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廟口 結果共478筆

  • 蔡英文首度合體陳時中廟口開講 廟埕擠爆破千支持者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仍陷三腳督僵局。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展開「廟口開講」,他今(26日)回到自己出生的大同區,於大稻埕慈聖宮廟口開講,總統蔡英文也首度合體。現場擺放的600張椅子全滿,廟埕也擠爆支持者,粗估破千名支持者聚集。陳時中說,以一般標準,他是退休年紀,但退休了好像有點可惜,「我還是一尾活龍」,如果未來上任之後做不好,議員應該也不會放過,「但我不會那麼漏氣」。 
    2022/10/26 21:29
  • 蹭蔣?造勢突深蹲 陳時中:因提樂齡運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晚(10/25)出席廟口開講活動,突然示範對手蔣萬安先前提到的深蹲,還自嘲做到第15下時,腳會狂抖,瞬間也炒熱現場氣氛,不過今天要請陳時中再示範時,陳時中低調婉拒,僅說昨天是談到長者樂齡運動,才示範!
    2022/10/26 14:58
  • 嗜甜族快筆記!基隆「爆漿車輪餅」竟包一整塊巧克力蛋糕

    超浮誇車輪餅在這!位於基隆這家「脆皮車輪餅」,提供紅豆、牛奶、巧克力、乳酪馬鈴薯等多種口味可選,現點現做口感酥脆,難怪想吃都要先領號碼牌!來店先搶爆漿Oreo口味,包入一整塊巧克力蛋糕超浮誇!
    2022/10/24 15:53
  • 蔡英文中和廟口開講 強力推薦林佳龍:與中央一起打拚

    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在新北市中和區進香,並推薦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政策能力,若當選的話,配合中央推動住宿式長照機構的速度會更快,讓每一行政區都有長照機構。
    2022/10/20 23:00
  • 藍營里長倒戈陳其邁?柯志恩:人在邁營心在柯營

    高雄市長陳其邁拚連任,19日晚上出席里長後援會,傳出有2成藍營里長也到場支持。對手柯志恩,同一時間舉辦廟口開講,也打出里長牌,不過台下卻是多名新北板橋的里長來相挺。被問到部分藍營里長倒戈,柯志恩說,有可能是「人在邁營,心在柯營」。
    2022/10/20 13:50
  • 鐵粉站出來!陳時中推「阿中同路人」 獲3勳章有機會與本人互動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44天,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積極展開拜票,除了持續各行政區掃街及站路口行程,今(13)日晚間也將啟動首場「阿中廟口開講」活動,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拼陸戰外,空戰方面也推陳出新,陳時中今日透過Line官方帳號推出「阿中同路人」活動,邀請支持者加入「同路人」行列,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會頒發不同勳章,並解鎖「熱中民眾」、「中堅分子」、「中實鐵粉」三個身分。
    2022/10/13 19:09
  • 老饕排隊美食!廟口咖哩炒麵、營養三明治 在地人都愛這味

    到基隆夜市還不知道要吃甚麼嗎?基隆這5家排隊小吃,有網推最好吃的營養三明治、賣了一甲子的鹹湯圓、熟客一次買20份的排骨飯,這些通通都是老饕激推,在地人才吃的美食。快點收藏到口袋名單,下次去廟口夜市千萬別錯過了!
    2022/10/10 14:42
  • 選情加溫!陳其邁競選起跑 柯志恩廟口開講 辣個男人也來了

    選情相對冷清的高雄市,市長陳其邁8號也開始成立後援會,宣告競選活動正式起跑,首站就來到前些日子疫情最嚴重的旗津區,而對手國民黨籍的柯志恩,則是展開廟口開講,首場選在三民區,就連前市長韓國瑜都預告,這次連假要到高雄助選,為選情加溫。
    2022/10/08 13:43
  • 柯志恩指「高雄綠到出汁」 酸陳其邁又扯他父親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50天,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7)日到三民區三鳳宮,舉辦首場廟口開講活動,找來同黨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助講。謝龍介站台時語出驚人,拿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做暗諷,「貓是吃葷的,但從沒看過貓幼仔改吃素的」。柯志恩也大呼,雖然高雄「綠到出汁」但她會證明,只要努力不怕輸,就會贏。
    2022/10/08 10:50
  • 多想拿娃娃?情侶夜市玩賓果 作弊換牌

    別以為看不到,現在夜市攤位幾乎都會設監視器!2日晚上,一對情侶到基隆廟口夜市玩麻將賓果,他們趁著老闆轉過身招呼其他客人,偷偷翻牌,再換牌,連續好幾次聯手作弊,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來。老闆也PO上網,提醒其他同行業者多多留意。
    2022/10/04 13:16
  • 又有藝人參選!馬國畢、林道遠投入里長選戰 偕老婆街頭比拼

    最近選情熱,藝人林道遠跟馬國畢也宣告加入里長的選舉行列,雙方人馬在廟口進行政見比拚,原來是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林道遠是劇中的萬年里長,平時經營雜貨店,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掃街道;另一位是家中賣甘蔗雞的馬國畢,笑說每天掃地也可以當里長,說什麼他也要投入選戰,鬧得永勝市場每天鬧哄哄,笑料百出。
    2022/09/27 14:51
  • 影音/大稻埕廟口古早味雞捲、排骨湯 小禎一吃嚇壞 

