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廟公 結果共161筆

  • 智利媳婦當廟婆 信徒訝:阿豆仔會收驚

    來自南美洲的智利媳婦當起台灣廟婆,不少外地人到彰化萬安宮拜拜,看到外國女子在幫人收驚都很好奇,聽過她的故事都很佩服,她叫羅美智,嫁到台灣,先生是廟公,12年前先生過世,當地鄉親推舉她接手當廟婆,一開始發生過糗事,因為愛乾淨把臉黑黑的神明都擦得亮晶晶,讓地方耆老看了臉都綠了。
    2013/09/16 12:56
  • 台南媽祖成電影場景 廟公樂當臨演

    最近又有一部國片上映引發討論,因為劇情不但有美食,還有不少古蹟美景,導演透過辦桌文化呈現食物之美,而拍攝地點選在台南,也讓古樸的媽祖樓、天后宮、江家古厝等隱藏版景點曝光,當地民眾更是大方充當臨演,因此電影拍完,留下許多場景,預計將會吸引不少影迷前來朝聖。
    2013/08/15 13:41
  • 洩恨滅跡!分屍、吃人肉 手段兇殘駭人

    嘉義寺廟公廁內,竟出現被醃漬的女性頭顱,手段恐怖,而台灣發生的第一起分屍案,就發生在民國68年,新北市江子翠一名女子遭到分屍,兇手甚至還用熱水先將屍體燙熟才下刀,當時震驚社會;另外民國88年,南投又有潘阿愛母女3人遭肢解,頭顱、屍塊丟入河裡;而92年,廣德強、陳金火殺害女保險員,2人將屍體分屍,甚至還煎人肉食用,嫌犯為了滅證洩恨,種種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13/03/16 12:12
  • 一封匿名信!公廁赫見鹽漬女人頭 驚悚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命案,新北市警方接獲匿名信,說水上鄉一間寺廟公廁有個遺體要幫忙安葬,沒想到到了現場,卻找到一顆女性頭顱,用鹽巴、衣褲還有塑膠袋層層包覆還有寫著陳姓女子全名的紙條,詭異的是死者頸部切口完整,疑似冰凍後被切下來,警方找來疑似家屬指認,發現門牙特徵及衣服,跟去年12月離家出走的女子相吻合,但還是得等DNA比對確定,這女子據傳有名同居男友,警方也要針對這個線索追查下去。
    2013/03/16 11:02
  • 為搶機車位! 黑衣人持刀砍一家三口

    為了爭機車車位,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甚至還持刀衝入對方家中砍人!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上的一家宮廟,晚間5點多,20多名黑衣人衝進廟內一陣亂砍,造成廟公以及妻兒共3人受傷送醫,警方表示,雙方其實在前一天,為了機車車位,就已經鬧得不愉快,隔天,對方越想越火,才會找上門尋仇。
    2012/11/06 19:06
  • 廟公踩胸稱驗乳癌 恐致病人癱瘓

    台北市一間宮廟的廟公被投訴,疑似在廟裡私設診間,宣稱用氣穴療法,只要踩在病患身體上,就能治病,甚至還踩在女性胸部上,說能夠檢查出有沒有乳癌,一次收費300元,這樣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因為民俗調理不能宣稱有療效,求證廟方,廟方否認到底。
    2012/09/25 12:23
  • 神像金牌偷不走! 改搶廟公勒頸劫財

    行竊不成,竟然由偷變搶!新北市一名的吳姓男子,常常到板橋一家廟宇拜拜,竟然覬覦神明的金牌,下手行竊時,才發現神像外的強化玻璃十分堅固,無法破壞,竟然惱羞成怒,將目標轉移到88歲的廟公身上,拿繩子勒住他的脖子,洗劫財物。
    2012/09/03 12:17
  • 11億廟產沒了! 前廟公被告盜賣廟產

