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廠房 結果共1,514筆

  • 機車維修廠大火!材料延燒、電池爆炸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高雄大寮一間上百坪的二手機車維修工廠,8日深夜十一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裏頭堆放大量的電池及塑膠製品,最後把鐵皮牆面挖開,才控制火勢,雖然初步認定,起火點跟電動機車的電池無關,但只要一燃燒就很難控制,因此其他機車行就提醒,睡覺時不得充電,而且要避免發生碰撞。
    2023/08/09 13:13
  • 臨時工1根菸「燒光39億物流中心」 家樂福再賠175萬

    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去年3月發生大火廠房付之一炬。茂綸公司主張借給家福公司的掃地機器人及附屬物品全部燒毀,求償新台幣34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家福公司賠償175萬餘元。
    2023/08/07 20:17
  • PChome倉庫燃燒 空拍曝光廠房焦黑全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火警影響面積超過一千八百坪,鄰近的汽車零件廠也受害,損失金額破億,怎麼會突然起火還要釐清,業者回應,這處倉庫不是Pchome主要倉儲,裡面堆放衛生紙,只佔出貨額不到百分之一,對營運沒有影響,也都有投保相關產險。
    2023/08/02 13:44
  • 夜空變橘紅色!PChome物流承租倉庫大火

    知名電商平台PChome,旗下車隊速配在林口承租的倉庫,晚間(1日)突然竄出大火,廠房全面燃燒,還波及隔壁汽車材料行,PChome強調起火點並非新啟用的A7倉庫,主要存放貨品以衛生紙為主,消費者訂單不受影響!
    2023/08/02 00:28
  • 快訊/林口PChome倉庫大火!8百坪廠房全陷火海 43車衝現場撲救

    新北市林口區今(1)日晚間驚傳大火!據了解,知名網購平台PChome的大型倉庫在今晚突然竄出大火,且火勢猛烈之大,導致現場將近800坪大的廠房全部陷入火海。針對這起火警,警消已經出動了43輛消防車、共計74名消防人員到場搶救,火勢已於晚間8時32分受到控制。
    2023/08/01 20:59
  • 新北舞台工廠惡火「濃煙竄天」 1500平方公尺廠房全燒光 

    昨(31)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青山路一段一處鐵皮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大批人車趕抵現場,發現廠房內已全面燃燒,立即射水灌救阻止火勢繼續延燒,花費超過1小時終於將火勢撲滅,經查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廠房已全付之一炬,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08/01 09:25
  • 驚險!高鐵軌道鄰近爆炸廠房 列車穿煙而過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工廠發生火警,其中一間廠房內囤放類似汽油類的化學製品,火勢不只迅速延燒,甚至出現好幾次爆炸,連油桶蓋子都被炸飛上百公尺遠,火場一邊鄰近機場,另一邊鄰近高鐵軌道,火災現場爆炸產生蕈狀雲,附近民眾看到高鐵列車像是穿越濃煙,疾駛而過。
    2023/07/31 19:19
  • 神岡工廠爆炸!鄰近機場高鐵 火球黑煙竄天際

    台中市神岡區神岡路一處工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由於廠房內,除了有堆放衣服尿布,疑似還有化學藥劑,因此火勢迅速擴大,波及鄰近廠房,廠房冒出的黑煙中,還不斷噴發出火球,周邊還緊鄰清泉岡機場以及高鐵軌道,幸好大火濃煙,沒有對機場和高鐵造成影響。
    2023/07/31 14:31
  • 地緣政治疊加疫後挑戰 台商撤中進行式

    後疫情時代的中國,台資顧問公司陸續開辦有關如何結束公司、出售廠房的講座。受到地緣政治下國際供應鏈變化的影響,台資正在加速離開中國大陸,但外移東南亞的公司也面臨挑戰。
    2023/07/21 16:00
  • 三級龍捲風毀襲美國北卡輝瑞廠房 影響25%注射藥劑供應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遭到三級龍捲風侵襲,風速高達每小時241公里,而製藥大廠輝瑞在當地的廠房也遭摧毀。這棟廠房為全美供應超過25%的無菌注射藥劑,龍捲風災情恐怕影響手術室麻醉和傳染病治療需求。
    2023/07/21 13:00
  • 第一線看桃園煉油廠防衛戰! 軍警協力防斷油、阻儲槽遭毀釀危機

    漢光39號演習,桃園煉油廠的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是另個關注焦點。記者第一線直擊,由陸軍特戰部隊扮演攻擊軍,對廠房突襲。在圍牆外的綠地公園,與桃園現地軍警展開激烈交戰。
    2023/07/14 23:05
  • 世界知名壓克力廠爆炸起火 楠梓加工區疏散上百人

    高雄楠梓加工區,14日上午七點半左右,世界知名的壓克力大廠「塑美貝」,儲存的原料「甲基丙烯酸甲酯」桶槽突然爆炸起火,六百多坪的廠房跟著陷入火海,雖然30多名員工及時疏散,鄰近公司的上百人員也完成撤離,但火勢猛烈,截至中午前火勢還沒撲滅。
    2023/07/14 13:25
  • 楠梓加工區竄火!疑塑膠廠「化學液體爆炸」 濃煙沖天畫面曝

    高雄楠梓加工區驚傳爆炸意外!位於楠梓加工區一處電子廠房,今(14)日清晨7時許,疑似發生爆炸意外,現場濃煙、火勢明顯,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派員趕抵,推測火勢由廠內堆積之易燃物起火所致,初步排除人員傷亡情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4 08:23
  • 快訊/北市承德路七段鐵皮工廠火警 廠房陷火海搶救中

