗栗地檢署約談8人到案說明,而東聯化工則是發表重大訊息說明,強調總經理涉及的機密案,是他到職之前的個人事件,和公司無關。
    2015/10/30 12:27
  • 過期白醋陳香? 屏酒廠:酸度夠可抑細菌

    大安工研代工廠大醇公司,宣稱用過期白醋重新混入原料,可以做成烏醋,而且就算過期了還會越陳越香,對此有在釀造紹興烏醋的屏東酒廠廠長表示,白醋的確也可以成為烏醋的製作原料之一,而且酸度夠就不怕細菌滋長,另外大醇公司也會將過期味噌加入鹽巴、辣椒製作成豆瓣醬,雖然傳統豆瓣醬業者說,此法可行,只是若是用過期味噌,難保不會將黃麴毒素等有害物質吃下肚!
    2015/09/11 12:51
  • 快訊/強冠黑心油案 進威負責人判緩刑、繳公益金

    屏東地方法院審理黑心油品案,日前針對強冠公司董座葉文祥、副總戴啟川及地下油廠業者郭烈成,分別判處20年及12年重刑後,今日針對同案共犯進威公司負責人蘇清煌、妻子郭春葉、兒子蘇進威及大勝飼料屏東廠長黃惠光等4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判處1年6個月到2年不等徒刑,4人都獲緩刑,但得繳交80萬至130萬元不等的公益金。
    2015/08/14 17:38
  • 自來水太髒 柯:中央應加強水源水土保持

    大台北地區自來水出現泥黃色,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民眾沒乾淨水使用,市政府急忙調查相關水源,市長柯文哲就說不是翡翠水庫髒,而是上游南勢溪泥沙爆增,讓淨水廠無法處理,把責任推給中央政府。我們實際到淨水廠查看,水質確實比颱風來之前濁度高,但是廠長說,就算有泥沙也會處理到完全清澈再出去,將汙濁自來水指向是管網的污垢而污染自來水,而這個管網也是北市府的管轄範圍。
    2015/08/10 18:43
  • 遭誣陷逃漏稅 台商遭被合夥人軟禁

    嘉義一名簡姓台商,在大陸湖南經營運動鞋工廠長達15年,沒想到最近被大陸合夥人指控逃漏稅,除了一度被公安拘禁37天,釋放後還被合夥人軟禁在自己工廠,在台灣的太太向海基會及立委求助,但2個多月了都沒有進展,也不知道先生的狀況,急得在媒體面前下跪求助,只希望一家能早日團圓。
    2015/06/30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