    松山火車站對面新大樓建案,一戶平均67坪,起碼6千萬起跳,去年一推出銷售一空,現在卻扯上官司,因為緊鄰松山五分埔,福德宮的現任主委,指控前任主委,賣掉土地公廟的廟產給建商蓋樓,依照公告現值,讓土地公廟損失11億的土地;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嗎?被指控的前任主委反駁,賣掉的土地是繼承祖先留下來的,雙方準備對簿公堂。
    2012/08/15 13:38
  • 夫妻吵架跌池中 廟公救人反溺斃

    台南一對男女昨天到寺廟找廟公喝酒,結果男子的妻子找上門,上前理論,3個人疑似在池塘邊拉扯,結果其中夫妻2人跌落湖中,當時旁邊的朋友趕緊請廟公幫忙救人,不黯水性的廟公原本想要拉起2人,結果卻反被拉到水中,不幸溺斃。
    2012/06/18 12:43
  • 〈快訊〉新北員山路寺廟廟公 陳屍廟旁水池

    最新社會消息,新北市中和一處廟宇發現浮屍。
    2012/04/30 11:11
  • 〈獨家〉奇景引驚嘆!煙火現神明 浮雲似龍虎

    又有民眾自稱拍下奇景,台南有民眾在參加廟會時,意外發現天空中的兩朵雲,外觀長的就像是龍跟老虎,非常有趣,還有民眾在元宵節晚上拍煙火秀,當場發現煙火形成的樣子,就像是一尊神明,拍下來給廟方看,讓廟公和信徒都嘖嘖稱奇。
    2012/04/06 07:36
  • 請陣頭未付錢債主上門 廟公躲警

    有廟公請了2千人的大陣頭遶境,卻沒付錢、甚至還跑路,債主找上門,廟公害怕被人綁架,直接把車開到警局,找警察幫忙;但警方一問之下,才發現廟公不管是陣頭表演費、還是2千人的便當錢,林林總總加起來700萬,廟公和妻子一毛都沒付,才會被人討債。
    2011/11/16 15:30
  • 籤詩碩士生 國文老師解籤寫論文

    很多人都有去廟裡求籤的經驗,在屏東有一位高職老師,因為求籤求出了興趣,她把60支籤詩的內容拿來做為碩士論文,發現稱的上好籤的只有3支,而且不同的籤,問婚姻、健康或功名,解釋上就南轅北轍,這一本堪稱超完整解籤書,連廟公都想要收藏。
    2011/09/19 13:31
  • 「我家不能曬衣」 居民罵:乞丐趕廟公

    踏出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看到一整排民宅,集體「曬內衣褲」迎賓的景象,遭到旅客抨擊「觀感不好」;然而附近居民有苦難言,不少人住了30多年,維持鄉下人,在家門空地晾曬衣服的習慣,而原本是軍用的清泉崗機場,直到7年前才改成「軍民合用」,市府單位只有拓寬道路、徵收民地,卻沒有做整體規劃,拿出配套措施,居民不滿,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2011/08/17 12:23
  • 「議員打球優先?」 民眾不服批鍾小平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被網友爆料,態度惡霸,強佔使用議會的籃球場!公布影片,一名男子表示事先有預約市議會的籃球場,鍾小平卻說自己是議員,擁有優先使用權,還說議員打,別人就不能打,男子形容自己被民代欺壓;但鍾小平也反擊,議會籃球場本來就不能外借,說是乞丐趕廟公,批評年輕人有錯在先。
    2011/08/08 23:24
  • 護香油錢! 廟公「熊抱」力拚年輕賊

    新北市土城分局對面的一間宮廟,日前被竊賊潛入抱走捐獻箱,再打破偷走裡頭的香油錢,當時2名60幾歲的廟公,就從後方熊抱住竊賊,奮力要將他壓制逮捕;無奈竊賊年輕力壯,最後將廟公甩在地,掙脫逃逸,但今天還是被巡邏員警發現,將他逮捕歸案。
    2011/02/27 23:11
  • 累犯!鴛鴦盜偷「黏」香油錢 廟公活逮

