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廟宇 結果共1,445筆

  • 也爭取媽祖認同? 侯友宜撥空赴宮廟參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已經獲得「媽祖」同意,讓他下定決心,爭取代表藍營參與總統大選。而向來以「市政為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也在上班時間,到廟宇參拜「迎媽祖」。
    2023/02/17 13:38
  • 有媽祖、關公「同意」選總統也沒用?藍營「擋郭挺侯」聲浪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談後,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黨內議論,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15日對外證實已與郭台銘見過面,外傳郭台銘除了和王金平、黃健庭會談外,在春節期間到廟宇請示神明,媽祖和關公給他的回應就是「同意」,只是雖然神明同意,但國民黨內近來也在檯面上開始湧現「擋郭挺侯」的聲音。
    2023/02/16 13:11
  • 最強拜月老攻略!貢品、禁忌一次看 10大廟宇讓你情人節有伴

    今年期待達成的目標裡,有沒有一項是「脫單」呢?即將到來西洋情人節,還沒有情人的趕緊準備好拜月老、招桃花!其實月老掌管的緣分有很多種,除了大家最熟知的「戀愛運」,升官發財也在掌控範圍。今天就來告訴你祭拜月老貢品怎麼準備、怎麼拜最誠心,加碼推薦全台十大月老廟,單身找情人、結婚也能戀情加溫!
    2023/02/03 15:31
  • 求子必把握元宵節!專家教戰「獻燈求丁」供這3神廟宇最靈

    本週日(2月5日)就是農曆正月十五「上元節」,為三官大帝之天官大帝誕辰,也稱為元宵節。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這一天不僅是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欲求子的夫婦也能透過「獻燈求丁」祈求子嗣,他更教戰求姻緣、招桃花3絕招,想脫單就靠這天!
    2023/02/03 13:57
  • 「最美宮廟禮生」床照流出!激裸超兇車頭燈 火辣下半身被看光

    網紅雪岑不但是模特兒,還是廟宇祭典上的禮生,過去因被拍到穿著火辣禮服出現在宮廟,艷麗外型、傲人身材,還有175公分高挑身高,加上神似「陸劇女神」楊冪的明星臉,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受封「最美宮廟禮生」。常在社群分享辣照的她,近來連發3張大尺度床照,性感曲線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看得心花恕放,狂刷一排愛心告白。
    2023/02/02 20:38
  • 香油錢逾千萬!請警護鈔 天公生玉皇宮、首廟天壇爆滿

    農曆大年初九相傳是玉皇宮生日,各大廟宇都擠進拜天公的滿滿人潮,高雄玉皇宮設有狀元亭,得施打疫苗才能入內接受布施。台南首廟天壇也特別發送紅包及求平安的魯麵,現場大排長龍,而過年期間,廟宇香油錢爆多,高達1、2千萬以上,由於銀行沒有營業,廟方也紛紛請警方幫忙護鈔保管。
    2023/01/30 12:20
  • 天公生前夕發爐!開挖驚見「雞頭怪客」 廟方:會有報應

    今(29)日深夜11點過後就是大年初九「天公生」,台中一間城隍廟的天公爐卻遭人刻意埋雞頭,讓廟方氣得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大罵「做出對神不敬的事,會有報應的」。對此,警方初判,應該是先前到全台各廟宇天公爐埋雞頭的30歲呂姓長髮男,但真正的犯嫌,還要再調閱監視器尋人,依公然侮辱壇廟罪函送。
    2023/01/29 16:41
  • 「恨」字刺手臂 刮刮樂狂輸賊轉偷廟宇香油錢

    高雄旗山警分局獲報,轄區太子爺宮廟香油錢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賊,發現一名手臂刺有「恨」「卍」字的刺青男子,他假裝虔誠參拜,心裡卻覬覦香油錢箱,拜拜完後用鐵絲勾走300元香油錢,由於男子手臂有明顯刺青,警方循線查獲犯嫌到案,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29 15:18
  • 不可思議!關帝廟連16年都「立筊」 柯P嘖嘖稱奇

    高雄鳳山五甲關帝廟,往年抽出的國運籤都掀起討論,今年新春擲筊競賽,還再度出現「立筊」,這也是連續16年,年年都出現的奇特景觀。大年初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關帝廟上香發福袋,聽到這現場柯P也嘖嘖稱奇,廟方說連續16年都出現這難以解釋的現象,甚至曾出現三個立筊連成一直線。
    2023/01/28 12:31
  • 肖想偷神明金牌?通緝賊假扮善心信徒 謊稱贊助鹽水炮城