    2022/08/30 16:24
  • 竹南中港慈裕宮 重現中元普渡撿桌習俗

    竹南鎮中港慈裕宮有四百年的歷史,是竹南最熱鬧的廟口,每年的中元普渡也有盛大祭典,竹南中港地區也把普渡稱呼為「撿桌」,台語意思就是把祭品撿收擺出最豐盛的桌面,來表示對好兄弟的敬意。為了重拾過去中港慈裕宮普渡的熱鬧盛況,當地文創工作者找到老師父,重現昔日「撿桌」席面,將這個習俗傳承下去。
    2022/08/10 10:12
  • 三太子神偶昏倒了 廟口頂烈日表演中暑倒地

    連日高溫,就連三太子也熱到昏倒!日前桃園大溪普濟堂,三太子表演時因室外氣溫太高,造成表演者體力不支倒地,類似中暑事件層出不窮,有婦人到戶外旅遊,也因為天氣太熱,全身虛脫無力,不小心跌落邊坡,受困山區20小時才獲救。
    2022/07/24 13:45
  •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 攤商老闆遭男持利剪刺傷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一名男子(7/17)晚間經過潤餅攤,不滿老闆多看了他一眼,竟然拿了旁邊攤車的剪刀,朝老闆頭部和腹部猛刺,嫌犯逃離現場後,又返回犯案的攤車前,當場遭警方逮捕,由於嫌犯攻擊毫無理由,法官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2/07/19 23:26
  • 酒後誤認「被瞪」 醉男持剪刀猛刺基隆夜市攤商頭部

    基隆市張姓男子到愛四路夜市用餐,酒後誤以為隔壁攤商陳姓男子瞪他,覺得被對方瞧不起,竟持剪刀朝陳男頭部等處猛刺,警方逮捕張男送辦,法院裁定羈押。
    2022/07/19 22:24
  • 拜託!太太暈倒「意識不清」 警開道助送醫

    新竹徐先生一家三口,4日晚上到基隆廟口夜市,才剛停好車,太太就突然暈眩倒地,他們馬上出發去醫院,但塞在車陣中,是員警鳴笛開道護送,才順利就醫,其實徐太太5月初曾確診COVID-19,這回突然昏倒,徐先生懷疑是否是「長新冠」後遺症,不過專家解釋,每人狀況不同,兩者關聯還需要確認。
    2022/06/06 18:37
  • 你才囂張! 城隍廟口「連環偷」女賊拒檢嗆警

    新竹市一名女子,昨天(4日)下午在城隍廟商圈,趁連假人潮多,一連偷了超商飲料、附近店家的糕餅,甚至連行動不便的人士賣刮刮樂,也被她直接拿走,還嗆聲說可以去報警,態度十分囂張,員警獲報到場,女子不但不配合還對著員警咆哮,引來民眾圍觀。
    2022/06/05 13:23
  • 你撞我! 排隊買速食爆衝突 揍人反遭砍

    為了買速食竟變成流血衝突!基隆廟口附近營業超過30年的速食店,將於今天(29日)晚間結束營業,就有一名30多歲李姓男子跟朋友,凌晨5點多前往現場排隊朝聖,卻在過程中跟人發生擦撞,最後演變成流血衝突。
    2022/05/29 21:17
  • 快訊/基隆麥當勞今熄燈 2派人馬排隊起衝突「追砍濺血」警逮人

    基隆廟口夜市麥當勞愛三路門市,營業至今已經有34年,是許多基隆市民耳熟能詳的地標,但將在今(29)日晚上8點後結束營業,不過就在吹熄燈號前,不少民眾都到現場排隊,買回憶,偏偏有兩幫人馬,疑似之前就已經發生過口角糾紛,雙方在排隊時再度碰上,發生衝突,其中一名青少年遭人追砍,一路追到廟口附近,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逮捕相關嫌犯,目前都還在偵訊釐清當中。
    2022/05/29 12:06
  • 沒確診好可惜?為保險揪團赴基隆PCR 林右昌怒了

    基隆市今(30)日新增715例本土確診,篩檢量能相較雙北,基隆還算在範圍內,最近卻傳出有雙北民眾,為了領保險理賠,三天兩頭揪團開車到基隆社區篩檢站做PCR,篩完沒確診還會大嘆好可惜,更戲稱這樣還可以到廟口夜市逛街相當划算。對此,市長林右昌下午召開記者會時痛批,浪費醫療資源的害群之馬,他也表示,未來快篩試劑普及,也會支持快篩陽性才能做PCR篩檢。
    2022/04/30 16:35
  • 「確診居家照護快速通關」基隆首日92%申請 廟口等7頁足跡曝

    基隆市政府今(23)日舉行疫情記者會,市長林右昌指出新增219例,比昨天的275例減少了56例。至於相關足跡包括廟口夜市、信義市場都在列,另外也針對上午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訊開會討論防疫作為,也提出意見。
    2022/04/23 16:01
  • 基隆確診+28 爆量足跡曝「麥當勞、潮境公園、廟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國內新增431例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在基隆地區也有28例,基隆市政府下午也舉行疫情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個案足跡,包含曾經去過愛三路的麥當勞、潮境公園、望海巷石頭火鍋、仁愛市場、七堵南興市場。
    2022/04/10 15:28
  • 基隆確診者大量足跡曝 長榮桂冠住宿、秀泰影城看電影

    基隆市今(7)日新增41例確診個案,其中以中正區某工地群聚感染,新增最多,但這之中也有多達12例,是仍未找到感染源的。下午疫情記者會,市長林右昌出面說明,同時也一併公布個案的公共場域足跡。
    2022/04/07 15:36
  • 基隆一家六口確診足曝 吃廟口三兄弟豆花、成功市場熱炒

    基隆市今(30)日新增20例確診個案,市府也於下午記者會公布確診足跡,其中包括廟口知名美食店三兄弟豆花、成功市場以及多處卡拉OK小吃店。
    2022/03/30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