    真的是賊星該敗,基隆市一對鴛鴦大盜,用專門黏蟑螂的貼紙和釣竿,自製犯案工具,專偷廟裡的香油錢,得手2次之後食隨知味,昨天晚上又跑到瑞芳一間土地公廟,用相同的手法行竊,不過這次被正在監看監視器的廟公發現,立刻報警抓人,沒想到這名小偷發現有人來,還故坐鎮定,假裝拜拜,但行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根本無從狡賴。
    2010/12/14 18:15
  • 「蘆洲12少」尋仇 火爆廟公開槍追

    台北縣發生一件槍擊案,星期六晚上12名少年到一間宮廟尋仇,但找不到當事人轉而對廟公出氣,想不到60多歲的陳姓廟公竟然掏槍、還對空鳴槍,嚇得這票人在廟裡四處逃竄,這名廟公竟然還拉下鐵門,不讓少年離開;原本要尋仇的年輕人,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救。
    2010/10/04 12:15
  • 廟公家遭竊 疑親戚內神通外鬼

    台北縣新莊有一名陳姓廟祝,他在參加廟會拜拜時,家中竟然遭到小偷光顧,被偷走了金條、鑽戒還有現金,加起來300多萬,警方調查之後,發現竟然是陳姓廟公的親戚,知道他這幾天不在家,所以內神通外鬼。
    2010/07/07 22:52
  • 男子假扮廟公 謊稱修廟真詐財

    在台北縣雙和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土地公廟「店仔街福德宮」,創廟339年來,香火一直很旺,最近成為騙徒招搖撞騙的幌子,55歲的男子甘台生,因為長期失業,動了歪腦筋,假藉整修名義,假扮廟方人員向民眾發起募捐,還拿別家廟宇的安太歲制改報名單充當收據,被當場識破。
    2010/03/01 12:36
  • 巧合!「日正當中找」 依籤詩尋獲遺體

    台南縣新營市一名男子5年前中風康復後,天天騎單車復健,上星期五他一人騎車外出,突然失蹤,家屬相當著急四處找尋,最後到廟裡求神拜佛,求了一支籤,廟公解籤時說,中午再去找看看,說也奇怪,家屬果然就在河畔邊找到他的屍體。
    2009/11/02 13:13
  • 〈獨家〉流鶯趕主委 住戶諷「乞丐趕廟公」

    台北市萬華區的一棟大樓,由於社區內有超過2/3幾乎都被流鶯所承租,住戶認為出入份子複雜,要求大樓主委實施門禁措施,沒想到流鶯群起反彈,居然還在大樓內發動「罷免主委」連署,有住戶氣得大罵,說這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2009/10/01 19:06
  • 「濟公」隔空抓藥 乩童廟公判入獄3年

    2年前,雲林無極慈濟宮爆發隔空抓藥爭議,乩童被指控假借濟公活佛的名義,餵信徒吃香灰,有人最多被騙好幾百萬。法院審理,慈濟宮乩童、負責人李姓兄弟等4人,違反醫師法又詐騙財物,至少得吃3年以上的牢飯。
    2009/08/06 12:41
  • 昔捧紅豬哥亮 唱片大亨販毒被捕

    昔日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因為欠債跑路10年,行蹤不明,而當時一手捧紅他,幫他錄製豬哥亮餐歌廳秀的唱片公司負責人廖朝輝,也因為販毒被警方逮捕,他向警方供稱,豬哥亮近幾年還有跟他聯絡,他雖然人在南部,但並沒有如外傳的在當廟公,日前豬哥亮還曾開口向他借錢,但他自己卻因為賭博輸光家產,沒辦法幫他。
    2008/12/05 12:14
  • 轉行當「廟公」!  前立委劉炳偉現身

    好久不見的前台北縣立委劉炳偉,退出政壇多年,日前因為涉及弊案而被約談,再度在鏡頭前曝光,原來這幾年他都活動於宗教界,他笑說現在專心當廟公,但其實他可是幾家廟宇的主委,其中一間就是全國最貴的廟,價值將近3億,劉炳偉雖然淡出政壇,但還是支持女兒從政。
    2008/10/23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