    元宵節鹽水蜂炮即將到來,在地廟宇正如火如荼綁炮城,沒想到,竟然有竊賊藉故上門,假裝要出資籌備炮城開銷,故意靠近廟宇負責人,意圖偷走神明像身上的金牌,還好竊賊瞄到有監視器,打了退堂鼓,不過他的樣貌被拍得清清楚楚,警察一查,男子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光在鹽水地區已犯下三起案子。
    2023/01/27 19:16
  • 收心囉!明日省道「東西部縱貫線」車潮多 3路段上午開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陸續要返回工作地點,公路總局統計截至今(27)日下午2時前各地部分省道路段出現車多或壅塞,包含各地方主要道路路段如台1線內獅至枋寮路段北向、台2乙線紅樹林路段往淡水路段東向、台3線武嶺橋往大溪路段北向、台9甲線屈尺路段往清潭路段北向,東部則有台9線武塔高架橋至大南澳陸橋北向、克尼布東路段北向、崇德至大清水北向、三棧路段北向、南迴公路的新香蘭至金崙南向,以及部分觀光景點與廟宇路段如台3丙線南投紫南宮路段東向、台19線北港路段北向、台21線日月潭路段南向等也都車多。
    2023/01/27 17:17
  • 過年走春財運滾滾來!全台十大求財勝地 發財金有求必應

    超熱門求財勝地!新年到,新年好,荷包一路賺飽飽!農曆新年到廟宇走春拜拜是許多人的過年必備行程,尤其到各大財神廟求錢母、發財金,祈求財神保佑財運滾滾,更是大家春節必做的事之一!想財富自由躺平耍廢嗎?想偏財運爆棚大樂透、威力彩通通中嗎?想達成這些願望,除了腳踏實地的認真努力之外,有時候也得靠機運。
    2023/01/27 14:43
  • 走春趣!新北議員陳乃瑜、顏蔚慈帶吃選區

    過年走春哪兒去,新北市有不少景點,有吃有玩,來自大新店的新科議員陳乃瑜,推薦深坑豆腐DIY,全家人還能一起動手做,另外選區在蘆洲的議員顏蔚慈,則分享當地知名廟宇湧蓮寺旁的在地美食,民眾拜拜完,不妨走去嚐嚐!
    2023/01/26 18:17
  • 走春求錢母! 網推廟宇TOP10:紫南宮、行天宮上榜

    2023農曆新年到來,長達10天的年假,恰好也碰上疫後海外旅遊限制鬆綁,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統計顯示,台人今年春節期間最想去的海外目的地是「日本東京」,而國內觀光景點的部分,松山文創園區和中正紀念堂進入Google地圖全球10大熱搜文化景點排行榜之中。除了走春景點成了熱門關鍵字之外,過年廟宇拜拜也是必排行程,這就推薦春節走春熱門廟宇Top10,包括:南投竹山紫南宮,供奉媽祖的白沙屯拱天宮和鹿港天后宮等!
    2023/01/26 14:46
  • ㄇㄚˊ幾兔回歸!高雄蓮潭燈會今開幕 交通攻略一次看

    大年初五,高雄蓮潭燈會」將於今晚開幕,配合兔年,之前展在愛河新灣區的「ㄇㄚˊ幾兔 」,也擔任此次的燈會大使,於蓮池潭再度亮相。高雄市觀光局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整理出前往燈會的交通攻略。陳其邁表示,「全國離火車站最近的燈區,可能就在這裡!」,要民眾多搭大眾運輸,此外,觀光局也和附近廟宇合作,民眾只要到廟宇參香祈福,就有機會抽iPhone、機車、電視等大獎。
    2023/01/26 12:37
  • 鹿港天后宮抽行業籤 兔年旺「這3大行業」

    大年初四不少廟宇依照傳統抽國運籤,像是新港奉天宮抽出中上籤,顯示疫情已經可以共存,國運不錯,媽祖保佑人民平安,另外彰化鹿港天后宮,抽各業籤,生技、電子和食品餐飲行業表現不錯,但娛樂業表現差一點;而大甲鎮瀾宮、雲林福興宮,也是抽到中上籤,整體來說都不錯,不過北港朝天宮則是恰巧抽到,和2年前疫情嚴重時一樣的籤,代表還是有變數。
    2023/01/25 13:26
  • 發錢了!這裡限時2天發「現金紅包」人人爽領 限量快衝

    政府日前宣布全民普發6000元,讓民眾期待年後收到大紅包。而春節期間,各廟宇發送發財金,現在連百貨公司也加入行列。為了「迎接財神」,這間百貨於初四(25日)、初五(26日)兩天發送「兔年發財金」,金額和領取方式曝光。
    2023/01/25 10:39
  • 這是哪招!虔誠的賊演很大 半爬半跪祠堂「釣」香油錢