    今(9)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承德七段一處鐵皮工廠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整間工廠大量火舌、濃煙竄出,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緊急佈水線灌救,阻隔延燒,目前還在搶救中,初步掌握工廠內部無人,至於為何發生火警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1:52
  • 快救老闆!赴紡織廠換耗材 2人來不及逃

    周休假期,紡織工廠趁著休假,找來承包商協助更換耗材,結果今天(2日)上午卻發生大火,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其中一人緊急逃出,還有人在窗台上等待救援;但等到控制住火勢,再進到廠房內,卻在六樓發現兩名工人,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02 18:54
  • 環保蟑螂再現!載運廢棄物亂堆牟利 兩千噸塑膠味臭翻居民

    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發生一起「環保蟑螂」案件,47歲的王姓男子以每個月4萬5千元的房租,承租一處工廠,用曳引車協助載運廢棄的鋁、電纜、塑膠等物,藉此賺取4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報酬,廠房內堆積如山的廢物,時不時飄出怪味,讓附近居民忍無可忍,經警方介入調查後,將王男和涉嫌載運廢棄物的司機等人移送法辦。
    2023/06/22 13:17
  • 團膳廠房有老鼠亂竄!業者喊冤:半年沒用 遭衛生局打臉

    高雄楠梓一間承接學校及公司的團膳業者,被檢舉環境髒亂,還有老鼠亂竄,雖然業者喊冤,強調為了整修已經半年沒有運作,懷疑老鼠是從外面的水溝跑進去的,但衛生局17日前往稽查,除了發現有營運的事實,環境髒亂也開罰並要求停工。
    2023/06/17 14:16
  • 壓克力廠全面燃燒倒塌 有毒氣體衝擊台南、高雄

    台南一間壓克力加工廠,晚間(6/15)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廠房全面陷入火海,台南消防局出動29車59人前往救援,由於廠房堆放大批易燃物,一樓高溫崩塌,大火濃煙遠在幾公里外清晰可見,有毒氣體可能衝擊台南和高雄的空氣品質。
    2023/06/16 00:07
  • 與北京脫鉤真的難! 美延長輸出豁免台韓3大晶片廠鬆口氣

    中美繼貿易戰之後,如今兩國也逐步展開晶片半導體之爭,戰火甚至波及到台灣與南韓眾多企業。引述《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美國商務部日前宣佈,延長台韓晶片廠商在中國大陸所有業務豁免,包含台積電、三星電子與SK海力士(SK Hynix)大大鬆了一口氣,能繼續維持大陸廠房的正常運作和生產進度。
    2023/06/15 09:42
  • 快訊/台南貨櫃公司大火!鐵皮廠區燒熔變形 恐怖黑煙蓋天

    台南仁德區一間貨櫃公司廠區,今(13)日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火災,整個鐵皮廠房陷入火海,冒出陣陣濃煙,消防隊獲報,派遣25車47人到場,現場因存放甲苯及油漆約1千公升,消防隊不敢大意,拉水線作周邊防護以免大火擴散,火勢於下午3點左右控制,目前已知無人受困,起火原因待火滅後交由火調科調查。
    2023/06/13 15:11
  • 防爆門噴飛25米!食品代工廠房氣爆 隔鄰1人傷送醫

    台南市南區喜樂路一家食品代工業者的中央廚房,昨天深夜11點發生氣爆意外,廠房幾乎全毀,防爆門噴飛25米遠,隔壁直播粉絲團的男子,也被掉落的天花板砸中背部受傷送醫,另外還有一旁停放的轎車也遭到噴飛的鐵皮砸中,現場一片狼藉。
    2023/06/01 12:47
  • 台南中央廚房氣爆!雜物爆裂「轟」轎車 男慘被天花板砸

    台南市南區一間製造調理包的中央廚房,昨(31)日深夜近11點左右發生氣爆意外,巨大聲響嚇壞周邊鄰居,廠房雖是下班時間,沒有員工受傷,但爆炸威力太大,炸出去的金屬波及附近的轎車,還導致附近的房屋天花板崩落,壓傷一名30多歲的男子,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無大礙,至於氣爆原因還有待消防隊火調科釐清。
    2023/06/01 10:42
  • 又有沉澱物! 蘋果西打平鎮廠「3產線」全停工

    蘋果西打日前爆出出現不明沉澱物,桃園市府衛生局上個月到平鎮廠房稽查後,要求1號產線停止作業並限期改善,結果5月18號新北有民眾,買到有沉澱物的蘋果西打,這次是600ML包裝,桃園衛生局隔天再度上門稽查,發現剩下兩條產線,有衛生疑慮,立刻要求停工。
    2023/05/25 17:32
  • 吊具突斷裂!2.5噸重鐵板從天而降 工人遭壓擊慘死

    新北市62歲鄭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樹林區某廠房內進行吊掛作業時,吊具突然斷裂,導致重約2.5公噸的鐵板從高空落下,當場砸中在底下作業的鄭男,警消到場後緊急協助鄭男脫困,但他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12 11:15
  • 紅通通!男疑倒廢液 霧峰峰谷社區溪染紅

    台中霧峰谷峰二橋,有民眾發現溪水遭到污染,綿延300公尺的溪水都被染紅,通報給環保局和議員,環保局表示派人前往稽查後,查獲到上游一名王姓男子,未領有許可文件,在廠房違法堆置廢棄物,疑似也將廢棄液體排出,導致溪水遭污染。
    2023/04/2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