    過年期間廟宇走春信徒多,香油錢大大增加,高雄鳳山就有一間祠堂,日前遭竊賊暗夜闖入,以半爬半跪姿勢進入大殿,再用釣魚線,黏貼香油錢得手五萬塊,兩天後落網,贓款已經吃喝花光了,而一開始竊賊還不承認犯案,但看到自己跪爬模樣的監視器畫面,才俯首認罪。
    2023/01/24 14:10
  • 圖輯/大陸迎來解封後首個春節 人潮出籠車站景點全擠爆

    中國當局自從宣布放寬國內清零政策之後,首度迎接春節長假。許多民眾睽違數年終於可以返鄉過節及出國旅遊,車站及機場紛紛湧入大批人潮,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許多知名旅遊景點包括長城、上海豫園、三亞海灘也都湧現大批遊客前來踏春。民眾也遵循傳統前往廟宇參拜,以迎接兔年的到來。
    2023/01/24 14:08
  • 同台賴清德雙姝尬場!吳欣岱vs高嘉瑜 她卡住C位樂勝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走訪雙北8間廟宇,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南港信天宮,民進黨在地立委高嘉瑜陪同,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都要與高合照。而深綠力拱參選立委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今天也跟著參香祈福發送福袋,互別苗頭意味濃厚。高嘉瑜受訪時被問到吳欣岱也來尬場,高嘉瑜說,越多人來支持賴清德,當然都是樂觀其成。媒體追問,倘若吳欣岱真的來挑戰的話,誰比較有勝算?高嘉瑜說,她覺得她最大敵人是自己,所以她要好好努力。
    2023/01/23 18:23
  • 拜廟人氣高!高嘉瑜曝練《孤勇者》成果:快比陳奕迅好了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走訪雙北8間廟宇,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南港信天宮,民進黨在地立委高嘉瑜陪同,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都要與高合照。賴清德在發完福袋後就離去,有不少高嘉瑜的支持者留下來合影,還有支持者送上史迪奇玩偶。高嘉瑜笑說是民眾送她的愛心。而高嘉瑜在受訪時被要求唱年節歌曲,高嘉瑜也展現歌喉,此外,高嘉瑜也說,過年可以一起聽她唱的《孤勇者》,「我已經唱到一定的程度,再唱下去會越唱越好,快要超過陳奕迅了」。
    2023/01/23 18:11
  • 喜迎三寶! 蔣萬安透露大兒子幫小弟取名「得正」

    春節期間,台北市長蔣萬安行程滿檔,安排20間廟宇參拜,今(23)日他到訪文山區忠順廟受訪時,被問到即將出生的三寶要取什麼名?蔣萬安說,前幾天和大兒子聊天,兒子說自己叫做「得立」,所以弟弟可以叫「得正」,剛好是「立正」,2個人就會立正站好。
    2023/01/23 15:15
  • 犯太歲5生肖快看!宮主賴銘偉曝解方 記得和神明說1事

    癸卯年兔年已到,農曆春節民眾會到廟宇安太歲,「星光二班」冠軍歌手賴銘偉、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賴銘偉提醒,5生肖「兔、龍、鼠、雞、馬」記得到廟宇安太歲,點燈、祈求平安符,讓太歲星君保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避免發生車關、牢獄之災或破財等意外。
    2023/01/23 13:15
  • 選總統郭台銘稱問神明 柯文哲這樣解:被問得很煩的推辭

    今(23)日是大年初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繼續全台走透透行程,到各大廟宇參拜及發放發財金。而柯文哲率前副手黃珊珊一同到北投關渡宮發發財金,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場不同台,但人氣都熱滾滾。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昨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總統,郭台銘說他已問神明,讓神明做決定。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此事,柯文哲說,神明很多尊,看問哪一尊,但這只是被記者問得很煩的推辭,不過想選就選沒什麼不好。
    2023/01/23 11:27
  • 走春行程滿檔 賴清德:發揮兔子的機智讓人民過好生活

    今(23)日是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繼續進行廟宇參香祈福活動,賴清德今天將走訪雙北8廟宇,首站就來到中和廣濟宮,現場湧入不少民眾搶著排隊領取賴清德發放的福袋。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有人預測今年全球經濟可能比過去更差一點,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都推出政策,立院也團結合作,要將衝擊降到最低,此外,今年兔年在地支是卯,對應一天是上午5到7點、對應一年則是春,所以兔年代表希望,也代表好的意義在裡面。
    2023/01/23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